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60章 颠倒世界 黑豹老祖

    “既然玉灵豹一族相邀,我上清天定然赴约,请带路。.要了解这里的情况,必须要去玉灵豹一族。

    “师姐?”

    “既然是大凶之兆,避不开的,师妹身上有先天白玉,乃是玉中圣者。那玉灵豹族想要提升修为,就需要更为强大的神玉,以我等的修为还无需担心师妹的安危受到影响,最主要的情况是搞清这里的情况。”跟在三头灵豹身后,虽然不断探视周围的情形,可还是没有发现任何危险,这平静的地方并不是很大,很快就出现一座大山面前,这大山覆盖了无数的藤条,绿意葱葱,令人想不到的这座大山居然是一整块灵玉,不断散发出柔和气息,把方圆千里的地界的狂暴元气全部阻挡在外,使得这里面的地界充满着安静的气息。

    山峦树藤之间,隐约能够看到一两点白色的光华稍纵即逝,乍一看正是把玉灵豹一族的的修士,豹子敏捷从容,已经适应了在这狂暴元气之中的生存,经历了数百亿岁月的传承,他们更懂得如何在这颠倒世界求的生存,获得发展。

    出现在这玉山之前,已经有数千的玉灵豹站在草地之上,一头头洁白圣洁的玉灵豹整齐站在云霄仙子等人面前,凝聚出强大的气势,拨弄开虚空之中的树藤,出现一尊巨大的无比的玉灵豹,白光祥和,但此刻却散发出恐怖无比的气势,朝云霄仙子镇压而来。

    “祥和之中带有恐惧,恐惧之中更有无数的狂暴,这只是表面的现象而已,若是我们的罪这玉灵豹,可能会遭受疯狂的攻击。”玉魂仙子依旧感受到大部分的目光,这些目光十分不善,目光之中透出肆掠的意思。他们已经知道的玉魂仙子的真实身份,玉中圣者,先天白玉,能够净化狂暴和邪恶的力量。

    “外来人,这里是船山世界,是颠倒世界,所有进入这里面的人都要遵守这里的规矩和秩序,只要你们把这女人交出来,我们就告诉你这颠倒世界的一切,有关这颠倒世界的种种力量,我都会详细告诉你们。至于您们想要什么,我们也十分清楚,十分明白。”为首的玉灵豹长老,如今的修为是半步准圣,但积累的法力却堪比准圣,而且并没有显出人身,看哦了兽躯更能让他们保持强大的力量。*非常文学*

    “哈哈哈,不愧是先天魔神的传承,说话直来直往。本座喜欢,不过你们想要我师妹,我师妹没有得罪你们,你们到底想做什么?”

    “这天下有许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能够理解的,尤其是在这颠倒世界。你知道我们身后的白玉是什么,这是我玉灵豹墓冢,当年有一点先天白玉落入这船山之中,不过玉灵豹一族当时的人太多了,多到不可思议,先天白玉的力量只维持了数十亿年,就这样消失不见。这些乃是数十亿年我玉灵豹一族墓冢。如今我们好不容易得到先天白玉的出现,而且还是有灵智,我玉灵豹一族又能重新在颠倒世界发展起来,不必躲在这禁地之中。”说话急促而无奈,无奈之中又被逼出几分狠戾,这就是颠倒世界的规则,没有秩序,只有力量的强大。

    “也就是说谁的力量强大,谁就是这个世界的主人,说的很好。只要我的力量强大,我就可以是你的主人。”云霄仙子立刻身后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丰碑,这丰碑通体土黄色,蕴藏了恐怖的力量。

    “你想做什么?”

    “本座想要知道这里的一切,的确很容易,杀了你们,从你们的元神之中就会得到一切。”

    “我玉灵豹一族有三千人,三个半步准圣,十个太清玄仙高手,数百大罗金仙。 ~你以为就凭你们也敢在这里放肆不成?”那长老气势冲天,仿佛整个沟通整个玉山,似乎能够调动这玉山灵脉的一切。

    “只要有大地的地方,本座都可以破阵,你们想要对我师妹不好,本座就可以杀了你们。不过看在相识一场,本座不会把你们灭族,但我必须要得到我想要的消息。九曲黄河阵,立。”那声音狂暴无比,卷起万千沙尘,化为数百条巨大的土龙,漫天飞舞的力量破解周围的元气,肆掠一切玉光,笼罩这数万里地界,虚空降下重重黄沙,很快就把这青山绿水化为九曲黄河阵,一条宽数百万里的江河,绵延整个阵法,冲天而起数千丈波浪,滚滚黄沙声浪冲天,如雷灌耳。

    那玉山完全被黄沙包裹,从虚空之中炸裂出一道道灵光,玉山也觉察到危险,爆发出一道道白玉光华,白玉光华不断阻挡黄沙的攻击。拥有数十亿年的力量在这黑暗之中终于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完全挡住了九曲黄河阵。

    从玉山深处爆发出来的玉灵豹怒吼而起,利爪翻滚云霄,想要刺破九曲黄河阵的防御。

    “果然有些本事,居然能够撼动本座的九曲黄河阵。数十亿年的力量果然不可小觑,可惜在本座的九曲黄河阵,那就更轮不到你们来放肆。黄沙覆天。”罡风阵阵,黄沙肆掠,冲天而起,在这样的力量下天地之中没有一丝光亮,满眼都是黄色的光华,数百条黄龙冲破束缚,不断鞭打这玉山的玉光。

    “这是什么力量,进入能够逆转天地,这么多漫天黄沙,很快要湮灭我玉灵豹一族的圣地。”

    “那该怎么办?”

    “当年我玉灵豹一族乃是颠倒世界十大种族,就是能够净化这无穷狂暴先天元气,后因先天玉脉散去,我玉灵豹才沦为这颠倒世界的第三等种族。如今守在这玉光圣地,拜入颠倒世界三十六中等种族之一的狂豹门下,如今我玉灵脉一族惹上不可阻挡的敌人,只能请来狂豹一族,或许能够解除这次灾难。”

    “如今阵法封印,如何把消息传出去?”

    “以法破阵,玉山数十亿年的力量还能够抵挡抵挡一阵子,想不到这两次招惹来的居然是仙族的绝顶高手。这些人看似平凡,那女子居然以一己之力就要封印我玉灵豹一族,这份本事只怕是那高高在上的十大种族也未必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以阵法封印我玉灵豹一族,难道这人就是传承之中的准圣。我听闻十大种族之中每一种族至少有两个准圣,这些都是上古先天魔神的第一传承人,修行了不下数亿岁月,甚至有更长的时间。”

    玉灵豹族人之间的对话,以为没有人知道,却没有想到有人以听风之术把这些听得清清楚楚。

    “想不到这颠倒世界,居然有这么多强大,二十个准圣,这么强大的势力,加上隐藏的高手,整个船山世界几乎能够比拟洪荒世界的力量,若是这船山世界有圣人,只怕洪荒世界的圣人也无法轻视这里。”

    “让他们把消息传出去,我倒是要看看那所谓的中等种族狂豹一族到底有多强悍?”这船山世界能够装下半个洪荒世界,又有无穷洪荒猛兽存在,在数百亿岁月之中演化出生命,得到先天魔神的传承,自然是厉害无比。如今听闻这里还有这么多高手,云霄自然想看一下。

    玉灵豹一族很快就把这里发生的一切传出去,所有人都在等待,在这漫长的等待中,看到这九曲黄河阵的庞大无比力量,一尊尊数万丈的黄沙巨人不断挥动手中的沙锤和玉山防御碰撞在一起。

    根本无法坚持更长的时间。

    狂豹一族乃是颠倒世界三十六中等种族之一,门中有十二个半步准圣,拥有的力量无比强大,就算没有准圣,他依旧能够在三十六中等种族之中排名前十。

    得到这样的消息后,在一片丛林横生的谷地,有一座巨大无比的祭塔,这祭塔乃是所有豹族圣地,传闻有豹族乃是混沌魔神之中的豹所化,而豹族又分成一百零八个种族,这一百零八个种族的圣地如今被狂豹一族所掌握,在这祭塔周围,有一百零八种豹子的青铜石像。每一座青铜石像都无比古老,古老的几乎碎裂掉。

    那中央的一座石塔上有一头黑色狂豹。

    双眼充满了睿智和灵光,听闻下方弟子传来的消息,眉头一皱:“颠倒世界的防御一直都未被破,之前数天前的黑衣巨人出现,想不到接二连三出现这样的事情,玉灵豹一族是我豹族之中唯一能够梳理这无穷狂暴的元气的种族。”

    “此人居然能够以一己之力对付有三个半步准圣的玉灵豹族。至少应该是准圣修为,看来是洪荒世界的仙族修士。准圣修为厉害无比,非普通之人能够比拟。不过我们有数十亿岁月没有和外面的人交流,对于仙族的一切都并不清楚。但有人胆敢在这里放肆,就是对我豹族的不尊,我豹族岂能让他们好过?”

    难道老祖要亲自出手?”

    “不错,仙族对于颠倒世界并不了解,本座停留在半步准圣这么多年,若是能够吞噬那准圣元神,就能够真正成为准圣高手,到时候谁也无法阻挡我豹族的成长,我豹族一定会成为十大种族之一。”那声音充满了激动,充满了**,还充满了战斗力。此人一跃而起,化为优雅又狠毒的豹子,缓步在祭塔上行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