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95章 玉帝有算计神农入昆仑

    “他们不敢,我神农未必就怕。/非常文学/多谢仙子相救,我丹器道和玉清门人恩怨不断,也是该了断的时候了,仙子三番五次救我,神农只怕无以为报?”神农去意已决,盘天圣女也知道拦不住神农,只是说道:“若是去昆仑山有难,没有退路的话,就大喊盘天圣女。”

    “多谢仙子美意,若是神农这次难逃劫数。请把这三个东西交给天水仙子、华筝仙子和烈妩媚。”神农从怀中取出三个锦囊,这锦囊光华闪耀,却俱是被强大的力量所封印,盘天圣女虽然可以亲手破解,但这是神农的想法,而且还有三人精血力量,除开圣人外,就只有这三人能够破解。如今神农托付盘天圣女,自然是绝对相信盘天圣女。可圣女心中却颇为惆怅,眼光看了神农,露出少有的女儿心态,看着神农高俊身躯,刚硬脸颊,心中突然失去了亿万年的平静。

    “你走。”盘天圣女压制内心的想法,挥手就把神农从这里送走,出现在逍遥山下。

    “好个翻天覆地阵,好个玉清门人。”那地面上还有不少修士的尸体,有丹器道修士,有玉清门人。丹器道又被天庭封山,如今已经是寂灭一片,枯藤荒草,干涸渠道,早已经没有半点绿意,荒凉至极。

    “出来,难道还需要本座出手吗?”神农的声音撞击虚空,轰轰破灭虚空,撼动整个翻天覆地阵,阵法之中喷涌出三道流光,流光化为人影,人影被强大的气势所镇压,直接跪在神农面前,三个大罗金仙,竟然挡不住神农的半点气势,狼狈无比。

    “说,昆仑山怎么走?”三人被吓的苍白,看到神农阴沉的脸,仿佛九天雷霄直接杀戮心神,纷纷喷出一口鲜血,竟然无法凝聚气势,直接瘫软在地上,昏死过去。

    “你们不说,本座也知道。”神农长袍飞舞,流光飞射而起,手指尖光华闪耀,化为一丝白色的光华,在手指尖绽放开来。席卷整个逍遥山,在地面之上显出一道道虚影,白雾仙子,赤精子等人纷纷显出来,整个逍遥山大战都完全展现在神农的面前,每一道法术,每一个法诀,都那么清楚展现在神农的面前。

    这是巫族的时光之痕,乃是时间法则最基本的运用,能够把发生在任何地点的事情完全展现出来。*非常文学*

    神农越发的平静,索性最后闭上双眼,直到时光之痕的力量消失不见,神农才睁开双眼,眼中射出金光,直冲斗霄,撼动三界,震颤九天。化为滚滚无穷的杀气竟然在三十三重天的流云飞舞,汇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地阴浊气塔,直接碰撞凌霄殿的玉皇顶。

    玉皇大帝感受到这庞大的力量,与当年十二祖巫大战东皇太一和帝俊时候出现的天象一模一样,甚至没有半点变化。只是当年十二祖巫的力量不仅仅撼动了凌霄殿,甚至那玉皇顶完全毁灭掉。

    “千里眼、顺风耳,下界发生何事,怎地出现这么地阴浊气,莫非又有祖巫在闹事?”玉帝盘坐在凌霄殿上,感受到这气势散发出来的力量,的确是巫族的绝顶高手才有这样的本事。

    千里眼、顺风耳也是得道之仙,那千里眼眼中喷出一道流光,紫色流光汇聚云霄,便直接穿透三十三重天,落入地仙界,出现在碧鸳国,直接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反弹出来,在整个凌霄大殿上退了半步。顺风耳探知虚空,到了地仙界的碧鸳国也被反弹回来。

    “启禀陛下,那下界之中有一碧鸳国,国中有一高手。竟然能够避开我们的力量查探。”

    “恩。”玉帝现在正在猜想,不过太白金星呵呵一笑:“陛下,数日前,地仙界发生一场大战,玉清门人和丹器道修士在逍遥山发生冲突,最后玉清门人杀死了丹器道大部分,活捉了丹器道的绝顶高手,押解在昆仑山的天地涧,日日受到地域阴元破杀,雷火裂魂焚身。只怕那神农出现了,定然要找玉清门下报仇。故而才显出这杀伐决心?”

    “那依爱卿所言,我天庭应当如何?”

    “天庭乃是三界之主,玉清乃是圣人门下,昆仑山又是圣人圣地。绝对不能被地阴浊气所伤。可这神农和我天庭关系亦不好,但此番却不能插手此事。”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玉清门下清高自傲,自以为是。不把我天庭之主放在眼中,如今神农定然会大杀四方,圣人在参悟天道,暂时不会出手。以广成子那窝囊样,若非玉鼎、燃灯道人镇压昆仑,只怕神农非得搅乱整个天地。不过这正是本座需要的。”玉鼎若有所思,此事关系重大,甚为严肃。不过这也是玉帝最好的机会,一旦抓住这个机会,就能削弱玉清门下。

    “难道金星的意思是要我们出手帮助神农?”

    “就算要帮助神农,也轮不到我们出手。只是我们还得和神农打好交道,只是可以让神农早一点到达昆仑山。”

    “昆仑山乃是东胜神州的祖脉之地,无穷气势都从这里散发出来。自成一界,拥有无穷力量,只怕那神农前去定然是死路一条。”

    “这不要紧。关键的是有人敢挑战圣人威严,这几乎是三界之中的第一次。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只要圣人威压下降,我天庭之中又会有许多高手前来投奔。”玉帝的如意算盘打的倒是挺好。

    神农出现在碧鸳城,他知道昆仑山乃是整个东胜神州的祖脉,想要到昆仑山,绝非一朝一夕的事情,昆仑山有圣人力量守护。根本无法算计出来,所以想借助这三人,却没有想到这三人居然被吓破了胆,神农也没有从他们元神之中找到进入昆仑山的路。

    碧鸳城还是一样的繁华,神农借道神舟出现在唐朝的京城,留仙城。此城伫立在平原之上,防御数百万里,甚为广大宽阔。目光所及之处,便是数不尽的房屋,鳞次栉比,远远还能够听得滚滚水流之声。这水流正是那天下第一河黄河的声音。这声音犹如雷霆咆哮,滋润唐朝数百亿里的土地,使得唐朝繁华富足,位列东胜神洲十大国度之一。

    入了唐朝留仙城,神农第一次真正能感受繁华城市的所带来的震撼,那中央大道,能够并列八十一驾飞龙马车,八十一驾飞龙马车并列而行,足见这唐朝盛世境况。要去昆仑山,必须在唐朝找到地方,这里的大部分修士都是玉清门下弟子,几乎人人都能修道,普通人也是神丹以上的修为,那些衙门之人至少都是天仙修士,还有不少院弟子,大部分都是金仙修为。神农元神一扫,至少发现数百个大罗金仙,十多个太清玄仙高手,大部分都集中在皇城之地。

    神农夜潜皇宫,查探消息,居然还打探出不少消息。

    “给广成子祝寿,还真是千古奇闻。这广成子修行满六亿六千六百六十万年,还真是不错的日子。广成子,你有圣人庇护,可以胡作非为,不过你的好日子到头了。”神农哈哈一笑,化为一尊金衣道人落入宝库之中,随着唐朝皇朝修士,朝昆仑山行去。

    唐朝国力繁盛,驾乘着飞天仙鹤出现在云霄之中,朝昆仑山行去。约莫三天的时间,就出现在昆仑山脚下。神农瞬息消失在宝库之中,出现在昆仑山下的辰渊河中,传闻渡过这辰渊河,就能够得仙道,入昆仑。

    “果然是一座宝山仙山。”神农虽然只是昆仑山下,却感受到昆仑无比强大的气势,这座方圆数百亿里的山峦,每一座山峰,每一条河流都拥有神秘的力量,漫天云霄飞舞,仙鹤啼鸣,雄鹿嘶鸣。每天都有七彩祥云凝聚,东方青龙飞舞,西方彩凤啼鸣,几乎诸天之中的所有神兽仙兽都在这里存在。

    “圣人阵法果然强大,非普通人能够进入此地。只怕就算是准圣之流,也无法进入这里面?”不过要挡住神农,却还要差一些,神农直接进入这昆仑山外围,朝昆仑山最核心的玉虚宫前去。

    玉虚宫位于三清山上,这三清山乃是三位圣人诞生的地方,自有一股庞大无比的威势。更是在虚空之中凝聚出龙虎交集之态,是万丈金龙和万丈白虎,龙虎交集,水火交融,完美无瑕。就算是其他圣人想要攻破这里,也得耗费一番功夫,甚至是受伤。

    身在昆仑,神农的元神却没有起多大的作用,甚至无法查探众人的下落,也无法感知到玉虚宫中的一切,圣人虽然不在,但圣人的威势却无时不刻的存在,加上这里有庞大无比的元气,又是东胜神洲的祖脉,一旦破坏这里,那天地怨气足以把神农厮杀数百次。神农必须小心谨慎,才能够在短时间内找到众人被关押的地方。

    “幸亏我诸法皆修,借以阴阳造化丰碑融合,才形成自己的力量,不会有任何冲突。”神农手指尖光华闪耀,一滴黑色的鲜血,迅速落入整个山脉之中,寻找了山脉之魂,借助山脉之魂,融合土元之力,只要有土的地方,都能够被神农感知到。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