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35章 魔道挑衅 宇光神咒

    【网 】十万修罗,如今在熔炼之炉中猛地爆发出数十万血修罗.站在这碧波海域之上,密密麻麻围绕着船。//

    “看来不仅仅针对我们,还针对丹器道修士。想来那一战的确让丹器道受损不少。”赤帝感受到船的力量极其衰落,就好像枯萎的花朵一般开始凋零。

    “怎么,难道我丹器道都无法来参加这魔道大会吗?”凤秋儿五人出现在船的船头上,面对着日月星三人,五人衣冠整齐,凤秋儿凤袍长裙,头戴玉簪,长发飞舞,赤足而立,手持一枚凤羽。水无痕一袭墨色长袍,眉心中央有一枚黑色的印记,乃是水道玄武咒法、背负古剑。土行孙一袭青黄长袍,胖胖的脸上也有一丝笑意,凝在嘴角,没有消散,风姑娘一袭紧身青色长袍,梳了一个月牙发髻,身后两条白玉绶带飞舞,身后站立的是桃乾。公孙远站在风姑娘的旁边,背负金光长剑。

    这五人代表了现在的丹器道。

    五个人都是太清玄仙高手,公孙远的修为乃是太清玄仙后期的高手。

    “你们来做什么?”日月星冷冷一笑。

    “魔道大会,遍邀诸天豪杰,三帝驾临。我丹器道也算是天玄大陆的一份子,此次前来,难道魔道不欢迎吗?”凤秋儿等人拉下面子,如今讲明,但虚月却冷冷拒绝:“我魔道大会根本不欢迎你们,你们滚吧,否则休怪我等不留情面。”

    “难道这事情你做的了主吗?”

    “滚。”日月星三人出手,以庞大气势朝船镇压而来。却从五人身后传来淡淡冷笑:“怎么,波旬就这么看不起我上清天修士不成?”两道玉光挡住了日月星三人的力量,日月星三人气势被反弹出去。 ~

    玉魂仙子落在五人面前,手持上清令。

    这上清令乃是上清天通天圣人的意志,通天圣人有天地第一杀阵,诛仙剑阵,而且玉魂仙子乃是上清天的高手,波旬给玉魂仙子难堪,就是给上清天难堪,这实在是不理智。于是众人看到虚空仙花飘落,海面锦鲤越过水波,层层荡漾,一条圣洁的白玉石桥横过这数十万里海域,亲自出现在玉魂仙子的玉足下。//

    “玉魂仙子能够赏脸前来,本座欢迎至极,只是不该来的人却没有必要出现在悬空岛。”波旬的声音亲切,但后半句却警告十足。

    “能来既是缘分,丹器道神农早已经拜入通天圣人门下,和本座乃是同门师兄妹,难道你这悬空岛连我上清天的弟子也容纳不得。”玉魂仙子玉足一点,玉光闪耀,整条石桥瞬息消失在水波,转而冷冷说道:“既然波旬圣主看不起我上清天,我上清天也不想丢脸,就此别过。”玉魂仙子声音也决绝,居然把通天圣人搬出来,波旬就算有千万个胆子,也不敢得罪如此洪荒三清。

    “仙子说笑了,既然丹器道已经拜入上清天,我自然礼遇。”波旬一把捏碎手中的酒杯,眼中怒火无比,玉魂仙子居然把通天圣人搬出来,就算是自己也不得不忌惮通天圣人,通天圣人脾气耿直,一旦有人敢欺负自己的弟子,立马就自己动手,护短的程度乃是整个仙界之最,所以没有人敢得罪上清天的弟子。

    “既然圣主都这么说了,我们大家走吧。”风姑娘卷起一道水波烟雾,缠住整个船,落入长袖之中。日月星三人面无表情,本想给所有人一个下马威,甚至借此机会铲除神农等人,却没有想到上清天暗中插手此事,瞬息就使得汹涌的波涛平静下来。

    丹器道修士意气风发走入悬空岛,剩下三族修士都没有说什么,如今诸天各路势力都纷纷前来围观,很快在这浮空之海外已经聚集了数十万的修士,这些来自洪荒仙界各处,诸天种族几乎都给了罗睺老祖面子,场面前所未有,甚至比三界最为盛大的蟠桃会也要高出不少,除开天庭没有派人前来维持自己的三界之主的尊严外,其他势力至少都有大罗金仙高手出现,这下子却是忙坏了魔道修士,不敢有任何乱子发生,也要阻挡各族在这里争斗。不过波旬圣主早已经知道这些事情,早早把武斗场给建立起来,任何纷争都必须在武斗场解决,这里禁止乱战。

    “丹器道只有这几个人,听说儒门的苦修士也加入了丹器道,如今却没有出现在魔道大会,甚至是烟波湖的龙族,也不见踪影。难道这些人都凭空消失了不成?”波旬眼中寒光一闪,看着大殿之下的众人,众人只觉得头顶高山,很难说话,也不敢乱说话,生怕得罪了波旬。

    “方醒的踪影只从沙龙岛大战就消失踪迹,我们很难查探这些人的下落。且其中关系太清天的利益,我魔道不敢太过得罪太清天。至于烟波湖的龙族,沙龙岛掌握整个天龙道的传承力量,以他们定然掀不起大lang。”有人硬着头皮走上前来,打破了大殿的寂静。

    “哼。掀不起什么大lang,当年天龙道称霸洪荒的时候,就连鸿钧老祖都不敢得罪他们。你们太轻看了烟波湖,那白雾仙子手段层出不穷,身后还有四极之地的先天魔神帮忙,你们若是小看了他们,吃亏的就是你们。本座不想在这个时候杀人,所以你们赶快去把儒门苦修士和烟波湖龙族的事情给我查清楚。”声音穿透所有人的心神,立刻就引得大家从大殿迅速出去。

    波旬整理了衣裳,身边有一个黑衣娇柔女子,缓缓走过来,一颦一笑就有万种风情。此人乃是罗睺老祖手下的八大天魔之一,无上魔道女神。

    诸天魔道修士,甚至是整个诸天种族的梦中情人,此时身披黑纱,曼妙身躯若隐若现,比起玉魂仙子的圣洁,天水仙子的冰清,此人妖娆无比,一个动作就能牵动所有人的心,挑逗所有男人的色心。

    “想不到你也有紧张的时候,罗睺老祖是不是太看得起那神农的力量,整个人消失不见,如今还派我来帮助你们,难道力魔是个傻子不成,这点事情都做不好?”声音翠兰如珠,颗颗金玉,落在波旬的心坎上,波旬看了看女神,哈哈一笑:“那神农根本就没有死,只是我也无法猜透罗睺老祖的想法,况且现在诸天种族都给我波旬面子,我波旬自然要镇得住整个场面,你能来是最好的。”

    “我看不是吧,那天庭似乎对你不怎么上心,怎么说你也会成为天地五方大帝,和那玉帝平起平坐,享受天道气运,这家伙倒好,根本没有把你放在眼中。”波旬听后,目光平淡,让女神无法猜透波旬的心思。

    “你猜冥河在这个时候会不会来捣乱?”女神再次说道,波旬眉头一皱,呵呵一笑:“就不怕她不来,我们之间的帐也该清算了,罗喉女呢?”

    “与丹器道修士大战,先是被死灵言咒削去百万年的法力,后被丹器道高手重伤,虽然进入了半步准圣,但想要斩出恶尸,却是困难无比。只怕躲不过这次劫数?”女神眉头一皱,看到波旬面无表情,呵呵一笑:“怎么说,你们两个都是冥河当年亲自创造的生灵,她就是你们的圣母,如今却要因为各自的立场不同,要和冥河来一场决战,真是期待?”

    “走吧,该来的都来了,毕竟这次的人物身份不同。自然要区别对待?”波旬起身,挽住女神的手臂,两人一同消失在大殿之中。

    玉魂仙子是第一批进入悬空岛的修士,可赤帝、木帝、金帝都被阻挡在外。如今来的人越来越多,波旬终于亲自出面了。

    波旬和女神在一起,引来无数人的目光,所有的魔道修士自动分开。

    大部分人的目光都投向女神。

    所有人都漂浮在虚空之中,驾乘的乃是天地之中有数神兽,这些神兽大多都是大罗金仙修为,当年强悍统帅天地的妖族如今也有落魄的时候,成为其他种族的坐骑,这让赤帝和木帝脸色都不好看。

    波旬根本没有理会三位大帝,而是瞧向虚空之中东南方一位青袍中年男子,此人三丈之高,背负一把六丈板斧,扎实的身躯上有数百道血痕印记。此人乃是半步准圣巅峰的人物,修为通天,法力强悍,更主要的是他是仙界巨人族的的绝顶高手,巨人族的少主巨窟。巨人族乃是在如今地仙界的北俱芦洲,乃是现在地仙界最为强大的种族之一,他们拥有强悍的肉身,庞大的势力,在北俱芦洲乃是数一数二的势力。

    而血海就在东胜神洲和北俱芦洲交汇的地方。

    以后波旬成为五方大帝之中的北方大帝,掌管就包括这个地方。波旬要为以后掌握北方地界做好准备。

    “巨人族巨窟特奉我族长之命前来恭贺波旬圣主。”巨窟虽然看似个武夫一般的人物,可心思也极为细腻,立刻感受到波旬的目光,飞身而来落在波旬面前,朝波旬和女神恭敬一礼。

    “多谢,请。”波旬亲自迎接,此等身份何等重要,巨窟也感受到众人的目光,不过没有理会,大步朝悬空岛而去。本章节由网书友发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