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32章 抢夺至宝 大战魔渊

    “出什么事了?”陆压问道,看孔宣如此谨慎,莫非又有人进入其中不成。

    “没事,只是有些疑惑,刚才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进入始魔源之中,可也只有一股气息,要不我们下去看看。”

    “若是没有先天至宝,只怕以我们的力量进去只有死路一条。还是等着神农出来,我们四人联手布置的阵法,我就不相信挡不住那些人?”陆压也十分忌惮此事,这始魔源阵的威力极其强大,他们也彻底感受到这威力。

    神农进入这大殿之中,感受到这始魔源散发出来的力量,混沌玉牌和始魔源斗在一起,庞大的力量互相冲击,神农看到那地面上的翻天玉盘和乾坤针,冒着重伤的危险,直接卷起一片灵光,冲入大殿深处,直接缠住这三大至宝,送入长袖之中。

    却听得耳边一声怒吼,冷冷笑道:“把至宝交出来?”那声音化为滚滚水波,直接震颤神农的肉身,在身上覆盖出一层晶莹的白色,水波立刻炸裂开来,神农被震荡出去,喷出一口精血,冷冷说道:“准圣大圆满修士?”水神宫还有这样的人,准圣大圆满。

    神农转身过去,却看到了熟悉的面容,天水仙子。可此时的天水却令神农如此陌生,那目光冰冷如雪,仿佛能够刺破一切,对于神农,根本没有任何异样的目光,就是一个陌生人。

    “天水,我是神农,那水母老祖,给你做了什么?”神农一眼瞧出天水的变化,准圣大圆满的修为,根本不可能,就算当初她吞噬了水魂真母的意志,可也完全抹杀了水魂真母的力量,可这人却令神农忌惮无比。

    “她是天水仙子,不过她已经恢复了自己的前世记忆,虽然是水母老祖强加在她身上的,但这股气势却无人能比拟。”虚空之中出现一位白发老者,此人通体白光闪耀,身边有无数的水带飞舞,虽然看似中年,但肤质若雪,根本不像是一个老人,此人乃是准圣大圆满的高手,水母老祖最强大的化身,化水婆婆。 看小说就到~(!百度搜索

    “你是谁?”

    “我乃是化水婆婆,天水的前世乃是九天浑水之精所化,乃是巫妖大战之后,流落洪荒大地,巫妖大战破碎后,灵智被毁,转入轮回之中,到天玄大陆修行,化为妖族。如今她功德圆满,回归水神宫,有何不可?”

    “你找死。”神农怒吼一声,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他受不了别人要挟自己,也受不了天水仙子沦为别人手中的工具,直接祭出先天八卦图,卷起无数的力量,立刻站在虚空之中,祭出崆峒印。

    “杀了他,把乾坤针和翻天玉盘拿来。我来对付这始魔源。”化水婆婆双手一划,四周虚空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漩涡,漩涡之中喷出一抹黑色的水波,这混沌魔气所化的魔水,凝聚在虚空之中,猛地炸裂开来,化为三百六十五个巨大的黑色光点,融合在混沌玉牌之中,再次喷出水元封天阵。

    “老太婆,你敢封印我?”

    “虽然你冲破了封印,不过你的力量还没有彻底恢复过来,现在正是封印你的好时机,盘古魔道的力量终于要落入我水神宫的手中,这下子,我看那罗睺老祖还有什么想法?”化水婆婆不断打出咒法,所有的咒法化为一座巨大的黑水山峰,直接凝聚在一起,化为滚滚的封印之力,融合在阵法之中,彻底包裹住始魔源的力量。

    “你太自以为是了。魔!魔!魔!”那始魔源怒吼咆哮,化为无穷巨大无比的魔龙,利爪撕裂虚空,破灭阵法,想要冲破束缚,奈何这化水婆婆的修为要比其他几人都要厉害,竟然彻底挡住了这魔龙的力量,缓缓消散开来,竟然化为一本魔,要融入那混沌水牌之中。(!百度搜索

    神农现在被天水仙子压制,完全没有反抗的力量,身上伤痕累累,无数的血光破灭神农的肉身,神农根本来不及反抗。 看小说就到~

    “天水!”神农不断呼喊,可面前这女子却冰冷如雪,根本不给神农机会,倒是神农元神之中的碑灵喝道:“小子,她只不过是被压制了今世记忆而已,那水母老祖没有彻底算计完毕,你若是这样瞎子,必然会中招,只有死路一条。一定要拿到无量魔。”

    “我现在根本无法冲击出去?”

    “崆峒印在你手中,你乃是盘古正宗,又有五行之脉,我要你施展出盘古霸道之力,融合崆峒印的皇道之力,盘古霸气加上皇道霸气,我就不相信救不走无量魔。”碑灵吼道,神农退到一边,立刻飞身而起,卷起无数的光华,在虚空之中凝聚出十二祖巫真身,立刻吸取这无数的混沌魔气,站在虚空之中,联手挡住了天水仙子的攻击。

    整个人立刻爆发出盘古霸气,不周山的无上意志彻底爆发出来,无穷狂暴气息仿佛令人疑惑,难道面前这男子就是盘古不成,而后祭出崆峒印,彻底把九龙释放出来。盘古霸气加上皇道霸气直接凝聚成为一柄无坚不摧的神剑,撕裂虚空,轰轰撞击在混沌水牌之上。

    那无量魔见此,立刻爆发出来,所有的力量直接凝聚在一点,冲击在混沌水牌之上,化为一道魔光直接融入神农的肉身之中,立刻翻滚无数的魔气,整个始魔源彻底消失不见。整个魔渊都颤抖起来,无数的力量立刻碎裂掉。整个魔源立刻坍塌开来,神农立刻喷射出去。

    “还不给我去追?”化水婆婆喷出一口精血,想不到那神农竟然如此厉害,连盘古霸道和皇道霸气都彻底爆发出来,联合无量魔,伤害了自己的肉身和元神。

    这一声怒吼彻底震醒了众人,彼此相视一眼,都看出各自眼中的尴尬。天水仙子已经飞射而出,不过却被那阵法阻挡在外。

    “始魔源阵。”神农怒吼一声,四周的魔气纷纷卷入始魔源阵之中,所有的力量彻底爆发出来,整个魔渊彻底溃散。

    “走,我的力量无法阻挡,先离开这里。”众人感受到神农的愤怒和恐惧,直接化为流光朝入口飞射而去。

    才刚出去没有多久,那始魔源阵就彻底暴露出来,几道水光飞舞虚空,直接朝神农等人追杀而来。

    “你们先去混沌宫,我和孔宣来引开这些人,记住遇到嫦娥等人,要立刻隐藏起来。”神农和孔宣相识一眼,飞身而起,落在坠落的石头上,祭出神剑,直接朝天水等人杀去,卷起无数的流光,和水神宫的人斗战在一起。

    “孔雀大明咒。”一道佛光从虚空降落,化为三百多尊佛陀真身,全部都口念孔雀大明王咒,化为无数的佛音,颤抖虚空,金光蔓延虚空,充实黑暗。挡住了冲击而来的水幽真人。

    “水法天地。”水幽真人从虚空彻底爆发出来,喷出滚滚水波,漫天天际,撞击孔雀大明王咒。

    轰轰巨响,两人再次交手,相斗虚空,彼此的气势不断碰撞,肉身也彻底接触在一起。

    “锁天手。”

    “水云天。”

    “五色神光,给我刷。”

    “水元真解,给我破。”两人激斗虚空,根本看不清身影,只觉得一道金光和一道蓝光互相纠缠,整个天地都彻爆裂开来,周围的山石全部都碎裂掉,不断飞射而起,不断施展术法,在整个魔渊之中爆发出亮丽的色彩。

    “大悲手。”五色神光融合佛道大悲手,彻底撞击在水幽真人的防御之上,水幽真人怒吼而起,祭出自己的水色神枪,挑起虚空之中的水波,把周围的巨大石头挑起,轰轰碰撞在大悲手之上,直接撞裂大悲手,五色神光彻底毁灭掉,一道血光从孔宣肩上流出。

    “南明离火真龙。”长袖之中喷出一条火龙,碰撞在水幽真人身上,水幽真人退了几步,脸色苍白,若非自己刚才耗尽了力量,早已经制服了孔宣,如今孔宣更为强势,爆发出来,隐隐压住了自己。

    “好厉害,不过是凤祖的儿子,不过今日,留不得你。”水幽真人彻底愤怒起来,元神显出一尊巨大无比的水色光华,化为漫天水蓝色的莲花,莲花颤抖虚空,所过之处封印一切力量,把孔宣彻底围绕在其中,莲花融合在一起,不断缩小,想要彻底禁锢孔宣。

    “五色神光,孔雀大明王。”两大力量彻底融合在一起,一尊佛陀上空形成了五个巨大无比的光带,光带之中有五行光华,所有的力量完全融合在巨手之中,直接撕裂这莲花,身上直接被破了一枪。

    孔宣吐血,倒飞出去,看到神农和其他几人大战,丝毫没有留手。那法亿真人手中有一杆拂尘,这拂尘力量强大,瞬息能够释放出万千拂尘水光,锐利无比。

    “找死。”神农直接以身躯挡住这拂尘的力量,无数的拂尘飞舞,直接穿透神农的肉身,进入神农的血脉之中,神农冷冷说道:“这就是你的力量不成?”

    “等破了你的血脉,你就只有死路一条。”法亿真人彻底愤怒了,无数的力量通过这拂尘直接进入神农的血脉之中,想要破灭神农的血脉,不过神农封印在体内的剑罡还在,如今是该彻底爆发出来的时候。

    以鲲鹏吞噬之术把这些剑罡彻底融入在血脉之中,缠住这无数的水色拂尘丝,猛地爆发出来,直接震颤在法亿真人的身上,直接反弹出去,喷出一口鲜血。好个厉害无比的剑罡,这绝对不是神农的力量。

    由于本书百度关键字排名不稳定,为方便下次阅读,请ctrl+d添加书签喔,谢谢!!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