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05章 初到天地魔域 出手破魔蛇

    天地魔域,几乎是整个洪荒最恐怖的地方,这里乃是天地初开之后唯一没有被毁灭的地方,见证了整个洪荒世界的发展。.百度搜索这里有一大批被关押的魔神和修士,俱是洪荒世界无恶不作之辈,靠近虚无之海,放眼看去,没有一丝一毫的气息,却有这座清冷孤傲的岛屿漂浮在黑暗之中,散发出幽幽的光华。

    神农终于冲破束缚,把烈妩媚拉回来,迟一步就会进入虚无之海,到时候想要出来就更困难。

    “你受伤了?”烈妩媚看着神农满身鲜血,脸色发白,看来消耗太多。

    “没事,不过有些气血不顺而已。想不到那几人的力量如此强大。联手起来,竟然能够封印我的守护神尊。只怪我实力不济,无法把守护神尊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我们也不会落到这个地方?”烈妩媚自责,不过神农呵呵一笑,震荡身上的鲜血,把体内的罡气尽数毁灭掉,平复一阵后,才缓缓说道:“回去的路,漫长无比,这里只怕又是一处险地?”

    “这里应该就是圣人经常封印的天地魔域。存在已经有千万年,这里有太多了秘密,甚至隐藏太古秘密。我们应该小心一点。”烈妩媚吐出一口冷气,看着虚空之中的岛屿,黑光飞舞,在虚空之中隐藏着巨大无比魔头,这魔头真实无比,不断撕裂虚空,冲撞虚空之中圣人封印。当年圣人立下的圣人塔,每一座圣人塔代表了圣人的意志。有高如云霄的白塔,有神秘黑暗的黑塔,还有清白亮丽的仙塔。这些神塔蕴藏了无上庞大无比的力量,镇压着天地魔域。

    神农感受到魔头之中强大的力量,这魔头乃是天地魔域数百亿年的怨气所化。盘踞在天地魔域上空,竟然形成了实质。

    “圣人神塔有圣人的意志,能够随时监督这里的情况,不过圣人神塔根本无法镇压这天地魔域,至少这里面还有五魔神和四老祖等绝顶高手的布置的阵法,甚至只怕盘古大圣当年也布置了许多东西。(!百度搜索

    “似乎有人来了?”神农呵呵一笑,只看到远方一艘轻舟飞舞而来,这轻舟乃是白玉炼制,漂浮在虚空之中,竟然震荡出一丝丝的波纹。.这波纹散发出黑色的气息,这黑色的气息流转虚空,被白玉神舟上的阵法挡住。三个半步准圣出现在神农和烈妩媚的面前,这三人就是道门镇守这天地魔域的修士。

    “你们是什么人,竟然擅自出现在天地魔域。这里不是你们能够来的地方,你们走。离这里最近的星空乃是八亿里外的荒芜星球。你们要回去须得借助我守护神殿的传送阵。我是上清门下的天云真人。”那天云真人面露杀气,神农一眼便瞧见此人正以强**力镇压体内的煞气,这些煞气竟然无法毁灭掉。连带旁边两人也遭受了煞气冲击,神农看了看三人。

    “我是神农,这是我妻子烈妩媚。在寻找一处古迹的时候,被传送到天地魔域。无心打扰诸位修行事宜,既然要我们离去,就麻烦你们送我们到守护神殿。”神农两人在三人疑惑目光中进入了这白玉神舟。

    白玉神舟虽然不大,但完全能够容纳数十个人,这上面镂刻了许多阵法,有许多阵法神农都没有见过。这乃是圣人亲自炼制的阵法。端坐在船上,竟然无法感受外面的凶煞魔气,那天云真人递给神农一个瓶子。

    “这乃是我上清门下的清煞丹,这天地魔域煞气冲天,甚至比魔界的煞气都要凶猛。只有这清煞丹能够把这天地魔域的煞气给清除掉。”

    “师兄,这是我们守护神殿,仅存的丹药。如今那天地魔域碎裂的地方,时常有魔头冲出束缚,我们要小心一点。”

    “放心,这两人身上正气冲天,不会是里面冲出来的人。”天云真人相信自己的目光,不过霎时整个虚空都开始震荡开来,虚空深处凶猛而出,化为两头黑色巨大无比的魔蛇,魔蛇撕裂虚空,竟然化为漫天波涛,朝白玉神舟撞击而来。

    “又爆发了吗?”

    “是,师兄。这三日内已经爆发了八次。当初那神秘人居然不知不觉破灭天地魔域的入口,就算圣人封印了那么久。不知道圣人为何不知道这里面的事情?”

    “如今圣人参悟天道,元神寄托在洪荒仙界,对于域外星空,根本不会笼罩。这爆发之力汹涌无比,只怕圣人封印的白玉神舟,也无法阻挡。你们尽快离去。”神农面色凝重,这三人之所以能够挡住这力量,直接以肉身承受魔煞,不让魔煞冲破圣人封印,如今是圣人封印最为脆弱的地方。

    “难道是圣人闭关参悟天道三千年的日子。那真是糟了。”天云面色担忧,神农取出一个巨大的金杯,这金杯在黑暗之中闪耀着金光,金光笼罩在三人肉身之上,竟然直接把肉身之中的魔煞全部就毁灭掉。

    “这是?”

    “此乃地元金杯,乃是地脉金流汇聚而出,被我熔炼的法宝。希望能够为你三人挡过这一劫?”若是神农没有算错,这三人只怕今日就要死在这里,可偏偏在这个时候遇到了神农。莫非真的是命数发生了变化,一切都开始朝不可预知的方向前进。

    “多谢前辈。”三人都感受到这地元金杯蕴藏的力量,锋利无比,甚至还有一丝先天金精的气息,这三人乃是上清门下的高手,见识自然不凡。立刻就猜出神农的身份非同一般,绝非普通之人。

    那魔蛇翻滚而起,直接掀起天地魔域周围蕴藏的魔煞气息,轰轰撞击虚空。从白玉神舟两端冲击而来,巨蛇魔头直接朝白玉神舟咬去。感受到这魔蛇的狰狞恐怖力量,天云三人手捏法印。法印在白玉神舟之中成形,凝聚出一只百兽头。这百兽头冲出白玉神舟,挡住了巨蛇魔头的冲击而来的煞气。这煞气凶猛无比,两头相撞,竟然直接冲击在百兽头之上,直接破杀了百兽头上,瞬息就毁灭掉百兽头。

    白玉神舟也颤抖无比,巨蛇横扫而来,直接撞击在白玉神舟的防御之上,白玉神舟立刻就荡漾开。被反弹出去,那魔头直接冲杀而来,直接破了防御,天云真人两位师弟,联手出击。

    “白云剑罡。”白云剑罡弹射而起,瞬息挡住了魔蛇的力量。

    “好强大的力量,比前几次都要强大许多。甚至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承受力量。”两人手臂发麻颤抖,退了半步才稳住身躯,脸色煞白。

    “地元金杯,上清剑罡。”天云真人关键时刻,把地元金杯释放出来,喷出万千到剑光。这万千剑光融合上清剑罡的凶猛,变得更为强大恐怖,直接喷射出去,重重打在两头魔蛇的身上,掀起一道道黑色的魔火怒气,挡住了魔蛇的巨头的力量。

    两头魔蛇吃痛,再次撞击而来,蛇尾横扫而来,卷起滚滚魔煞,直接倾覆白玉神舟,魔蛇撞击防御,连圣人布置的阵法都开始被腐朽。缠住这白玉神舟,巨大的力量开始绞杀白玉神舟的防御,发出嗤嗤的声响,整个白玉神舟开始溃散。

    “不可能,这魔煞所化的魔蛇也太过强大,绝非普通的生灵能够比拟,能够破灭圣人炼制的法器,至少也相当准圣修为。莫非那天地魔域真的有那么恐怖?”神农第一次见识到半步准圣在面对这天地魔煞的时候,竟然没有还手之力。

    “这不仅仅是天地魔煞。还蕴藏了天地魔域的意志,这几乎比圣人的力量还要强大,只怕那天地魔域之中出了了不得的高手。”轮回之术最大的好处能够让烈妩媚感受到诸天之中的一切,至少这一切都不会那么假。如今她感受到天地魔域深处有几股强势的力量,甚至能够毁灭一切,只怕比那五魔神的修为都要强大。

    天地魔域不愧是最恐怖的地方,可是神农想不清楚为什么会当年盘古会留下这一切。

    白玉神舟不断翻滚,除开神农和烈妩媚能够淡定盘坐外,但天云真人三人实在是狼狈无比,白玉神舟翻滚起来,三人狼狈无比,甚至无法承受这庞大的气势.纷纷口吐鲜血。

    两头魔神翻滚而起,蛇头再次朝白玉神舟涌动而来。

    “无相佛指。”神农根本没有理会虚空之中的气势,任凭它如何强大,气势冲天,依旧不动如山。点出的手指在虚空之中幻化出巨大无比的金色手指,这金色手指直接点破蛇头,冲破蛇头的防御,直接破了这巨蛇的蛇头。立刻化为滚滚魔煞,另外一头魔蛇再次杀来,神农再次施展出无相佛指。

    无相佛指在虚空幻出虚天佛手,直接缠住这魔蛇,立刻就纠缠在这魔蛇,直接撕裂掉。

    化为灰烬,虚空再次平静下来。

    神农并不想出手,不过天云真人态度还算不错。神农也就打算出手对付这魔蛇,甚至也想进入这天地魔域之中查探究竟,到底有什么人,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力量,甚至能够破灭圣人的封印的力量。

    由于本书《》百度关键字排名不稳定,为方便下次阅读,请ctrl+d添加书签喔,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