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20章 凤祖出山 太古混沌魔神灵

    孔宣进入一片黑暗的世界,这里面有无数的吞噬漩涡,把周围的一切尽数卷入吞噬漩涡之中,就算孔宣施展出本尊的力量,可还是无法阻挡法力的消失。.

    “混沌魔神吞,在只怕在盘古混沌世界至少排名前二十的绝顶高手,看鲲鹏老祖的修为就能够看出。”孔宣虽然修为高深,跟鲲鹏等人算是同一时期的人物,可是他的修为远远没有鲲鹏厉害。

    “吞天魔神,意志融合,吞噬神光。等我三人的意志完全融合在一起,就能够召唤出吞天魔神,到时候,再杀死那鲲鹏老祖,就足以真正熔炼那无上意志的力量,汇聚成为恐怖无比的吞天魔神尊。这吞天魔神尊就能够压制圣人的力量。”这三人也极具野心,修为高深无比,法力强悍,居然想要召唤出吞天魔神,再杀死鲲鹏老祖,熔炼出真正的吞天魔神尊。

    “想要熔炼我,你们还嫩了一点。我曾经修行过佛道圣法,想要熔炼我,就先破灭了佛道的意志,你把那两大圣人杀死了再说。”孔宣和陆压都在佛道修行过,真正成就了佛陀的修为。立刻显出宝相庄严之态,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在虚空之中形成恐怖的佛陀意志,凝聚出三百六十五个巨大无比日月毫光,日月毫光爆发出恐怖的意志,显出两道恐怖的意志,这两大恐怖的意志就是他参悟佛道圣人术法凝聚的力量,想要摧毁他,就必须摧毁圣人意志。

    “日月神光,宝相庄严,佛陀圣意,给我收。”对于他们来说,拥有庞大无比的意志,这样的意志是对天道的追求,是最厉害的存在。比起普通的佛道的修士,那迷惑的梵音要强大许多,要正宗许多。

    “吞天神龙,吞天饕鬄,吞天巴蛇。”三大妖魔的意志完全融合在一起,显出三大无穷庞大的力量,神龙,饕鬄,巴蛇极具无穷吞噬的力量,拥有恐怖的意志,完全爆发出来,直接缠住宝相庄严的力量。

    朝两大圣人意志撞击而去。

    “大菩提手,云法万空。”大菩提的手和云法万空,乃是佛道圣人的力量,直接迸发出金色的光华,这光华撕裂云霄,直接撞击在三大神兽的肉身之上。/非常文学/三大神兽颤抖无比,爆发出恐怖的意志,把周围的吞噬全部都化为空的力量,任凭这三人冲击,也无法震荡孔宣分毫。

    “果然有些本事。不过绕不得你。消失之水?”三大神兽的力量爆发出恐怖的意志,喷出一道黑色的水波,这水波所过之处。连宝相庄严尽数都消失掉,所有的力量都无法阻挡这消失之水。

    直接要碰撞在所有的孔宣的力量之上,孔宣退了半步,感受到这消失之水的力量。宝相庄严瞬息被毁灭掉。

    “该死的东西。”孔宣竟然没有办法脱离这里,难道真的要自爆肉身不成?

    孔宣把五色神光和圣道不灭之火都施展出来,只能够护住元神。但无法守护肉身,一旦消失之水把肉身彻底毁灭掉,他就可能真正被吞噬掉。

    “普德圣法,孔雀大明王咒。”这是佛道的圣法,被孔宣彻底的激发出来,无数的佛道咒文直接熔炼在虚空之中,化为孔雀大明王咒,见性明心,能够阻挡一切邪恶,甚至这消失之水都被挡在外面,加上无上圣道之火,完全隔绝了外面。

    “看你还能撑到什么时候,这里是天地魔域,有着无穷无尽的混沌魔煞,我们完全可以耗死你,就算你是准圣,也支撑不了多久?”吞天三魔的力量爆发出来,形成恐怖的意志,把外面的混沌魔煞全部都凝聚而来,不断施展出吞天神印,把力量叠加在孔雀大明王的防御之上,孔雀大明王的咒法不断被削弱。

    一旦被彻底毁灭,孔宣的肉身就会被消失之水彻底毁灭掉。到时候神魂也不一定能够躲得过。

    与此同时,在洪荒世界,在南瞻部洲深处有一座巨大的火山,这火山漂浮在虚空之中,乃是整个洪荒之中火脉的汇聚,从九幽深处,到洪荒深处,到三十三重天地界所有的火脉都在这里汇聚。

    这里是天下火脉之首,连通的正是整个太阳星的核心,此地常年暴动,经常暴动,就算是圣人也难以镇压。不过凤祖在这里修行这么多年,镇压洪荒火脉,得到莫大的功德,不仅仅要消除多少年前的欠下的罪恶。在这里镇压了数十亿年,不仅仅消除了罪恶,更是获得了无上功德,修为一日千里,身为五魔神凤凰的化身,他的修为已经到达了准圣大圆满的境界。

    “孔宣有难,为娘的不能坐视不管,天地魔域,看来我必须要出去一趟。镇元大仙,你必须要坚持住,否则大难就要爆发出来。”一道火光,立刻冲破无穷云霄,汇聚在无穷虚空,出现在天地魔域,火光直接冲破束缚,落在天地魔域深处,激荡出滚滚火光。直接盖住这吞天三魔的所创造出来的力量,直接毁灭了这吞天三魔的力量。

    感受到这股无比熟悉的气息,那是他从出生的时候就一直存在的心里的感觉,这就是母亲身上的味道。

    “母亲大人?”孔宣看到虚空之中,有一位红衫中年女子,这女子收拾拂尘,微微一笑。

    “宣儿,这么多年了,你终于长大了。”

    “多谢母亲大人相救之恩。”孔宣一直和陆压在女娲宫修行,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生母,如今第一次见,却是客气了许多。

    “这三人的得到了太古魔神吞的部分意志,在这天地魔域之中熔炼出元神,三部分若是融合,成就圆满的意志,至少都是准圣中期的修为。而且这里有无数的混沌魔煞,足以把她们的修为提升到极致,至少能够完全控制你,甚至消灭你的元神和肉身。在这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把这我凤祖的凤仪碑交给你。这凤仪碑乃是我坐镇不死火山,镇压火脉,获得功德熔炼我凤凰一族的绝顶术法,如今正是给你。拥有此宝,就算是圣人也奈何不得你?”凤祖的修为到达了准圣大圆满,信手拈来便是法则的力量,很少需要至宝出手,除非面对的是太古龙鲸这样庞大无比的先天之物。

    “想不到还有人来这里受死,凤祖,本座等你很久了。你躲在洪荒不死火山,本座抓不到你,现今没有你和镇元大仙,圣人在虚空闭关修行,整个洪荒大地,就靠你和镇元大仙的力量,如今你想就儿子,却把自己搭进来,没有你镇压,三族大战的冤魂该怎么办,血海只吸取了其中的五分之一,还有五分之四都被你镇压。这次,你出来,便到我混沌宫坐一坐。”刚把凤仪碑交到孔宣的手上。在两人的面前,立刻出现一座巨大无比的虚影,这虚影正是那混沌宫的神秘人物,此人当年被盘古所镇压,法则被抽取,但元神意志都没有被毁灭。

    “太古混沌魔神,灵。”凤祖若非是凤凰的化身,只怕也不知道这样的事情。这个人就是太古混沌魔神,灵,此人修为甚至比太古混沌魔神“时”和太古混沌魔神“空”都要强大。这两人都被盘古所灭,元神意志和肉身都彻底被盘古熔炼,而灵却没有被杀死。

    凤祖退了半步,把孔宣挡在身后。同时说道:“孔宣,立刻走,去找神农。只有跟在神农身边,你才不会有事。”

    “母亲大人。”孔宣显然不想离去。

    “原来是你儿子,果然是人才,小小年纪都有准圣中期的修为。”灵乃是和盘古同时到的混沌人物,修行的岁月不可算计,孔宣不过数亿岁月,在这位远古巨头面前,就犹如小婴儿一般。

    “灵,你乃是混沌人物,对于我们这些后辈无需计较,这里乃是你的地方,我不请自来,却是得罪了,希望前辈放过我母子二人。”凤祖十分清楚这里面的局势,这灵的修为虽然没有恢复了全盛时期,但绝对不会现在的凤祖能够比拟的。

    “不过请你去我混沌宫坐一坐,难道不行吗?”那声音淡淡而来,却不容拒绝。

    “我在洪荒还有俗事要处理,等日后有空,定然让本尊亲自来拜访你?”凤祖不敢拒绝,直接把五魔神搬出来,却使得灵呵呵一笑:“难道我就有这么可怕吗?”

    “快走。”凤族祖轻轻挥手,立刻把孔宣送出数万里外,正好在神农的身边。神农还有些诧异,正准备出手,却发现是孔宣。

    “孔宣,这么快就解决了?”

    “恩,不过大事发生了,这里面居然有一尊太古混沌魔神,灵。我本来是要死的,却没有想到半路我母亲插手,如今那灵出现,似乎要囚禁我母亲。我母亲镇压整个洪荒地界所有火脉圣地,一旦我母亲离开太久,三族冤魂就会彻底爆发出来,那时候天地混乱,整个南瞻部洲立刻就会被无数的冤魂所缠绕,除开灵山外。”

    “那还不过去?”神农知道凤祖的厉害,但不能因为太古魔神的厉害,就放弃争斗,神农也想看看这人的厉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