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52章 留得青山在 木兰和赤帝解决恩怨

    (     【网 www.】立刻就消失了一切。*.*《网》*

    四人重伤,桃乾此刻仿佛发疯了,所有的力量轰轰凝聚起来,三百六十五根先天精元柱直接爆发出来,整个人妖燃烧所有的法力和智慧,要替神农赢得足够的时间。给我滚开,三百六十五根桃木精元柱化为漫天桃花飞舞,一片一片包裹住所有的力量。挡住那**女神,那长鞭一挥,犹如水波一样散开。

    “区区这点力量,就算你本事再高,也挡不住我。”长鞭直接坠落虚空,鞭打在桃乾的肉身上,鲜血直飞。

    “九色元光,长剑破空。”白鹿仙子和公孙远两者联手起来,想要挡住的鞭子的力量,可惜根本不是他们的力量破解的。

    一次次的重伤换来了什么,甚至两个半步准圣自爆也根本解决不了事情,难道这一切都是注定失败不成?

    “九色元光。”白鹿口吐鲜血,不断喷出一座座巨大的九色神塔,这神塔绽放无穷光华,罩住重伤的众人,公孙远长剑破空,不断撕裂周围的一切,可惜波旬气势太强大的了,根本不是法宝的力量能够弥补的。

    “白鹿,你先走,在这样下去,你必死无疑。”九色元光的修复力量的确很好,可准圣的破坏力太强大了。

    “伏魔圣山,给下来。”方醒一声怒吼,无穷元气汇聚而来,天地一片白光洒落,一座巨大的圣山朝**女神压制而来,**女神不断施展长鞭,把泰山蕴藏的无穷圣山元气尽数化解掉。

    方醒强行扭转一切,终于感受到体内血脉逆转,倒飞出去,落冰海之中,整个人立刻就被冰封住。

    “通通碎裂。”波旬一声怒吼,无穷狂暴压制冲破一切束缚,直接让方仙道修士全部重伤,一个个倒飞出现,落在冰海之中。

    五龙冰晶神龙从海域深处飞舞而起,保护住丹器道修士。

    白雾仙子手持龙珠,五条冰晶神龙盘踞在一起,挡在神农的面前,龙尾不断碎裂虚空,把海域水波缭绕而起,想要护住一切。

    “你来也送死。更是留不得你们。”**女神、罗喉女联手出击,无穷的庞大意志冲击龙珠防御,五条神龙形成五行阵法,在脆弱的保护下,终于挡住了两位准圣的冲击。白雾仙子口吐鲜血,要她一个人挡住两位准圣的力量,若非龙珠提供庞大的元力,只怕她也只是死路一条。

    “五龙锁天阵。”白雾仙子以前没有祭炼龙珠,如今以绝对力量把龙珠吞没,直接要把五龙锁天阵以自身镇压。护住神农真身,龙珠开始融入白雾仙子肉身之中,狂暴的力量开始冲击白雾仙子的肉身,虽然有许多力量被吞没,但更多的力量直接冲破白雾仙子的肉身,龙珠根本不是任何人能够炼化,何况这是祖龙珠,白雾仙子要承受更多的压力,本来想等进入准圣再炼化龙珠,可如今危机关头,就没有任何办法。

    “天龙道的术法的确有独到之处,五龙锁天阵,的确守护住那片小空间,不过在本座的力量下,你以为你能够挡住多时?”越渊的确有很大的本事,能够抗住力魔老祖的重重攻击。不过还有波旬和罗喉女、**女神三人的力量,波旬如今在一旁冷眼旁观,罗喉女和**女神齐齐出手,以强大的力量要破灭五龙锁天阵。

    “挡不住也要挡,就算你杀了我们,也由不得你们靠近神农分毫。”众人暂时得到了松懈,开始汇聚法力融入体内,吞服仙丹,纷纷准备凝聚最后的力量准备决一死战。

    “血海大阵。”

    “**之海。”两个绝世女子同时施展出巨大的力量,爆发出巨大的冲击力,两女同时飞入虚空之中,凝聚咒印。

    “双海融合,通天彻底。”两大海域融合在一起,血海大阵,**之海,红黑光芒交错在虚空之中,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化为一柄红黑交错的利剑,狠狠刺破在五龙锁天阵的阵心上。

    轰然一声巨响,天地破灭。

    五龙锁天阵直接溃散,五条冰晶神龙立刻溃散掉。天地一片苍茫,白雾仙子肉身命中一剑,直接倒飞出去,落在黑暗之中,再也无法承受两位准圣的怒火。白雾仙子倒飞出去,水波涌动而来,想再次凝聚力量。身上痛苦不堪,体内血气暴动,众人飞射而起。

    站在滚滚水波之上。

    “多麽熟悉的一幕,丹器道这么多人,三百弟子被困**船,你们这些人才是丹器道最强大的精英。如今你们死了,就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我波旬的步伐。”正一道被毁灭,神霄道被毁灭,丹器道也同样会被真正毁灭。

    “想要杀死我们,那就同归于尽。”天水仙子和华筝仙子盘坐水波之中,传神说道:“带着烟波湖和丹器道的弟子到仙界去,永远不要回到天玄大陆。这里的确没有我们的立足之地。”

    白雾已经做了够多了,而且她有龙珠,想要脱身,也十分容易。

    “你们两个要做什么?”

    “神农想要在这里突破极限,需要的力量太多,这里不是仙界,没有那么庞大的元气,只怕还需要数日时间,绝对不能再遭受打扰。我们先抗住,你们还在,丹器道就还有明天,只有在仙界,我丹器道才有出路。”

    “好。”白雾仙子没有迟疑,这是必要的牺牲,一切都是如此。白雾仙子双手一抓,卷起万千水光,化为数百条水龙把一切丹器道一切都沉入水波之中,海域之中一切力量尽数爆发出来。

    “不要,让我们去。”众人愤怒。

    “去送死不成,神农现在时机未定,想要突破还是个未知数,一旦失败,你们就只有死路一条。我现在必须带你们前去仙界。”白雾仙子怒吼一声,元气冲天化为一条千丈神龙,腾空而起,冲破无尽束缚,朝那洪荒仙界飞射而去。

    “杀。”魔道高手纷纷出击,朝白雾仙子所化的千丈神农杀去。

    天地愤怒。黑暗寂灭,在这偌大无比的船山世界,终于爆发了乱战。

    杀死神农。

    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扬名立万的好时机,他既不是三界仇人,亦非凶神恶煞,甚至这五方天帝都和神农有莫大的关系。亦敌亦友的关系,木帝和赤帝都准备出手。

    如今木族圣女并没有出现在这里,关键时刻,终于和青峰从海域深处爆发出来。两人挡住赤帝和木帝的位置。

    “木帝,你我的账也该算一算,如今神农被准圣逼到这个份上,你们居然还想趁火打击。”木兰祭出七彩圣土,手持木族的青流剑。

    “我说这船山大战,你们两个怎么没有出现,想不到神农还留了一手。”木禹城冷眼看着木兰,心中惊叹神农的厉害,在极北冰域这恐怖的地界布置了三个劫难,这恐怕是神农的最后依仗。

    “你们想要杀神农,太幼稚了,他是三界之中最厉害的人物,就算你们能够杀死我二人,还有另外的人出来阻挡,就算是波旬也不能,如今这么多准圣出现在船山之中,为的恐怖就是船山之中的至宝。难不成你们也不想去分一杯羹吗?”青峰哈哈一笑。

    “神农必死,否则我们永无宁日,你们是挡不住的,念在我们同为妖族的份上。”赤帝根本不想与木兰为敌,如今天地之中还有许多强大的存在。想要在船山分一杯羹,就需要真正强大的实力。

    “怎么,还没有大战,就想手下留情不成?”青峰淡淡一笑。手中出现三根青色丝线,随风而起,立刻化为一片巨大的海带,漂浮在海域之上。

    两位大帝相识一眼,脸色微变:“那就来领教一下两位的高招。”赤帝和木兰腾空而起,元气互相碰撞,火木之力燃烧在周围的海域。两人站在虚空之中,木兰面无表情,赤帝倒是心有不忍,两人当年乃是情侣,一对璧人。甚至为整个妖族的繁荣,都做出了牺牲。一个被封印在地火之中数百万年,一个化为绵延森林守护,经历了这么多年,本以为会心手相依,可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局面。

    “木兰,你走吧,我不想与你为敌。”赤帝口气迟缓过来。

    “赤帝,早在你成为赤帝的时候,我们永远不会在一条路上。这就是你我的命运,你要成为天地五方大帝,我却不能,我只是女娲圣人面前一个小小的侍女,这数百万年的恩怨,今朝就此解决。”木兰施展青流剑,元神之中喷出一朵青色的云光,踏云而起。

    “说的好。”赤帝哈哈一笑,手持大日琉璃镜,红光破散一切,映照住虚空之中青衫女子,如此光华,却瞬息消失。一道道巨大的剑罡碰撞在大日琉璃镜上,两人纵身在水波之上,飞舞而起,对峙大战,忘情的在极光之中战斗着,每一剑都像是要破灭过往的记忆,每一道火光仿佛要焚烧一切,把赤帝心中的美好纷纷粉碎。本章节由网书友发布 ww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