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25章神农参悟巫族传承积极备战魔道大会

    ()    魔道大会.

    这不仅仅是魔道修士的盛会,更是所有修士都趋之若鹜的盛会,天玄大陆仿佛这一刻停顿下来,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极北冰域,使得极北冰域成为所有人目光之中的中心。

    人族、妖族、魔族、鬼族,佛道,海外妖修都出现在这片贫瘠但恐怖的世界,这片世界蕴藏了魔道从成立到繁荣发展的历程。

    悬空岛。

    这座巨大无比的岛屿承载了魔道五百万年的兴衰,如今波旬入住这里,掌握所有魔道修士的命运。

    紧张而刺激蔓延整个魔道地界,围绕在这周围的三百多岛屿住满了从四处而来的修士,他们信奉波旬,崇敬波旬,甚至愿意为波旬付出一切,魔道的气运仿佛在这一刻变成了最为恐怖,最为强大的力量,在悬空岛上凝聚成为无穷魔道意志。这无穷魔道意志正是波旬的化身,一座巨大无比的神像盘踞在悬空岛,一切力量都在这力量下光芒黯淡,没有人能够比拟这股力量。

    整个悬空岛也被重新建设,根据盛京城的样子,内外皇城。在这巨大树木笼罩的森林尽头,有一座威仪庞大的宫殿。

    乾水宫。

    这座巨大无比的宫殿是波旬为自己建造的,他是要成为统御整个极北冰域的皇,成为五方大帝之一,成为天地之中最有权力的人。

    盘坐在这宫殿之上,放眼看去,就能够看到整个极北冰域的景象。

    “果然不错,这莅临天下的感觉,比魔道圣主更为重要。天地五方大帝,我终于知道玉帝为何要处心积虑守住他的力量。到时候天地五方,有一方是以我波旬为尊。无尽虚空,无穷世界,将在我的掌握之中。”波旬气势如虹,虽然让冥河逃脱,不过又圣人插手此事,使得波旬无力改变这一切。

    因为他相信罗睺老祖会改变这一切。

    力魔老祖,罗喉女,明魔,碧魔都在这里。

    “启禀水帝,天地双魔被神农所伤,不过最后以自身精血和法力施展出我魔道的血祭魔咒,只要神农敢来这里,以我无穷魔道修士的力量,足以完全祭祀神农,我想罗睺老祖会希望看到这样的万中无一的祭品出现。”罗喉女显得十分紧张,现在的她准备真正突破准圣,摆脱她对冥河的依赖,就能够真正成为自由的人。

    “哈哈哈,罗喉女,好个水帝。好个水帝。血祭魔咒,害我损失了两个半步准圣,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至少那神农来我这悬空岛,再也掀不起任何大lang。”波旬的心开始安静下来,虽然损失两个半步准圣,但神农现在被束缚住,无法发挥出应有的力量,等于断掉了神农自己的双手。

    “碧寒潭一战我们损失惨重,神农拥有死海,所以能不断重生鬼军,可我们损失七十万魔修,想要短时间再次积聚这样的力量,十分困难。”

    “冥河回归了,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元神印记,用不了多久,她就会找我们算账,把当年赐给我们的一并收回去,你没有成为准圣,就只有死路一条。就算是我,也得面对这场劫数,无法避免。”波旬的声音传入罗喉女的耳中,罗喉女心中一紧,连波旬都无法避免,那自己岂非只有死路一条,随后又看向力魔老祖,力魔老祖摇头。

    “求水帝指点迷津。”

    “你我乃是冥河最先创造出来的修罗,蕴藏的冥河魔道的气运,冥河就是你我二人的母亲。冥河要收回这一切,太容易不过。我参悟了罗睺老祖的术法,这才换去大半的血海精血,你呢?”

    “原来你早就觉察到危机?”罗喉女心中愤怒无比。

    “你有修罗剑和修罗血煞旗,我以为你能够参悟出自己的命运,如今你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借助修罗血煞旗斩去你的恶尸。你唯一的机会都是在魔道大会上真正破灭一切,抹杀正道,斩出自己的恶念,到时候不仅仅成为准圣,甚至可以摆脱对血海的依赖。就看你能不能把握这次机会。”

    “多谢圣主指点,我会让所有人知道,诸天世界最为恐怖修罗杀神。”罗喉女知道自己没有任何退路,如今只有奋力一搏,才有机会。

    “不知道木帝,金帝,赤帝和鬼道,佛道的高手来了多少?”

    “赤帝带了自己近身的七十二侍卫,还有女娲一族的族人三十六人,总共一百零八人已经在青云古道上,这七十二侍卫之中有十六人是太清玄仙,女娲一族三十六人的实力不明,但至少都是大罗金仙以上。在几位大帝之中的力量是最强大。”

    “什么叫实力不明?”波旬眉头一皱,对罗喉女提供的信息很是不满。

    “这三十六人不知道从哪里出现,而且我们对女娲一族的信息都不清楚,毕竟女娲一族乃是有女娲圣人的名义,冥冥之中似乎有什么力量守护着,所以我们没有查探清楚,莫非是圣人也插手这事情了?”

    “哼哼,圣人早就插手了这事情了,从很早的时候,只是现在越来越明显了,甚至已经开始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之中。这事情没必要担心,我担心的是陆压?”

    “陆压准圣。”罗喉女虽然也想查清其中的奥秘,不过对于准圣来说,他们的力量根本不够。

    也许是知道罗喉女查探不出陆压的事情,随后自言自语说道:“陆压绝对不是简单的人物,我不得不防此人。木族呢?”

    “木禹城虽然有些本事,这次虽然得到不少好东西,实力也得到绝对的提升,不过在南荒之中,也只有他把南荒五护神都招收在手中,甚至开始联合碧海星空之中的人物,所以这次来的高手也不少,甚至太清玄仙都有十个,而且都是厉害之辈。虽然木禹城和木族圣女已经完全分裂,但木族圣女的威信还在。恐怕在这魔道大会上还会起波lang。”

    “金族呢?”

    “金族现在最为强大的就是金族圣女,不过金族背后是龟灵圣母,她是准圣,而且和净明道的玉魂仙子关系很好,一旦她入主金族,金族就会得到上清天的支持,到时候可能超越火族和木族,能够和我水族抗衡。”上清天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甚至可能是三界之中最为强悍的势力。

    “佛道呢?”

    “佛道这次隔岸观火,只要保住自己的十二圣山就可以,现在想要东进根本不可能,不过我们可以借助佛道的力量克制赤帝和木帝。这次佛道来了三个半步准圣,虽然是隔岸观火,但却有威势天下的意思。”

    “这群老秃驴,绝对没有好想法,这次可不能让他们在这里坏事。仙界来了多少高手?”

    “仙界之中各大势力都有派来,甚至是天庭似乎对这次魔道大会也十分重视,虽然玉帝不会出现,但以现在天庭的势力可能是要招揽一批高手,为天庭卖命。”罗喉女对答如流,对这些事情的确很上心。

    波旬频频点头。

    天魔城。

    神农的**船出现在这座城市的上空,引起了魔道高手的注意。这座巨大无比的船只拥有威慑一切的力量,甚至能够镇压一切,撼动一切。所过之处,魔道阵法尽数化为了灰烬。虚世境感受到这股强大的力量,三味邪魔的力量真正撼动了他自己的本心,如今的虚世境,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在魔道各大高手之中,异常低调,甚至很少有人知道这个人的存在,当年他为虚家卖命,现在他为波旬卖命。没有人真正知道整个魔道的信息都来源于这天魔城。

    “神农,我终于等来你了。”虚世境盘坐在地上,面对的是一个白衣男子,此人正是当年的虚家之主,虚天鹏。虚天鹏看着虚世境,冷冷说道:“你拥有三味邪魔的传承,的确是了不得人物。你如今成就太清玄仙巅峰修为,又有蚊道人的传承,足以傲视魔道,虚家也就只有你能够保持自己的本心。”

    “多谢老祖夸奖,可惜我虚家也就只有这个境界,想要跨入半步准圣,为虚家求的真正的发展,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虚世境的确有野心,甚至还想称霸一切,不过他不是准圣,甚至一辈子都无法成为准圣人物。

    “事在人为,无论是三味邪魔,还是蚊道人。如今他们的传承在你手中,你要掌握他们的传承,这才是你。如今你只不过是被他们的传承控制住,幸好你体内的两种传承相互抗衡,才使得你的心智没有入魔。不过你太危险了。”虚天鹏直接指出虚世境的不足,虚世境倒是没有多说什么,反而说道:“老祖的伤势恢复的如何?”

    “波旬下的咒语太强大,我在这里才不过恢复六成的力量。倒是你的身份只怕引起了波旬的怀疑,此次魔道大会暂且就不要去。”

    “我想就算是老祖也想去那里吧,那可是真正高手云集的地方。”虚世境知道自己的底已经被波旬知道,至于波旬为何没有出手杀自己,只怕是不想在魔道大会前出现任何端倪,于是才有了今日的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