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32章 探寻六魂六魔洞

    ()    “越渊.”罗喉女阴沉着脸,越渊三番五次打乱自己的计划,如今一出手,就斩杀数千海妖巨人。

    “你们还楞着做什么,杀出去。”越渊已经看出三人重伤,飞身而起,落入血海大阵之中。血海大阵的血煞不断冲击越渊的肉身,可扑过去的力量很快就被地阴浊气给吞噬掉,血海漩涡之中冲出一个巨大无比的血口,迅猛扑击而来,直接吞噬越渊。越渊手持玄冥骨刀,玄冥罡气爆发出来,直接撕裂虚空,进入这血色的世界,感受到四处逸散出来的血煞罡气,还有这血口之中数十万的血色修罗。

    手中玄冥骨刀一转,发出叮铛声响,逸散出千万地阴浊气光华,罡气破灭一切,直接绞杀这血口之中的数万血色修罗,听到凄惨恐怖的声响。

    罗喉女隐藏着脸,身后巨大的修罗巨人直接破灭一切,狠狠撞击在**船上,**船颤抖起来,仿佛那巨人正是一口就能够吞灭一切。

    咬住整个**船的船头,船头上的青峰卷起一片青木罡华,罡华照耀之处,化为天弓神箭,此箭一出,立刻破灭一切,五根雷木神箭立刻刺破一切,钉在血煞修罗巨人的肩膀上,肩膀立刻溃散掉,罗喉女忍住这股力量,修罗尾狠狠缠住**船,血罡不断击破**船的防御,这防御立刻被冲破,无数海妖巨兽立刻朝大发船冲击出去。

    “杀。”丹器道修士立刻从其中爆发出来,手持法器,炸裂虚空,三百大罗金仙朝海妖巨兽冲击而来,杀在一起。

    “琼天。”青峰飞射而起,长袖流光飞舞,半步准圣的其实冲破云霄,打在罗喉女的防御上,掀起这庞大无比的血煞修罗。血煞修罗吃痛,怒吼而起,八条手臂缠住虚空,狠狠落在青峰防御上,居然无法破解青峰的力量。

    青峰长袖出飞射出六根桃木钉,此桃木钉蕴藏无上正气之力,轰轰炸裂开来。桃木钉住虚空,飘散千万桃花,桃花飞散而过,血煞不断消散不见。

    “雷塔。”

    “明镜。”雷塔和明镜碰撞在一起,塔身爆发千万雷光,雷光立刻毁灭掉明镜释放出来的力量。明镜之中飞出九头火鸟,九头火鸟缠住雷光,引得虚空之中雷火咆哮。两人各自退了半步,感受到彼此力量的恐怖,纷纷重视起来。

    “果然有两下子,老子行走诸天世界,没有怕过谁,今天就让你们见识到我的厉害。”明镜之中显出万千魔光,透过滚滚波涛,折射在这片血海世界之中,隐约看到滚动的血海化为一个古篆杀字。

    “上古杀族,七杀魔碑。”上古杀族,以杀入道,杀遍诸天世界,万千种族,后被罗睺老祖毁灭,夺了他们的传承。明魔把这上古杀族的七杀魔碑施展出来,煞气和杀气混在一起,使得七杀魔碑的威力剧增,震荡那雷塔,削掉雷塔四角,逼得雷霆老祖不断后退,感受到这雷霆七杀魔碑的恐怖力量。

    “阴阳神雷。”阳雷白光,阴雷黑光,阴阳碰撞,化为一注阴阳光芒,和七杀魔碑碰撞在一起。两人手指同时朝虚空点出。

    “上古心族,点心术。”

    “诸法如意,雷道艳阳。”两人声响很快就淹没在这法术的碰撞之术,雷霆老祖感受自己心中绞痛,已经中了明魔的点心之术,苍白着脸色,退了好几步才稳住身躯,扭头压制住伤势,转身怒视着明魔,明魔的明镜之中出现雷道艳阳,销毁了万千魔气,最后滚滚魔海化为漫天飞雨,直接湮灭这雷道艳阳。

    “哈哈哈哈,想不到雷道之术果然强大,九龙先天雷池不愧是先天魔神之中最为恐怖的存在。”

    “你也不差,罗睺老祖手下果然人才辈出。”雷霆老祖哈哈一笑,反手一抓,撕裂虚空,雷云之中闪现一柄黑光闪电。挥手一破,砸在明魔的防御上,明魔感知危险,雷道神剑,速度极快,攻击极强。明魔感受到四周冲击而来的雷电,立刻把血煞修罗抓来,挡住这一道道雷电剑气,身躯同时朝远方飞去,明镜在血光之中,浸泡,立刻从那血海深处显出一面面血色镜子。

    “诸天万法,血镜束缚。”镜子中出现一个个血袍修士,面容和雷霆老祖一模一样,甚至言行举止都一样,除开那眼神之中有一抹狠辣外,一切都那么相似。

    三十六个血袍雷霆老祖。

    “我看你也过不了你自己这一关,上古心族的点心术果然强大。虽然只有一瞬间,却直接抓住了你心中的魔念,你死定了。”明魔猖狂咆哮,这就是明镜的最大威力,三十六面血镜,造就了三十六个雷霆老祖。

    雷霆老祖感受到这三十六个血袍雷霆老祖的气势,丝毫不必自己弱,甚至还在吸取无尽的血煞之力,增加自己的力量。

    “雷道、雷道、雷道、诸天雷神,听我号令,诛邪。”那声音浩荡而来,仿佛天地开辟,雷霆老祖身后化为九条黑色巨龙,显出真正先天九龙雷池神尊,气势爆发出来,把整个血海世界都破灭一个小洞,无尽的雷道力量从那小洞之中释放出来,融合在雷霆老祖的身上,雷霆老祖周身雷光闪耀,雷龙缠身。

    周身精元爆发出来,先天九龙雷池神尊分化三十六道雷道咒印,朝三十六血袍雷霆老祖杀去。

    “一念为魔,欲海沉沦。”血罡霸气牵引整个血海世界,在这三十六血袍雷霆老祖脚下形成魔道八大天魔世界之一的欲海世界。

    一声巨响。

    整个血海世界立刻炸裂开来,无尽血海飞舞,再次把方圆百万里海域的凶兽全部汇聚而来,无数的血煞修罗都爆裂开来,血海世界再次拼凑起来。雷霆老祖却消失不见,明魔整个人站在虚空,阴沉着脸,低着头没有说话,身后的血光消失不见,三十六血袍雷霆老祖也尽数化为虚无,明镜光芒黯淡,再也没有丝毫力量可以汇聚。

    “趁你病,要你命。”虚空一声怒吼,两柄柳叶飞刀割裂一切,落在明魔的肩膀上,齐齐卸掉这半步准圣的两只胳膊,那明魔身躯突然炸裂掉。隐隐从虚空深处传来一声怒吼:“本座还会回来的。”

    一道雷光炸裂在虚空之中。

    雷霆老祖出现在白鹿仙子身边,整个人孱弱无比,周身法力被掏空,若非意志坚定,只怕已经被那明魔杀掉。

    “走。”九色光华照耀着雷霆老祖,使得雷霆老祖人整个人伤势得到抑制。

    罗喉女想不到明魔会败给雷霆老祖,整个人突然消失不见,心中愤怒无比,虽然自己能够压制木兰圣女一筹,甚至还伤害了木兰圣女,不过木兰圣女还完全能够挡住自己的力量,退了几步,明魔连压底箱的东西都施展出来,如今自己也不能够藏拙。碧魔完全克制住乾坤尺,但田阵防御十足,三关神塔的力量也不容易突破,两人交战在虚空之中,你来我往,看似飘舞,实则阴毒无比。

    碧魔也感受罗喉女的意思,两人立刻退出战场,飞身到一起。

    “那雷霆老祖已经重伤,想要在魔道大会上有所作为,根本不可能,你不是要凝聚杀意吗,如今那**船无法攻破,就算你把整个极北冰域的妖兽毁灭,只怕也冲破不了你自己的束缚,让你成为准圣?”

    “如今只有一个办法,既然他们还有些本事,本座就要让他们看看我罗喉女的力量,你替我护法,我要施展冥河传承最为恐怖的咒法血印之术,看他们如何躲?”

    “好。”碧魔元神之中的碧魔珠,立刻化为万千碧色魔珠,魔珠所在地方,融合成为一片虚无,仿佛两人已经消失在血海世界之中。

    “这罗喉女看来是要下定决心,想一举杀掉我们,借此冲破天地束缚,成为准圣。绝对不能让他得逞,出手。”青峰也看出罗喉女的恐怖,冥河老祖乃是上古大能,就算是血海大阵,若是冥河老祖施展出来,就没有人能够躲过,罗喉女借助两件极品先天灵宝,引来地仙界血海力量,完全压制众人的力量,若非他们实力足够强悍,半步准圣加上**船的力量作为挡住罗喉女的气势,而且借助死海力量施展死灵言咒先发制人,削掉罗喉女等人百万年的力量,才抢占先机。

    “你们都得死。”罗喉女的气势冲天,庞大的力量终于让整个血海开始缓缓消散开来,露出那极北冰域最美丽的极光星空,湛蓝的光芒闪耀,无尽的星空世界映照众人的眼中,血海世界的力量不没有消失,反而变得更加强大,甚至超越了所有人的预料。

    “这是冥河传承之中咒法血印之术,只要天地之中还有人以血为生的人,都要受此控制。我们若是无法突破这屏障,咱们就只有死路一条。”越渊冷冷说道。

    大家都变得惊恐起来,不需要精血就能够生存,除开鬼魂外,其他的种族很少不需要精血,加上这乃是血海,乃是盘古肚脐的一点污秽所化,可以说和诸天种族体内的精血乃是同根同源,这咒法血印之术威力不可小觑,甚至那些大罗金仙弟子,根本都摆脱不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