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54章 三女对万敌 从容且不迫

    “大哥,这是我金族欠神农的,你是金族大帝,是金族走向强盛的领导者。//我不能让你背负金族的负担。”

    “妹子,你这是何苦呢?”白威远虽然佩服神农,但不能把整个金族都搭进去。以现在金族的力量,根本无法挡住魔道的攻击。白水香不是半步准圣,是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的,但他的白虎真身十分强大,一旦施展出来,必然有半步准圣的力量。对于金族来说,白水香甚至比白威远更重要。

    “我金族乃是五族之一,就必须担当起五族之一这个称号。金族的威严不能折损在我们手中。白水香看了看其他人,呵呵一笑:“若是我今日出事,你们不能怪任何人,这是我金族的命运,也是我白水香的命运。从今天起,立白雪为金族圣女,任何人不得违抗。白水香自逐金族。”身影消失在滚滚水波之中,白水香手持穹天金丝带,身后出现一尊巨大的白虎真身,真身上盘坐着一位红绸女子,听得一声狂暴怒吼,震慑在场的所有修士,踏波而来,飞旋而起一座座巨大的水山,不断破杀周围的魔道修士,一个跃身,出现在华筝仙子和天水仙子面前。

    “多谢。”知道白水香的做法,如今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何况是金族圣女这样的绝顶高手。

    “无妨,我白水香还没有见过这么的巨大场面,如今必须要给天下修士看看我金族的力量。”金族算得上天下五族之中最弱小的一族,但白水香要证明这不是真的,金族应该是最强大的种族。

    “说的好,我三人虽然修行不同,信仰不一,但今日为了神农能够站在一条线上。就让这些纵横洪荒的高手看看我天玄女子的厉害之处?”华筝仙子面色淡然,但目光之中杀意十足,周围寒冰之气不断汇聚,束天带完全缠住了神农,为神农挡住所有的攻击。天道筝不断盘旋虚空,以元神之力驾驭一切天道筝,不断弹奏十面埋伏,汇聚千万杀道力量,挡住魔道修士的不断围杀。

    “水香妹子,有劳你护住神农,我二人必须挡住魔道修士的冲击?”其他围观的人都蠢蠢欲动,似乎都想在这场战斗之中抹杀神农,那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好处,波旬似乎早已经料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站在虚空之中,和各路准圣看着这一场好戏。[非常文学].

    “谁能杀死这三人,就能得到上古本族传承的术法还能得到魔道一族的承诺。谁能杀死神农,本座就让他成为魔道的长老,让他阅尽我魔道传承之术,成为半步准圣。”所有人心中都有一个希望,这个希望就是成为准圣,永世不死。可这个希望太渺茫了,整个盘古世界数百亿岁月,不过二十多个准圣。想不到数亿亿的生灵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可是半步准圣,依旧能够存活很长的时间,只要天地大劫不出现,他们就不会出事。

    一石激起千层浪,在旁观望的人纷纷露出了笑颜,准圣说的话,而且当着这么多人说的话,绝对不会有假,更不会有任何差错。一旦能够杀死这三人,就能够立大功,杀死神农,就绝对能够成为半步准圣,这绝对不会有假。就算波旬不行,以罗睺老祖的本事,只是挥挥手而已。

    “杀。”诸天种族,都想伴上魔道这根大树,没有一个种族比得到自己的传承更令他们自己欢喜,在时间洪流之中,大部分种族的传承已经残缺不全,但罗睺老祖从天地开始都是极其厉害的人物,只怕诸天种族的传承在他手中是最齐全的。

    人群被**激出来,**女神趁机出手,立刻就以靡靡**之气,把在场太清玄仙修士给完全迷惑,一个个爆出比原来更强大的力量,纷纷祭出自己的法器,各色力量在虚空撞击开来,朝神农袭杀而来。

    “水月相间,秋杀凌厉。”三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气势,这股极其恐怖的力量终于爆出来,数百太清玄仙高手,数千大罗金仙高手,还有少部分半步准圣的老家伙,一个个气势雄浑,凌厉无比,撞击在虚空之中。

    朝三人杀来。

    元神之中喷出一轮太阴月华,化为满月照耀虚空,源源不断的太阴之气融合在太阴宝鉴之中,使得华筝仙子身后出现一轮巨大的满月,这满月仿佛是太阴宝星驾临天玄一般,激荡整个海域,水波随风而起,立刻冰封在方圆数十里的海域,身后是充满无穷力量的船山,她们没有退路。

    海水之中映照出一轮满月,随波而起,映照戳美丽的影子,海域深处仿佛有一股力量在暴动,方圆数十万里的海域都遭受影响,漫天飞舞的水光仿佛要压制什么东西一般,直接撕裂一切,终于在所有人的注视中,出现了数万头纠缠在一起的水龙,这才是真正的水龙球。如此庞大的力量在满月的力量,瞬息化为冰龙球。

    寒冰之气直接封锁周围的一切,没有人能够挡住这一切。

    水月融合在一起,终于形成了巨大无比的空间世界,无穷水波幻化虚空,在这水月空间周围形成数百个冰龙球,每一个冰龙球都有一个金族圣女,威武不凡,散出凌厉的气势。这股庞大的力量足以毁灭一切,一个借来太阴宝星的力量,一个站在海域之上,就能够借来无穷无尽的水元力量,两人联手出击,就能够撕裂一切。

    “青山秋风杀、百魂荡鬼山、长歌踏波行,渡过天际山。遥指太阳星、且杀且歌行。”那声音仿佛来自秋风肃杀的天帝山,来自那飘渺遥远的瑶池仙地,来自西北高原的无尽雪山。一位驾乘白虎的仙子,怒吼而来,咆哮而起,带着无比恐怖的力量,冲破一切束缚。施展金族的长杀歌诀。

    荡漾在虚空之中。

    抹杀的一切力量,荡涤无穷元气,在数百个巨大的冰球之中不断幻影。

    那穹天金丝带化为巨大的冲击力,化为厉害的刀剑,挡住所有冲击而来的修士。刀剑无影,太清玄仙高手纷纷借助法宝挡住这股冲击力,可大罗金仙的高手根本没有任何作用,瞬息就被万千刀剑重伤。

    “一柱擎天。”

    “碧流寒泉。”

    “浮光掠影。”

    “白山圣光。”

    “三魔阴拳。”

    所有修士都被这第一波冲击阻挡在外,他们虽然实力强大,但更挡不住已经不要命的女人。这三个女人都是厉害无比,勇智无敌的修士。

    “金剑诀,飞天。”那声音光华冲天,穹天金丝带,仿佛如齿轮一般卷过虚空,众人的法宝在这巨大的力量面前,仿佛只是碎片一般,立刻被销毁掉。连带着数十位修士,消失在水波深处。

    海域瞬间被染红。

    呜呜声响传遍海域,一头头狰狞的魔尸从海域深处疯狂涌动而来,卷起一道道魔气,在冰球周围不断自爆,魔尸炸裂,漫天血肉飞舞,在冰球周围汇聚成为一条恐怖无比的魔气带,这魔气缠住整个冰球。

    “魔尸符文咒。”这些沉入在海域深处的魔尸终于爆出惊人的力量,数十万的魔尸炸裂在海域,形成这恐怖无比的魔尸符文咒,把一切的力量都尽数损害掉,冰球和魔尸符文咒不断撞击,消磨彼此的力量。

    金族圣女对这魔尸符文咒并不了解,但金族利器能够毁灭一切,却无法真正破解这魔尸符文咒。

    魔尸符文咒,仿佛有生命一样,在魔气之中不断幻化攻击,没有人知道金族圣女的真身在哪里,但那恐怖的力量却足以毁灭一切。就连白威远也握住拳头,身后的人似乎也担心起来。

    魔道法则,居然能够借助这样的力量爆出来,完全不需要施法者的庞大力量。

    “不行,在这样下去,我们的力量都会被破解掉,这魔尸符咒完全不需要施法者,在这极北冰域深处只怕沉溺了数千万的魔尸。全部爆出来,直接可以毁天灭地。”那外面冰球的之中的法相尽数术幻化而成,却有无穷威力。

    “无妨,以我二人的水月相间之术,虽然撑不了多久。但我希望你能够在以穹天金丝带破灭这船山仿佛,把其中无穷庞大的元气注入神农肉身之中,神农就能够进入祖巫境界。”

    “可就算是祖巫,也不必吸取如此庞大的力量?”白水香惊异神农的力量,神农累积的法力至少有数亿年,几乎快赶上准圣吸取的力量。居然还远远不够。

    “神农体内有十二祖巫血脉,想要进入祖巫,需要极其庞大的力量,如今他的元神被封印,正是最好的机会。”元神被天道力量所封印,至少准圣大圆满的修士都无法破开,完全隔绝一切力量,正是他进入祖巫境界的好时机,一旦错 “那为何是船山之中的元气,仙界的元气不行吗?”

    “神农当年在先天魔神墓吸取那么多先天魔神精血,肉身已经是先天魔神肉身,后来得到十二祖巫肉身精血,吸取庞大的元气。如今的真身,乃是真正的先天魔神力量,只要元气足够,就能够把十二祖巫力量完全孕育出来。”这是神农的打算,也是神农的无奈。毕竟拥有先天魔神孕育出来的元气太少。过了这个机会,就再还要等待数千万岁月。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h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