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50章 以十二祖巫对峙魔道本尊天地之术

    (     【网 www.】.    650章 以十二祖巫对峙魔道本尊天地之术

    ------------

    ?

    “盘古圣山,想不到连玉清圣人的东西你都想拿到了,番天印和盘古之脊,都被你熔炼在体内,再借助伏羲大帝墓获得的一切,你居然熔炼出这么强大的东西,今天更是留你不得。  ”波旬知道了神农的厉害,盘古圣山的太强大了,当年的不周圣山的确意志,就算是鸿钧道祖和罗睺老祖也没有出现在盘古圣山。这足以见证盘古圣山的厉害,波旬虽然忌惮盘古圣山,如今要趁这盘古圣山的威力没有发挥出来,神农绝对要死。

    “想要杀我,就看你波旬有没有这个本事?”神农哈哈一笑,立刻显出鲲鹏真身,怒吼一笑:“把祖龙骨交出来?”

    “想拿祖龙骨,你还不够资格。”波旬仿佛看笑话一样看着神农,冷冷说道:“本座知道你有些本事,只是本座想要杀你太容易了,不过念你修行不易,若是能够投入本座麾下,替本座做事。这祖龙骨定然双手奉上。”

    “你想要招揽我,就怕你没有这个本钱?”

    “只要你说得到,本座定然就能做得到。”波旬心中的确有这样的想法,神农这样的人才太少的,而且太强大,一旦被自己利用,就足以真正扫荡三界。

    “哈哈哈,如果我要你杀人呢?”

    “怎么,我魔道波旬圣主杀的人还少吗?”

    “我要你杀的人不是普通之人,我要你杀的乃是三界最强大的人,鸿钧老祖算一个,罗睺老祖算一个。你也算一个。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废话少说,神农,今天我们四个对付你,已经是看得起你,就算你修为通天,熔炼十二祖巫力量,不过想要胜过我们,几乎没有胜算。”**女神想到神农敢对罗睺老祖无礼,神农哈哈一笑:“来吧,让我见识一下你们最强大的力量。”

    “既然你这么不知足,本座就让你知道什么是准圣的力量?”神农虽然见过那么多准圣,可是没有见过准圣以准圣法则对敌,这样的力量还是第一次感受到,仿佛这天地之中没有其他的力量,只有一个**女神。

    “本尊天地。”怒吼一声,狂暴的力量在整个船山之上展现出来,在天地之中显出了最为强大的本尊天地。一道魔光冲破整个船山束缚,在整个天地黑暗之中爆发最为强大的力量,激荡整个天玄大陆,显出整个船山世界的真实面貌,把周围的雾气尽数涣散掉,在船山前出现一尊巨大无比的本座神像。

    这神像就是**女神的本尊。

    准圣的本尊至少都千丈巨大,虽然他们的法力不断挤压,就算化为了万千细小微粒,每一细小微粒犹如大山一般庞大。已经到了无可挤压的地步,便有了斩尸这么一说法。

    无穷庞大的气势冲天地汇聚而来,单是这准圣的威势和罡气就让神农不得不显出巨大的力量,在身后显出盘古圣山的虚影。那气势不断冲撞盘古圣山的虚影,使得虚影力量不断被削弱。

    这就是准圣的力量,神农感受到这庞大无比的气势,足以超过自己许多,看来自己的确低估了准圣。

    “鲲鹏真身。”神农显出鲲鹏真身,以无上法道之术凝聚出千万虚影,直接冲破所有束缚,朝那巨大魔尊身影斩杀而来。

    “受死吧,神农。”**女神哈哈一笑,手指尖闪耀万千光华,瞬间凝聚出十道魔纹。

    “**之海,沉沦吧。”鲲鹏真身撞击虚空,刺破一切力量,眼看就要撞击在**女神的本尊天地之上,但神农感受到自身坠落海域之中,身躯被一股更为强大的力量所掌控,一步一步陷落在黑暗之中,再也无法脱身。漫天黑色水波把整个鲲鹏真身吞噬,神农连一点反抗都没有。

    “龙游四海。”准圣的意志果然强大,能够毁天灭地,神农不得已施展出神龙变,显出九爪神龙,撕裂海域力量,飞舞而起。龙尾横扫一切,化为万丈身躯,缠住**女神真身,龙头之中飞出太古骨剑的剑光,剑光横扫过去,**女神的本尊退了几步,感受到神农力量的意志,的确已经到准圣的境界,若是再让他元神恢复过来,这天下能够压制神农的准圣就没有几个。

    “果然有几分本事。”**女神怒极反笑,手中的鞭子横扫一切,缠住神龙变,不断消磨神农的元气和法力,不断撕裂神农的肉身,龙鳞剥落,神龙真身不断缩小。

    “十二祖巫真身。”神农哈哈一笑,在虚空之中显出十二祖巫的力量,这股巨大的意志刺破所有虚无,千丈真身同时熔炼成为真正的盘古。一拳破空,撕裂一切元气撞击在**女神身上,这一拳几乎凝聚了神农八成的力量,终于撼动了**女神的身躯。

    **女神冷哼一声,显然承受神农的力量,那身躯也从原来的万丈真身变成千丈。

    “果然强大无比。”**女神言语之中不仅仅有惊讶,甚至还有一丝赞赏,还有一些无奈。

    **女神黑袍裹身,露出**,丝袍飞舞。仿佛诱惑着神农,每一步都那么轻佻,那么吸引着神农的目光,一步一步无惧神农的力量出现在神农的面前,口出兰息,朱唇微笑,对着神农的耳边说道:“你的确很强大,虽然比不得波旬,不过波旬有了罗喉女,只怕此生再也不得碰其他人,但你不一样,你英俊潇洒,修为高深,的确是我心目之中理想的人选。虽然你有那么多红颜知己,不过我不介意。”那声音仿佛能够改变一切,迷惑众生心神,就算是神农也被这股力量所影响,整个人的眼神出现迷离之色。手脚也不安分,直接揽过**女神的纤腰。

    呵呵一笑:“三界之中最为风情的女子,能够垂青我神农,是我神农的幸运,不过你这样的大美女,我消受不起。”神农轻轻一推,立刻把这**女神送出去,同时一道剑罡破灭周围的一切。

    “你能挡住本座的**之身?”

    “我元神早就被天道封印,任何人想要影响我的元神,就必须有超过天道的力量,你以为你们能够影响我的元神吗?”

    “果然不错。不过你以为你的肉身能够承受我们的四个的冲击吗?”神农的确清楚自己的力量,四个准圣若是施展准圣法则,神农必然会受伤,甚至可能法力倒退,想要进步也困难无比。

    “那就试一试。”神农哈哈一笑,疯狂起来,终于在身后显出十二祖巫真身,神农消失不见。十二祖巫盘坐在虚空之中,显出天巫巅峰的力量,汇聚巫族的都天大阵,准备应对四位准圣的强悍力量。

    “万**空,波旬本尊天地。”在波旬身后显出黑色的魔轮,魔轮上空有一座巨大无比的魔塔,正是天魔宝塔,天魔宝塔下面转轮镂刻魔道以来三大魔尊所感悟的魔道魔纹,罗睺老祖的魔纹、冥河老祖的魔纹、鲲鹏老祖的魔纹,这三大力量是整个魔道的根基,汇聚了整个魔道的无穷意志,化为这天地之中三大圣道**之一。此番威势比**女神更为强大,直接让十二祖巫的范围缩小,十二祖巫不断画出巫咒破灭一切,想要挡住天魔宝塔和魔道圣轮的力量,几乎不可能,无穷魔气湮灭而来,仿佛魔日一般,搅乱了安静平和的船山。

    “元**空,力魔本尊天地。”混沌凶兽如今显出巨大的真身本尊力量,千万丈的身躯也无法承受这股巨大的意志,无穷的魔气汇聚而来,在力魔老祖元神之中显出百丈铜钟,这铜钟乃是混沌找到的乾坤钟,钟声一响,便犹如乾坤威力,能够挡住所有攻击。对于先天魔神来说,无所谓正邪,亦无所谓黑暗和光芒。

    “血法天地,罗喉女本尊天地。”一声怒吼,狂暴的响彻天地,一道血红色的光华冲破束缚,在所有人面前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神尊。罗喉女元神之中修罗血煞旗帜,修罗剑飞舞而起,庞大的气势镇压着十二祖巫力量。

    四大准圣施展出本尊天地的力量,无穷庞大的意志凝聚在一起,能够撕裂一切,能够毁灭一切,能够祸乱一切。

    十二祖巫真身不得不后退,最后完全化为圆圈,法印依旧不断冲击出来,想要挡住四大准圣的意志。

    “时空之力。”

    “五行天地之力。”

    “阴阳之力。”

    “雷电风雪之力。”这是十二祖巫能够掌握的所有力量,这十二种力量是天地之中最为强大,最为恐怖的力量。如今这些力量完全没有任何 长。

    “破。”那声音怒吼咆哮,十二巫族终于在最后凝聚出法印,猛地爆发出一团地阴浊气光华,这地阴浊气光华猛地融合在十二祖巫身躯之中,周围的气势全部凝聚在一起,融入在神农的身躯之中。

    “时空时空。天地崩裂。”神农以自己最强大的力量凝聚出时空之力,崩裂了整个虚空天地。

    一切都沉寂在黑暗之中。

    仿佛这明晃晃的冰雪世界也无法照耀盖过这道黑色光华。

    一切都湮灭掉。

    整个船山都开始奔溃动摇,四大准圣的本尊力量都受到影响,化为人形,退了好几步才稳住身躯。

    **女神和罗喉女都受伤不浅。作用,无法真正挡住四大准圣的气势,凝聚法印的时间似乎越来越长。

    ~

    .本章节由网书友发布 ww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