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03章 前往碧寒潭 虚盘生vs仇天山

    挡住太古魔月的力量.

    相传太古魔月乃是日月初升时候,先天魔神撼动太阴月华,后被盘古以雷霆浩荡之声破灭,震出太古魔月,被罗睺老祖得到。这罗睺老祖十分厉害,炼制了这么多年,是一件上品先天灵宝。

    魔月所过之处,魔气汇聚,一轮黑月照耀在桃木精元柱上,不断腐蚀破灭桃乾的力量。

    “给我滚开。”虚月冷冷一笑,飞身而来,身后的魔月光华闪耀,直接碰撞在桃木精元柱上,桃木精元柱立刻溃散,魔月罩在桃乾的肉身上,一股阴冷冰寒的气息直接闯入桃乾的肉身之中。

    同时虚月拍出一掌,打在桃木精元柱的防御上,桃乾冷冷一笑:“桃之夭夭,伏魔。”桃香绽放开来,漫天散落的桃花花瓣随风而起,落入虚空之中,香气所过之处,一切都被彻底的净化,就连太古魔月似乎也觉察到危险,猛然带着虚月冲入高空。那花瓣汇聚之地立刻炸裂开来,香气所过之处,没有丝毫的魔气存在。

    虚月看了看自己的长袖,已经碎了一大截。

    “你找死?”虚月大吼一声,魔月撼动虚空,落入沼泽之中,掀起层层泥沼,泥沼爆发出来,化为一条条泥龙,缠住桃木精元阵。

    天魔刃划破虚空。

    砸在精元桃木阵的防御上,精元桃木阵立刻被撕裂,魔刃虽然被挡住。但罡气直接落入桃乾的肉身之上。

    肉身立刻被划破,鲜血直流,沾满了衣裳,精元阵的防御瞬间缩小的一大半。

    “日月星,三阴魔光。破。”三人联手出击,眉心神门射出一道魔光,汇聚在一起。落在精元阵的防御上,精元阵瞬间被破灭,桃乾胸口直接被三阴魔光撕裂,鲜血直流,桃木精元阵直接落入桃乾元神之中。

    桃乾捂住胸口,并没有多说什么,但脸色苍白无比,眼看就要落入沼泽之中。三人再次联手,风姑娘眼看桃乾就要死在三人的手中。

    “给我滚回去。”怒吼一声,担心桃乾,卷起层层罡风,化为无数的罡剑,罡剑破灭云霄,朝三人杀去。

    三人挥手拍击一掌。

    直接破灭风之罡剑。

    “由不得你,他必须死?”虚月玉手一点,撕裂虚空,落在风之防御上,直接揪住桃乾的肩膀,法力撼动出去,直接要炸裂桃乾的肉身。

    “滚开。”风姑娘抓住桃乾的手,运转法力,想把桃乾肉身之中的魔气全部都毁灭掉。

    “也由不得你。”虚月的力量不断冲击桃乾的肉身,本来重伤的桃乾的现在情况越来越急。“你伤害了他,我饶不了你?”风姑娘现在完全爆发出来,心爱的男人被重伤,虚月还敢当着自己的面出手。“天地万法,如影随形,刀剑无影,风之刀剑。”风之力量所过之处,撼动了整个虚空,虚月根本没有感受这力量,但魔月一直在示警。

    身后腾空而起,挥手一抓,挡住了风姑娘的力量。右手一松,风姑娘趁机拉过桃乾,虚月出击,一掌打在风姑娘的身上。

    两人倒飞出去。

    天鳄袭击而来。

    “给我去死。”万千风之罡剑,直接破灭这万千天鳄,漫天鲜血飞舞。

    三人再次联手,朝二人杀来。

    “大地之盾。”土行孙冷冷说道,沼泽之中的泥土瞬间冲击出来,化为数百丈高的土盾,挡住了虚月三人的冲击力,根本没有破碎。

    风姑娘带着桃乾进入阵法之中。

    “四极伏魔阵,起。”

    凤秋儿大吼一声,地风水火立刻爆发出来。

    “地牛神柱。”

    “崆峒神柱。”

    “碧牙神柱。”

    “凤凰神柱。”地风水火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四大真身融合在一起,形成四极伏魔阵,巨大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

    四大先天魔神的力量全部爆发出来。

    虚影撞击虚空,轰轰巨响,朝日月星三人杀去。三人哈哈一笑:“来得好。”

    “天魔刃。”

    “太古魔月。”

    “罗睺牙。”天魔刃攻击,太古魔月是防御,罗睺牙在虚空飞舞,不断画出阵法。增加这庞大的力量,这股巨大的力量仿佛能够湮灭天地一般,黑压压从远方而来,落入无边虚空之中,直接砸在四大先天魔神虚影之上。

    斗在一起。

    天地破碎。

    整个兑道神殿彻底的颤抖起来。

    猛地一声巨响。

    伏羲宫深处传来炸裂声,大家的力量撼动了兑道神殿的根基,猛地从其中冲出三件灵宝。“给我拿过来?”四极伏魔阵上空显出一只巨大的手,横空拦住这三件灵宝。

    “太古魔月,吞天灭地。”这轮黑色的月亮,几乎笼罩整个兑道神殿,滚滚魔气翻滚盘旋,化为巨大的漩涡,吞噬着那虚空之中的灵宝。

    轰轰巨响。

    大手毁灭掉,太古魔月眼看就要拦住灵宝。风之束缚化为一道巨大的长鞭缠住这三件灵宝。挡住太古魔月的吸引力。

    “离火真龙。”离火真龙爆发出来,焚烧天地的力量立刻爆发出来,火龙所过之处,全部都被湮灭掉。

    “天地一体。”大地的力量爆发出来,在虚空层层融合,化为泥浆缠住那太古魔月,直接把这太古魔月固定在虚空。

    水无痕在沼泽之中幻出无尽的水波幻象。

    “这就是四极之地的力量,果然强大。”三人站在云层之中,准备施展出最为强大的魔道力量。

    “日月星,三法归元。”虚空显出巨人法相,法相千丈巨大,真实无比,手持巨刀,狠狠砸在四极封魔阵上。

    天崩地裂。

    山河破碎。

    力魔老祖的法身力量,果然强大无比。

    直接破碎掉四极伏魔阵。

    四人立刻重伤,桃乾本来就重伤,如今承受这三法归元的力量,更是痛苦无比。众人吐出鲜血,站在沼泽上,堪堪稳住身躯。

    日月星三人落在数十米外的天鳄上。

    冷冷看着众人:“丹器道不过,料想那神农也没有多大本事。自己的兄弟姐妹修为就是这样不成?”

    “想要我们的命,就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凤秋儿忍住伤势,被水无痕扶起。

    “牙尖嘴利,找死。”虚月甩手而来,就是一耳光,落在凤秋儿脸庞上,凤秋儿右边脸庞立刻高肿起,嘴角沁出鲜血,眼中怒火难忍,飞身而起:“想要我死,我先宰杀你们。凤秋儿怒火起来,直接显出千丈巨大无比凤凰真身。九条凤尾缠住虚空,闪耀无尽的南明离火,化为九柄南明离火刀,朝虚月杀来。

    法力猛然进入太清玄仙境界。

    真身力量比人身要强大三倍。

    “受死。”虚月也显出太清玄仙巅峰的力量,虽然不是半步准圣,却依旧强大无比,魔月冲击而来,南明离火刀和魔月撞击在一起。

    “水之无极。”无极的力量幻灭开来,水波涌动而起,化为万千水龙,汇聚整个虚空。无穷冰剑直接插在虚空之中,撼动魔月,水火碰撞在一起。虚空炸裂开来,天地破灭。魔月被挡住,但凤秋儿和水无痕同时受伤。

    倒退数十步,才稳住身躯。

    再次喷出鲜血。

    “不用跟他们废话,直接抹杀这些人即可。”虚日冷冷说道,众多魔道高手纷纷出击,朝大家杀来。

    “七彩风贝,阴玄冥风精。九天罡风,无极风龙。”这股庞大的力量从手中的阴玄冥风精爆发出来,七彩风贝催动阴玄冥风精爆发最为强大的力量,九天罡风从沼泽之中爆发出来,形成这座头巨大无比的无极风龙。

    只能够隐隐看到一头千丈青色的光华闪过云霄,涌动魔道高手力量。

    瞬息就破灭十三个大罗金仙的元神和肉身。

    “受死。”太清玄仙巅峰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化为一只巨大的手掌,朝无极风龙抓去。同时朝沼泽杀来。

    “土行孙,给我挡住。”

    “天地之门,五岳神山,之门,八荒意志,通通给我镇压。”土行孙面前出现三道神门,一乃是天地之门,其中显出五岳神山的力量。之门,显出诸天世界最为强大恐怖的神山,有些巨大无比,有些只有数十丈巨大。八荒意志之门,显出天地八荒之中最为强大的土地力量。

    土行孙口吐鲜血,压制住体内的伤势,把这天地之力全部借来。

    巨手和天地意志碰撞在一起。

    爆发出最为恐怖的力量,所有人都这股力量之中受到震荡。其他魔道的大罗金仙高手,根本没有办法抵挡这股力量,全部都化为灰烬。

    “你到底借来了什么力量,居然如此强大。”就连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何会有有如此强大的威力。

    “不知道,我借来的五岳深山,之门,八荒意志,不会怎么强大?”大家不断朝后退,隐隐看到那波纹之中冲出三道魔光。魔光撼动虚空,朝众人杀来。

    “挡不住了。这三人的力量太强大的,这完全不是他们自己的意志,是力魔老祖的意志。在三人身后,有一个巨大的人头,这人头正是力魔老祖的力量。

    “我来。”桃乾压制体内的伤势,风姑娘再次把无极风龙爆发出来,配合桃木精元阵,直接朝那爆炸的漩涡冲击而去。

    轰轰巨响。

    没有人躲过这滚滚烟雾。

    力魔老祖的虚影开始消失不见,但日月星三人的力量全部爆发出来。

    众人倒飞出去,根本无法挡住这股力量。

    日月星三人哈哈一笑:“日月星,三法归元,万物破灭。”三人哈哈一笑,整个世界突然沉寂下来,魔气蔓延整个虚空,整个世界瞬息湮灭掉。兑道神殿就这样消失不见,这股力量直接拉着众人陷入那黑暗的深渊之中。

    天地陷入沉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