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94章天地洪炉困众仙 盘天圣女救神农

    赤精子亦是吃惊,没有想到众人最后一搏竟然施展出水火太极的力量,把阐教高手都纳入其中。(_&&)竟然无法脱身离去,仿佛陷入了泥沼之中,无法脱身。

    “阴阳太极,法身如镜。”阴阳镜直接照耀虚空之中,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罩住所有玉清门人,玉清门人在这股力量得以脱身,纷纷祭出自己强**宝。朝那虚空之中的阴阳太极冲击而去,爆发出恐怖无比的力量,开始撼动整个阴阳太极,冲击成为九条神龙。

    “昆仑山,九龙元天术。”黄龙真人是九龙元天术中的施法者,如此庞大的力量立刻冲击出来,九条神龙盘踞虚空,和阴阳镜冲击水火太极。

    “想要在我面前施展龙法,你虽然是上古九龙,但在我面前,还由不得你放肆。”白雾仙子直接祭出龙珠,这强大无比的祖龙珠完全释放出强大的力量,轰轰冲击在阴阳镜上,阴阳镜子和九龙元天术无法承受祖龙珠的强大力量,开始破碎掉。

    水火太极再次纠缠众人。

    “蜃楼镜,分化。”凡是蜃楼镜所照耀的丹器道修士,在他们身边立刻出现三个一模一样的人,修为法力相当,连表情都一模一样。光华流转,竟然让人无法分别出真假。正准备施展出准圣的力量,却被远方传来的一声怒吼所阻挡。

    “丹器道,死。”那力量滚滚而来,翻天席卷,仿佛要破灭所有的意志和力量,直接翻转整个阴阳太极,把天地洪炉冲击出去。

    广成子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怒火中烧,身后有一个巨大无比的落魂钟。此钟响彻虚空,朝丹器道修士全部冲击而来,那声响迷离而恐怖,黑暗而可怕,仿佛瞬息就能消磨人的意志,毁灭人的道行,破灭人的修行。这股力量直接冲击而来,现在重伤的众人都无法承受这股巨大力量,再次被落魂钟所伤害。

    “广成子,这里有我在,由不得你插手。”烈妩媚腾空而起,以长剑出手,飞射而出,点破虚空,将好撞击在落魂钟上,钟声的力量被打破。广成子手指尖光华不断,点破虚空,朝后土圣人杀来。

    广成子没有任何畏惧,烈妩媚也是如此,两手冲击在虚空。剩下的人又朝丹器道修士围攻而来。

    “天地丹,炼。”天地洪炉被白雾仙子席卷回来,罩住整个丹器道修士,直接把丹器道修士都吞入其中,甚至是盘王、龙玉率领的数百万鬼军都没有逃离这天地洪炉的笼罩,凤秋儿等人,都被卷入其中,只有白雾仙子和碧鸳两人守护天地洪炉,火灵和妖妖站在水火太极之上,化为一根火柱和一根水柱,伫立在虚空之中。

    “你们要做什么?”白雾仙子和碧鸳都不理解,丹器道修士的做法。分明是想把玉清门人炼制成为丹药的,可现在却把所有丹器道修士纳入其中。

    “这是丹器道修士所有的精元和意志的融合,这就是丹器道最强大的天地丹,虽然我们都在外面,却实际上被天地丹所包围住。两位前辈一个有碧玉之心,纯洁无暇,一个有祖龙珠守护,亦没有危险。至于那些玉清门人,他们自己根本就不明白,其实已经成为这天地丹的一部分。”火灵跟在神农的身边不长,但神农炼丹的时候每次都在身边,虽然没有真正实践过,但对于炼丹之术,也十分清楚。

    每一个玉清门人都感受到自己在不断消失,可他们根本不知道来源于何处。整个天地在越来越暗,连他们的元神都无法感知到这一切。

    “想不到丹器道的炼丹之术如此强大,居然在不知不觉之间都把我们融入这天地洪炉之中?”赤精子现在才明白,这根本不是外面的世界,这就是天地洪炉之中。这就是天地洪炉的神奇,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就已经笼罩了一切。

    “为什么?”

    “有些事情是能够改变的,有些东西是无法改变。那丹元洞,根本就没有在逍遥山,这根本就是个幻影。”众人把目光投向丹元洞的时候,丹元洞已经消失不见。

    “那怎么办呢?”现在他们被卷入其中,所有庞大的力量都会被吸取走,这样的力量对他们太不利了。

    “还有什么办法,汇聚所有的力量,直接冲出去。这次我玉清门下来了这么多年,绝对不能有任何损失。否则如何对得起师尊。”阴阳镜爆发出来,玉净瓶、七宝金莲,清虚剑也同样爆发出强大的力量,黄龙爪也立刻冲击出来,所有的力量全部冲击出来,融合太清玄仙、大罗金仙的力量,在虚空之中终于形成了一座巨大无比的山峦。这山峦正是昆仑山,昆仑山承载了无穷庞大的力量,源远流长的气运,就算是天地洪炉这样的至宝也无法炼化,直接喷出一道云流圣光,冲破天地洪炉的束缚,终于出现丹器道上空。

    远远看去,整个逍遥山变得寂静无比,只剩下那丹元洞外的天地洪炉。安然躺在石台之上,现在丹器道的阵法外围没有任何力量,他们能够长驱直入,落在天地洪炉边上。这天地洪炉的气势无比强大,就算是赤精子靠近也感受到这股庞大的力量。

    “我们要怎么办?”

    “他想炼化我们,我就把天地洪炉带入昆仑山,我倒是想看看那神农到底敢在我昆仑山如何撒野?”赤精子长袖一挥,直接席卷虚空,把天地洪炉带走。看着这逍遥山,冷冷说道:“神农要承受自己的债,被我玉清门下覆灭,这就是神农的劫数,谁也阻挡不了?”

    “那这逍遥山怎么办?”

    “这里有镇元大仙布置的地脉,我们不能动摇分毫。这山应该以翻天覆地阵笼罩,任何人都不得靠近这里,若是那神农回来,要第一时间通知我昆仑山。”这里只留下四个大罗金仙看管,其他人布置好翻天覆地阵后,立刻就起程回到昆仑山。

    神农在五方神木世界冲破天道封印后,终于再一次平静下来,让阴阳造化丰碑吞噬天地屏障外的混沌元气,帮助神农强化肉身,使得神农的力量在一步一步强大。神农知道进来的路,却不知道怎么出去,他越发感受到丹器道危机不断,可在这里根本无法联系丹器道的修士。

    祖巫之身,加上准圣境界,如今的神农变得十分强大。

    “想不到你比五魔神预料的还要强大,祖巫之身,准圣境界。普通的准圣根本无法抵挡你的攻击?”神农在这五根巨大的柱子下修行,根本没有想到这里还有其他的人出现。只见那虚空光华闪耀,五魔神的精神意志力量居然无法抗衡这股力量,正是那强大无比的盘天圣女。

    “是你,你来这里做什么?”神农对于盘天圣女了解不多,也无法看透盘天圣女的心里,所以对她十分谨慎。

    “当年我从你身上得到十二祖巫精血,若是想害你,你根本无法离开沙龙岛。如今我是来带你出去的。不管你信不信,一切都不是那么简单。你能来这里,是你的幸运,五方魔神乃是整个盘古世界的恩人,除开万法天道可能会出手对付外,我和罗睺老祖都不会对他们出手。如今万法天道正在养伤,我才能避开我们的约定。跟我走,否则晚了,万法天道就会发现这而一切。”

    盘天圣女不由神农说话,直接抓住神农的手,直接就消失在五方神木世界。出现在三十三重天的龙盘玉魂天。

    “这里是三十九重天中的龙盘玉魂天,我就是这里的界主。”盘天圣女带着神农出现在自己的行宫之中,这里有元气极为浓郁,无穷的元气化为一条条河流飘散在虚空之中,散发出柔和的力量,甚至这虚空之中还有一丝丝混沌元气的力量。

    “三十三重天好像没有这里?”

    “的确如此,三十三重天乃是天命注定之地,可玉清天、上清天和太清天乃圣人力量融合天道意志形成,这龙盘玉清天乃是我亲自炼制的小世界,除开万法天道外,没有人能够进入这里。

    “感谢前辈相救,不过我还有急事要处理,我想先离开这里?”神农焦急无比,一旦丹器道覆灭,必然会引发神农的怒火。

    “丹器道已经覆灭,虽然最后还有四十多人进入天地洪炉之中,形成你们丹器道的天地丹,想这样保全生命之力。却没有想到落入了玉清门下,现在他们在昆仑山,你若是想去营救的话,只有死路一条。”

    “难道你不相信我?”

    “我自然相信你,可你现在的修为根本无法比拟圣人,就算你是准圣,可昆仑山有三位圣人的意志,还有无穷庞大的昆仑山修士力量。融合成为无可比拟的昆仑意志,以你现在的修为,前去只有死路一条?”

    “我不信。”

    “想想十二祖巫和东皇太一、帝俊。他们的力量和三清圣人都差不多,可他们都不敢去昆仑山放肆,正是这样的原因。”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