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59章分对入船山世界 玉魂仙子的警告

    “传说这船山世界,能够装下半个洪荒世界,这里的空间压力虽然比不得混沌,但的确要高出其他地方,应该比三十三重天顶上的压力都要强悍许多。.就算是我们也只能飞翔,并不能瞬移,所以要去这寻找我们心中的一切,就只有飞翔而起。走。”玄都**师也不知道要寻找什么,但第一个消失在滚滚狂暴元气之中。

    “哈哈哈哈,欢迎来到先天魔神的墓冢,船山世界。”那声音传遍无尽世界,在滚滚狂暴元气之中把玄都**师给阻挡出来,玄都一脸狼狈,身上长衫飞舞,退了好几步。又重新出现众人队伍之中。

    “能够把玄都**师逼到这个份上,一定是厉害至极的高手?”冥河心中也颇为担忧,在这里,他们的元神不够用,法力似乎也无法吸取这狂暴元气,连玄都**师都受到影响。

    “这里根本不是普通的世界,这里乃是颠倒世界。”玄都一语言中此地的情况,的确是颠倒的世界。有时候一座山只不过是普通石头,却有千万钧中,河流逆流而上,卷起滔天波浪。有时候一株草就有数百丈高,一棵树就只有拇指大小,洪荒巨兽在这里比比皆是,上古妖魔到处都存在,这里根本就是人妖佛魔的恐怖天堂,狂暴的元气滋生了更为厉害的元仙神种,这些人都无比厉害。

    “颠倒世界?”众人都退了半步。

    “传闻这颠倒世界之中有无穷颠倒力量,你不知道危险会出现在哪里,况且这里面的先天元气恐怖只有冥河老祖能够吸取。”玄都**师清楚明白生了什么。

    “看来危险会更多。”众人心中都明白,先是**女神的神中,蕴藏魔道符文法咒,居然都挡不住这空间压力。玄都**师自己闯入其中,立刻就被逼退出来,显得十分狼狈,如是准圣就会有这样的结果,那么这些半步准圣能够做什么?

    “看来我们应该改变策略,至少大家联手出击,或许不会像玄都那么狼狈,而且我预感我们要找的东西应该在这里,在这里我们的生命都没有任何保障。联手出击才是最好的办法,我们分成三路人马,这样或许能赶在船山世界防御重新出现之前离开这里。”云霄仙子并不想大家一起寻找那指引中的东西。.

    “既然如此,我妖族就和太清天玉清天的修士组成一队。”

    “我魔道自成一体。”看来魔道修士应该也不想和大家一起。冥河老祖也点头一笑。

    “我上清天,净明道、金族自成一体。”上清天的力量或许是最小的,但这些人应该是最团结的,至于青峰没有办法,妖族陆压话,他也进入了妖族的队伍。

    “走。”云霄仙子手中长袖一挥,金色的光华直接破灭周围的狂暴元气,在那狂暴巨大的森林面出现一条小路。云霄仙子、龟灵圣母、玉魂仙子、金帝等人缓步进入这巨大的森林之中,众人朝船山世界的东南方前进。

    “前辈,不知道小妹?”赤帝还是无法压制内心的担忧,快步走到云霄仙子和龟灵圣母面前。

    “你妹子被高人所救,不会有事。现在既然进入船山世界,除开找到指引的东西外,还必须找到神农。”

    众人行走了半天,进入完全深入了森林之中。远远看去,蒿草冲天,随风荡漾,一株株小腿大小的小树密密麻麻布满了地面,有时候有数百丈高的巨兽从众人面前踏过,卷起一道腥风。

    时而又有小孩大小的奇妙生物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样颠倒交错的世界充满了迷醉的味道,每一个事物都令人迷惑,但每一个东西都变得恐怖至极,那巨大的蝴蝶会飞射,身上散五彩的光华,一道道五彩旋风不断从众人身后飞旋而走。

    云霄仙子停下来。

    众人都看着她,都变得谨慎起来。

    “这里有危险。”云霄仙子看着这郁郁苍苍的茅草,数百丈高,彼此交错在一起,那锋利的巨刺上有一道道黑色的齿轮。齿轮爆出恐怖的威势,一头头巨大的碧黑螳螂漂浮在草堆之上,远远看去好像死神一般等着猎物的到来,元神看去,至少有数万只巨大的碧黑螳螂。他们挥动着利爪直接破杀那虚空之中飞射而过的飞马。

    鲜血飞落,血染整个大地。

    那鲜血犹如瀑布一般飞射而来,玉魂仙子手中玉光飞舞,化为薄薄的玉镜笼罩住众人,看到那鲜血直流,煞气不断翻滚而来,感受到这血液之中的恐怖力量,只怕大罗金仙吞噬也立刻会疯狂起来。

    “鲜血狂暴无比,甚至比先天魔神精血的力量都差不多。这颠倒世界只怕根本不会让我们闯下去,或许在这个世界上,那些本应该毁灭的东西永远都不会消失,但也不会被我们得到?”

    “上清剑诀。”上清天的半步准圣施展上清剑诀,无穷庞大的剑罡元气直接爆出来,化为三才剑罡,以天地人三才阵法冲破所有的束缚,斩杀那漂浮在茅草之上的碧黑螳螂,终于现了危险的碧黑螳螂直接冲杀而来,巨大的前肢利爪撕裂虚空,交错成为天然的双刀,不断碰撞一切三才剑罡。

    所有的碰撞几乎无法毁灭这里的一草一木,三个半步准圣居然挡住这十只螳螂的冲击,不断后退。

    “好强大的力量,居然连我们的三才剑罡都挡不住,这些上古碧黑螳螂到底有多强大?”三人都是跟随在通天圣人身边数千万年的弟子,蕴藏的法力庞大,但还挡不住十只上古螳螂。

    “他们并不是很强大,没有修为。就算蕴藏的法力也不过大罗金仙,至于为何能够阻挡你们的三才剑罡。因为他们比我们更懂得如何利用这里的狂暴元气,我们不能浪费更多的力量,必须要保证大家体内的元气不受到损害,否则一旦真正危险降临下来,就只有死路一条。”云霄仙子虽然在不断借助混元金斗吞噬这里面的狂暴元气,能够保证自己力量的运用,但玉魂仙子等人根本不可能。混元金斗这样蕴藏混沌元气的东西又有多少呢?

    “滚。”感受到这么多碧黑螳螂开始冲击而来,至少数千的碧黑螳螂利爪翻滚,不断催动周围的元气,把这狂暴的先天元气冲击在玉魂仙子的玉镜防御上,玉魂仙子退了好几步,才稳住了身躯。

    云霄仙子一声怒吼,混元金斗的力量疯狂爆出来,污秽化为一条条巨龙缠住这些碧黑螳螂,直接绞杀的干干净净。身后显出一尊巨大无比的云霄神尊,手捏上清法印,云淡风轻,立刻就把剩余的碧黑螳螂吹向无穷高空,立刻就被那元气漩涡全部都灭杀掉。

    穿过这森林之中,看到了前所未有的瑰丽景象,漫天星辰,月落西山,天地仿佛都变得静谧,四周也没有任何的洪荒妖兽存在,这里也没有任何狂暴的元气,连先天元气都无比的纯净,甚至能够帮助大家提升彼此的力量。

    “这里的先天元气很是安静,像是没有危险一般。”云霄仙子似乎也十分清楚,元神笼罩方圆数十里的地界,根本没有现危险。

    “可我的先天白玉似乎感受这里有危险。”玉魂仙子像是遇到危险一般,退了好几十步,整个人的脸色变得苍白无比,仿佛有什么心悸的的东西让玉魂十分担心。“不要过去,不要过去。”玉魂仙子双眼痛苦无比,后退被金帝扶住,金帝退了半步,感受到玉魂仙子的颤抖,难道在这平静之中有什么危险不成?

    “先天白玉的感觉不会有错,但这里似乎有更多秘密。我们暂时不要进去,可是我们准时的力量似乎也无法查探,难道这里真的有越准圣的力量吗?”云霄仙子的力量十分强大,甚至能够感应数十里地界,比其他人都要高出许多,但依旧没有看出任何危险。

    “让我看一下。”龟灵圣母双袖一飞,两块龟甲在虚空之中飞舞,南明离火不断焚烧龟甲,龟甲飞舞,在虚空交错成为一个古篆字体。这古篆字体上有一个大大的凶字。

    “大凶之兆。这是我母亲流传下来的龟甲之术,不会有错。越是安全的地方可能越危险,越是危险的地方,却越安全。”

    “那现在该怎么办?”

    “那东西已经出来了?”龟灵圣母手中出现一只小乌龟,这乌龟乃是黑白乌龟,乃是天下之中少有的玄龟,玄龟龟甲上有一只金鸟,金鸟所指之处,三头白玉豹子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想不到居然是仙道一脉的仙族居然出现这里,船山世界终于开启了?”三头豹子口吐人言,目光都投向玉魂仙子,玉魂脸色一变,颤抖着身躯说道:“他们是吞服灵玉,增加修为。”

    “传说之中的玉灵豹,能口吐人言,吞服玉食,乃是上古先天魔神一族,据说和白虎一族乃是宗亲。如今这里出现三只,那么玉灵豹一族定然住在这里。怪不得玉魂那么大的反应,你们最好小心一点,这三人几乎都有大罗金仙境界,跟外面的人没有差别。”云霄仙子微微外泄气势,这三头豹子立刻就感知到危险,呵呵说道:“既然是外面来的客人,我玉灵豹一族欢迎无比,有请众位到我族稍事歇息。”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h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