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87章 勇闯聚妖塔 初闻唐军至

    已经搬出了伏羲大帝,以罗喉女想法必然想让魔道独吞这一切。^/非常文学/^ ~好让其他四位大帝成就仙道的时候,修为比波旬要低一些,那时候自然就可以让魔道的气焰更嚣张一些。

    “现在那碧玉脊骨已经在逍遥山,莫非我们要硬闯逍遥山不成?”

    “虽然神农不在,但现在放在这里,或许是最好的。如今最重要的是洗仙池,天玄大陆毁灭,至少有数千万的生灵被人以强**术挪移到仙界,还有不少被就近安置在其他的星球。这些人都没有经过洗仙池,想要以自身力量褪去凡胎,就必须有准圣的实力。”

    “聚妖塔?以我们三人的实力完全能够破解掉,你们完全不必要如此吧?”

    “不必要如此。你恐怕不知道聚妖塔的厉害,这乃是聚集凶兽的圣地,都说这乃是女娲圣人所立,其实这东西比圣人的历史更早,在三族之前,先天魔神统治时期就已经存在,乃是先天魔神汇聚力量的地方,只可惜?”多宝道人远比太乙真人和罗喉女知道更多的东西,看了两人,也没有多说,不过以罗喉女和太乙真人绝对能够想象出来。

    “既然如此,那就更应该去看看。”罗喉女长袖一挥,血色长袍立刻卷起一道道灵光,灵光飞舞,化为最为恐怖修罗血煞尊,屹立在虚空之中。挥手就出现在聚妖塔所在。饶是她乃是冥河老祖创造的第一批生灵,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见惯了血海之中的冤魂,但第一次被这聚妖塔的力量所震惊。

    地下八千里,完全都是中空的世界,方圆数千万里的地下世界,每一寸地,都聚集了不可思议的种种妖兽,有些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比起森林中的妖兽更为恐怖,这里仿佛自成一体,方圆数千万里的地底空间,有高长扁宽,到处都是。有一些是罗喉女都没有见过的妖兽,他们不仅仅凶煞无敌,甚至还有诡异的本领,完全能够隐藏在黑暗之中,若非罗喉女本是准圣修为,亦有强大无比的力量,对凶煞之气更为敏感,根本不会看到这恐怖地界的妖兽。

    “这里就是聚妖塔的内部空间,当年的确是有一位大能带着洗仙池出现在这里,把洗仙池放在碧妖塔之中。想要拿到洗仙池,就必须破了这碧妖塔,到时候这亿万妖兽放出去,至少整个东胜神洲西南地界完全会被毁灭掉。*.如今那西南地界的龙脉圣元就在逍遥山,你以为这些妖孽,虽然被禁锢在这里,但他们的毁灭力却不可估量。”

    “这事情总透出玄机,当年绝非普通之人能够拿到这洗仙池。似乎在很多年之前都已经被卷入这算计之中,连你我等都没有能够逃离,为何那神农偏偏出现在这里,不是很奇怪吗?”罗喉女颇为惊奇,越想越恐怖,而且洗仙池乃是天道所立,能够强行抢走的就只有罗睺老祖、盘天圣女还有联手在一起五魔神,莫非此事和他们有关。

    “废话不必多说,你自己心里清楚就可以。这里有八千万里地界,至少有六十亿妖兽,只怕就是我们也无法尽数杀戮。而且这些凶妖无比厉害,只怕就是我们也无法进入最核心的力量,虽然是准圣,但也有能力尽头。”

    “好久没有领教玉清仙法和上清剑罡的厉害,虽然这次我们不是敌人,但本座也愿意被你们轻看。嗜血大阵,给我起。”那声音怒吼狂暴,在身后显出狰狞无比的血煞巨人,这血煞巨人头顶一轮巨大无比的血月,血月撕裂一切,罩住这些凶妖,开始吞噬这些凶妖的精血和法力。

    怒吼咆哮,凶妖被这嗜血大阵所惊醒,一个个都沉睡之中醒来,黑色的光华之中透出一颗颗红色的珠子,这才是真正的嗜血大阵,这才是真正能够撼动心神,毁灭天地的凶妖力量。 ~

    “敢反抗本座的力量,我一个个让你们死?”罗喉女的修为的确强大,加上这嗜血大阵,更能把修为发挥到极致,可面对这狂暴的修士,却丝毫不改凶妖的本质。眼中射出斗大血罡,千万妖兽终于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凝聚成为一颗血色的珠子,这血色的珠子正是血煞珠。

    彼此碰撞在一起,完全撕裂了一切。

    居然挡住了罗喉女的嗜血大阵,而且彼此的威力都在不断提升,颤抖整个空间,破灭虚空的力量。

    “他们最不怕的就是血煞罡气,你的力量来源于血海怨气,他们的力量来自于先天魔神本身的狂暴和诡异。这里有数千亿凶妖,全部爆发出来,绝对能够毁灭一切。就算是我们的也挡不住,还不撤。”

    “撤什么,不会是你们两个害怕了,本座就不信我血海大阵比不过这凶妖煞气。”彼此的气势越来越强大,在罗喉女身后出现一轮巨大无比的血日,投射出千万冤魂力量,破杀虚空,和血煞珠一点一点碰撞纠缠。

    “玉清荡天诀,破。”玉清剑罡化为滚滚波涛,步步紧逼,几乎蔓延整个地下世界,风声阵阵,直接碰撞在嗜血阵法和血煞珠的防御上,两者立刻破碎掉,罗喉女和太乙真人都退了半步,不过那些凶妖立刻就疯狂而来,利爪撕裂虚空,凶牙露出戾光,仿佛要把整个世界全部都湮灭掉。

    “你这是什么意思?”罗喉愤怒无比,卷起一道流光,修罗剑立刻横扫过来,挡住那冲击而来的凶兽。

    “这里乃是聚要塔,只怕除开冥河老祖能够和这里的血煞力量抗衡外,没有人能够超越这些妖孽凶兽的力量。只怕你的阵法支持不了多久,就会被这里面的凶兽全部吞噬,我们现在得罪了所有的凶兽,看样子,还有一场硬仗。”

    “杀吧。”多宝道人元神之中冲出一道明玉白珠,珠子照亮整个虚空之中,把整个地下世界一切尽显无疑,到处都是洞窟,到处都是岩山,到处都是凶猛的凶兽。

    “既然如此,太乙就不客气了。”太乙真人手持拂尘,拂尘幻出千万白色的丝线,丝线瞬息缠住数百头巨兽,直接穿透巨兽厚重的肉身,完全把这些肉身的力量毁灭掉,顿时漫天血雨。

    “上清剑诀,云海朝日。”多宝道人的修为也十分强大,准圣施展剑诀,一出手就是狠招,直接就破杀周围的元气,狠狠冲击数百头妖兽的防御,拦腰斩断这些妖孽的肉身。

    “修罗血杀,血影剑道。”无数的血色影子从修罗剑之中爆发出来,直接融入这些妖兽的肉身之中,立刻吞噬了妖兽的防御,直接炸裂开来。

    三人出手,把整个地下世界的妖孽全部都激发起来。

    这完全是生死之斗,漫天血色光芒,鲜血飞舞,鲜肉横飞,这些妖兽通通被毁灭掉,尽数沉沦在三人的剑道之下。玉清剑诀,诡异正气,上清剑诀,刚猛凶横,修罗剑道,只有血色光华,阴毒无比,三人联手,终于冲破了束缚,朝地下世界的核心冲击而去。

    神农消失在地仙界,逍遥山封印三方高手的力量,却引得唐朝发兵直接冲击整个碧鸳国。碧鸳国顿时上下混乱,碧鸳不得不出来主持国事,没有想到两国数十万年没有战争,但在这个时候却突然出现发难,定然是和逍遥山有关。

    “启禀老祖,唐朝已经派出百万大军从西南、西北、东北三个方向进入碧鸳国,却没有朝碧鸳城而来。他们的目的地好像是**城下的逍遥山,哪里乃是神农的地盘,听说,神农把玉清门下广成子准圣的弟子禁锢,唐朝派兵前来,是要毁灭这逍遥山。不知道我碧鸳国要不要插手?”

    “你是碧鸳国的国主,你决定怎样就是怎样,至于我的想法,你不必探听?”

    “我碧鸳国成立了数百万年,好不容易能够和唐朝修和,绝对不能因为此事出错。那神农虽然修为高深,但终究不是玉清门下的敌手,一旦阐教十二金仙出动,挥手间就能够破灭碧鸳国。我想?”

    “你的想法很对,唐朝不能得罪,碧鸳国不能受损。希望碧鸳国的后代比你更聪明一些。”碧鸳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

    碧鸳出现在逍遥山,能够以半步准圣之尊把消息带过来,自然是令人深信不疑。况且白雾仙子和碧鸳打过交道,知道碧鸳的为人。

    “如今我们都没有经过洗仙池的洗涤,无法把所有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如今能够大战的也就是我们四个,桃乾,白雾仙子。桃乾本是仙界之人,我们四人乃是四极之地的高手,白雾仙子得到了祖龙龙珠,肉身早已经被龙珠的力量洗涤干净。以我们五人的力量能不能挡得住他们百万军队?”

    “唐朝乃是整个东胜神洲最为厉害的国家,因为他们背后是昆仑山,昆仑山的大部分弟子都在唐朝任职,甚至唐朝的帝皇都是昆仑山的弟子。大罗金仙至少有数十万人,太清玄仙也有数百之多,而且军队修士更为厉害,普通的宗门能够在三五天全部毁灭掉。虽然丹器道阵法无敌,但还是谨慎一些。”

    神农曾经在天玄大陆的时候创造过千人大罗金仙,若是经过洗仙池的洗涤,只怕肉身元神经过纯净后,修为能够保持在金仙后期就已经很厉害了。一旦真正的大罗金仙出现在这里,必然会引发一场混战。

    “就算只有我们六人,也定然要他们好看。”凤秋儿哈哈一笑,似乎根本不把这百万军队放在眼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