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31章 加入上清天? 波旬来迎接

    ()    这乃是诸天之中奇特无比的浮云之树,能够能够浮于虚空之中,吞噬虚空之中的各种力量增加自己的增加自己的修为和法力.

    此树在虚空之中,六条树根不断吞噬周围的血煞之力,使得这树木变得更为茁壮,缓缓形成漂浮在虚空之中的巨大树木,散发出幽幽碧绿光华,挡住了诸天血煞魔气的冲击。

    青峰就在这**船上,感受到血海大阵逸散出来的强大的力量。心中震惊魔道积蓄的力量,果然不是普通的势力能够比拟,连**女神这样准圣级别的人物手下都有这么厉害的半步准圣,只怕还有更多。

    三人站立海妖之上,感受到海妖肉身逸散出来的气势,一个个凶狠无比,三人站在海妖巨兽身上,一个个手捏法印,法印撞击虚空。

    罗喉女对峙木兰圣女。

    碧魔对峙雷霆老祖。

    明魔对峙田阵。

    “想不到木帝放弃了你,你居然投靠了神农,以你的本事,居然还甘心为那死去的神农战斗。”罗喉女狰狞的脸变得十分恐怖,整个人就好像看死人一样盯着木兰圣女,反倒是木兰圣女幽幽说道:“本座活了数百万年,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如今你想借助此法破除冥河老祖对你们的束缚,成就无上准圣。不过你注定是死路一条。”木兰手中出现一根碧蓝色的发簪,这发簪据说乃是先天五方神木的树根所化,虽然无法联系先天五方神木,却坚硬无比,就连最为锋利金锋之术也无法破解这发簪的力量。

    “九天血煞剑。”修罗剑光华冲天,分裂出九柄巨大无比的血煞剑,血煞剑气破灭虚空,化为九条血龙蛇缠住虚空,狠狠朝木兰甩杀而来,巨大的力量狠狠撞击在木兰圣女的防御,一片碧蓝色的光华在血色光华显得十分耀眼。

    “天木之盾。”

    “碧木之剑。”

    “神木之刃。”指尖流出光华,光华闪耀之处形成一块天木之盾,挡住这九条血龙的力量,那血龙口中吐出血煞罡气,化为一根根血剑不断撞击木兰圣女的力量。

    元神之中射出碧木之剑,流光飞舞,划过碧色的丝线,丝线所过之处,化为碧色丝网,缠住这九天血煞剑的力量。

    神木之刃,是木族最为厉害的锋利之刃,传闻那祖巫手中的苗刀正是这神木之刃打造出来,而且能够撕裂虚空,伤害准圣。不过木兰圣女的力量并非十分强大,这股强大的意志划过虚空,破灭了血色力量,两者碰撞在一起,激发整个血海世界,只见数百头巨大无比海妖猛地冲击而来。

    立刻就湮灭木兰圣女的防御。

    木兰圣女呵呵一笑,娇躯腾空而去,手指尖光华闪耀,碧绿色的丝带犹若灵蛇一般穿过这片恐怖的血煞地带,激荡整个血海,化为数十根巨大无比的撑天之木。这木头站在那浮云之树上,仿佛有无数的咒印在不断击打在撑天之木上。

    化为山魈一族的巨人。

    和魔道海妖碰撞在一起,彼此厮杀在一起。

    木兰和罗喉女纠缠在一起。

    雷霆老祖拥有雷道力量,借助那雷云的力量,仿佛瞬息破灭了黑暗的世界,死死砸在碧魔防御上,雷霆老祖是少有的高手,加上雷道术法几乎能够破灭一切力量,就算是碧魔这样的老家伙也十分忌惮雷霆老祖。

    那雷道之术太恐怖了。

    “雷剑诛邪。”

    “碧魔流光。”雷剑和碧魔珠在虚空碰撞,两者的力量都强很十足,足以把彼此湮灭掉。如今气势交锋,法宝碰撞,释放出来的气势把整个**船朝那血海漩涡之中吞噬而去。这血海漩涡乃是万千海妖巨兽的力量和仙界血海碰撞在一起,融合成这死亡漩涡,缓缓把**船拖入其中。

    “哈哈哈,用力打吧,在这血海世界之中,任何力量都会被这无边血海所吸收,你们的力量越强大,整个血海大阵就越强大。”直接挑明血海大阵的恐怖威力。明魔更是厉害,虽然乾坤尺拥有无上正义之力,但面对这恐怖的明镜时候也显得有些不足,而且**船开始沉入这血海漩涡之中,一旦落入其中,就会瞬间被千万的血煞怨气和血煞修罗毁灭掉。

    “撤。”乾坤尺挡住这三人疯狂的冲击,三人立刻收回自己的力量,落入**船之上,感受到**船正被这血色漩涡给吞噬,他们竟然没有一点办法。

    “这阵法太强大了,虽然只是借来一点点的血海力量,就能够把我们打的措手不及。”大家根本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出,**船的力量根本挡不住这血海大阵。

    “让我们来吧,你们在魔道大会之前不可能有丝毫的损伤。否则神农所做的都会前功尽弃。”盘王和龙玉出现在甲板上。

    “可你们的修为都还没有恢复?”

    “放心,只要这死海不灭,我们的真灵意志就会一直存在,只不过醒来的时间会晚一点,但这样不会造成其他的影响。鬼道除开天鬼轮回之术厉害无比外,还有恐怖的死灵言咒,这是孟婆的绝学,需要庞大的力量才能够释放出来,如今这百万鬼军借助神农留下来的地狱莲花,也能够把这咒法施展出来。

    “地狱莲花。”在**船上空显出这一朵小小的黑色莲花,这莲花依旧无比的圣洁,象征了死亡的意志,这样的意志没有任何能够毁灭,就是这一朵小小的莲花,释放出来死亡的气息直接挡住无边血海的力量。

    盘王、龙玉直接飞入那莲花之中,这莲花代表的就是死海,里面也有无限的空间,如今这莲花之中显出鬼王踪影,鬼王气势庞大,化为实体盘踞在莲花上空,面对着这无边的血海,和那站在海妖凶兽上的三人。

    “罗喉女、碧魔、明魔。你们三人找死。”那声音仿佛从九幽地狱而来,携带了整个鬼界的意志,化为无形锋利的刀,在虚空形成神秘的咒印,消失不见。**船上的修士,突然感受到整个**船的力量瞬间被吞噬了五成,甚至连那死海的力量都好像消失一般,这咒法十分突然,却十分神奇。

    罗喉女三人突然反应过来,可身躯就被定在血海之中,根本无法动摇。

    突然元神之中被猛然割裂一般,一道黑色的丝线划过三人的元神,直接消掉三人数百万年的法力和修为,甚至连隐藏在元神之中真灵也颤抖起来,整个血海大阵开始松动。

    “就是现在。雷塔破天。”

    “乾坤天地。”

    “碧木龙魂。”三人的力量完全碰撞在一起,锋利割裂这周围的海妖巨兽,直接落入那漩涡之中,激起数万丈高的血lang。

    罗喉女三人再次后退,没有想到这地狱莲花的力量如此厉害。

    “这力量好强大,居然能够重伤我们三人,甚至毁灭我们三人数百万年的法力,若非我等实力强悍,只怕就要交代在这里。”明魔和碧魔也被这地狱莲花的力量所震惊,如今打出了真火,现在很想就这样毁灭**船。

    “是死灵言咒。孟婆的绝招,能够躲开这力量只有准圣。”罗喉女想起刚才那恐怖的力量,现在还觉得后怕不已。

    “该死的东西,想不到轮回之后还有这么可怕的咒法。”明魔怒吼起来,把明镜的光华也暗淡了许多,不过气势还在,那滚滚波涛之中仿佛映照了整个时光流海。

    “万兽动,天地灭。”滚滚波涛之中再次射出无数的碧色光华,落入这些凶妖巨兽的肉身之中,立刻获得了灵智,一个个化为百丈巨人,围绕着**船不断施展出上古消失已久的妖族体咒之术。

    “不可能。”就连木兰圣女也惊呼不已,这样的术法太诡异了,居然让这些海妖巨兽获得了灵智,甚至能够掌控自己的肉身,而且还有源源不断的海妖出现。爆发出恐怖的气势,使得血海大阵的威力再次增强。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轮回刚立才不过数十亿岁月,可上古时候,天地轮回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天地间有太多的游魂存在,他们寄居在血海之中,这些上古老祖能够控制这些人的精魄也不奇怪。连两个半步准圣都有这么多手段,我实在是不敢相信准圣的力量又多厉害。”

    “杀。”木兰圣女没有多说什么,元神之中射出一柄木剑,配合雷霆老祖的雷剑,两剑碰撞在一起,爆发出的光华照亮这片血海世界,看到数十万的巨人出现在血海大阵之中,每一个几乎都拥有金仙修为,就算这些巨人自爆,也没有人能够躲得过。

    “死。”**船之中传来一声怒吼,只见两柄散发阴冷的骨刀从船舱深处爆发出来。玄冥十字杀的力量直接划过这血海,激荡血海大阵,瞬间就割裂数千巨人的精魄神魂,看到一块块血色的坚冰掉落在血海漩涡之中,消失不见。

    “那该死的巫族。”三人面不该死,压制内心的愤怒和体内的伤势,开始指挥这海妖巨人和修罗血煞围堵**船,要把**船完全侵蚀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