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70章 天玄世界灭 罪业谁来担

    天玄大陆五行灵脉已经出现混乱,圣人气势如虹,每一个都凶猛如虎,每一道力量都能够毁灭一切力量,也正是如此,船山世界开始融合在盘古世界之中。/非常文学/可天玄大陆自从失去了圣人的封印,再也无法承受这股庞大的力量,终于破碎开来。

    生灵涂炭,圣人的力量不可小觑。

    整个天玄大陆的修士都感受到这股毁天灭地的气势,能逃走的修士纷纷遁走,只见得虚空之中一片灿烂的光华,不断有修士消失在黑暗之中。

    山河破碎,天地毁灭,无穷元气狂暴而来,东海倾覆,天帝山倒,不死巫妖纷纷离开。只有那些瘦弱的妖族和人族,都无法脱离这圣人制造的苦难之中。一切俱灭,一切俱灭。

    “太极图。”

    “盘古幡。”

    “诛仙四剑。”东方三清圣人终于把一切力量爆发出来,太极图定住所有准圣的所在的虚空,阴阳流光不断撕裂一切。碰撞准圣修士的防御,五方魔神不断施展出成名的术法,想要挡住这三大圣人的力量。太极图乃是先天至宝,能够定住一切力量,盘古幡乃是先天至宝,能够划破任何阵法的防御,诛仙四剑的杀伐太过血腥,就算没有诛仙剑图,也很少有人能够破解。

    “天地人大阵。”三人同声喝道。

    太极图形成天地人三天世界,演化诸天虚空,一切都那么真实可见,在那广袤无比的星空之中,出现一个个巨大无比的星球,演化出天仙世界,地法世界,人间世界。盘古幡不断卷起混沌元气,把这一切都化为真实的场景。而且化为四根立天之柱。笼罩住五方准圣大圆满的高手,诛仙四剑更为强悍,只见得一道亮光,一道元气都能够化为诡异而强大的剑罡,这剑罡能够撕裂一切,毁灭一切。围绕着五大魔神纷纷厮杀。

    感受到这四剑散发出来的凌厉气势。五人也不得不祭出自己最强大的灵宝。青龙的青木神华印,火凤的混元神火令,白虎的虎魄神刀,玄武的玄武神盾,麒麟的麒麟书。这五人都是混沌之中的人物,具有无穷强大的意志,就算在圣人面前也丝毫不会紧张,也根本不惧怕圣人的意志。

    神火令化为无穷庞大的力量,幻出九头凤凰,九色神尾镌刻了凤凰这无数年的参悟出来的火之法则,更是在眉心形成了火之本源印记。*.有这本源印记,火凤就算肉身被毁灭,真灵也能够借助火焰重生,这比起当年凤凰一族的重生之术要强大不少,至少凤凰一族的重生之术每一次都会降低修为。

    “凤凰翔天,九火凝聚,万火听我号令,焚烧一切法则,破灭一切防御。”这火焰汹涌无比,对于焚烧外物最是厉害,就算是太清圣人八卦炉之中的火焰也比不得此火,此火一处,周围的剑罡之气立刻被烧灼起来,化为红色的罡气纷纷融入火之本源力量之中,使得周围的火焰更加的狂暴。

    “玄水海洋,九水凝聚,万水听我号令,冰封一切法则。”玄武并没有把玄武盾的防御施展出来,而是以冰封的法则融入无穷水波之中,在火焰四周冰封成为冰墙,挡住剑罡力量,把一切剑罡都冰封住,只见得虚空之中掉着数百道冰封的剑罡,依旧闪耀着熠熠光辉,不断又有剑罡袭杀而来,仿佛整个世界都密布了剑罡,五人感受到这周围的气势再次变化。

    “天地人的威压终于而来,这三人都拥有盘古的传承和元神,能够完全镇压天下诸物,要小心一点。”青龙眼中闪过一丝冷光,感受那虚空滚滚神雷不断,亿万星辰光华不断,直接冲破一切束缚,落入五人的防御之上。

    那火焰和寒冰在这股天地人三界天地威压下,终于化为灰烬,立刻消失掉。

    那气势不断,冲击而来,白虎持刀而起,狠狠冲击一切,一刀尽显无尽光华,撕裂整个气势,仿佛要把三界天全部斩杀掉一般,挡住了那股气势。白虎刀锋一转,立刻闪现出五柄无坚不摧的刀罡,与暗中袭杀而来的剑罡碰撞在一起。

    轰轰巨响。

    天地崩裂。

    三界天猛地出现一道缺口,五大准圣同时出击,立刻就厮杀一切。三大圣人也开始出手,太清圣人的太清剑诀,虽然是老者舞剑,却剑中平稳缓慢,迟缓的力量能够把白虎的刀罡完全阻挡住,犹如黑熊一般,虽然缓慢却力量强大。玉清圣人施展出来的玉清剑诀,却是诡异无比,算计非凡,如江河底流,虽然看似平静,却暗藏汹涌。通天圣人的上清剑诀,步步紧逼,招招致命,凶猛精进,刚猛无比,无数剑罡都犹如猛龙过江一般,卷起千万剑罡。让五魔神无法应对,招式根本就普通无比,可力量与法则融合在一起,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玄武盾。”

    “麒麟书。”两大准圣大圆满的魔神立刻冲上前去,玄都盾化为九宫八卦的样子,不断卸载冲击而来的剑罡力量,麒麟书又称魂书,乃是天地人三书之外的奇书,与神农手中的神仙卷一样,亦是无尽生灵元魂诞生之地,此宝当年被盘古所得,因后被万法天道算计,故把此宝留给麒麟老祖。

    “太极四法,无极出,太极生,两仪长,三才成。”

    “地术四法。四象魂,五行身,**境,七星命。”

    “人术四法。八卦元,九宫神,十方意,百灵心。”三大圣人把天地人三法力量全部占尽,所施展出来的力量层层环扣在一起,以无极太极变化为根基,以四象五行为载体,以人术四法的目标,把五大魔神全部困住。

    但见盘天圣女和罗睺老祖不断联手出击,以鸿钧老祖的力量竟然也要借助整个盘古世界的力量方才能够破除周围的一切。盘天圣女乃是盘古善念所化,可当你变化的时候没有强大的肉身,只有至强的元神,后来和神农交合,得到盘古精血后,以混沌元气蕴养,虽然没有大成,亦不比圣人差。

    “地元流。”此法一出,整个洪荒世界的地元流都喷涌出来,化为无穷无尽的地元光华,光华所过之处,一切化为浊流漩涡,虚空四周直接演化出无穷庞大的地元力量,甚至整个天玄大陆的五行灵脉全部都抽取出来,禁锢住鸿钧老祖身边的空间,以鸿钧老祖的本事虽然强大,但不借助天道力量,修为几乎和罗睺老祖不相上下,不过比盘天圣女要高出一筹。

    “散。”虽然有些吃力,但拂尘一挥,就喷出数万到金光符咒,符咒仿佛能够撕裂一切,破灭万法,若如一层层锋利的弯刀把周围的一切全部都刮掉。

    “由不得你。”罗睺老祖的气势在此刻真正爆发出来,数百亿岁月之前与鸿钧老祖大战,鸿钧老祖被成为万法天道的代言人,拥有无上利器天道轮盘,能够镇压一切,毁灭一切,重生一切,拥有无人比拟的庞大的力量,可罗睺老祖却有魔界八域的力量,算起来有半个洪荒那么大,略微能够抗衡万法天道的力量。

    地元流再次汇聚而来,不断熔炼虚空之中的一切,把万法天道再次熔炼在其中。

    “轰杀。”此刻的鸿钧老祖,就是万法天道,拥有无可比拟的力量,一言一行都蕴藏无上法咒意志。

    四周一切都完全损毁掉。

    鸿钧老祖身后是无尽流光飞舞,盘天圣女立刻厮杀而来,手持一枚玉针,玉针点破虚空,碰撞在鸿钧老祖的肉身,却未曾料到神农居然出现在众人面前。盘天圣女玉针一转,点破虚空,拦住佛道两位圣人和女娲。

    喝道:“你好卑鄙?”

    “我乃天道,只要是这盘古世界的生灵都必须臣服在我的力量之下,他亦是如此。你们想要杀我,就杀了神农吧。”那声音极尽讽刺,连罗睺老祖都没有办法,天道要寄托在谁的肉身之中,谁也没有办法阻挡。

    “该怎么办?”

    “真性灵光是我们的唯一的依仗,决不能让万法天道拿到。你挡住。”罗睺老祖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无尽庞大的力量立刻撕裂一切,出现在魔界圣山之巅,盘坐在地脉深处,开始把真性灵光吞噬。

    “想要走,由不得你。”盘天圣女祭出苍穹弓,对着神农杀去。想不到万法天道瞬息消失不见,盘天圣女紧追不舍。

    五魔神联手出击,居然三清圣人打成了平手,彼此的力量都十分强大,可三清还没有借助天道的力量,一旦借来天道的力量,就可以真正压住五魔神,虽然无法重伤他们,但困住这些人是绝对没有问题。

    随着盘天圣女的离去,诸多圣人和准圣都停下来,看着这已经破坏的天玄世界。

    “船山世界消失在天地之中,真性灵光被罗睺老祖抢走,其他两件至宝似乎也随着船山消失在宇宙深处,如今天玄毁灭。诸天事情还得再次商议,既然五方大帝势必要掌握诸天世界之中五方天地,不如就在地仙界演化一切。”太清圣人看了看其他几位圣人,如今再次熔炼天玄大陆已经没有任何必要,况且盘天圣女和罗睺老祖与万法天道的大战,只波及整个天玄大陆,若是逸散到其他地方,就能够真正毁灭一切。这些罪业只有六大圣人去承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