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99章 生死之战 日月星的力量

    “小心,这神农狡诈无比,此法定然是巫族奢比尸最为擅长的消失之术,隐藏在雾气黑暗之中,便是圣人也难以查探.”大日琉璃镜的光华依旧完全笼罩住赤帝,泰始火丁炉的气势也释放出来,爆发出熊熊火焰,放妖把整个世间都焚烧一般,整个山洞立刻火焰翻滚,每一寸空间都被焚烧掉,但并没有显出神农的踪迹。

    赤帝也祭出苗刀和无五方神木印,想要探知神农的下落。

    可是过了半响,神农没有出现,赤帝和木帝都有些诧异,难道神农真的离去了不成?

    两人转而面相雷霆老祖,雷霆老祖冷冷说道:“我神霄道被灭,难不成你们还要欺辱我一个糟老头子不成?”

    “成王败寇,你雷霆老祖也应该跟随神霄道一起消失,这样才对得起你一世英名,今日就让我二人送你一程,也配得上你的身份。”赤帝哈哈一笑,大日琉璃镜之中冲出两条南明离火神龙,彼此纠缠在一起,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朝雷霆老祖杀来。

    雷霆老祖哈哈一笑:“你们两个还真是天真,难道神农真的是傻子不成?”随着他话落下,整个山洞立刻颤抖起来,四周闪耀着黑光,在雷霆老祖身后显出一块巨大的石碑,石碑上雷光闪耀,雷蛇飞舞,激荡虚空,化为雷盾挡住了南明离火神龙的气势。

    雷霆老祖站在东北方,周身的气势在不断增加,突然在木帝和赤帝面前变成了半步准圣,而且元神之中的九大神尊都纷纷显出来,化为一尊巨大无比的神尊,这神尊正是雷霆老祖自己。心中震惊无比,这就是真正的半步准圣,力量比太清玄仙巅峰要强大数十倍,神农已经把八卦阵法全部都释放出来。

    八大神碑纷纷出现。

    赤帝元神一动,大罗天盘的力量直接爆发出来,这些黑白分明的棋子立刻汇聚而来,朝周围的神碑撞击而去。

    轰轰巨响。

    乾道神碑、坤道神碑、离道神碑、坎道神碑、兑道神碑、巽道神碑、艮道神碑、震道神碑。

    全部伫立在二人的周围。

    “赤帝、交出妖妖和火灵,否则今日就是你丧命之时,就算伏羲大帝和女娲圣人出面也难保你的性命?”神农出现在离道神碑之上,看着赤帝,目露凶光。

    “想要他们两个命,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八卦神碑,可惜你连八卦真神都没有,想要封印镇压我们,做梦吧。”大日琉璃镜再次爆发出来,南明离火神龙全部冲击出来,由原来的两条变成了现在八条,八条南明离火神龙盘踞在赤帝的身后,龙头纠缠,龙尾爆发,利爪轮在虚空之中。

    虚空爆发出来,利爪翻滚,刺破虚空,发出嗤嗤声响。

    落在离道神碑上,犹如泥牛入海,立刻消失不见,根本无法攻击神农。

    “离火世界。”离道神碑高速运转起来,这火焰完全爆发出来,汇聚在周围的虚空之中,漫天火焰飞舞而起,把整个八卦阵法之中化为了火焰世界。大日琉璃镜和泰始火丁炉高速运转起来,庞大的力量开始吞噬周围的火焰,纷纷落入那光华的镜面上。

    融入那泰始火丁炉之中。

    “难道你不知道火焰对本座没有任何影响吗?”赤帝怒笑,但木帝却显得十分谨慎,苗刀不断划过虚空,破灭冲击而来的火焰,整个人飞身而去,借助苗刀把周围的火焰盘踞而起,直接反弹出去,横刀而起,立刻破灭火焰,飞身而起超神农杀来。

    苗刀卷起罡气,碧木真元和巫族煞气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化为纠缠在青木灵蛇不断撕咬神农的离火防御。

    “你也敢来凑热闹,给我滚开?”神农手中伸入那火焰之中,凝聚周围的火焰,化为罡剑,刺破虚空,点在那青木灵蛇之上,青木灵蛇爆发出来,吐出地阴浊气,焚烧罡气。神农哈哈一笑,手指尖叠出咒语。

    “艮道神碑,五岳神山,给我镇压。”艮道神碑之中冲出五大虚影,五座巨大的神山都爆发出来,在虚空凝聚出五岳气势,落在木帝上空,狠狠定住木帝。

    五方神木印挡住周围的力量,想要冲破五岳神山的力量。

    五岳神山,乃是五岳大帝居住的地方,这五岳大帝都是厉害无比的高手,在仙界都十分出名,势力强大。艮道神碑能借助诸天世界的山峰力量,纷纷融入其中,使得木帝很难支撑这股气势。

    元神之中的建木爆发出来,抖出一圈绿色的波纹,配合苗刀冲破束缚,砸在五岳神山之上,五岳深山立刻颤抖起来,似乎随时都要破灭掉一般。

    雷霆老祖直接杀来,雷剑破空,雷蛇翻滚狠狠落在苗刀上面,震颤苗刀。同时身后的九大神尊纷纷爆发出来,落在木帝周围,直接施展九龙雷道阵。压住木帝的苗刀和五方神木印。

    “就算你再厉害,本座也可以瞬间杀死你。”雷霆老祖气势如虹,冷冷说道,木帝感受到九龙雷道阵的威力,五方神木印和苗刀都十分惊慌,根本无法挡住这股密集的力量,落在肉身之中,嘴角流出鲜血。

    雷霆老祖果然强大,如今得到震道神碑的相助,直接把法力进入半步准圣的地步,立刻汇聚出无人比拟的气势,直接把木帝重伤。

    神农面对着赤帝,悠然一笑:“大罗天盘在你手中,想要封印我女儿和火灵,你想熔炼水火太极?”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赤帝的目光暴露心中的想法,神农眉头一皱,果然是了不得的人物,若是融入自身,水火太极的力量爆发出来,直接可以进入准圣阶段,到时候融合自己最强大的力量,只怕能够承受准圣大圆满的元神,东皇太一若是再次出现,必然引发洪荒的混乱,这种巨头,一出现必然引发妖族再次强大。

    “这个时候了,你就不必要隐瞒了,你的身份如此高贵,就算是瀚海太子都没有出来阻挡。连大罗天盘这样阴毒的至宝都留给了此人。而且如此娴熟施展出来,必然是东皇太一的一份元神。

    “东皇太一。”神农飞身而起,落在赤帝面前,淡然一笑。

    赤帝明显退了半步。看着神农,冷冷说道:“你说什么,本座不明白?”

    “你不明白,你比任何人都清楚。当年的乌江水洞发生的一切,天水都已经告诉了我。东皇太一就在哪里,我总算明白当年女娲圣人为何要封印你,给妖族留下了后路。只怕那辱骂圣人的事情也只有你能够爆发出来。”神农不得不佩服女娲,身为妖族的圣人,怎么不会给妖族留下一条后路,东皇太一是唯一的选择,比起帝俊来说是最好的人选。

    “东皇太一,赤帝又如何,我不过是一个妖族而已?”赤帝淡然一笑。“水火太极,十分强大,本座当年便是火之极致,如今在这个时候若是演化水火太极,就能成为真正的圣人。”

    “你野心很大,不仅仅想要直接抢夺天道气运,还想真正成为圣人,没有鸿蒙紫气,你如何成为圣人,冲破天道束缚。”

    “哈哈哈,你别忘记了,罗睺老祖可不是普通的人物?”赤帝话中有话,神农立刻就知道:“罗睺老祖和你联合了,以你现在的修为,无法施展妖族的替身换神之术,普天之下能够帮你的也就只有罗睺老祖。”神农并没有觉得意外,想要承受准圣大圆满的元神,普通的肉身根本承受准圣大圆满的力量。

    巫妖不融合,想要找巫族肉身根本不可能,那就只有罗睺老祖能够帮助他?

    “看来魔族也要称帝。”神农叹息一声,今天我看在伏羲大帝的面子上,不难为你们两个,魔道大会上,本座定然会救出他们两个。”神农传神给雷霆老祖,雷霆老祖虽然意外,但瞬间就停手,落在震道神碑上。

    木帝退了几步,神农冷冷一笑:“看在伏羲大帝面上,本座就放你们一马?滚吧。”神农撤走八卦神碑。

    赤帝看了一眼木帝。

    立刻撤走。

    “这是什么意思?”雷霆老祖问道,神农并没有说话。“五方神木图只有一部分在这里,那部分已经落在我手中,所以赤帝没有出手,不过五方神木图有五部分,其他应该还隐藏在外面。”神农手中有一个玉片。

    这正是五方神木图的一部分。

    金族圣女和越渊联手,压制乾元真人。

    完全没有任何意外,乾元真人已经没有任何力量反抗。

    “交出来。”昆仑镜已经暗淡了光芒,乾元真人甚至无法提起最后的力量,昆仑镜之中金光爆发出来,冲破玉清仙光,穹天金丝带缠住昆仑镜。立刻拉入自己的长袖之中,冷冷说道:“这回算便宜你了,昆仑镜物归原主。”金族圣女看了看越渊,说道:“不知道巫族之主有什么想法?”

    “你滚吧。”越渊冷冷说道。

    乾元真人哈哈一笑:“今日之辱,老夫会在记载心中的。”乾元真人好汉不吃眼前亏,立刻飞射而起,消失在离道神殿,没有了昆仑镜,又被两人羞辱,实在是气不过。

    “这就是烛龙的宇天双塔,果然强大无比。”白水香根本无法靠近半步,这样的力量足以毁灭天地,若非伏羲大帝厉害无比,只怕没有人能够镇压这东西。

    “还希望圣女替我守护一下,我要收取我巫族的至宝。”

    “没问题。”穹天金丝带飞舞而起,包围住整个离道神殿,金光耀眼锋利无比,挡住了所有想要进入这里的修士。

    越渊从怀中取出一个小瓶子,朝虚空一挥,瓶口朝下,立刻从中流出一道黑影,飞身到越渊的身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