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63章 中孚仙山诛神农 准圣亦有算计

    ( .wenxuebsp;   月亮照耀在这片玉石光芒上,金帝看着玉魂仙子,疑惑问道:“太阴月华怎么会出现这里?”

    “天地初开,太阴太阳都存在这个世界,他们见证了整个洪荒世界的发展,甚至比罗睺老祖和鸿钧老祖的时间都要长。*非常文学*  这两大力量足以毁灭一切,甚至是圣人对太阴太阳都十分尊敬,就算这里有这么多先天魔神,就算法船的力量在强大,也必须束缚在太阴太阳的规则之下。”玉魂仙子对于金帝的问题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明显有些不耐烦。金帝愣愣一笑,并没有多说什么,转而看向身边的四个黑衣修士,都是半步准圣,都是通天圣人的弟子,似乎都不太会惹事,反而十分安静。

    “来了。”云霄仙子缓缓睁开双眼,呵呵一笑,众人立刻起身,出了这白玉石窟。立刻就看到狂神老者等人出现在白玉山脚下,狂神带着数百位豹族修士,跪在云霄仙子面前:“恳求云霄准圣,出手相救老夫。”

    “你还没有答应我服不服我上清一脉?”

    “服,我愿意拜入上清一脉。”狂神的确是痛苦无比,如今太阴元气不断冲破一切束缚,落入狂神的元神之中,使得狂神几乎妖炸裂肉身一般,元神犹如针扎一般痛苦。虽然忍受了很长时间,甚至吞噬了不少狂豹一族的的修士。可还是没有压住体内的伤势,只怕就这样下去,真的会自爆肉身。

    “你的境界不过相当于我洪荒修士太清玄仙巅峰,甚至连半步准圣的门槛都没有摸到。你想要活下去,我有很多办法,不过最能够让你减轻痛苦的就只是把你所汇聚的法力散去。”

    “这?”自己好不容易获得这么庞大的力量,可是却没有机会突破束缚,成为准圣,如今若是散去,只怕再也无法恢复过来。可这样下去,自己就只有死路一条。

    “看来在生命和死亡之间,你没有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不过你既然拜入我上清天门下,本座会给你一个机会。玉魂。”云霄仙子淡然一声,玉魂仙子立刻出现在狂神老者面前,手中取出一颗白玉金丹。此白玉金丹乃是玉魂仙子以先天白玉灵气配合诸天世界各种极品药材,乃是老子亲自为通天圣人炼制的,玉魂得到三颗。.如今拿出来一颗,送给那狂神,足见云霄仙子的重视,虽然玉魂不清楚是为什么,但还是拿出了金丹。

    狂神感受到白玉金丹之中蕴藏的力量。

    整个人的心似乎都平稳下来,拿到清辉色的光华直接落入狂神的肉身之中。立刻就平复了狂神的心智,使得狂神暴躁的元神开始平复下来,整个人的心神也开始稳定,仿佛松了一口气一般。

    “此乃圣人炼制的白玉金丹,最能够对抗元神的伤势,不过你这乃是旧伤,至少存在了数千万年岁月,甚至上亿年。想要恢复过来,本来就微乎其微,不过你既然不想救自己,本座也没有废话的必要。我要知道颠倒世界的一切情况,把你所知道的都告诉我吧。”云霄仙子出现在狂神的面前,狂神说道:“请?”

    众人进入白玉圣山下的一处仙宫。

    云霄仙子高高在上,呵呵一笑:“本座乃是洪荒世界上清天门下弟子云霄,这位是我师妹龟灵圣母和玉魂仙子。这四位乃是金帝、五柳仙、雄鹿仙、沙龙仙、碧海仙、俱是半步准圣的高手,而且德行天下,乃是我上清天有名的德仙。”

    “我豹族有一百零八种族,当年都存活在这颠倒世界。不过岁月轮转,就算是这座巨大的无比的世界,也逃不过轮回的追捕。如今我们这一族只有二十八个种族,大多数种族都已经成为历史。只怕用不了多久,我豹族就会消失在狂暴的元气漩涡之中。”

    “消失在元气漩涡之中?”

    “这颠倒世界至少有数千万种族,有最强大的,有最弱小的,有些无法改变生存状态,就会这狂暴的先天元气湮灭,那无穷庞大的怨念根本无法被渡化,于是化为颠倒世界之中最恐怖的元气漩涡。这些都是先天元气,无比的狂暴,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料。十大挡住当年做出了统计,整个颠倒世界方圆数千万亿里,至少有数千万个巨大的元气漩涡。虽然每一年都在毁灭,但根本阻挡不了。”

    “所以你们就把这漩涡融入元神之中不成?”

    “这只是一个办法,当十大种族曾经出手要毁灭这些漩涡,死伤了数十万修士,反而让这些漩涡越来越大。所以也有不少人把这些漩涡融入元神之中,成为厉害无比的力量。”

    “最近有什么大事发生没有?”云霄仙子转而一问,那狂神听后,似乎欲言又止。

    “说。”

    “数天前,在中浮仙山出现一个巨人,身高十万八千丈,通体黑色,本以为是天外陨石,却没有想到这东西进入这里面,直接把方圆数千万里存在元气漩涡都吸取过去。只怕在这样下去,整个颠倒世界的元气漩涡都要被卷入那巨人的肉身之中。”狂神虽然是半步准圣,可积累的法力却有准圣境界,也只能够炼化两道漩涡。就算是颠倒世界的最强大的人,也只能够熔炼十个。想不到那巨人在这段时间内就已经吞噬了数十个。只怕还会更多。”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如今十大种族都开始担心这巨人打破颠倒世界的平衡,这样的平衡乃是亿万年岁月之中造就出来的力量。一旦被打破,颠倒世界的一切的都会被毁灭掉。

    “恩,不知道颠倒世界的诸位大能,有没有对策?”

    “之前已经让各大种族派出代表前去中孚山下的魔神墓地商谈要事,就在三天后。”

    “把颠倒世界的一切东西都告诉我。这次大会,狂豹一族必须去。”云霄仙子长袖一挥,就把众人推出门外。

    土龙一族,并非祖龙一脉,乃是先天五行神龙的土龙传承,并非盘古肉身所化的祖龙传承,但依旧是先天魔神之中较强的的存在,如今冥河坐镇这里,一个人直接把土龙一族的两个准圣打成重伤,让土龙一族不得不臣服在冥河老祖的力量之下,冥河虽然在先天魔神之中算是后辈之人,可他乃是造化青莲的四大莲子所化,自然看透了诸天种族的演化。

    冥河在高坐之上,下面全部都是土龙一族的高手,一个个畏惧小心,都不敢抬头看着冥河。反而是冥河对这样的事情已经司空见惯,故而从容说道:“尔等无需担心,本座来这里不过是想论证几件事情,办完之后就会离开。”

    下面的人没敢多说什么,就是土龙一族的两个准圣似乎在冥河面前,也不敢有任何动作,只得低头不语。冥河看了这两眼一眼,这两人感受到冥河的目光,立刻正身正神,转身看着土龙一族的修士:“今有魔道贵来临,我土龙一族亦是欢迎至极。尔等须得清楚明白,以我土龙一族长老对待。不可有任何怠慢。”

    “是。”下面的人都纷纷点头,冥河虽然有些不悦,但毕竟是土龙一族的准圣,不能不给他们面子。不过冥河老祖十分清楚这些所谓的准圣,自然是力量强悍,而且也掌握了法则,不过这些人元神没有寄托在天道之中,也没有寄托在罗睺老祖手中,所以他们法力也有耗尽的时候,冥河老祖才会以一敌二,对付这两人,还落于不败之地。

    “最近有黑色巨人出现在中孚仙山?”冥河老祖眉头一皱,想来这而黑色巨人应该就是神农,神农没有以人身出现,而是显出了黑色真身。这乃是盘古真身,盘古真身具有威势所有先天魔神的力量,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天命不成?

    “中孚仙山?”罗喉女眉头一皱,难道这中孚仙山是险地不成,为何土龙一族的话语中总带有几分崇敬和畏惧。

    “此山乃先天魔神的墓地,也是我颠倒世界万千魔神的发源地,此山已经有数千万年没有出现,当年大部分先天魔神都想冲破天地屏障,回归混沌。这样的勇气和精力都让人佩服不已。

    “不知你们有什么对策?”

    “已经召集了所有还存在的种族,三天后前往此地查探情形。此黑色巨人已经吞噬了颠倒世界数千的元气漩涡,这里的先天漩涡已经被此人掳走了千分之一,若是在这样下去,我颠倒世界的平衡必然会遭到破会,对我先天魔神一脉也是致命的打击,若是几位前辈能够相助,自然是最好不过?”其实冥河应该很清楚,在这颠倒世界绝对不止二十个准圣,在这数百亿岁月之中,至少存在不下五十个。不过他们元神没有寄托天道,也没有到达真正不死不灭的程度,冥河也感受到这土龙一族的圣地之中至少有三具准圣的枯骨。

    “此事我们必定会插手。你用不着担心,把如此颠倒世界的所有情况都告诉我们。”

    “是。”

    不仅仅是土龙一族,就是灵族也在商谈着大事,洪荒世界准圣的进入使得整个天地都发生了变化,颠倒世界不再是原来的颠倒世界,一切都会发生改变。 .wenxued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