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30章 乾坤针 翻天玉盘 无量魔书

    ~日期:~10月08日~

    神农进入阵法之中,这里面有一座古老的宫殿,宫殿上空有三个天道符文,神农依稀记得这天道符文正是始魔源♀里散发出无穷滚滚魔气,魔气精纯无比,化为一道道魔气罡风屏障挡住所有人前进的步伐,除开神农外,还有水神宫的四位绝顶高手,水幽真人和法亿真人都是准圣后期,快要达到大圆满的境界,至少都是修行数百亿年的人物,而那对修士夫妻正是妖妖的父母→归天和碧泉仙子♀两人都是准圣中期巅峰,每一个都比神农要高,可如今在这始魔源殿之外,竟然无法靠近分毫。

    “好强大的力量,不愧是始魔源,只怕比先天至宝都要高,这座宫殿应该就是盘古魔道的圣物无量魔书。”水幽真人面前出现一道薄薄的水雾,这水雾承受住始魔源的震荡之力,水幽真人稳住身躯,感受到面前冲击而来的力量,只怕是圣人也无法冲入其中♀始魔源也就是无量魔书应该是混沌灵宝,还是被阵法封印的,就有如此威力。若是完全释放出来,只怕是圣人前来,也要重伤。

    “以我们的力量如何收取这至宝,若是进不去,我们也是死路一条。”这样的力量太强大了,以他们的力量只有死路一条。

    “师尊把混沌水神牌给了我,此牌有无上封印之力,就算是混沌灵宝也得被镇压在其中♀无量魔书的力量十分强大,就算被禁锢在天地魔域之中,却依旧把天地魔域的所有的力量变成了混沌魔煞。”

    “混沌水牌。”龙归天和碧泉仙子都震惊无比,这是水母老祖混沌伴生灵宝,虽然不是本命之物,但在整个洪荒世界,至少能够排的上前十的至宝。

    “只怕以我们四人的力量,想要催动此宝也困难无比。”碧泉仙子有些疑惑,水幽真人呵呵一笑:“师妹,这是师尊的意思。【】(!百度搜索你不必多怀疑∵吧,一定要进入这始魔源之中,拿到乾坤针,只怕这里面不止有乾坤针,甚至有更强大的力量,否则绝对压制不住这力量。”

    “出手吧,水灵神宫。”四人元神之中都祭出一座神宫,这神宫的力量彻底爆发出来,一座座蓝色的宫殿盘踞在众人的元神之中,朵朵水蓝色的花朵竞相绽放开来,灵宫真实无比。无数道水波幻灭不定,却爆发出神秘的符文,这些符文正是构筑水之本源的无上符文。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能够撕裂一切,造化一切♀就是水之本源的力量,天下之间能够如此操纵水之本源的只有水母老祖一人。

    四座水灵神宫彻底爆发出来,无数的水光化为符文冲破一阵阵束缚,狠狠撞击那罡气屏障,破开周围的混沌魔气,直朝那始魔源冲击而去,轰轰巨响。四人的气势爆发到了顶点,无穷的力量凝聚成为一柄水色巨剑,一剑刺破虚空,轰轰炸裂天地,把这始魔源的十大混沌魔气防御彻底毁灭掉。四人咻地一声进入那始魔源之中,出现在大殿之中,大殿之中的魔气并不多,但虚空之中盘踞一头魔龙,这魔龙乃是十二爪,三十六翼,身披无数符文,每一个动作都蕴藏无上玄妙的魔道境界,微微闭上双眼。却见那魔龙中央有一个巨大无比的金黄色巨棒,这巨棒正是乾坤针。

    乾坤针穿透魔龙真身,上下两方各有一个白玉盘,正是这三大至宝,镇压住始魔源,三人进入其中,再也无法前进一步,感受到这始魔源的威压,龙归天和碧泉仙子无法承受这股气势,立刻喷出一道鲜血,落入地面,立刻化为一道血雾散开,形成两个一模一样的修士。

    “这是魔道的同化之术,果然厉害。”水幽真人识得这东西,这两人乃是龙归天和碧泉仙子血雾所化,却瞬息蕴藏了两人数亿年的修为和法力,威力强横。直接朝龙归天两人杀来,蕴藏了无上魔道气势,凝聚出一座巨大无比的杀伐圣剑,此剑猛然碎裂一切,轰轰巨响不断,斩杀在龙归天两人的防御,两人再次震荡出去。(看小说就到 )

    脸色苍白,靠在门框上,冷冷说道:“好强大的力量,这魔道同化之术竟然如此强大,你们要小心一点。”

    “放心。”水幽真人祭出混沌水牌,这九丈巨大无比的水蓝色玉牌拥有无穷神秘的力量,爆发出强悍的意志,直接冲荡周围的混沌魔气,把整个始魔源的力量彻底被抹杀掉。直接喷出三百六十五个巨大无比的水色光点,形成水元封天阵。

    水元封天阵,借助天下水元的力量爆发出来的恐怖力量,彻底淹没这巨大魔龙的真身。

    “哼,就凭你们几个,也想封印我不成?”魔龙睁开双眼,眼中流转出无数的魔道符文,彻底绽放开来,化为黑色光柱,彻底湮灭周围的水色光华,这水色光华猛地炸裂开来,混沌水牌也是颤抖无比,周围的水色光点幻灭不定。

    “二师弟,出手。”那法亿真人直接飞身到龙归天和碧泉仙子身边,挡住那魔道同化之术的力量,狠狠一击,瞬息拍散了两人的魔躯。反手一点,立刻封印住两人的肉身和元神,冷冷说道:“对不住,师弟、师妹。”

    “二师兄,你这是做什么?”两人大骇,莫非这两人?脸色有震惊变成愤怒,愤怒变成无奈。

    “这是师尊的意思,别以为师尊不清楚你们两个的所作所为,你们女儿乃是水脉之体,体内还有一丝混沌水元的力量,若是你们当初把那女娃送给师尊,让师尊借助那混沌水元的力量成就混沌水元体、刻就能够成为天道那般人物,能够冲破元神之中的天道印记,到时候就算是鸿钧等人也奈何不得。可惜你们居然隐藏了她的气息,送到了天玄大陆,现在更在神农的手中,师尊教导了你们这么多年,也该你们出出力气的时候?”

    “你想怎么样?”

    “把你们两人送入水元封天阵之中,借助你们两个的精元法力和意志,足以支撑大师兄施展混沌水牌的强悍力量,去吧。”法亿真人冷冷说道,挥手而起,直接把两人送入虚空之中,落入水元峰天阵之中,围绕着混沌水牌不断颤抖,两人根本挡不住混沌水牌的力量,体内的法力和意志纷纷被卷起,落入这水元封天阵之中。

    “师弟,师妹。可不要错怪我们,你们的力量虽然强大,可你们的所作所为,却违背了师尊的意志。如今是给把你们亿万年的修为还给我水神宫。”水幽真人直接盘踞虚空,化为无穷力量,两人肉身立刻炸裂开来,化为滚滚水波元气,使得水天封印阵的力量彻底爆发出来,缠住了这始魔源,无量魔书的书灵。

    “你们是困不住了,想要收取我,就必须拿走这乾坤针和这一对翻天玉盘。只要拿走这东西,你们就只有死路一条。”

    “那就试一试。”水元封天阵的威力彻底爆发出来,滚滚力量席卷天地,不断牵引这力量,而乾坤针也开始缩小,这一对翻天玉盘也开始颤抖起来,过了一会儿。水幽真人脸色发白,颤抖无比,口吐白沫,显然无法支撑这股强大的力量。

    “师弟出手。”

    “是,师兄。”法亿真人走到水幽真人身后,嘴角冷笑,喷出一道寒光,直接撕裂虚空,一掌把水幽真人轰入那阵法之中,立刻消失不见。

    “老二,你这是做什么?”

    “大哥,难道你不知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v父常年不在,师兄执掌大权,把我们这些人呼来喝去,根本不把我们当人看,修行了亿万年,如今好不容易逮到了机会,送你进入阵法之中,将好帮助师尊成就**。”亿法真人才是最后的赢家,冷冷说道。

    “好啊,没有想到你还有这么一手。”水幽真人冷冷一笑,想要挣脱这阵法,虽然失力,但境界还在。

    “师兄,我这不是跟你学的吗?”法亿真人哈哈一笑,挥手出一道水波,打出无数的符咒送入混沌水牌之中,立刻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卷起三人的力量,无数的水波四处散开,滚滚水波立刻镇压住虚空。

    而外面的无量魔书所化的大殿也开始缩小。

    法亿真人根本没有预料到神农的出现,神农的力量虽然不强大,但如今却是好时机。暗中出手,直接以帝印撞击在法亿真人的肉身之上,法亿真人怒吼一声,喷出一口精血,知道有人暗中偷袭,无法压制住混沌水牌,水元封天阵也开始颤抖起来,里面的三人也想极力冲破束缚,把魔术灵魂直接席卷无数的魔道光华,缠住三人,猛地冲入三人的元神意志之中,三人修行多年,却无法承受这始魔源的力量,体内的元神意志犹如土鸡瓦狗一般,纷纷崩裂。

    立刻就被侵占了肉身,若非他们体内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守护他们最后的真灵,否则他们只有死路一条。

    这三人直接冲出去和法亿真人斗在一起,滚滚魔光,无数咒法,彻底显露出来,轰轰巨响,在魔渊深处彻底爆发出来。

    在外面的等候的人不断布置阵法,却感受到始源魔阵之中冲出来的强大力量。爆发出恐怖的意志,不断冲击众人布置的阵法。

    “什么人?”孔宣冷哼一声,双手一抓,一双佛手直接撕裂虚空,破灭那悬崖上空的一出石壁,石头滚滚落下,落入阵法之中,消失不见。

    由于本书百度关键字排名不稳定,为方便下次阅读,请ctrl+d添加书签喔,谢谢!!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