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34章 蓝魔玉玉光骨 准备破魔道生死阵

    【网 】两天之后,魔道大会终于在悬空岛召开.

    进入秋冬交汇之际。极北地界开始冰雪飞舞,漫天冰雪四处闪耀,夜晚的虚空更是美丽无比,一朵朵晶莹的雪花在极光湛蓝五彩光华照耀下,更显仙气光耀,仿佛这里不是魔道恐怖之地,而且仙界飘渺气势。

    波旬修为通天,也没有算计出罗喉女和丹器道修士的胜败,甚至一度怀疑两者都在这大战之中死亡,不过魔道大会开启的日子越来越近,波旬根本无心顾及其他的事情,因为三族大帝都真正出现在极北冰域,朝悬空岛而来。

    赤帝的帝圣宝座,乃是女娲圣人当年作为妖族大帝时候乘坐的无上灵宝。木帝驾乘的乃是木族圣兽九头神鸟毕方的后代,这九头神鸟毕方神兽居然是太清玄仙修为,九头神鸟拉起的乃是天地五方神木当年赐给木族的建木神殿,此神殿和木帝的建木元神完全融合在一起,在虚空之中宛若漂浮飞舞的碧木神树,一条条漂浮虚空的浮木神舟,满载各式各样的灵宝珍物,朝悬空岛行去。

    除开木帝外,还有四个绝顶高手,这四人的修为通天,俱是太清玄仙高手,乃是南荒五护神,这南荒五护神当年便是太清玄仙高手,否则当年送走阴阳妖尊的时候也不会那么容易破开圣人封印的力量。这五人当年不过显出天仙修为,身为南荒的守护神,直接听从的乃是女娲圣人的圣旨。

    如今五人之中的四个出现在这里,帮助木帝。

    天母上人,酒中仙,龙狼将军,鹿老七。焦蛇老祖乃是女娲一族的长老,常年在女娲圣地,辅佐赤帝,所以焦蛇老祖乃是赤帝一方的人物,至于这四人,加入木帝的阵营。 ~

    除开这几人外,还有碧潭星空的大罗金仙高手,有一半都出现在这里,加上木族本来也有不少大罗金仙高手。这力量丝毫不比赤帝的势力差。

    除开木帝外,还有赤帝,西北天空飞射而来一道金光,分化在无穷虚空云霄之中,形成金剑飞带,数百金族高手腾空而起,脚踏金剑,手捏法印,为首的正是金族大帝白威远,还有金族圣女白水香。

    这金族的气势融合在一起,仿佛一柄无坚不摧的钢剑,能够撕裂一切。三大帝在悬空岛外八千里汇聚,感受到那海域深处的无穷力量,看到那远方魔气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丰碑,这丰碑气势如虹,映照所有魔道修士的力量。

    “赤帝、木帝、金帝应邀魔道圣主波旬的邀请,前来参加魔道大会。”三大帝身边的使者纷纷朝那八十万里外的悬空岛传话,波旬端坐在大殿之上,身为准圣,自然有他的骄傲。

    “在八十万里外都传言,看来是想波旬圣主亲自出来迎接,这三人好大的口气。”水帝宫中,除开波旬圣主,魔道顶尖的高手都在这大殿之中,站成两列,这些人个个都是太清玄仙高手,虽然大多是太清玄仙初期的高手,但足以显示波旬的力量无比强大,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打造这么多魔道高手。

    “无妨,好歹他们也是通天彻地的大帝人物,手段不是你们能够想象的。不过他们的确不值得我出去迎接。日月星,你们三个带我魔道高手,以我令牌开启悬空岛浮空之海,请他们进入浮空之海,我倒是要看看这三位大帝的本事有多强。”那声音低沉无比,引得水帝宫的高手纷纷咆哮,日月星三人乃是太清玄仙巅峰高手。虽然是波旬手下,但要接三位大帝,根本不够资格。

    日月星三人飞舞虚空,手持令牌,直接把波旬和力魔老祖布置的浮空之海现行出来,八十万里的浮空之海,漂浮在虚空之中,引得无穷元气汇聚,一片湛蓝晶莹的海水之中突然出现数十万的血煞修罗,这些血煞修罗都是修罗一族的高手,并非法力显化出来的,全部都是当年波旬老祖的亲信死党,如今这五十万血煞修罗出现在海域之中,列队迎接着三族大帝的到来。

    “看来,我们三个还是没有分量,居然让三个毛头孩子来迎接我们。”赤帝眉头一皱,整个人连瞬间垮下来,他自以为身份尊贵,身后又是陆压,又是东皇太一,虽然修为不如波旬,但这么多修罗,分明是要给自己等人好看。

    “我们不是准圣,甚至连半步准圣都不是,这下马威来的好,偏偏我们都要吃干瘪。”以他们三人的身份,自然不屑对日月星三人出手,不过日月星三人虽然修为高深,但见识不足,甚至还有些看不起三族。于是乎,这三人站在碧蓝海波之上,冷眼注视着天空之中的三人。

    “拜见三位大帝。”三人随手一笑,便是给足了大家面子,不过三位大帝没有说什么,但身后的高手却是压住怒气,尤其是木帝身后的天母上人。此人在妖族德高万众,就算是赤帝和木帝都得给两分薄面。

    “这就是波旬的手下,年纪轻轻都学会目中无人。还敢在这极北冰域成就水帝之尊。”天母上人当年给天水仙子紫金铃,这老太婆乃是妖族的绝顶高手,手中有一通灵宝玉,能够查探天地灵宝,这东西十分厉害。

    日月星三人脸色不好看,看到手持龙头拐杖的老太婆,冷冷说道:“老太婆,这里是我魔道圣地,由不得你们放肆?”

    “放肆,哈哈哈哈。波旬当真是无能,居然派你们这些人来做迎接使。毫无礼数,如此怎么能够统帅这极北冰域数十亿地界。看来这天道所立的五帝,也该换换了。”天母上人说的简单无比,却步步逼迫三人,三人却不敢还嘴,五帝事情乃是天道所立,没有人敢质疑什么,可妖族的话,就代表妖族的意思,何况乃是当年的南荒五护神。

    “老太婆,你活的不耐烦了吧。”虚月怒吼而起,盘踞虚空,化为漫天魔月,撕裂云霄,魔光四溢,配合这数十万血煞修罗的气势,竟然朝天母上人压制而去。

    “好好好,好个魔道气势,好个魔道下马威。”天母上人怒极反笑,手中龙头拐杖一挥,点破云霄光华,化为漫天星光,形成这三十六尊星神。三十六尊星神目光如星辰一般,神秘无比,眼中星辰光华闪耀,无尽星沙光华仿佛能够吞噬一切。

    赤帝看的清楚无比,这是帝俊借助河图、洛书两件极品先天灵宝参悟出来的星神之术,果真是厉害无比。天母上人不过学的皮毛,却有如此气势,三十六星辰力量直接爆裂云霄,轰轰落在那魔月之上。

    魔月瞬间爆裂开。

    一头巨大无比的先天魔凤盘踞云霄,啼鸣无比。吐出魔道的腐蚀魔火,这魔火歹毒无比,堪比九幽地狱的黄泉之水,阴毒无比。魔火杀来,天母上人手中龙头拐杖狠狠砸在整个海面上,海面上水光闪耀,瞬间化为寒冰,挡住魔火力量,感受到这十万修罗的煞气,心中震惊。这根本就不是普通的力量,如此气势宛若阵法一般,把这十万修罗的力量和法力完全融合在阵法之中,使得这条水道坚不可摧。

    “若是突破,则是对魔道圣主波旬的不敬,那会让天下人笑话不已,若是不突破,则又恐天下人耻笑,说这三族帝王根本不是波旬的对手,想要破阵,须得以庞大的力量破解,震天动地,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有人来这里闹事。”天母上人的声响出现在三位大帝的元神之中,三位大帝眉头一皱,显然对波旬的做法十分不满,现在大家都进退两难。

    “你们这些人,畏畏缩缩,波旬算什么东西。”声音破灭云霄,从无边虚空之中传来,一艘巨大无比的法船,从悬空岛上空直接落入这浮空之海上。

    “是他们。”船的虽然在罗喉女的战斗损害不少,甚至在这个时候显得破烂无比,但他却有一股睥睨天下的气势,直接撞击在浮空海域的防御上,激荡海域,海域炸裂开来,瞬息在魔气之中恢复平静。

    “神农已死,你们还敢在这里放肆。”日月星三人怒吼咆哮,卷起无边魔道光华,配合这十万血煞修罗的力量,震荡虚空,毁灭一切元气。

    “你们这些人,知道什么?”那虚空之中传来一声冷笑,两柄巨大无比的骨刀交锋碰撞,破灭一切力量,撞击在这十方无极魔道阵法上,这阵法岿然如山,纵然玄冥骨刀厉害无比,在浮空海域激荡出一道道黑暗裂痕,水面立刻被寒冰笼罩,阵法的血煞之气不断汇聚,融合成为三丈大笑的血色熔炉,虚空之中不断有力量融入这血色熔炉之中,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缓缓显出一头头巨大无比的海妖凶兽。

    “好阴毒的力量,居然用人魂、魔血,妖骨熔炼这东西出来。”玉魂仙子感受到这熔炉之中逸散出来的恐怖力量,对波旬又高看不少,大多顶级高手都是以元气幻化万物,跟真实没有任何差别,但真正的创造力量却不多。这波旬显然已经开始参悟冥河老祖的创造之术,这股力量已经开始爆发出威力。本章节由网书友发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