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86章 乾坤封印 多宝道人

    “神农呢?”白雾仙子越来越害怕,他已经感受不到神农的气息,甚至无法确定神农的踪迹,带着凤秋儿等人回到了逍遥山,却发现虚空沙海完全把整个逍遥山笼罩住,魔道高手,玉清上清修士正准备与妖族大战。 ~

    “神农根本没有回来,以他的算计这东西定然是他引过来的,可是他没有出现,也没有给我们任何信息,定然是被人阻扰,我丹器道虽然才来仙界,但绝对不能被人在头上欺负。水无痕,你去把妖妖和火灵叫醒。他们二人修为高深,水火太极绝对能够阻挡这些人,若要风沙不起,就以水来中和。我想这里白雾仙子和水无痕更擅长此事?”凤秋儿俨然是个大姐头,把整个逍遥山管理的十分好,众多弟子吸取逍遥山中最为浓郁的仙元,不断增加修为,经历了船山的劫数,成长了不少。

    “我丹器道虽然隐匿在这里,但绝对不能被小觑,公孙远把所有阵法全部都释放出来。虽然我们的实力不能完全发挥出来,但阵法的威力在哪里都能够发挥出强大的力量。”

    “是。”公孙远可是亲自看到神农布置了重重阵法,甚至把这丹元洞融入神农的肉身之中,如今神农不在,丹元洞似乎大家都无法进入其中,都被某种强大的力量所阻止。但阵法总盘在公孙远的手中,调动整个阵法,可能把整个碧鸳国的所有力量都卷入其中,没有人能够比拟这股力量,所以平常的时候外面只有一个幻阵和一个杀阵而已。

    “既然如此,那我就让这群见惯了世面的人看看我丹器道应有的力量。水极之阵,碧海天罗阵。”整个丹器道阵法只有神农能够使用自如,其他的人都必须借助阵法之盘的力量。如今公孙远把阵法之盘完全爆发出来,先是逍遥山四周虚空流来滚滚水波,仿佛九天之中倾泻而来,瞬息就蔓延整个虚空,把虚空沙海完全围住,淹没整个逍遥山,仿佛滔滔碧波上的一处小岛一般,随时都要被风浪所吞噬。

    “是丹器道的修士?”众人凝神小心谨慎,就连那虚空之中的云流山人似乎也忌惮起来,一旦这滚滚波涛全部涌动而来,瞬息就会淹没额整个沙海。

    “你们这些人,居然敢在我丹器道的地盘上乱来,还不给我滚,这碧玉脊骨乃是碧鸳国主送给我丹器道主人之物,想不到你们会是如此奸诈之人,居然从中盗取此宝,还敢在我丹器道圣地上乱来。.凤秋儿的声音火爆无比,直接从水面冲出一头火红凤凰,张翅高飞,火焰在虚空之中凝聚成为巨大无比的三个古篆字体。

    “滚出去。”嚣张无比,火蛇四处飞舞,落在众人的脚下,让所有人的脸色都不好看。

    “丹器道的胆小鬼,当年我魔道能够在天玄大陆毁灭你丹器道的神农峰,今日也能够在这里毁灭你逍遥山,你以为我们只有三个人吗?”虚月双手一抓,撕裂虚空,弹射出千万道魔火,魔火四处飞舞。直接燃烧起来,从中飞出数十万的魔道修士。

    “尸魔军。”

    “血魔军。”

    “夜魔军。”魔道三大太清玄仙巅峰高手,带着魔道三大王牌军出现在逍遥山,三十万魔军修士,尸魔全身都是赤铜色身躯,但面色苍白,阴冷无比,全部都是刚死的修士被魔道高手引入魔道,肉身犹如金刚铜铁,坚不可摧,身上尸魔之气阴毒无比。血魔军乃是血海冤魂,没有肉身,全部漂浮在虚空之中,都是血色的影子,只有一点真灵。夜魔军乃是北俱芦洲最为盛产的夜魔兽,这些魔头经常在夜晚行动,目光能够迷惑人,能够沉入人的心神,控制人的力量,一旦被夜魔眼光所笼罩,就会陷入疯狂之中。

    这三大军乃是当年波旬所掌握的力量,如今这三十万人完全爆发出来,完全镇压住水极之阵的力量,化为滚滚魔煞朝云流山人撞击而去,云流山人哈哈一笑:“以为就这点本事,也敢在本座面前放肆。 ~沙妖群,出来吧。”那声音狂暴卷起一道道沙流,从中喷出一个个十丈巨大无比沙妖。

    每一个沙妖身后都有一根巨大无比的沙柳树,此乃是仙界有名的毒物,沙柳之毒乃是火毒,能够焚烧人的神魂,破灭人的意志。

    “果然是来者不善。居然早就准备好了。你以为我三清门下是那么好欺负的吗?”玉光山人这个时候没有分别玉清和上清,青灯老者倒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淡然一笑,立刻从四周汇聚而来六十个大罗金仙修士,三十个太清玄仙修士。

    “虽然我们的人不多,但实力绝对要强悍许多。既然要大战,那就看看你们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大?”青灯老者虽然不多说什么,但他本尊乃是妖族,可拜入上清门下,聆听圣人教诲,这个时候三清的名声最重要。

    “竟然无视我丹器道的修士,你们找死。”凤秋儿如今完全像是个泼妇一般,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公孙远手中法宝完全爆发出来,阵法的力量汇聚成为一条条巨龙,巨龙凝聚在一起,形成龙族的九龙锁元阵。

    巨大无比的神龙出现在沙海大阵上空,每一个都是千丈肉身,每一个都头顶龙珠,都是金颤颤的肉身,真实无比。整个虚空之中的元气全部都被封锁住,没有一丝元气存在。仿佛陷入了真空世界。

    “给你们三息的时间,若是不离开这里,本座就要你们好看。”凤秋儿完全爆发出来。

    “杀。”根本没有理会凤秋儿的声音,这些人直接对战在沙海之上,就算这周围的元气被锁住,他们的力量会一点一点消失,但他们根本就不在乎。

    一时间,魔气纵横,仙光四溢,妖气碰撞。法宝碰撞在一起,碰撞整个虚空。沙柳化为巨大无比的沙蛇,沙妖汇聚成为层层风暴,一切都在这沙海上空真正爆发出来。

    “这就你们敢在我丹器道闹事的下场?天地乾坤,一念为山。封印。”九龙锁元阵龙尾交错在一起,天地乾坤猛然颠倒开来。汇聚成为巨大无比的压力,化为真正的盘古圣山,那太古气息,那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终于把一切都完全封印起来。

    这些人根本来不及半点反抗,就被镇压在天地乾坤之中。

    罗喉女和太乙真人根本来不及出手,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众人被封印在其中。

    逍遥山再次回复平静。

    “果然有些本事,太乙真人,你怎么看这逍遥山。想不到这么短的时间内居然连通了整个西南地界的龙脉圣气。看来有些人比我们早些找到了神农,并且给了神农很大的帮助。这个人应该就是诸天之中最为神秘的镇元大仙。”对于镇元大仙,就算是上古时候的人也不一定清楚。

    “既然是镇元大仙先出手,汇聚了整个东胜神州西南地区的龙脉圣气,就算是我们无法动这座山峰。否则整个东胜神洲西南地界全部都陷落海域之中。只怕会引得圣人出面,看来镇元大仙也插手这事情。不知道该怎么办?”两人在虚空相见,想不到这座不起眼的小山,不仅仅是丹器道的驻地,更是整个东胜神洲西南龙脉的融合之地。

    “不过碧玉脊骨却是关系重大,且这里出现了聚妖塔,那洗仙池必然隐藏在聚妖塔中。不过我好奇的是,你不关系上清玉清门人的死活吗?”

    “我为何要担心,玉清、上清虽然和神农不和,不过不是生死仇敌。至于你们魔道,只怕这三十万还得被神农拿下。想不到神农的阵法之道居然如此强大。”

    “对于魔道来说,波旬交代的事,能够办成才是最重要的。至于死多少人,我们根本没有在乎。如今那玉鼎居然成为准圣,你玉清门下只怕是要更胜几分。这次上清门下居然没有派人来?”

    “谁说的。我上清门下人数众多,只不过参悟天道,没有时间过来而已。”只见那虚空出现一座宝塔,这宝塔正是多宝道人的象征。

    只见宝塔之下有一尊玉象,宝塔之上盘坐着青袍道人,正是上清门下的三弟子多宝道人。这多宝道人福德之身,身上玉光闪耀,乃是整个上清门下宝物最多的人物,那宝塔之中有数不清的宝贝。

    “多宝师兄?”太乙朝多宝一礼,多宝道人早已经是准圣修为,法力强大,甚至不比云霄仙子差,可一直都在金鳌岛,没有想到这个时候会来。

    “太乙师弟,多年不见,修为又提升不少?”

    “师兄见笑了。师兄不在金鳌岛打理事务,怎么出了东海,到了这里来?”

    “洗仙池和碧玉脊骨关系重大,我奉师命前来,此宝关系五方大帝将来之路。我想被谁得到都不好,还是寄放在伏羲大帝宫,乃是最安全的。”

    “伏羲大帝宫?”

    “首阳山下伏羲大帝宫。”首阳山乃是太清圣人传道的地方,乃是伏羲大帝执掌天下权力和飞升的圣地,不过伏羲大帝已经飞升数百万岁月,那伏羲大帝宫再也没有人祭奠,却成为普通的神殿、只怕已经残破无比。

    “伏羲大帝乃是真正的第一位大地皇者,演化先天八卦,使得人族缓慢步入发展之中。况且五方大帝乃是天帝五御,本应该尊崇玉帝的意思。可玉帝似乎不想插手此事,那么名正言顺的只有伏羲大帝一人,莫非你们还有什么想法不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