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55章上清剑罡元脉 明魔不抵三魔出

    “木兰圣女自爆肉身,在这里破灭一道裂痕,只不过这船山防御太强悍,半步准圣自爆的力量根本无法破解船山力量。.如今只能借助你们金族锋利之力,或许能够冲破束缚。外面的力量我们顶住。”

    “没问题,不过不知道结果会如何?”看到身后那一抹淡淡虚影,整个仿佛犹如玻璃碎了一般出现一道道裂纹。金族圣女施展出白虎真身,四爪金光闪耀,散出恐怖的力量。金光仿佛化成一道漩涡,不断撕裂周围的一切。穹天金丝带,不断凝聚,化为一缕金锋和虚空碰撞在一起,出砰砰的力量。

    “破。”所有的力量全部凝聚在一起,直接炸裂那道裂痕,一道更为强大的波纹从那船山防御力量冲破而来。瞬间就毁灭金锋漩涡,把白虎阻挡在外。

    白虎怒吼一声,退了好几步,才稳住身躯,利爪的寒冰之上抓出一道道裂痕,随即破灭消失不见。

    “好强大的防御,我这一爪,就算是半步准圣都会受伤,这船山防御居然没有丝毫动摇。上古先天魔神的威能不是我们能够想象。”

    魔尸符文咒的力量爆到极致,两者对撞在一起,立刻就湮灭了整个冰龙球,两者同时炸裂开来。虚空陡然出现一道波纹,这坚不可摧的船山空间也出现了裂痕。海域水波炸裂,数百万里而不止,天水仙子和华筝仙子联手挡住这股庞大的力量,可惜自身力量有限。反而被反弹出去,魔道高手瞬息围攻而来,

    “不要过这数十里。”三人各自站定一个角落,阻挡冲击而来的魔道修士。华筝仙子站在最前面,身后显出一尊红绸女仙,这红绸女仙三分像云霄仙子,七分像华筝。如今施展元神法相之术,没有把太阴姥姥的力量释放出来,反而让云霄准圣看着这一切,只是希望云霄准圣能够出手。

    玄都**师看着云霄仙子。

    “师妹,此事你上清天还是不要插手为好,上次玉魂相助,本座没有追究。不过这次关系重大,师妹还是斟酌一下,否则三清天是否团结就要看你们上清天的想法?”玄都言辞犀利,绝对不是善言。

    “师兄,这是什么意思。我上清天要做什么,恐怕还轮不到师兄插手。

    “三千三百万年一次的圣人论道大会如今即将开启,这次是在女娲宫。期间圣人将会封印女娲宫外的一切,对外面的事情不闻不理。为期三千年。三千年足以生很多变数,再给神农三千年的时间,只怕他以时间阵法立刻就得数亿岁月的法力,到时候进入准圣是必然的事情。想要再对付神农,我太清天和玉清天将会彻底陷入被动,如今魔道既然愿意出这份力,师妹还是不要管这些俗事。”

    对于玄都**师,云霄仙子还是忌惮,如今玉清天的玉鼎真人只怕在师伯在帮助下已经进入准圣境界,到时候玉鼎的力量只怕比广成子还要厉害。还有阐教的副教主灵鹫山燃灯道人,这老家伙也是第一批先天魔神,已经准圣中期的高手,虽然短时间内步入准圣后期境界,但积累的法力却是庞大无比。

    “难道师兄也要插手这五帝之事?”

    “巫妖大战,连女娲圣人都被师尊和二师叔挡在女娲宫,致使伏羲被杀,为还女娲圣人这个人情,伏羲大帝就成为洪荒天地之中第一天皇。当然这其中亦有其他条件,这条件便是五方大帝妖族必须占两个。”所有圣人都同意这件事情,这次妖族会出现两位大帝,因立五方大帝不关佛道的事情,故而五方大帝只对于天庭设立,人族已经有金帝且身后是上清天,但黄帝还不清楚。如今只要魔道大会一结束,黄帝人选立马就会出现。到时候谁能够成为黄帝之师,就会成为重头戏,准圣必然会出手对战。

    云霄仙子闭眼无语,这关系到上清天的传承。若是云霄仙子插手此事,必然会使手段使得金族混乱。

    在这个时候,云霄必须保证金族的传承不会断。

    “既然师兄要看好戏,那师妹我只有舍命奉陪。这三女仙个个背后都有绝顶高手,只怕是你我都惹不起的。若是魔道杀死了他们三个。以龟灵的个性、太阴姥姥的手段,还有那位的厉害。我想就算是罗睺老祖也十分头疼。”两人相识一笑,随后把目光投向正在大战之中的三人。

    上清剑诀从妖族手中施展出来,威力更为强大。华筝的本体虽然只是一只五彩蝴蝶,但得到过先天魔神精血的洗礼,后又得到太阴姥姥帮助,虽然没有脱离本体,但肉身一样是强悍无比。如今以云霄法相施展上清剑诀,威力强悍无比。冲破一切束缚,在滚滚水波之上,出现一道巨大无比的剑罡元脉,这剑罡元脉乃是上清剑术的要旨,不过上清天数十万上清圣人弟子,也至少很少一部分能够凝聚出剑罡元脉。华筝一个外人借助云霄法相把这力量施展出来。

    “上清天的剑罡元脉的确无比厉害。如今她施展的并非是普通的剑罡元脉,此剑罡元脉上有滚滚太阴煞气。这太阴煞气恐怖无比,我想很多人都要栽在这上面。”

    “剑罡元脉,太阴月魔剑。”怒吼一声,狂暴而起,剑罡元脉化为万千剑罡,分裂在无边无际的海域深处。立刻就卷起滚滚水波,化为一柄柄巨大无比冰剑神剑,此神剑撞击虚空,凝聚出最为恐怖的太阴约莫剑,杀戮一切,毁灭一切。

    冲击而来的三个太清玄仙高手和数十个大罗金仙,立刻就被破杀掉,连神魂都没有留下。无数法宝碎裂,鲜血直流。华筝犹如一尊战神,为心爱的男子为战斗,不管有多少危险都会为神农战斗。

    “明镜高悬,邪恶封杀。”明魔怒吼而起,明魔身后卷起一道灵光,这灵光化为无穷碧波滔滔,在镜子之中仿佛出现一模一样的云霄圣尊,还有一模一样的华筝仙子,剑罡元脉。整个人仿佛立刻崩溃掉,退了好几步也承受这股巨大力量,借助明镜把力量挥到极致,显出无穷幻象,直接对撞在剑罡元脉和太阴月魔剑上。

    所有的力量炸裂在一起,两者的力量冲破一切束缚,对峙无穷碧波之上。天地颤抖,日月无光,黑暗降临。

    明镜突然炸裂开来,万千魔气四处逸散。魔罡不断碰撞太阴月魔剑,所有的气势冲杀在一起,华筝身后的法相也瞬息消失不见。

    整个人退了好几步为稳住身躯。

    明魔肉身瞬息炸裂看来,虽然没有化为尘垢,但消耗很大。**女神手指芊芊,身后元光闪耀 ,立刻出现一黑袍修士,这人就是明魔。只不过现在的明魔极其虚弱,甚至提不起半点的力量。想不到华筝的力量如此强大,甚至那股庞大的意志能够瞬间让自己重伤。

    “千万不要小看女人,尤其是快要绝望的女人,她们的意志不是一般人能够比拟的,你败在她手中,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多谢圣主提醒。”

    “那华筝虽然一直强大,但如今气机受损,只怕也挡不住多久。碧魔,出手,把华筝杀掉。”

    “是。”

    “闻三魔,你们三个出手,把他们引出来,让力魔老祖出手对付神农,那小子防御甚大,如今就算我们把周围的魔罡元气全部封印,锁住一切元气。那小子还是会以鲲鹏之术吞噬封印的力量,我不想就这么耗下去。”

    “是。”闻三魔乃是佛魔高手,肉身强悍,元神意志也雄厚无比,比起明魔和碧魔都厉害无比。

    “法相。”三人同声同语,立刻在无穷水波之上飞射而出一朵金色的莲花,金色莲花绽放开来,三道身影立刻变得高大起来,仿佛如来临世一般,一手伏魔印,一手触地印。方圆数万里水波全部都卷起来,化为无穷的金光元气,绽放在海面,身后的修士纷纷把法器投掷而来,融合在那金光元气之中,使得三人的力量更为强大。

    “莲花、伏魔。”

    “自己都已经是魔头,还敢施展佛道莲花之术,伏魔。受死。”白水香怒吼狂暴而起,所有元气充沛束缚,绽放亿万光华,金光在身后凝聚出金族最为厉害的神光。

    “上古金族白虎魔神、金流神光。破。”无穷庞大的力量终于绽放开来,白水香以自身法力凝聚出上古金族白虎魔神的金流神光,周身元气爆裂开来,白虎真身也变成千万丈巨大,利爪在虚空凝聚出金流神光,金流神光照耀之处,一切元气都被破杀开,两者轰轰撞击。右边的莲花上的佛身法相化为金身如来,可在虚空之中却再次凝聚出一道黑影,黑影以魔道之术袭杀而来,撞击在白水香的肉身之上,千万刀锋碰撞,撕裂一切。

    “两个。”

    “此乃本座的佛魔化身,一佛一魔,正邪相生,就凭你也敢妄叫受死?”闻空哈哈一笑,卷起千万魔光,这千万魔光分化出魔影幻身。手持利刃不断卷杀白水香。

    “快放手,不然你会死的。”天水仙子和华筝仙子被闻法、闻意缠住,如今根本无法冲破两人的力量。

    “只要再坚持一会儿,就能够破了她的莲花,我不相信我的金族的力量会比不得他们?”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h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