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62章 女娲天指术 神农所在?

    (     【网 www.】“一个指头,你太自以为是了。非常文学  ”那声音狂暴无比,狂神老者被此刻的云霄仙子的淡然给彻底惹怒了。立刻显出了巨大无比的狂豹真身,果然不愧是豹族最厉害的人物,三头龙牙嘴,四肢混沌蹄,六条金刚神尾,脚踏四白玉,威风凛凛,真身一处,煞气立刻汇聚在一起,虚空之中的先天元气漩涡立刻汇聚而来,有两个漩涡徘徊在身后,把方圆数十万里的气势全部纳入其中,直接撼动九曲黄河大阵的力量。

    云霄仙子呵呵一笑,立刻就收走了九曲黄河大阵,整个庞大无比的阵法立刻化为一道黄光融入云霄仙子的长袍之中。身后立刻显出狼狈无比的玉灵豹一族,玉灵豹一族想不到狂豹一族居然出手来相求,颇为感激。

    立刻和狂暴一族站在一起,如今是同仇敌忾。

    “狂神一怒,天风散魂。”六条金刚神尾纠缠成为一道巨网,缠住虚空,缠住云霄仙子方圆三十丈之地,每一根金刚神尾都爆发出一道道钢针一般的利刃,朝云霄仙子肉身杀去,身后那两个狂暴无比的漩涡终于展现了那恐怖的力量,当初玄都**师就是卷入了先天元气漩涡之中,才变得如此狼狈,这两条漩涡力量如此强大,连云霄都把龟灵圣母等人推开。

    “师姐,小心,那两条漩涡居然被这老东西祭炼在元神之中,一旦爆发出来,只怕能伤害准圣。”龟灵圣母担心无比。

    “我自有分寸,我说一指就一指。”云霄仙子微微闭眼,身上长袍飞舞,绶带化为万千仙光,绽放出流光色彩,把周围的力量全部阻挡在外。

    “杀。”金刚神尾钢针不断破灭周围的一切,刺破空间,交错在虚空之中,不断撞击云霄仙子的防御,一时间光华波浪不断闪耀,很快一道强横的气势从云霄仙子身上散发出来,立刻就把六条金刚神尾给阻挡在外,那虚空之中豹子真身直接被逼退了数十步。

    “先天元气漩涡,给我破。”两条漩涡直接交错而来,周围的虚空尽数被破灭掉。所有力量全部被排除在外,只有云霄仙子成为这两条漩涡的中心。云霄仙子元神高度集中,手指尖光华闪耀,手指尖不断旋转,所有的力量在手指尖凝聚,她终于要施展出妖族最强大的女娲天指术。^/非常文学/^

    女娲乃是圣人,这女娲天指术乃是女娲应天命创造人类的时候,所施展出来的无上绝学,此法乃是女娲造化之术的集大成。

    “杀。”

    “女娲天指术,破。”手指尖光华冲破一切,一道巨大的力量立刻撕裂一切力量,点破这两条巨大漩涡的中心,立刻崩溃开来,两条漩涡猛地消失在云霄仙子面前,那狂神老祖退了好几步,才稳住了身躯。虚空之中凝聚法相也瞬息溃散掉,整个人立刻吐出鲜血,脸色变得苍白网u币。

    龟灵圣母立刻飞射而来,挡在云霄仙子的面前,金帝等人立刻围拢过来。

    玉魂仙子元神一动,立刻牵引先天白玉的力量,注入云霄仙子的肉身之中,周围狂暴的先天元气也开始融入云霄仙子的体内。

    “师姐,你没事吧?”

    “没事,想不到圣人法术居然如此强大,连我准圣的法力都会消耗三成,那狂神被我用女娲天指术击中肉身,今晚他的元神就会受到莫大的折磨,肯定要来求我们相助,我们就在这白玉山上住下,将好可以吸取这先天元气恢复力量。不用理会这些人。迟早会结束一切的。”那声音缓缓消散在虚空之中,云霄等人立刻消失在狂豹一族和玉灵豹一族面前。

    狂神整个人倒在地上。

    很久都没有恢复过来,倒在地上,鲜血直流。想不到云霄仙子的女娲天指术这么厉害。本以为能够和云霄仙子纠缠数十天,却没有想到云霄仙子居然有这样的力量。

    “怎么样?”狂神盘坐在地上,接受身边人的治疗,狂豹一族也有疗伤的高手。

    “老祖肉身强大,那云霄仙子似乎也有些留情了,刚才那一击巧妙无比。不过那云霄仙子似乎也受伤不浅,至于为何要留手,我也不知道?”

    “那人不仅仅修为高深,法力强化,甚至算计的力量都不是你我能够比拟的,此人以那神秘术法重伤了我的元神,月圆之时就是我痛苦发作之时,到时候庞大的法力再也不受元神的控制,就是老祖我命丧之时。”狂神显得十分的狼狈,但如今十分变得从容。

    “此人到底要做什么?”

    “洪荒世界最可怕的是圣人,圣人门下也不可小觑。因为在数百亿年的岁月之中,洪荒有着天道的教化,能够聆听圣人的力量。故而不像我们现在这个样子,一切都要靠自己摸索,所以有错有对,十大种族之所以能够拍在前面,就是因为他们拥有强大的力量,还有那亿万年的传承和道果修为。”

    “难道我豹族没有传承不成?”

    “有,但我们没有道果修为,没有传承的力量,只怕永远也没有机会晋升真正的道果。”

    “道果。”那人十分疑惑,狂神老祖此刻似乎变得极有耐心。

    “在所有先天魔神之中,并没有所谓的太清玄仙、准圣和圣人之分,传闻那时候这一切都被成为道果。道乃是个人修行所参悟天地自然的力量,果乃是天地法则的无上力量。我们虽然参悟了道,但没有凝聚成为果,因为数百亿年的岁月之中,我豹族没有一个是真正进入准圣境界,就无法凝聚道果,给后人指路。”

    白玉仙山中,众人躲在白玉窟之中。

    “这里能够吸取那狂暴无穷的元气化为纯净的先天元气,先天元气乃是盘古开天辟地所化的无穷力量,一直延续百亿岁月。百亿年后,就出现后天元气,我们现在大多呼吸的就是后天元气,普通修士所谓的化后天返先天,只不过是普通的元气化为纯净的先天力量而已,并非真正的先天元气。所以金帝你们五个要吸取的话,借助玉魂的先天白玉,足以让你们在短时间内提升强大的力量。”混元金斗直接引来虚空之中的狂暴元气,落入这黑色的漩涡之中,过了一会儿,立刻就有一股精纯的先天元气遁入云霄仙子的肉身之中。龟灵圣母也有这样的力量,玉魂仙子的本体乃是先天白玉,不仅仅能够吸取周围的狂暴元气,更能够帮助这些人吸取先天元气。

    不仅仅是云霄仙子遇到这样的事情,魔道一族更为厉害和恐怖,有冥河带路,直接杀入颠倒世界十大种族之一的土龙一族,这土龙一族的力量十分强大,而且是拥有道果级别的势力。

    这土龙一族居然有两个准圣,不过在魔道五个准圣的力量下,根本提不起任何反抗的力量,直接就把整个土龙一族掌握,对整个颠倒世界的一切完全了解。

    玄都**师和陆压等人一路,对于上古洪荒的隐秘他们是最清楚的,所有人都不了解发生了什么,但这两人一个是上古皇族的太子,一个是太清圣人的弟子,对于上古的事情知道的太多,所以对颠倒世界还是很了解。

    似乎他们的到来,让这里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十大种族之中最为强大的灵族。

    灵族乃是先天种族,在颠倒世界之中拥有无穷庞大的力量,甚至有三位准圣道果。不过这三人似乎对洪荒十分了解,传闻当年伏羲大帝进入过这里,教化过这灵族。又借道灵族进入过五方神木所在,陆压虽然修为高深,但要矮伏羲一辈,甚至要喊伏羲一声叔叔。所以这里面的情况,他也十分清楚。

    众人被盛情接待,反而没有遇到任何危险。

    “以老子师伯的本事和伏羲大帝的阅历,可能他们都来过这颠倒世界。对这里的事情很熟悉,可能他们会更早找到神农,到时候对我们更不利。”云霄仙子无可奈何,似乎对此事早有预料,可现在根本想不到对策。

    “所以师姐才把那人重伤,然后借机收服此人不成?”

    “若是能收服,应该是最好的。若是不能收服,我们也必须要知道那十大种族的情况,以神农的情况进入这里,必然会引发十大种族的关注,他需要的力量太强大,我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找到神农。”云霄的担心不无道理,可现在他们算是最没有基础的,魔道的势力最强大,玄都**师和陆压的人脉最广。他们的实力最弱,也是最拖泥带水的人物,毕竟金帝的修为还没有白水香高。

    “师妹,你测算的怎么样了?”

    “这里的元气狂暴无比,稍微平稳一点的地方都被各种势力挡住,他们的修为虽然不高,但法力却是绝顶的强悍。我的测算之术虽然能够逆转阴阳,点破虚无。但神农不是天道之中的人物,想要算出他的位置太困难了。”

    “师妹,你测算的怎么样了?”

    “这里的元气狂暴无比,稍微平稳一点的地方都被各种势力挡住,他们的修为虽然不高,但法力却是绝顶的强悍。我的测算之术虽然能够逆转阴阳,点破虚无。但神农不是天道之中的人物,想要算出他的位置太困难了。” ~本章节由网书友发布 ww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