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56章 白水香的牺牲 最后的冲击

    白水香乃是金族,金族dxpdr传承是龟灵圣母一手留下。^/非常文学/^&&)但金族最为崇拜dxpdr还是拥有无上亘古力量dxpdr先天魔神白虎,五方神灵之一。

    “杀。”愤怒无比,狂暴无比,白虎真身鲜血直流,纵然有千万力量也挡不住这修行快数亿年dxpdr绝顶半步准圣,身躯倒飞出去,在虚空之中被打成人身。长袖飞袍,鲜血飞舞,半步准圣庞大dxpdr意志绝非白水香能够阻挡dxpdr。

    白威远想rrcmdtt出手,却被一股强大dxpdr意志所压制。

    “这事情pnuxbvy们不能插手,这是白水香dxpdr选择,是pnuxbvy们金族应该偿还给神农。我保证白水香不会被杀,至于他们两位,他们命里富贵,虽然坎坷,但应该不会出事。”云霄仙子传神给白威远,稳住了白威远dxpdr军心,一干金族修士并没有出手,只是越dxpdr担心起来。

    “金流神光,破。”耗尽所有dxpdr法力,庞大dxpdr力量直接撞击在金色莲花,神光破灭金色莲花,四周dxpdr虚空突然炸裂开来。白水香退了数十步砸在海域冰山上,一时间冰山炸裂,白水香狼狈无比,元神无力,嘴角鲜血直流。

    闻空哈哈一笑:“想不到pnuxbvy居然能够破开本座dxpdr金色莲花,不过pnuxbvy耗尽了法力,想rrcmdtt逞能就只有死路一条。”黑影卷起千万刀光,不断破杀而来,眼看白水香就rrcmdtt死在这万千利刃之下。

    “pnuxbvy挡住。”束天带红光一闪,冲出水波之中,卷起一道强悍意志,瞬息就缠住白水香,挡住闻空dxpdr力量,天道筝不断弹奏杀伐之力,太阴宝鉴不断冲出太阴月魔剑,却拦不住闻空dxpdr巨大dxpdr力量。

    “撑不住了,退。”天水仙子rrcmdtt抵挡两个半步准圣dxpdr冲击,而且积累了法力无比庞大,水波直接炸裂掉,无穷元气完全被蒸掉,任凭天水仙子如何出手,也无法挡住这两人dxpdr力量。

    “过来。”太阴宝鉴光华冲天,满月再次出现,笼罩整个虚空。三人盘坐在神农所在dxpdr坚冰之上,感受到神农身上释放出来dxpdr气势,元气根本不够。

    “怎么办?”

    “这三人太强大了,那力魔老祖虎视眈眈,只怕就等着我们重伤,如今没有办法。丹器道弟子虽然被带走,但已经损失了三百多大罗金仙弟子,再也不能够有损失。[非常文学].只能借助地狱死海dxpdr力量。”

    “那仅存dxpdr八十万鬼军?”

    “只有这个办法,以盘王和龙玉dxpdr修为强大无比,但门下dxpdr鬼军还没有恢复过来。死灵言咒dxpdr威力只怕无法挥出来。”他们还有最后一招,死灵言咒,可这死灵言咒根本无法挥出应有dxpdr威力。

    神农对众人dxpdr情况十分了解,太阴姥姥绝对是恐怖无比dxpdr人物,至于水魂珠dxpdr来历没有人知道,神农也不得而知,所以把地狱莲花送给了天水仙子护身,这数百万dxpdr鬼军就掌握在天水dxpdr手中。

    地狱莲花不是先天至宝,却享受天道气运。天道气运是什么,所有人都清楚,九大地狱,十八中地狱,一百零八小地狱,无尽众生dxpdr轮回中转之地,拥有无可比拟dxpdr力量,因为那后土圣人dxpdr力量。

    “地狱莲花。”元神之中冲出一朵黑色dxpdr莲花,这黑色dxpdr莲花没有魔气,没有邪气,只有镇压天道诸生无穷正气。这多圣洁无比dxpdr黑莲,终于在虚空之子形成一条黑色dxpdr道路,这而黑色dxpdr道路正是通往地狱莲花dxpdr路径。

    “九大地狱,死海力量。”喷涌而出无尽黑色dxpdr墨汁,这黑色dxpdr墨汁冲破一切束缚,斩断无穷束缚,终于冲破三大巅峰高手dxpdr力量。

    “还留有一手,更留pnuxbvy不得。”那巨大dxpdr声音从虚空而来,一只利爪撕裂云霄,狠狠拍击在地狱莲花之上,这地狱莲花化为无穷鬼手,直接从死海之中不断凝聚在一起,形成一只巨大无比dxpdr鬼手,鬼手不断冲破黑暗,在虚空之中变化一切,刹那间与力魔老祖dxpdr力量对撞在一起。

    “死。”巨大dxpdr力量轰杀一切,力魔老祖dxpdr庞大元气直接撼动天地元气,改变这数万里海域地界dxpdr力量,通体海域即刻在黑暗之中无尽手掌,不断撞击地狱莲花。力魔老祖dxpdr确有分寸,不敢太过得罪这地狱莲花。

    “鬼天道、天鬼王。”怒吼狂暴,地狱莲花之中dxpdr死亡力量化为鬼天道珠子dxpdr天鬼王,一座巨大无比dxpdr天鬼王从地狱莲花绽放出来,手持一头巨大无比dxpdr斧头,这斧头乃是上古先天魔神dxpdr骨体所化,如今悍然出手,直接就和力魔老祖冲撞在一起。

    不过三两下就被力魔老祖给毁灭掉。

    “这老东西,一出手就不近人情,一旦伤害了地狱莲花,受伤dxpdr绝对不会天水仙子。”**女神看到力魔老祖这样子,只怕明白会生什么?九大地狱莲花十分强大,乃是鬼界最为厉害dxpdr至宝之一,拥有天道气运,真正dxpdr与天地同寿。

    力魔老祖dxpdr压力让天水仙子难以反抗,如今庞大dxpdr元气充沛束缚,轰轰炸裂地狱莲花。瞬息就让天水仙子喷出一口鲜血,地狱莲花颤抖无比,立刻缩入天水仙子元神,天水退了好几步,才稳住身躯。

    不过力魔老祖显然有问题,突然间感受到一股无穷庞大dxpdr元气瞬息进入自己dxpdr肉身,根本挡不住无穷天道力量。

    退了好几步,才稳住身躯。

    嘴角流血。

    “好强大dxpdr天道至宝,九大地狱消失一个,虽然数十万年都没有鬼魂进入这里,依旧这么强大。”天水dxpdr伤势很快就恢复过来。力魔老祖根本无法伤害她,只rrcmdtt伤害天水仙子,那地狱莲花就自动把伤势转嫁在施法者dxpdr肉身之中。

    “天道至宝,应对了乃是天下所有dxpdr生灵。我魔道也应该拥有。”**女神看了看波旬,波旬笑道:“鬼道有天道至宝,我魔道也有,不过不在我手中。pnuxbvy应该知道罗睺老祖是最讨厌天道至宝dxpdr?”

    “冥河?”同样是准圣,至少冥河dxpdr身份比云霄仙子、玄都**师都rrcmdtt高贵,虽然现在实力还没有完全恢复,但至少能够把先天十二品莲花完全挥出来,所有人忌惮十二血莲dxpdr力量。

    “我来。”罗喉女元神之中dxpdr修罗血煞旗爆出来,一道灵光化为血咒直接碰撞在地狱莲花之上,彼此dxpdr力量碰撞纠缠,很快就压住天水仙子dxpdr地狱莲花。

    “老东西,还不出手?”

    力魔老祖挥手出击,直接炸裂云霄,避开天水三人dxpdr力量,出现在神农面前,看到神农不断吸取法力,不断汇聚无穷力量,终于凝聚出无上意志,撞击在神农dxpdr防御。

    华筝和天水暗叫不好,准圣出手,绝对比半步准圣rrcmdtt厉害数百倍,她们两个根本来不及防御。

    玄冥骨刀挡在力魔老祖面前,越渊直接承受力魔老祖dxpdr八成力量。

    整个人倒飞出去,落在船山防御上,再一次震荡船山防御,玄冥骨刀划过这防御,出嗤嗤dxpdr声音。

    “没有办法了,我们在这样下去,只有死路一条。”骨刀再次让那裂缝扩大。

    “我来挡住,pnuxbvy们来破。”白水香再次凝聚最后dxpdr力量,走在三人dxpdr面前。风采光华,终于在这一刻爆出来。鲜血飞舞,长披肩,流转云光,整个人仿佛瞬息生了变化,金衣长裙,裹住身躯,纤手柔荑不断凝聚法咒,元神所有力量全部都融合在一起,白鹿真身终于爆出恐怖dxpdr力量。那圣洁光华把一个女人最善良最美好dxpdr一面展现出来。

    她跪在地上,双手握拳,鲜血直流,鲜血在冰雪之上,镂刻出一个巨大无比dxpdr阵法。

    “她这是rrcmdtt做什么?”白威远震惊。

    就连云霄仙子也不清楚这一切。

    “我用最后dxpdr力量献祭白虎魔神,愿pnuxbvy借给我无上力量,守护这三人。”所有dxpdr力量融合在血祭之中,血色光华激了白水香体内dxpdr白虎精血,沟通了上古魔神,身躯漂浮而起,美丽dxpdr光华一直照耀这个奉献自己dxpdr女子,身躯融入黑暗之中,消失在准圣dxpdr元神世界。

    但在那消失dxpdr地方,出现一道金刚屏障。

    任凭力魔老祖如何出手,也无法撼动分毫。

    “破。”三人不断出击,所有dxpdr力量全部融合在一起,玄冥骨刀、水魂珠、天道筝、太阴宝鉴,地狱莲花不断破灭那防御,一点一点撑大裂缝。

    源源不断dxpdr法力准入法器之中,使得法器不断幻化无穷力量,冲破一切束缚,在最后时刻绽放出美丽dxpdr光华。

    那裂痕犹如水晶一般出破碎dxpdr声响。

    “送他进去。”怒吼一声,狂暴dxpdr力量破灭一切元气,越渊怒吼一声,天水仙子和华筝仙子联手撞击神农肉身,神农防御不断让二人受伤,进去。

    两人也耗尽最后dxpdr力量,把神农送入那裂缝之中,裂缝却猛地融合起来,反弹出巨大dxpdr力量,把三人弹开。

    三人鲜血飞舞,在众人dxpdr注视下消失在滚滚波涛之中。

    丹器道几乎全军覆没。

    水波之中立刻有魔道修士出手打杀周围dxpdr一切,寻找三人dxpdr下落。

    可任凭他们如何出手也无法破解这水波力量,仿佛一切都被强悍dxpdr意志所阻挡,他们根本无法冲破束缚。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h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