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07章 华罡最后一搏 融合雷塔意志

    衡天记607,第二卷 崛起之路 607章 华罡最后一搏 融合雷塔意志

    “这跟以往的青云古道不一样,以往的青云古道虽然有迷雾阻拦,没有从来没有散发出这么恐怖的魔气,仿佛下一秒我们进入的不是极北冰域,而是魔道的陷阱.”三人站在这座巨大古老的道路前,感受到前面冲击而来的迷雾,风姑娘颇为感叹【本内容为衡天记607章节文字内容】。

    “这就是魔道的陷阱,或许我们从天空看更容易知道发生了什么?”土行孙在地面升起三根石柱,石柱冲天天空之中,在数千丈高的地界上,看到整个极北冰域都笼罩在一层古怪的魔气之中。

    “这就是准圣的法则的力量吗?”三人心中颤抖着,感受到这股力量逸散出来的气势,不觉退了半步。

    “我们太低估了力魔老祖,或许神农能够挡住这股力量,但我们绝对不可能。把这个拿上,若是有危险,我们三人必须守望相助。”神农是炼器天才,炼制的时间不长,但绝对是宗师级别的人物,“这是什么?”每一个人的手中都有一个拳头大小的贝壳。

    “这是两相知,融入我们的精血,即使在数百万里外,也能够感受彼此,而且根本不需要担心阵法的力量。”风姑娘滴出自己的鲜血,融入这两相知中,绑在自己的手上。

    “这阵法或许还有感知的力量,我们一旦踏入其中,必然会被魔道发现。岂不是自投罗网?”

    “无妨,现在的我已经不惧怕这些东西。风,是永远不会被人怀疑的。”风姑娘卷起一股清风,裹住两人,吹向青云古道之中。

    立刻引起青云古道之中魔道修士的怀疑。

    “兄弟,不必这么紧张,每年六七月份的时候,从南海会吹来热风,一直延续到十月,否则我极北冰域岂非常年冰冻,你让那些普通的魔人怎么存活。”那人颇为吹嘘自己的事情,毕竟也是事实,每年从南海吹来的热风,为极北冰域吹来的热风,使得极北冰域的草场极为繁茂,为普通魔人的生存提供了条件。

    “那倒是,我们也不必太过谨慎,有准圣大人的力量,没有人能够逃脱,就算他们进来,也是死路一条,以神农的本事,绝对不会悄悄进来,到时候必然会有一场旷世大战,可惜我们身份低微,无法看到这样的盛况【本内容为衡天记607章节文字内容】。”两人的交谈声越来越远,而风姑娘等人已经前行到数千里之外。

    出了极北冰域,便到了魔道极被北草原中,这里是普通魔道修士居住的地方,魔道并没有做多少戒备。

    三人行走在普通的小镇之中,想要打探魔道的消息,可惜这里距离天魔城太远,距离魔道各大势力太过遥远。

    “必须去天魔城,只有在哪里才能够获得消息,而且我们的据点也在哪里,必须要保护。”

    “现在的天魔城已经戒严。我们根本无法进入其中,看来还得联系仇家的修士,神农说仇家现在的草原东南的碧寒潭,我们立刻前去?”三人在这里打听了好几次,都没有什么有用的消息,只得冒险前去碧寒潭。

    “只怕碧寒潭也不安全?”

    “没办法,我们这里下去,等神农到来,根本无法知道这里面的情况。这样对我们很被动。”听风姑娘的话,三人也没有多说什么,即可朝东南飞射而去。

    碧寒潭,乃是极北冰域的一处泉眼,此潭约莫三百丈宽,可却寒冷无比,深不可测。周围都被数十丈高的草木包围住,远看并不清楚这里有一处寒潭,而且寒潭气势也被掩盖住,似乎为了躲避魔道高手,早已经准备好了这一切。

    不过今日,碧寒潭却迎来的最惨烈的一天。

    虚盘生带着魔道大能出现在这里,想要攻破碧寒潭的防御,吞魔老祖也是雄霸一方的人物,至少得到鲲鹏老祖的传承,早早进入了太清玄仙境界。这虚盘生当年在巫族被毁灭的时候还是一个小子,修为不高,但如今却是魔道大名鼎鼎心狠手辣之辈,当年的魔道四大青年,帝谷三绝都被这小子给笼络,成为这小子的部下。

    这些人的修为都是大罗金仙,而且老谋深算,为虚盘生在波旬面前赢得不少面子。如今虚盘生奉命前来绞杀仇家修士,找了几个月,才找到这碧寒潭。

    “想不到这群人隐藏的够深,躲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来,若是朝极北走去,还有可能,却没有想到会躲在这个地方。”虚盘生哈哈一笑,看着这下面的寒潭,元气都没有多少,没有想到仇家这么能躲【本内容为衡天记607章节文字内容】。

    “吞魔老祖毕竟是和我们一个时期的人物,狡兔三窟,何况他呢?至少还有几处,不过被我点破几处后,就只剩下这里。看来这仇家的人应该是在等神农?”帝谷三绝之中的影魔淡淡说道。

    “原来如此,那我们要不要守在这里,抓个现成?”

    “魔道大会临近,必须要除掉仇家,最好把鲲鹏老祖的传承也拿回去?”魔道四绝也同时出声,他们对于这事情十分在意,若是得到鲲鹏老祖的传承,他们的力量必然可以进入太清玄仙,甚至是半步准圣。

    “出手吧,我不想lang费更多的时间,魔道大会我们若是缺席,必定会抱憾终身。”虚盘生对这次大会心向往之,只要把仇家的人全部抓住,必能在波旬面前讨得好处,到时候自己也不会被那日月星三人差。

    魔旗一挥。

    数百神仙高手纷纷出击,元神之中显出巨大的魔像,魔像吞噬众人的法力,直接化为一尊巨人,黑铁骨头,钢针头发,拳头砸入平静的水波之中。遭遇仇家等人布置的阵法,立刻发出轰轰巨响,震荡水下世界。

    “不好,有敌人,想不到他们居然在这个时候找来?”下面的都是仇家的精英,只有八百人,如今仇家的所有据点都被抹杀掉,剩下这些人是仇家将来崛起的资本,不可能就在这里被魔道给拿下。

    “我们去请老祖,只有老祖才能够救我们?”有人眼中显出畏惧之心,立刻被仇家家主仇天山给两耳光。

    “我仇家屹立在魔道数百万年,从来没有这么窝囊过,陷空岛被占领,可你们的心不能被虚家给占领,你们都是我仇家的将来,每一个人都必须是铁铮铮的汉子,就算是死,也得给我死得干干脆脆。”蕴藏魔力,直指人心,众弟子仿佛瞬间被激发了斗志,一个个双眼通红,恨不得立刻冲出去,和虚家修士决一死战。

    “家主,我们是和他们拼了?”

    “放心,以老祖宗布置的阵法还能够抵挡一阵子,当初老祖宗让我们来这里,并非没有原因,我相信那神农定然会来救我们?”仇天山如此笃定的说道,却引来诸多弟子的不满。

    听得下面的人说话,仇天山只能苦笑。

    “你们是仇家的根脉,若是我没有猜错,只怕其他几个地方的仇家弟子已经被虚家给杀害【本内容为衡天记607章节文字内容】。若是你们再出事,我怎么能够面对仇家的先辈?”仇天山猛地朝座位上起来,走到那大殿外,反手一挥,大殿门立刻关上。一道道符咒立刻锁住整个大殿,没有回头,没有听身后仇家弟子的呼喊,身影化为一道黑光,冲出这水面,落在水波之上。

    看到那巨人,元神之中显出一尊宝塔,这宝塔比不得波旬手中的天魔塔,但乃是仇家历代先祖以鲜血祭炼,冲出两根铁索,犹如灵蛇一般缠住那巨人,同时血池之中冲出无数的骷髅,在虚空化为骷髅巨人,轰轰撞击在一起。激荡水波数百丈,把方圆数十里的草地尽数毁灭掉。

    巨人溃散,骷髅也散落掉。

    元神之中的魔塔也暗淡无光,仇家家主冷冷说道:“帝谷三绝,魔道四雄,虚家的高手你们来这里做什么?”

    “仇天山,你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你仇家的末日就要来了,一切都会在我虚盘生的手中终结,乖乖交出鲲鹏传承,否则我定然会让你仇家一滴血脉都流传不出去。你们和什么人要好都无所谓,可你们偏偏选择了神农,那就是我魔道的叛徒。我魔道对付叛徒,只有一种手段,你也知道是什么吧?”虚盘生咄咄逼人,冷冷说道。仇天山哈哈一笑:“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我仇家和神农交好又如何,总比不得你们这些人,连自己的老祖宗都赶出去,还有什么是你们不能够做的,想要覆灭我仇家,老夫就是死也不会让你们如意的?”

    “老东西,今天你必须死,但鲲鹏传承也必须给我交出来?”虚盘生怒吼而起,卷起一道罡风,身后显出一杆魔旗,魔旗之中抖出滚滚烟雾,烟雾在虚空凝聚,化为巨人,手持魔刀。朝仇天山杀来。

    “断渊,出鞘。”仇天山元神之中显出一柄蓝色冰剑,乃是极北冰域深处的幽蓝玄冰炼制而成,能够清神压制心魔,此剑自含冰寒气息,剑光飞舞,冲出一道道灵光,魔气冲荡出来,直接落在那巨人身边,掀起一阵阵寒冰,不断想要冰封那巨人。

    刀剑碰撞在一起,轰轰巨响。

    仇天山面不改色,虚盘生稳如磐石,两人似乎都没有说话。仇天山虽然不是太清玄仙高手,但积累这么多年的法力也十分庞大,虚盘生有机缘进入太清玄仙,可积累的法力不够,只是气势强悍,仇天山依旧能够挡住这股力量。

    衡天记607,第二卷 崛起之路 607章 华罡最后一搏 融合雷塔意志更新完毕!

    [ 檀香书 - 永久地址 :官家-记得收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