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04章 准圣联手施法 神农二人被流放

    凶猛的地阴龙身直接毁灭了佛身法相,金光散去,流因佛陀退了半步。{书友上传更新}呵呵一笑:“神农不愧是神农,连巫族的地阴龙身都能够请出来,这样的力量绝对强大。我佛道对道门立帝之事本不想插手,若神农能够交出我佛道至宝,或许此事我就不再插手。”对于流因佛陀来说,一切都是位了将来东进之事,这样的牺牲是必须的,也是必然的。

    “流因佛陀,你说什么?”

    “当年蚊道人吞了十二品金莲之中的三瓣莲花,这三瓣莲花只怕落入了你的手中,如今该是还给我佛道?”

    “原来是这个。这三瓣莲花我交给了妖族,不是说已经换取了妖族的天圣三书吗?”

    “天圣三书的上半部早就不在我佛道,只怕那三瓣莲花还在妖族的手中,女娲圣人,果然不差。”只怕这定然蕴藏了女娲圣人的算计,否则以佛道的力量,绝对不会算不清这莲花的位置,流因知道神农身上有佛道气息,以为莲花在神农手中,可如今听神农一言,此事绝对不会那么简单。当年的三瓣莲花应该还在妖族手中,但圣人不会管这东西,可是以陆压的修为也绝对躲不过圣人的算计,莫非这东西在那个人手中?

    “流因,你想做什么?”

    “我要找的东西已经找到。水魂真母,你虽然是准圣,却是先天魔神的准圣,不知我道佛修行之术,只怕你劫数到来,在劫难逃。”

    “难道还有人想对我水神宫出手不成?”水魂真母怒视说神农,对流因的话十分不屑。

    “只怕他不怕。我是过去佛,对将来的事情也只能尽到这点力量。我就不奉陪了?”流因化为一道金光消失不见。神农倒是对此人高看不少,毕竟此人能够凭借神农的几句话就相信神农,足见此人的道德修行十分高。

    “哼,就算没有他,本座也会让你好看?”

    “水魂真母,你三番四次惹本座,就算你是天水的师弟,本座也要你丧失数百万年的修为。”神农大手一挥,手指尖光华闪耀,凝聚出十二祖巫的夺命指,数百万根黑色的手指在虚空缠绕,凝聚巨大无比的力量,轰杀在水魂真母的防御之上,直接点破了水魂真母的防御,落在水魂真母肩膀上,水魂真母双手一抓,挡住周围的虚空力量,可身躯还是被挡住,倒飞出去,那手指直接从水魂真母肉身之中夺取了百万年的发来,化为巨大的法力球,直接炸裂虚空。《《》》()

    水魂真母握住双手,把这夺命指的蕴藏的指力全部湮灭掉。

    退了半步,冷冷看着神农,怒吼道:“你刚伤我,本座就要你死无葬身之地。重水之剑。”剑光破杀虚空,黑色的重水直接朝神农杀来,虚空之中的一切元气纷纷化为重水,弹射而来,密密麻麻,在神农周围形成庞大无比的重水之墙,压住神农的力量。

    “破。”重水剑直接迫在神农肩膀上,直接朝神农的脑袋削去。神农右手挡住重水殿,圆润之力,卸载重水剑的气势,几缕青丝飞舞,脸颊飞出一道血光。神农横扫过去,直接踏在水魂真母的肉身之上,震退水魂真母。

    水魂真母捂住肩膀,水波不断湮灭神农的劲力。

    “来的好,看来三清的确是能人,居然把弟子**如此之好,你小瞧本座,可是会有你们无法承受的代价。”后土守护神尊双手捏法印,巫族法印完全爆发出来,那缠绕在神尊肉身之上的天下重尘,竟然融入后土守护神尊肉身之中,在头顶形成一轮巨大无比的盘天轮。这盘天轮正是天下重尘凝聚出来的**力量,直接撕裂虚空。落在众人的防御之上,割裂了众人的防御,瞬息卷起一片黄色的漩涡,直接碰撞在混元金斗在防御之上。混元金斗瞬息被弹射开来,巨大力量撕裂虚空,重重打在玉虚宫的防御之上。

    玉虚宫颤抖起来,所有的力量直接喷发出来,直接显出了九元神龙。这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九元神龙却不是平常那般柔和,整个爆发出凌厉的气势,这气势爆发出来,竟然把混元金斗完全归位,三大石碑的力量尽数爆发出来。

    再次缠住了后土守护神尊。

    “封住他?”九元神龙怒吼而起,无穷的气势爆发出来,九条龙尾相继震破虚空,缠住后土神尊,八十一个龙爪直接抓住后土神尊的防御,割走了数百道鳞甲,鲜血飞舞。

    “混沌金斗,封。”

    “玉虚昆仑,封。”

    “极道魔海,封。”三大石碑再次爆发出来,在后土神尊上空融合成为无穷天道封印之力。这无穷天道封印之力,直接喷出亿万流光,流光飞射而起,定住后土神尊周围的一切,把周围的一切完全毁灭掉,甚至罩住了烈妩媚,使得烈妩媚完全消失在神农的面前。

    “送到域外星空。”

    “不杀死她?”广成子传神说道。九元神龙冷冷看着广成子:“神农的实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你若是不想他血腥昆仑山的话,你就出手吧。那烈妩媚施展的轮回之术,普天之下只有后土圣人才能够施展,她就是后土圣人的隔代传人。”

    广成子的确是凶狠无比,但却是昏了头。

    听九元神龙这话,立刻就安静下来,退了半步。

    “域外星空门,无量星辰,给我让开。”广成子没有号令无量星辰的力量,却能够冲破一切束缚,借助昆仑山和玉虚宫的绝对力量,破灭周围的一切,终于把九天之上的无穷星辰全部荡漾开来,露出一片虚无世界。这片虚空空间空旷无比,荒凉无比。这些诸天星辰乃是天地洪荒碎片所化,还有些乃是上古大能的肉身所化。如今在圣人号令之下,直接挡开。

    “起。”众人联手出击,把烈妩媚和守护神尊直接拖入虚无之中。

    “谁也不能带走?”神农怒吼一声,施展佛道的无相佛手,在虚空层层挡住那封印的小空间。这巨大的空间直接在圣人的力量下不断破灭无相佛手。佛手开始毁灭,神农看了看众人,终于祭出最为强大的力量。

    “五魔神,五元脉。**崩裂。”神农五行元脉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五魔神的意志完全破灭一切,直接把虚空之中的法力尽数崩裂掉。这**崩裂之术,冲击黑暗,直接碰撞在众人的封印之上,那封印竟然开始碎裂掉,神农硬手抓在那防御之上,整个人完全施展出盘古真身,缠住这小世界,不断碰撞,挤压。就算肉身鳞甲开始破灭,也丝毫不放手。

    “想不到这神农还如此坚定,我等三人联手的力量能够破灭一切,想不到神农居然以盘古肉身破灭一切,只怕这两人都要消失在域外星空。”

    “这样最好,神农就算修为再厉害,想要从域外星空回来,只怕需要更多的时间,到时候就能够让五帝演化劫数,完成使命。”广成子虽然想杀死神农,可如今情况根本不可能。

    似乎大家都不想杀神农,而且神农流转在域外星空,要回来至少要数千年的时间,在这一千年内,黄帝完全能够定下来。到时候五帝演化劫数,能够再一次演化洪荒劫数。把这千百万亿年积累起来的怨气怒火尽数毁灭掉。

    “那是去哪里?”众人看向虚空,那尽头竟然不是黑暗的世界,却是一块巨大无比的陨石,陨石周围布满无穷的星光。

    “不对,这是天地魔域,亿万年来被圣人和诸天有德高手抓住的绝顶高手,被禁锢在**星空的虚无之海外,想不到我们联手居然突破了这一切。”云霄仙子看了看三座石碑,这三座石碑居然有一缕神秘的光华。

    “命运之光,莫非真的是注定的?”

    “师姐,是什么意思?”龟灵圣母问道。

    “如今五帝演化劫数是为了对付巫妖余孽,平和天地戾气。可神农出现在天地魔域,只怕要引得所有的局势都发生变化。若是天地魔域出现在洪荒仙界,天下就要混乱无比。”云霄仙子担心的是这样,这天地魔域乃是亿万年前建立起来的,那时候是五大魔神出手,还有罗睺等人,最后才是圣人力量,层层加固,使得这天地魔域成为最恐怖的地界。

    “那该怎么办?”连波旬眼中都充满了疑惑,当初从天地魔域之中出来的天地双魔,并不是最强大的高手,至少这里面还有不少强大的高手,甚至是准圣。甚至还有不少先天魔神高手。

    “没有办法,我们根本无法阻挡。一旦神农想要把劫数引来,就必然要爆发强大的力量。”

    “ 如今神农被我等流放在域外星空,这事情只怕根本没有结束,此刻正是佛道交接的时候,我想我们也该做好准备。至于魔道高手,我想也会前去查探清楚?”这里乃是佛道势力互相看管的地方,每一次看管两百万年,互相交替。镇压这天地魔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