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37章 冥河魔踪 天水和白雾的反击

    今天夜晚,注定是个不平常的黑夜,魔道修士层层调动,数百万修士都在悬空岛不停行动。*非常文学*  无穷的阵法都被黑暗之中布置起来,虚空之中飞舞起来一座座血色牢笼,隐藏在黑暗之中。波旬隐藏起来数百万年的飞天魔尸,夜叉魔尸,吞魂魔尸都纷纷出现,漂浮在悬空海域之上。

    感受到悬空岛海域气势的凝聚,除开水帝宫上空的波旬法相外,甚至在悬空岛上还出现了罗睺老祖的法相。

    诸天种族都闻到了一丝紧张的气氛,一个个闭门不出,使得整个悬空岛突然变得寂静起来。

    黑暗山洞之中,黑袍女子对面站立的是显出真身之后的冥河仙子,冥河的真身被罗睺老祖控制,但元神印记已经完全融合在现在的身躯之中,虽然没有到达准圣大圆满的程度,但至少要比波旬等人厉害。

    “水帝不能让波旬得到,我冥河老祖的传承不能就这样断掉。吞魔老祖现在在神农那边,而我这里,能够出手的就你们两个。蚊道人也算是我的传承,至于你体内的三味邪魔,本座会让它在适当时候发挥出作用?”虚世境被三味邪魔控制真身,所以很难发挥出实力,不过冥河在适合的时候出现,把三味邪魔镇压住,使得虚世境恢复过来,但对三味邪魔控制真身的时候,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如今依旧后怕无比。

    “老祖的意思是?”

    “你去和波旬争斗?”冥河指着虚世境,虚世境虽然野心十足,但法力不够,和波旬大战就只有死路一条,这根本不是争斗,而是去送死而已。

    “并非我虚世境怕事,只是那波旬乃是准圣中期的高手,甚至马上要斩杀出善尸,我去的话只有死路一条。 ~难道老祖就这样看我去送死不成?”

    “送死,这可是好时机。波旬的确快要成为准圣中期的高手,他乃是魔修,善念不足。这次魔道大会便是他的机会,所以你不会死,甚至还有很大的机会成为水帝,到时候吞魔老祖也会出手,必要的时候本座会出动,他虽然厉害,但想要查探我的下落,还是困难无比。”冥河老祖手段很多,当年在盛京城的地界让神农吞噬一层元神,便和神农有了交集。.有了千丝万缕的关系,神农也因此和冥河成为好友。

    “那神农呢?”

    “连我都不知道她在哪里,只怕是那五个老东西出的手,这事你不必担心。”

    “那我虚家老祖的伤势?”

    “些许小伤,没事。”冥河老祖从虚空一抓,立刻就破灭悬空岛的防御,伸入那无边的血海深处,卷起一片灵光,落入虚天鹏的怀中。帮助虚天鹏修复体内的伤势,这股强大的力量立刻撞击波旬体内的咒法力量,直接破灭咒印,把虚天鹏体内的伤势全部牵扯出来。虚天鹏喷出几口精血,平复了一会儿,立刻就吸取周围的元气,整个人也觉得轻松无比。

    “虚天鹏,手持我的令牌,到六阴六魔洞把凤秋儿等人救出来,把六魔给我放出来,关了他们这么多年,也该让他们出去走走。”冥河手中取出一块令牌,这令牌乃是冥河老祖以血海精元炼制而成,蕴藏冥河老祖的气息。落入虚天鹏手中,虚天鹏直接消失在山洞之中。

    六阴六魔洞,四人借助灵宝进入了第二层,这里面更加混乱,这里完全不是普通的阵法,而且一个血煞黑暗世界,虚空之中漂浮着的乃是黑暗之云,黑暗之云之下便是一朵巨大无比的血色莲花,这血莲花乃是冥河至宝,十二品先天血莲,业火红莲的威力无人可比,能够瞬间把半步准圣化为灰烬,这里只不过十二品先天血莲的虚影。 ~

    却直接压制住四人的力量,四人匍匐在地上,感受到这强大的力量,直接腐蚀他们的肉身和法力,凤秋儿和风姑娘还容易一下,白鹿仙子和桃乾几乎无法抗住这十二品红莲的力量,这股巨大无比的气势直接渗入他们的骨髓,压制他们的元神,甚至开始同化他们的力量,只怕不过一炷香的时间,就会被血色莲花给吞噬。

    “十二品业火红莲,乃是无上至宝,拥有强大无比的威力,乃是造化青莲的莲子所化,虽然在洪荒开辟的时候被斧刃所伤,落入血海深处,吸取无上血海精元,造化出冥河老祖这无上先天魔神。这只不过一缕印记而已,都能够把我们镇压。准圣的力量完全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风姑娘无法起身,虽然显出先天魔神的真身力量,但无法施展出七彩风贝的力量,破不开血海印记。

    “说这些没用的做什么,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他们两个根本挡不住血海力量。”凤秋儿想把凤凰真身施展出来,可惜元神一动,立刻被业火红莲的力量所侵蚀。

    “难道我们就要死在这里不成,师姐,师姐?”白鹿仙子怒吼而起,声响响彻整个业火红莲世界,这股庞大的力量穿透万里世界,出现在天水仙子的脑海之中。

    仿佛唤醒了记忆之中最珍贵的记忆,天水仙子猛地睁开双眼,感受到虚空之中浩大无比的魔气力量,挥手便是一股巨大无比的水浪,湮灭整个虚空,化为漫天的寒冰,直接封冻整个空间。

    “出事了?”元神之声直接渗入白雾仙子的心间,一条沉睡的游龙苏醒过来,白雾仙子睁开双眼,感受到这周围的力量。

    “难道魔道大会已经开始了?”

    “我听到了白鹿的声音,难道他们进入了六魂六魔洞不成?”天水仙子虽然迟疑,他们修行的力量和冥河、鲲鹏都不同,但在这些日子的确感悟颇多,借助魔道相互印证修为,已经完全稳固了半步准圣的修为,现在虽然也遭受魔道气势的压制,可行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不可能,那六个老东西修为高深,绝对不会放过他们。况且这里是悬空岛,波旬绝对布置了重重阵法,想要进来更加困难。”

    “不对,一定是白鹿。”元神之力冲撞出去,却被两座石像的力量给反弹回来。

    “你忘记了,波旬当初以无上咒法才开启六魂六魔洞的第三层,后有和六魔达成协议,让六魔开启了这第三层,把我们禁锢在这里,想要出去须得冥河老祖的令牌。”

    “难道就看着他们受罪吗?”

    “我来看看他们是不是这六魂六魔洞之中。”白雾仙子双手弹射而出,两个金色的龙角,不断撕裂虚空,想要破灭这第三层的力量。可是却被一股巨大气势所阻挡,无法冲破束缚。“龙眼。”元神之中射出一颗拳头大小的龙珠,这龙珠乃是墨绿色,传闻乃是祖龙门下墨绿神龙龙珠,此龙珠能够观遍三界诸地,无视阵法防御。虽然有两位准圣大圆满的修士的法身力量,但还是穿透了阵法的力量,开始看到那血色昏暗的世界之中,四个迷糊人影,全部扑倒在地上,开始被血煞的力量所影响,只怕坚持不了多久。

    “果然进来了,然突破了魔道生死阵,这四人倒是不错,除开白鹿,风姑娘,凤秋儿外,还有一个人。看来是仙界的巨桃一族。”

    “那怎么办,这十二品业火红莲虚影足以毁灭他们?”

    “这两座法身都有两位准圣大圆满的意志,虽然经过这么多年,依旧没有溃散。我们只能冒险一试?”

    “你说吞噬这印记的力量?”

    “冥河老祖和鲲鹏老祖回归遥遥无期,虽然龙珠没有祖龙的意志,但它依旧是龙族的至宝,应该能够压住这两股力量,到时候我们齐力破解,否则等神农来,就等着给他们四个收尸吧。”

    “天龙道,五龙神剑,五龙捆天阵。”白雾仙子荡涤周围的魔气,在云霄之中凝聚天龙道的意志,五条千丈神龙盘踞而起,龙吟不断冲击第三层的防御。利爪翻滚,撕裂一切,这五条神龙都拥有祖龙的部分力量,如今白雾仙子成为半步准圣,这五条神龙也把自己的意志发挥到了极致,这在与魔气纠缠的岁月之中,突破了自身的束缚,成为半步准圣的高手。这时候的五龙神剑,才是最强大的利器。

    光华冲天,破灭一切魔气。

    “水元道,冰封万里。”腾空而起,掀起万丈水波,不断冲击两大魔像的防御,开始冰冻魔像,显出水元道法的咒印,两人同时出手,相当于七个半步准圣的力量,碰撞在魔像之声,激起整个六魂六魔洞的颤抖。

    “想不到这两人然还能突破我魔道先祖的意志,想要冲出第三层的防御。”石魔冷冷一笑,绝对不会让他们那么容易离开,否则他们又会被困在这里无数岁月。

    “那现在怎么办?”

    “放心,他们的实力虽然出乎我们的意料,但想要破解我们的力量,也困难无比。我担心的是外面的魔道大会,总感觉有阴谋的气息。必须要在魔道大会全部大战之前离开这悬空岛,否则我们一辈子都别想脱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