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57章 准圣齐出手 力破船山防御

    **女神看了看波旬,波旬呵呵一笑:“共工祖巫出手,自然slsvat给他面子,丹器道人虽然没有死绝,但已经消失了大部分,那神农虽然厉害。^/非常文学/^不过这船山的事情还没有结束,他是不会有事的。如今魔道大会已经结束,那么黄帝人选也该出现了?”

    普通之下能够挡住准圣的力量,在这滚滚碧波之上,能够阻挡准圣的力量,除开驾驭水元的共工,还能有谁呢?

    虚空之中光华尽显,所过不是准圣的修士,都被一股庞大的力量推向海域中央的冰山,约莫百万修士,天下各色种族都出现在这里。而在虚空出现了诸天之中的大部分的准圣。太清天的玄都**师,准圣中期巅峰的高手,人族出现了数十亿岁月,玄都乃是最新出现的人族子弟,后拜入圣人门下,修行了数亿岁月,在三教二代弟子之中乃是修为第一人。玉清天没有准圣,但太乙真人等人的身份也尊贵无比,故而也在其中。上清天是云霄仙子和龟灵圣母,两人都是通天圣人的得意门生,修行了数亿岁月,在三界之中也排的上号。

    魔道四位准圣,冥河准圣都出现在这里。

    吞魔老祖和小象跟在冥河身边,虽然担心神农现在的处境,不过冥河对这一切都没有多vceadn什么,淡然看着这一切变化。除开这些人外,陆压还出现在赤帝身后,木帝身后并没有准圣,但船山乃是进入五方神木的入口,所以大家也让他出现在这人群之中,亲眼看着这黄帝的出现。

    准圣不断出手,凝聚咒印,无穷法印从准圣手指尖翻滚出来,汇聚云霄,冲破所有束缚,在虚空之中凝聚出一道黄色的天道气云,这云华光芒照耀的地方,就是黄帝真正的人选。众人都松了一口气,所有人立刻从刚才乱战的后怕到如今的期待,大家都想自己成为黄帝人选,就能够真正被准圣收徒。

    到时候将成为天地五方大帝。

    黄云光华的照耀让所有人双眼冒出金光,都希望那黄色光华照耀在自己的身上。

    这代表了天道的力量,代表了所有人的**。

    所有人都沐浴在这光华之下,难道每一个人都是黄帝人选不成?可是有的人直接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弹出去,不得享受那黄光照耀,大部分都是半步准圣,太清玄仙,大罗金仙高手。/非常文学/这些人修行已经了了极致,并非天道选择的人员,就这样直接踢出了三分之二的人,剩下的都是金仙以下的高手,连金仙高手都没有几个。

    “以为黄帝那么好当的话,就不是天道选择的人选。只有经过所有杀戮,才能够真正成为君临天下的大帝,至于为何这样,只怕和那玉帝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玄都**师淡然一笑,那在场的修士立刻就疯狂起来,不断冲击而来,厮杀之声立刻响彻整个冰山岛屿,数十万人厮杀不断,不断冲击,都想保命,也想成为黄帝人选。

    战争日月光芒之中更换交替。

    三天三夜过去了,在众人的目光之中,数十万人厮杀的仅存数十个人,这十多人都是天仙巅峰的高手,还没有步入神仙境界,但能够在那么多高手的争斗中存活下来,除开力量外,还有强大的心智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黄光沐浴下,十人的力量尽数恢复过来。

    极北的黑暗降落下来,十人仿佛瞬息坠落黑暗之中,再也感受不到外面的气息和人物,就连准圣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消失的。

    “师尊,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神农那小子进入船山之中,虽然丹器道被覆灭,但神农不死,他依旧是我们的威胁。必须slsvat除掉此人。”

    “那小子能够独斗四个准圣,而丝毫不落下风。我们如何能够胜过?”赤帝知道就算是陆压想过挡住四个准圣的力量,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神农虽然失败,但绝对是个英雄。如今进入船山世界之中,vceadn不定吸取更多的法力,就能够成为祖巫级别的高手。

    “神农现在的元神被天道封印,想slsvat进入祖巫境界就十分容易,一旦吸取足够的法力,就能够成为绝顶高手,到时候就算是我们这些人联手,也无法斩杀神农。”神农的确有足够的力量威慑天下众生。

    “那我们唯一的机会?”

    “唯一的机会就是联合在场的准圣,上清天隔岸观火,玄都**师虽然不vceadn,但的确不想让神农多活,这么多人,足以slsvat了神农的命。而且圣人论道大会即将开始,到时候就是准圣的天下,每一个都想在圣人不在这三千年内做出一番事业,传播自己的道。地界虽然这么大,可道佛魔能够影响的地界却很少。就算道门一直想拥有东胜神州,可那里面至少有五分之四的地方,道门的人根本没有机会进入。这三千年就是传道的最好时机,也是巫妖大战之后最恐怖的三千年。”

    “此话怎讲?”

    “五方大帝出现,准圣传道,整个地仙界都slsvat被闹翻天。到时候才是最热闹的时候。”陆压哈哈一笑,起身对众位准圣vceadn道:“诸位道友,既然wwydqmb我都是为这船山而来,如今船山防御拥有无可比拟的力量,想slsvat破解,非得我等联手?”

    木兰圣女、金族圣女、越渊、华筝和天水仙子都是厉害的高手,五人耗尽修为才在船山上打出一道裂痕,而且送神农进去后,立刻就修复过来。若是准圣出击,也不过是数十丈大的地界,对于这么多雄心勃勃的准圣来vceadn,太掉面子,不如直接破解这船山防御,把这船山的真实面目显露出来,到时候大家想slsvat得到什么,就各凭本事。

    “既然大家都不vceadn话,出手。”众人对这船山之中的东西志在必得,甚至对于当年先天魔神到底生了什么,被阻隔在天地屏障之外,如今经历了数百亿岁月的变迁,洪荒在不断庞大,但亘古存在的东西依旧还在,想slsvat找到那船山地图,就需slsvat付出更为恐怖的代价。

    在场的准圣终于slsvat出手,腾空而起,出现在船山面前三万里,感受到这船山爆出来的恐怖气势,冥河心中微微惊天,虽然比不得盘古圣山,但比昆仑山的气势slsvat强大许多。上古先天魔神,究竟耗费了多少鲜血,才铸造这座永不凋零的龙船。

    经过数百亿年的沉沦,依旧绽放无尽的光华,向世人诉vceadn那段太古历史。

    “业火红莲。”随着冥河一声怒吼,身后显出一朵绽放千万光华的红莲,这红莲莲花绽放,对着船山世界,每一瓣莲花都极其艳丽,仿佛这不是绝世大杀器,而是一朵醉人的红莲花。

    “风火蒲团。”以玄都**师的本事施展风火蒲团,比起当初的圣人使者更为厉害,风火之力在虚空凝聚,化为数十万丈的风火真龙,不断纠缠碰撞,在玄都**师脚下盘踞而起,随时准备突破一切束缚。

    “混元金斗。”云霄仙子,元神之中冲出一道强悍的力量,这座神秘无比的法宝第一次展现在这么多人面前,那黑色的漩涡仿佛能够吞噬一切力量,金斗底部有一条条金色的符文咒语,这就是混元金斗的无上符文咒法,此宝一出,方圆数千万的海域的所有污秽全部都被汇聚而来,融合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黑色的污秽之塔,恶臭通天,但那下面这个人却是圣洁无比。

    “四方水塔。”四方水塔并非龟灵圣母的所祭炼的元神至宝,但此刻却能够爆出强悍的力量。四方水塔拥有无穷的元气,能够使用四方海域三层的海水力量,如今出现在这里,能够调动整个极北冰域海水力量。

    “天魔塔。”这件至宝乃是罗睺老祖伴生的至宝,乃是极品先天灵宝,此塔爆出来,瞬息就伫立在虚空之中,塔尖有三十个多魔纹符咒,四周魔铃不断响彻,声响不断破解周围的一切。

    “修罗血煞旗。”旗帜漂泊在虚空之中,血红色的光华瞬息就破灭周围的一切,凝聚无上血煞之气,化为滚滚血罡巨人。

    “混沌之眼。”力魔老祖在虚空显出一尊巨大无比单眼,这单眼就是混沌之眼,看透世界一切邪恶和阵法,四大凶兽不分善恶,全凭感情做事,直来直往。

    “**之海。汹涌的黑色波涛蔓延天际,和整个极北冰域完全隔开,完全爆出来,横亘在虚空之中。

    “碧流仙山。”当年九只金乌出世,两位大帝以自身修为,采集诸天之中元气最丰腴,最强大的仙山炼制出来的九座仙山,这碧流仙山就是其中之一,碧光闪耀,仙气流转,在山峰上镂刻无穷无尽的妖族符文咒法。

    “杀。”无尽的力量碰撞哎虚空之中,终于绽放出耀眼无比的光华,冲破一切束缚,杀戮一切防御。碰撞在整个船山防御上,船山防御立刻炸裂开来。天地破散,整个极北冰域都笼罩这股强大的光华中,准圣全力出击。

    似乎也无法撼动整个船山防御。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h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