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13章 上清天的邀请 木兰的大哥

    风神珠的力量十分强大,定住周围的虚空,在阵法外面根本无法感受到阵法的力量,只要靠近阵法,立刻就会被一道道九天罡风化为灰烬.

    “水波不兴,但那虚空之中充满了恐怖的力量,其他书友正在看:

    “毕竟是四极之地的传承,本事定然不差。.七彩风贝在她手中,难道风神谷的传承也被她得到了吗?”三人如今成为太清玄仙巅峰高手,对四极之地的事情也十分熟悉。亦或是风神谷的那位真正成为准圣不成,四极之地的主人都是后辈弟子,老祖宗都在四极之地的禁地修行,主事的都是太清玄仙高手。

    七彩风贝一般只有太清玄仙高手,才能够孕育出来。若是把这东西给了风姑娘,也可能成为准圣高手,只怕这个时候不好得罪。

    “不过是普通之人,居然敢来这里放肆。我魔道依仗岂会怕了一个准圣不成,杀了她。我们就是要给四极之地的人看看,我魔道已经超越了他们多时?”虚月腾空而起,元神之后显出一轮巨大的魔月,逸散千万魔光,冲破重重束缚,狠狠落入风神阵法之中。掀起滔天波lang,魔月流转的地方,爆发出最恐怖的力量,轰轰炸裂开来。

    八根风神柱之中的风龙立刻爆发出来。

    风龙嘶吼,利爪翻滚,不断冲杀魔月的力量。

    “天地八方,风之极致。”风龙爆发出来,风之力量狠狠撞击周围的虚空,四处逸散出去,落入魔道修士群中,清风所过之处,立刻掀起一片迷雾。

    “还有手段。”三人吃惊,这迷雾不是普通的力量,乃是神农留给他们的毁灭之雾足以湮灭一切。

    虚日看到那风神珠之中有一个金色的小瓶子,小瓶子之中冲出一缕灰黑色的烟雾,烟雾爆发出来。

    只听到凄惨的撕裂声,烟雾消失的地方,魔道修士也跟着消散,

    “奢比尸的绝招,毁灭之雾。”虚日爆发出一股强悍的力量,元神之中射出一朵暗金色的幽冥轮。这幽冥轮十分厉害,不断旋转,立刻逸散出恐怖的力量,幽冥轮释放出万千魔头骷髅,直接撞击八条风龙,八条风龙轰轰巨响,无法承受这股巨大的力量,开始自己消散。风神珠想要稳住八条风龙,似乎很困难。//

    “破。”幽冥轮撞击虚空,直接把一切都湮灭,风龙眼看就要消失在漩涡之中,风神珠立刻牵引出无数的青色丝线,青色丝线chan住八条风龙,立刻使得八条风龙更加强大起来,这八条风龙瞬息从一百丈变成了五百丈,每一条风龙的力量立刻爆发了极致,都是大罗金仙巅峰的力量。

    完全纠chan在一起,消失在虚空之中。

    所过之处,一切力量都完全毁灭掉。

    魔道修士步步后退,日月星三人狠狠出击,镇压虚空。压制八条风龙,风龙怒吼咆哮,利爪挡住日月星三人的力量。

    “果然有些本事,不过挡不住我们三人。日月星,破。”三大力量瞬间炸裂一切力量,八条风龙立刻碎裂掉,风神珠也光芒黯淡。

    “给我过来。”一声冷笑,虚月朝风神珠抓来。风神珠陡然冲出一缕七彩光华,七彩光华挡住这股力量。

    “由不得你。”怒吼一声,桃乾飞身而起,手指尖桃花飘舞,飞翔虚空之中。桃花所过之处,凝结成为一片片的桃花阵法。

    桃花散发出来,香气压制魔道力量,直接把魔道气势挡住。

    “终于出手了,你们只有死路一条。”三人早已经看出了桃乾和土行孙守护这风神珠。一旦桃乾出手,风神珠势必受到影响,土行孙欲言又止,又不断冲打出四极之地的咒印,想要挡住这股力量,可惜日月星三人的本事太强大,气势已经侵入土行孙的力量之中,好看的小说:

    要风姑娘的肉身靠近。

    “回来,这三人只要不靠近风姑娘的肉身,就不会出事情。你这样下去,我根本挡不住这三人的气势。”桃乾闻声,立刻飞舞而起,元神之中超出三百六十五根精元柱,这庞大的力量湮灭一切气势,漫天散发出桃花罡气,笼罩这碧寒潭数十万里地界。

    直接落入地面,立刻就是桃花飞舞,桃树林立。

    “桃木精元,万法桃罡。”每一根桃木之中都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落入云霄之中。化为万千桃木罡雷,直接落入魔道修士之中。

    轰轰炸裂。

    “chan住他,我去破阵。”虚星腾空而起,手持魔剑,撕破虚空,点在土行孙的防御,土行孙咒印叠加起来,一道厚厚的土黄色屏障挡住了魔剑,两者气势冲撞在一起,土行孙退了好几步才稳住身躯,但四周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数百道咒印守护风姑娘的真身。

    桃乾被chan住,无法脱身。八条风龙开始碎裂掉,风神珠的青色光芒也在魔月的力量消失不见,风神珠瞬息冲出一道虚影,虚影在天空凝聚法印,怒吼一声:“风神谷,流光散,四方寂。风轮。”虚影在虚空凝聚一个巨大无比的风轮,风轮冲击出来,所过之处湮灭了一切。

    虚月也被挡在外面,根本无法靠近风神珠。

    桃乾被chan住,无法脱身。土行孙根本无法破解那虚星冲击而来的剑罡力量,魔气冲破一切,落在土行孙的肩膀,土行孙立刻受伤。虚星的力量完全压制住土行孙,根本无法救助风姑娘。

    “日月如轮,光华如剑。大轮剑指,破。”太清玄仙巅峰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直接落入风姑娘肉身的咒印之上。

    咒印瞬息被毁灭掉,其他书友正在看:

    眼看风姑娘就要遭受重创。桃乾双眼发红,冷冷说道:“你敢动她,我跟你拼了。春风桃花醉人柳。”桃花飞舞虚空,凝聚出一根根桃花针。桃花针破灭一切,朝虚星身后杀来。虚星冷冷一笑:“敢偷袭,你找死。”反手刺来一剑,一剑破空,撞击一切力量,桃花针全部碎裂掉。

    一掌拍在桃乾的肉身上,桃乾倒飞出去,落在碧寒潭上,魔道修士立刻追杀而来。风神珠被虚月的魔月罩住,不断碰撞,消磨彼此的力量。

    “撑不住了,撤。”风神珠之中传来一声怒吼,风姑娘元神卷入虚空之中,瞬间落入肉身,探空而起,化为风盾挡住魔剑的力量。

    三人同时退了好几步,庞大的力量直接震荡整个碧寒潭,万千波涛汹汹而起,三人不断后退。

    “受死。”三人联手出击,落在众人的防御上,卷起一道魔气烟雾,听得土行孙的惨叫之声,便立刻再次增加法力。

    魔气消散,三人的攻击也停止下来。

    风姑娘三人狼狈无比,土行孙肩膀已经断裂了,脚上也出现了一个血窟窿,鲜血直流。风姑娘披头散发,完全没有仙子的气息,力量也开始消失,施展风神珠的力量消耗太大。桃乾倒是没有什么事,但看到四周的桃木都开始纷纷枯萎。

    “不过,不必跟他们lang费时间,杀了他们。”虚月哈哈一笑,率先腾空而起,魔月照耀出千万流光,流光分散出去,罩住整个碧寒潭,直接要把众人全部毁灭。

    三人力量全部叠加在一起。

    落入碧寒潭,清澈的湖水开始变黑,虚空之中的元气也爆发出魔火,魔日、魔月、魔星同天照耀,完全无法破解。落在三人的身上,不断洗涮三人的法力和元神,整个碧寒潭的生灵都被毁灭掉,好看的小说:

    “我命休矣。”三人无可奈何,这就是命运。

    纷纷闭上双眼,感受到这死亡的力量如此接近自己。

    “我命休矣。”三人无可奈何,这就是命运。

    纷纷闭上双眼,感受到这死亡的力量如此接近自己。

    “在本座的地界,你们也敢在这里放肆,我是不是长久不出来,大家都忘记了?”声音虚无缥缈,仿佛从仙界传来,那声音定住了虚空之中的力量,日月星三人同时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想要冲破这股力量。

    “是谁?”三人退了半步,感受到这力量之中纯正的魔气,魔气激荡云霄,似乎压制了三人的元神,能够胜过他们的魔道高手没有几个,这声音乃是女子发出来的。普天之下,能够拥有如此强大力量的魔道女人。

    魔道圣女乌丝雾。

    “难道连本座都不认识了?”虚空撕裂,一头冰蓝凤凰飞舞云霄,啼鸣不止,所过之处虚空尽数被冻结。这乃是冰凤,是凤凰一族的神兽,能够冻结虚空,至少都是大罗金仙巅峰的力量。圣女盘坐在凤凰肉身上,一袭青黑色的丝袍,裹着玲珑身躯。

    “魔道圣女乌丝雾?”虚月冷眼,想不到这么多年过去,依旧如此强大和美貌。令虚月嫉妒无比,心中却是暗想:“只要除掉乌丝雾,自己就能够成为真正的魔道圣女,到时候谁也奈何不了自己,一定是风光无比,万人敬仰。”

    “你是丹器道的帮凶,背叛了魔道圣主,今日还敢护住这仇家叛徒不成?”

    “好大的口气,魔道圣主,波旬。他不配做我魔道圣主。这里的事情不用你们管,你们撤吧。”圣女命令魔道修士撤走,可大家一动不动,似乎都不听圣女的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