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33章 洞中遇险 被困魔阵

    ()    “凤秋儿,你们四个用封印之术,把我八百丹器道弟子全部封印起来,拼死也要保住.”虚空之中出来传来熟悉的声响,只见那湛蓝星空深处有一颗闪耀无尽光华的星球,那正是诸天之中最为神秘的太阴星。

    “是华筝的声音。难道华筝从太阴星出来了不成?”众人吃惊,华筝被太阴姥姥带走,很久没有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如今丹器道遭受劫数,华筝来相救了不成?

    “我还没有办法脱离太阴星,不过我借助绾绾的力量联系你们,这罗喉女虽然厉害,但必须要借助仙界血海力量,才能够把咒法血印之术的力量发挥到极致,那时候就算你们也无法脱身。以现在借助太阴宝星的力量,配合绾绾暂且把血海的力量止住,不过我们只能够阻挡半刻钟,在这半刻钟内一定要打破他们的防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是。”凤秋儿等人丝毫没有怀疑华筝的话,看几个半步准圣的震惊就知道,而且华筝虽然被禁足,但身后却有太阴姥姥这般厉害的先天魔神。

    **船很快陷入安静之中。

    如今只有木兰圣女、青峰、田阵、越渊、玉魂仙子抵挡这罗喉女的咒法血印之术。他们五人之中,以玉魂仙子最是不惧怕这咒法的力量,所以她站在甲板船头。准备抵挡这强悍的咒法血印之术。

    “天玉清光。”

    “地玉浊光。”

    “人玉灵光。”天清地浊,人灵,天地人三才玉光此刻绽放出令所有人都为之舒服惬意的光华,在这巨大的黑暗虚空之中,显得更为真切。仿佛是飘摇时间之中唯一的一道灵光,指引着**船渡过无穷苦海世界,到底彼岸世界。

    玉魂仙子此刻尽显圣洁风华,仿佛这天地之中最美丽最善良的女神。

    身躯飞入那虚空之中,挡住罗喉女阵法逸散出来的气势,在不断碰撞之中,闪现那美丽的光华,上清仙光本是凶猛无比,刚烈至极,可在玉魂仙子手中,却犹如那灵泉一般,潇洒灵动,不失柔和。

    “乾坤天地,正义永存,浩然无极,八荒**。乾坤之门。”田阵也把乾坤尺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借助乾坤尺之中浩然无极的庞大的力量,终于开启了乾坤之门,其中蕴藏的乾坤之气,不断注入三尺乾坤尺中,使得乾坤尺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

    “青木龙魂,四海无极,万千水木,听我号令,演化海森。”青峰拥有青木龙魂,能够调令诸天海域之中所有的草木之灵,如今他的修为是半步准圣,甚至能够演化海域森林,借助海域森林的生命之力克制一切魔道,维持本心稳定。

    “七彩圣主,封印。”木兰圣女终于把女娲圣人赐给自己的七彩圣土释放出来,汇聚成为无比强大的灵宝圣光,照耀这**船,凝聚出一座巨大无比的圣山封印力量,朝血海世界的力量碰撞而去。

    “通通去死吧。咒法血印,破。”罗喉女和碧魔的身影出现在虚空之中,整个世界忽然颠倒一般,立刻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不仅仅冲击几人的肉身和元神力量,甚至悄然闯入众人的心神之中,颠倒血脉力量,扰乱体内气势,甚至能够逆转众人体内经脉。

    凤秋儿四人虽然用四极封印阵压住这股神秘的力量,体内的力量开始逆转起来,甚至能够四极封印阵都开始动摇起来。

    “稳住,想不到这咒法血印的力量这么恐怖,我们根本就没有感受到,就要被这力量所毁灭。”四人心神相通,都感受到彼此力量的消失,体内的精血开始逆转,很快就要压制不住这股庞大的力量。

    五大半步准圣都感受彼此力量开始紊乱,尽管施展了这么庞大的阵法,可是依旧无法毁灭这股神秘的意志,仿佛是与生俱来的控制,只要这罗喉女的力量到了极致,就能够毁灭一切,湮灭一切。

    玉魂仙子抗住了这股力量。

    罗喉女的咒法血印之术已经爆发到极致,影响方圆数十万里的海域,这海域之中的一切都被毁灭掉,任何生灵进入这里,都会被这股庞大的气势所影响,经脉逆转,精血毁灭,法力爆炸,很快神魂消失,化为一条条血色珠子朝这海域汇聚而来,融合在罗喉女的力量之中,使得罗喉女元神之中煞气怨念的法力越来越强悍了。

    就连罗喉女自己也觉得体内的煞气在元神之中不断汇聚,就连感悟也在瞬间爆发出来,整个人的元神突然变得清晰,从被冥河老祖创造出来,到修行感悟数百万岁月,被黄泉老祖所抓,再被释放出来,这一切的一切仿佛昨日梦幻一般,突然消失在自己的脑海。

    连碧魔也吃惊起来。

    立刻脱离这罗喉女能够掌控的地带。

    消失的无影无踪。

    “咒法血印,天地独尊。”那声音仿佛传播了一切了术法,除开越渊和玉魂仙子外,其他人都遭受咒法血印的厉害之处,立刻喷出精血,就连青峰这样的绝顶高手也承受不住咒法血印的力量,三人倒飞出去,飞射虚空,退了好几步才稳住。

    “天地人三才玉光,给我顶。”玉魂先自动挡住这股气势,身躯朝前涌动而出,玉光冲击虚空,挡住了咒法血印的冲击力。

    “受死。”仿佛一口怒气,那咒法血印立刻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轰轰砸在众人的防御,这一刻,就连越渊也无法承受这股巨大的压力。

    **船船头立刻炸裂开来,玉魂仙子只觉得身躯颤抖,仿佛身陷无间地狱,被无穷血海罡气所包围。

    越渊玄冥骨刀刺破虚空,点破咒法血印的力量,体内的巫族精血也受到撼动,体内元气开始炸裂开来,整个人被玄冥骨气轰轰爆炸虚空,根本无法破灭这咒法血印。

    四极之地封印下的丹器道修士,显得更为沉重,也显得更为可怕,每一个人都狰狞着脸,怒吼狂暴着,想要冲破这封印阵法,仿佛这丹器道修士立刻就要被毁灭掉。

    “封印,镇压。”七彩流光化为千万亿吨的力量,轰轰朝咒法血印所在的地方冲击而去,整个世界瞬息坍塌,在这极北冰域的上空出现无数的虚无世界,极光陷落海域,无数的碧蓝水光闪耀天空,**船在这无尽虚空之中开始被虚空所切割。

    仙界。

    有一颗闪耀无比的太阴宝星,这太阴宝星乃是诸天世界之中最强大的星球,就算是在地仙界看到那太阴宝星,依旧庞大无比,甚至能够抗衡了太阳星的力量。

    一座古老美丽宫殿,月寒深宫,除开华筝仙子外,还有天地人三界之中最为漂亮,最为美丽引得天地人三界争斗的嫦娥仙子。

    嫦娥、华筝、绾绾盘坐在玉床之上。

    比起绾绾,嫦娥的修为还差一些,数亿年前嫦娥吞服九转金丹,成为大罗金仙的高手,如今也拜在太阴姥姥门下,修行这么多年,已经是半步准圣。

    “既然师妹相求,我们三人联手,应该能够阻挡血海力量外泄。出手吧。”三人突然消失在太阴宝星之中,出现在地仙界西北部一处血气冲天,万海的地方,这里乃是血海边缘,远远看去,红光冲天,血煞飞舞,任何元气都无法破解这防御,这里乃是鬼界的入口之一,不过自从冥河老祖回归后,这里的气势就变得更为强大,甚至任何人想要靠近这里,都要遭受攻击。

    “出手吧。”看到血海元气在不断外泄,朝虚空之中一处血红漩涡,消失不见。元神之中祭出太阴宝鉴,一道冰冷的月华流光从太阴宝鉴之中冲出,朝那漩涡撞击而去,月华流光落入那漩涡之中,猛地化为太阴寒冰,血煞罡气不断冲击太阴寒冰,想要突破这防御力量。

    “玄阴控魂旗。”此旗猛地冲入血海深处,引得无尽血罡之力爆裂开来,轰轰炸裂这三丈玄阴控魂旗。这玄阴控魂旗乃是太阴宝星在亿万年的岁月之中,自己孕育出来的灵宝,蕴藏无比纯净玄阴之力,压制血罡的力量,再次落入那漩涡之中,漩涡猛地被冰封起来。

    绾绾站在两人身后,警示着周围的力量,不让任何人出手靠近这血海。

    天玄大陆。

    极北冰域,那虚空之中的力量开始消散掉,咒法血印的威力瞬间降低,连罗喉女也奇怪不已,难道冥河老祖不让自己借助血海力量不成,眼看**船上所有人都要毁灭在咒法血印的力量下,现在咒法血印的冲击力开始降低。

    越渊等人都感受到这咒法血印的气势有所下降。

    立刻出手反击。

    “玄冥骨刀。”

    “碧木神剑。”

    “玉光如意。”

    “乾坤尺。”

    “七彩圣土。”五人的力量完全叠加在一起,在汹涌的海洋上空凝聚出不朽的意志,化为白光拳头,一拳凝聚五位强悍高手的所有力量终于落在咒法血印的冲击力上,虚空破灭,万法暗淡,整个大海洋仿佛陷入了沉寂和黑暗之中,没有人看到那波光闪现出来,也没有人听到爆炸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