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02章帝印之威 云霄也抢崆峒印

    “好小子,居然得到了天道赐下的伏羲大帝印,此印镇压了天地洪荒数百万年的气运,那时候无数的生灵臣服在伏羲大帝的威严之下。//广成子脸色微变,神农显出帝印的力量,无非是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伏羲大帝,是众人都无法绕过去的坎,莫非伏羲大帝又在暗中出手相助神农。

    “帝印一出,众人忌惮无比。你们最好小心一点,伏羲大帝的帝印可不比伏羲大帝虚影,至少能够威慑住所有的人?”云霄仙子根本没有出手的想法,毕竟神农的修为通天,加上帝印的话,足以挡住三五个准圣的攻击。

    “难道伏羲大帝也出手了?”

    “那自然是,伏羲大帝的帝印乃是天道亲自赐下的至宝,比玉皇大帝的天帝印还要强大一些,蕴藏无穷教化的力量,还有亿万年生灵的气运。就算放在这里,你也不敢抢,你也不敢动。”

    “那怎么办?”

    “有些人总不怕这些?”云霄看着罗喉女,只见得罗喉女长袖一挥,修罗剑飞射而起,在虚空划过一道血色光华,光华碰撞虚空,直朝神农的帝印撞击而来。神农帝印光华闪耀,化为巨大无比的火云,其中显现火云洞,那股巨大的力量瞬息爆发出来。直接碰撞在罗喉女的修罗剑光,剑光瞬息毁灭掉,居然没有丝毫办法。

    罗喉女眼中震惊,面不改色,腾空而起,瞬息出现在神农的面前。一掌拍在神农的罡风防御之上,罡风阵阵,化为阵阵血光。血色莲花猛然绽放出来,花瓣缠住神农的帝印,居然以无上冤魂之力直接蚕食帝印之上的帝皇之气。

    “就凭你,你把天下之中的所有冤魂释放出来,也挡不住我这帝印。”神农哈哈一笑,帝印之中显出九条金黄巨龙,这才是真正的帝龙宝气。天下之中,只怕只有伏羲大帝这么一份,就算是玉皇大帝的天帝印之中也没有这么强大的帝龙宝气。

    众人心中都眼红,帝龙宝气乃是帝皇的象征,若是让五位大帝得到的话,必然能够帮助五位大帝参悟天下帝皇之术,成为绝顶高手,统御五方。波旬也想染指此事,毕竟若是他得到这帝龙宝气,就能够成为凌驾诸天高手,到时候和玉皇大帝不相上下,甚至在修为上要高出玉帝不少。非常文学

    罗喉女也看出波旬的想法,更加卖力起来,所有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修罗血煞旗上开始显出魔道符文,三十六个符文直接凝聚在一起,化为魔道血煞三十六尊,在昆仑山上煞气腾腾,凶横无比。所有的巨手全部朝神农抓来,所有的法宝全部朝神农涌动,每一道符文在虚空勾连出一道血色的漩涡,缠住神农。

    “帝印、天威、地煞。”神农大吼一声,无穷元气爆发出来,九条巨龙直接朝虚空之中的三十六魔道血煞冲击而去,直接劈杀在一起,龙爪厉害无比,加上帝皇之气,竟然从虚空盖住三十六魔道血煞。至于神农的地煞乃是十二祖巫掌管大地的皇者来说,也有无上的气运力量,两者完全融合,使得神农仿佛就是整个世界。

    修罗血煞旗直接被反弹出去,修罗剑竟然没有办法靠近分毫。罗喉女翻身而起,落在血云之上,看着神农,手指尖弹出两道血光,飘渺之力直接重击在神农的肉身之上,神农退了半步,帝皇宝气直接吞噬那两道血光。

    “把帝印拿下来?”广成子和玉鼎传神,看了看流因佛陀,他们也看出波旬和罗喉女的想法,绝对不能让波旬拿走,神农哈哈一笑:“都想要帝印,不过在本座手中,似乎有些困难。今日你玉虚宫不给我交代的话,我便要你昆仑山血海滚滚,寸草不生?”

    神农长袖一挥,袖口之中天地洪炉直接绽放开来。

    众人立刻从其中喷出,众人狼狈无比,如今的丹器道弟子只有二十四人,每一个都是气息奄奄,只有进的气,没有出的气,元神仿佛立刻就要崩溃。唯一能够保存自身的就是烈妩媚,只是有些喘气,至于风秋儿四人,虽然重伤,但死不了。至于孙星最为狼狈,肉身被焚烧得通红,法力几乎溃散,整个人双眼迷离,无法城主。神农知道若是这样下去的话,必然只有死路一条,混沌之火的力量如此强大,竟然把天地洪炉之中的众人完全重伤,丹器道要毁于一旦。

    “万法如空,时空凝聚。时间封印。”神农双手覆盖这二十四人,以时间封印的力量直接缠住众人,众人身上立刻出现一个白色的水。这水缠住众人,把外面的力量完全隔绝,使得其中出现一个静止的空间。

    “神农?”烈妩媚看着神农,眼中流下泪水,仿佛一切都是值得的。神农伸手揽住烈妩媚,握住柔荑,轻轻说道:“谢谢。”

    “你别忘记了,我也是丹器道的人。丹器道生死存亡,我怎么能忘记。不过还有一个东西,我必须给你,正好让这些人看看我丹器道的威力。”烈妩媚身上冒出一道黄光,黄光直接融入神农的体内,神农右手立刻出现一尊真正的崆峒印。这比伏羲大帝印更为厉害,乃是盘古为盘古世界留下的帝皇之印,持宝印的都是厉害无比的高手,甚至能够掌管天下。

    “崆峒印。”连云霄仙子的目光都变得热切起来,天地人三皇,天皇已出,地皇人选还不知道,虽然极有可能是神农,但只要圣人插手,只怕这事情就变得越发复杂。

    天地仿佛安静下来,所有人都目光投向神农手中的崆峒印,整个昆仑山似乎都注视着这一枚金色的大印。仿佛只要神农微微动手,他们立刻就会疯狂抢来,只有绾绾没事,飞身而起,落入众人中央,挥手便是一片绿色的光华,直接笼罩住众人,把生命之力注入众人的元神之中,使得众人立刻开始吞噬这庞大的生命之力修复伤势。

    “绾绾仙子,你这是做什么?”

    “做什么?广成子,孙星是我男人,你居然敢当着我的面,伤害我男人。本座岂能给你好看,要么开了昆仑山,要么就要承受我的怒火,虽然我不是镇元大仙,没有地。想改变昆仑山的格局不可能,但要你昆仑山吃亏,本座说到做到?”绾绾看着孙星受伤,几乎是怒火爆发,倒是孙星看到绾绾这么说,脸色发红不已,直接被绾绾缠起,呵呵说道:“羞什么,我们都已经双修,难道还怕别人说笑吗?”

    神农难得露出一丝笑脸:“绾绾,你带孙星下去。离开昆仑山,到兵祖哪里,一切自有安排?”

    “大哥,那你们呢,我怎么能在丹器道最危险的时候丢下你们?”

    “小子,我想要走,没有人能够阻挡我,你修行已经到了瓶颈,必须要去拜访兵祖。绾绾听我的话,带孙星走?”

    “那就劳烦嫦娥姐姐相助一下,若是有人敢伤害我神农大哥,我五庄观也不会不管?”绾绾一把拉住孙星,连孙星说话的机会都不给,直接消失不见。

    “神农,把崆峒印交出来?”云霄仙子发话了。却是异常的坚决。令众人侧目,龟灵圣母仿佛也知道云霄意思。

    “怎么,云霄仙子也想要此宝?”

    “崆峒印关系重大,绝非你能够掌握,天地人三皇都是必须天道册立,必须在圣人的管辖之下。”

    “我也想看看云霄仙子的九曲黄河阵有多强大?”

    “既然如此,就出手。”云霄仙子第一次施展出九曲黄河阵,而且是在黄河的源头。这黄河的力量如此强大,全部都源于昆仑山的气势。如今在昆仑山施展出来,那庞大无比的九曲黄河阵图终于爆发出来。这九曲黄河阵图的力量十分强大,乃是黄河经图。先天灵宝,蕴藏整个黄河河道之力,普天之下能够拥有这样东西的人很少。云霄神农的九曲黄河阵图终于爆发出来,虚空之中出现一尊巨大无比的黄色石碑。

    石碑所过之处,尽数飘散而来黄色的天下重尘,无穷无尽汇聚虚空,直接缠住神农周围的世界,把神农完全融入其中。九曲黄河图,无穷无尽的黄沙汇聚,滚滚河流碰撞而来,水波腾腾而起。

    “九曲黄河起。”

    “血海大阵。”波旬终于忍不住了,血海大阵的力量直接爆发出来,两大准圣施展出血海大阵,直接融入九曲黄河阵之中,使得九曲黄河阵的威力更为强大。

    加上再次凝聚的昆仑玉虚阵,三大绝顶阵法完全罩住神农,无穷强大的气势凝聚在虚空之中,融合成为三尊巨大无比的石碑。

    方圆万里之地尽数被这三块石碑所包围,没有人能够躲过这气势的冲击。甚至是神农也感受到压力,这压力滂沱如海,直接缠住神农。神农呵呵一笑:“好的很,好的很,三大绝顶阵法,如今终于见识到了威力。果然不差?”神农被这三大石碑的气势下竟然也感受到压力。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