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19章孔雀大手印VS吞天三魔

    “此地古怪之极,在这煞气之中居然又有混沌气息的出现,莫非这里已经靠近了混沌边缘?”陆压对这气息排斥无比,心中却惊讶神农,直接施展鲲鹏之术把这方圆数百里的煞气全部吸取掉。在身后凝练出一尊煞神。

    “从他们谈话之中,俨然可以知道这天地魔域之中还有一位大能,似乎连盘古都无法杀死。只能将其封印在这里,必然是绝顶高手,此人想要出去,只怕是拦都拦不住。如今我们必须找到那阵法所在,以我们自己的力量禁锢那太古龙鲸。否则大家都没有好果子吃。”神农双手划出剑光,寒冰瞬息蔓延出去,把虚空之中冲击而来的绝世凶魔全部都冰封起来,碎落虚空,直接摔了个粉碎。

    “有高手来了。”烈妩媚手掌横过虚空。化为一道漩涡,直接破灭虚空通道,只见得三个黑衣女子出现盘踞虚空,手持宝剑,凌厉搏杀而来。这三个人竟然是准圣修为,而且长相一模一样,施展出的术法也是一致的,三人联手出击,三道剑光化为巨大的三头黑蛇,喷出黑色毒气。化为阵阵罡风,席卷那地面上的尸骨,直接围住神农四人。

    “给我下来。”孔宣的五色神光,极其厉害。纵然这三人联手,法力已然堪比准圣中期高手,但在无物不刷的五色神光面前,却没有一点作用。当年孔宣成名,正是以五色神光刷去圣人手中的法宝,惹得圣人不顾颜面三界追杀,最后乃是女娲圣人出面和镇元大仙讲情才把此事揭过。神农也震惊这五色神光,乃是最为纯正的五行元气却是逆反而生,能够毁灭一切东西,不像神农这般,正反运转皆可以。生生死死都可以施展,不过孔宣的五色神光已经到了一个极致,这个极致连神农都无法比得上,足见孔宣的厉害之处。

    “你们先走,我来挡住这三人。他们气息未成,元神还没有完全圆融。准圣的力量还无法发挥到极致,我要杀了他们。”孔宣在元神之中显出一头巨大无比的孔雀,这孔雀美丽无比,绽放翅膀羽毛,化为三千六百根巨大无比孔雀翎,每一根孔雀翎上面都有三百多道凤族阵法。以本体熔炼法器,神农乃是第一次见到,的确足以摧毁这些绝世凶魔。

    “小心一点。纵地火光,遁。”火光飞跃虚空,立刻消失不见。

    “雷道天遁。”神农也瞬息离去。

    “轮回之光。”烈妩媚也瞬息飞舞而起,转而带走了这方圆数十万里的绝世凶魔,全部都镇压在轮盘大转盘之中,运转轮回大转盘,直接消融了这些人,同时也跟上了神农。

    “吞天三魔。”这三人正是吞天三魔,每一个人的元神之中有一枚巨大无比的吞天意志,乃是太古混沌魔神吞的部分意志所化,而在这方面的集大成者正是鲲鹏老祖。鲲鹏老祖得到了吞的绝对传承之术,能够熔炼天下万物,无物不吞。

    “孔雀翎定天。”孔宣冷冷一笑,身后的五色光华绽放出来,瞬息就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三百多根孔雀翎定住虚空,使得周围的绝世凶魔都无法靠近分毫。这定天之术的威力十分强大,乃是凤凰亲自参悟出来的力量,传承五方魔神,威力自然强大。

    一道黑光凝聚出黑洞,直接把周围的一切全部都吞魔进入其中,这三百多根孔雀翎都开始颤抖起来,不过五色神光再次爆发出来,直接席卷整个黑洞,立刻就刷走这吞魔三魔数十万年的力量。

    “起。”吞天三魔的力量瞬息爆发出来,黑洞直接卷起一道道光华,完全包裹住孔宣,想要把孔宣彻底镇压。

    “吞天神印,给我镇压。”三魔怒吼而起,同时打出法印,想要镇压孔宣。

    “五行转轮剑,给我破。”手指尖光华闪耀,立刻施展出孔宣的指剑之术,立刻爆发出恐怖的意志,转轮而起,掀起滚滚五色光华,直接破灭了黑洞,朝吞天神印碰撞而去,两者爆发出强大的光华,整个大地都颤抖起来。

    吞天三魔退了半步。

    孔宣弹射而起,落在一举魔神之骨上,直接出手,身后的孔雀翎四处飞舞,化为一头巨大无比的孔雀,闪耀着五色光华,神圣无比,能够破灭一切。镇压邪恶,来自凤祖的无上正道火元力终于爆发出来,压住这吞天三魔。

    “吞天龙。”三魔长袖一挥,立刻黑烟缭绕,化为三头巨龙,利爪朝无上正道火元纠缠而去,熊熊混沌魔煞和无上正道火碰撞在一起,方圆万里尽数沉沦,根本没有办法阻挡这股力量。孔宣震惊这三人的力量,一定要速战速决,否则在这里对他太不利了,这三人完全能够吸取足够的力量,而孔宣自己消耗一点,就是消耗一点。根本无法吸取这里面的混沌魔煞。

    “五色神光。”孔宣再次出手,爆发出恐怖的意志,庞大的力量立刻刷去吞天龙的力量,轰杀在吞天龙身上。

    “给我定,刷死。”孔宣再次出手,定住吞天龙,五色神光不断飞舞,直接把吞天龙的力量完全刷爆,化为滚滚烟雾消散不见。可三魔的魔剑已经到了孔宣面前,孔宣退而结印,还没有成功,就被反弹出去,三魔剑直接撞击在孔宣的孔宣大世界上,立刻让孔宣肩膀受伤,倒退数百步,才堪堪稳住身躯。

    “好强大,虽然元神意志没有圆融成为准圣,但借助这里面的混沌魔煞却能够爆发出恐怖的力量,绝非普通之人能够比拟?”孔宣感受到三人的气势爆发出来,只怕要完全形成恐怖的意志,在三人身后出现一个巨大的漩涡。这漩涡比当初的黑洞更为恐怖,把周围的混沌魔神的骨头全部熔炼在黑洞之中。

    “吞天神门,给我死吧。”三人异口同声,把这周围碎落的骨头全部熔炼出来,在黑暗之中出现一道白骨吞天神魔,把周围的空间、元气全部都吞噬掉。孔宣感受到这意志,绝非普通的准圣能够比拟,这天地魔域有太多的高手了,这三个元神意志没有圆融的准圣都有如此强大的威力。

    “孔雀大圆满,无上圣道火,给我焚烧吧。”身后的孔雀立刻显出圆满意志之光,这只有准圣大圆满的修士才有的力量,如今出现在孔宣手中,乃是孔宣母亲亲自熔炼在孔宣的体内,能够爆发恐怖的意志,如今彻底绽放出来,五色神光立刻化为一道恐怖的火焰,这乃是天下圣道之火,传承人族意志的火焰,立刻滚滚翻卷起来,化为一片火云瞬息蒸腾成为一道不灭灵光。

    两者碰撞在一起,瞬息就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把方圆数万里尽数毁灭掉。无上圣道火乃是上古燧人氏在凤祖修行的地方所得到了人世人族第一缕火焰,这一缕火焰让凤祖获得了无上的功德,她把这一缕功德熔炼在本命之火中,获得了无上圣道火的力量。

    这不灭灵光乃是孔宣除开五色神光外,最强大的依仗。只要人族不灭,这无上圣道火的力量就会一直持续下去。

    果然,无上圣道火开始消除了周围吞天神门,把那白骨吞天神门笼罩出,借助五色神光,直接爆裂在吞天神门,一切都犹如白雾散开,三人瞬息被五色神光刷去了数十万年的法力,再次被无上圣道火给罩住,燃烧这三人的意志和法力。

    “好强大的火焰,甚至比混沌之火都要厉害?”对付混沌之火,或许他们还有办法,可对付这无上圣道火焰,是他们最畏惧的。

    想要脱身而去,肉身直接炸裂开来。

    “想走,孔雀大手印,恒河撞天沙。”这孔雀大手印的力量乃是孔宣的南瞻部洲的恒河之中,借助佛道的力量凝聚出来的手印,只看到无数的金色手掌直接抓去,恒河撞天沙漫天飞舞,直接杀戮在三人的元神之上。

    元神猛然受伤,三人立刻要逃遁,孔宣施展出五行之遁出现在三人面前,直接以五行神光朝三人刷去。

    “敢小看我们,只要我们真灵不灭,就能够再次熔炼出身躯。跟他拼了?”三人立刻融合在一起,形成庞大的吞天意志,这意志占据在虚空之中,散发出无穷罡风,阻挡孔宣的力量。

    “想要融合在一起,由不得你。孔雀分天手。”孔宣双手融合孔雀翎,这孔雀翎的立刻爆发出来,融合在孔雀分天手,撞击在三人的吞天意志之上。

    那吞天意志直接要吞噬孔雀分天手,想要把孔宣吸入其中。孔宣的力量犹如泥牛入海,双手给禁锢住,所有的力量都被卷入那吞天意志之中。

    “该死的东西,想要吞没我的力量。”感受到体内的力量卷入那吞天意志之中。竟然无法阻挡分毫。

    “熔炼了你,看你还敢放肆?”周围的混沌魔煞滚滚席卷而来,落入吞天意志意志,使得吞天意志开始融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