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93章 五方神木图的下落 木帝的机缘

    “方仙道主,你乃是第一代人杰,难道现在还害怕那神农小儿不成?”那人群中有一太清玄仙高手,背负一柄大神刀,见乾元真人颇为神伤,便出口讽刺.

    “那可不是,那番天印连广成子准圣都无法拿回来,只怕那广成子无法跟玉清圣人交代,这下子可是丢了你们玉清天的脸本内容为衡天记593章节文字内容。上次神农在鬼教大乱,丢了太清天的脸,看来你们三教弟子只有上清天比较会做人,没有丢脸?”仙界妖族第一大势力万妖山一位太清玄仙高手哈哈大笑,毫不留情戳在乾元真人的伤痛处。

    乾元真人脸色发青,赤帝淡然一笑:“不过是那神农一时得志而已,以玉清天和太清天的势力要毁灭神农,太容易不过。乾元真人不必担心,我火族自会收拾那神农?”

    乾元真人眼中闪过一道狠戾,不过很快沉寂下去,阴沉着脸,也不发话,看着众人。

    “如今我等已经到了伏羲山脚下,相比大家这些天收获也有很多,这伏羲大帝墓的确处处都是宝藏,足以让我等的实力提升五六成,这样一来,只消数十年的时间,就可以在短时间内造就一大批大罗金仙高手,到时候根本无惧神农力量。那神农不过是炼丹炼器厉害一点,所以才用丹药堆砌起八百大罗金仙高手,根本算不得什么?”木帝虽然这样说,可心中还是有些迟疑,毕竟这股力量比起木族现在的高手来说,都要厉害许多,木族积累数百万年的力量,隐藏在木族圣地的高手,也不过三百之数,而且大罗金仙巅峰的高手,不过五十个,大多都是大罗金仙初期。至于火族的大罗金仙高手,只怕和木族差不多。乾元真人有广成子做后台,大罗金仙应该不少,不过不敢随便调动。至于万妖山的力量,听闻那语气,似乎力量比神农所拥有的还要强大,如今的洪荒正处于实力蓬勃发展之时。是巫族大战之后洪荒出现的第一次繁荣,万妖山汇聚妖族大能,门下高手云集,单是太清玄仙就有数十个,不过都是上古时候遗留的老怪物,坐镇万妖山,平常几乎不走动本内容为衡天记593章节文字内容。

    “你等太小看神农,能够接连挡住两位准圣的攻击,试问你们有谁拥有这样的本事?如今伏羲山封印未破,钥匙可能就是把虚空之中的伏羲八卦图和当年守护一族的守护圣器。如今我等已经得到大部分守护圣器,只要拿到先天八卦图,就可以开启伏羲山。”隐藏在暗处的一位伛偻老头子的话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众人纷纷侧目,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便是这伏羲山之中的灵宝。

    众人一时热论纷纷,对于神农的事情不在理会。

    准备商议如何破解伏羲山的防御。

    “神农无碍,元神被天道封印,就算是弑神枪也无法破灭,只是肉身受伤严重,但他身居盘古精血,很快就能够恢复过来。只是如今伏羲山开启之际,只怕你们无法分心?”玉魂仙子以明玉之心看到神农的近况,发现肉身受伤严重,但体内一直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修复这股伤势。

    “多谢仙子提醒,那先天八卦图关系重大,如今悬浮虚空,谁能得到谁就能够拥有整个伏羲大帝山。我想让仙子出手挡住其他人,我们把先天八卦图封印住。”他们四个施展四极封印术,能够把先天八卦图困住一两天,只要神农恢复过来,事情就好办许多。

    “此事我可做不了主,虽然伏羲大帝墓对我没有任何用处,但我净明道弟子总需要这些东西。如今天下纷乱在即,我总的为净明道保存一份实力。”玉魂仙子的话让凤秋儿一怔,无奈一笑,大家都是冲着伏羲山来的,凭什么让你丹器道先得到先天八卦图。

    “既是如此,大家只能手底下见真招了?”凤秋儿也知道自己等人的力量绝对比不过半步准圣,不过既然来了,就没有畏惧的。

    “我也想看看丹器道的力量究竟有多强?”

    半夜时候,穹天伏魔阵中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力量,凝聚四方之力,融合地风水火,冲出阵法,飞旋而起,朝那虚空之中的先天八卦图笼罩而去。

    与此同时。

    一条金龙。

    一块玉佩。同时汇聚虚空,三者力量在虚空争斗,彼此互不相让,引起伏羲山下高手的注意。

    “想不到他们也在争斗先天八卦图,岂能让他们如此容易得到?”赤帝元神一动,大日琉璃镜爆发出一道太阳真火,幻出金乌真身,啼鸣咆哮,朝先天八卦图冲击而去本内容为衡天记593章节文字内容。

    木帝也施展出五方神木印。

    各路高手纷纷出击,直接朝先天八卦图杀去。

    “四方封印,定。”凤秋儿四人联手,稳固虚空,想要定住众人的法宝,可立刻就被反弹回来,把先天八卦图周围已经有数位高手的力量存在,不断想要镇压这先天八卦图。

    正在众人争执不停的时候。

    穹天伏魔阵之中缓缓显出不周圣山虚影,这蕴藏无穷力量的圣山直接落入先天八卦图之中。惊奇的一幕发生了,先天八卦开始缓缓运转,汇聚整个伏羲大帝墓之中的力量,无穷的元气纷纷落入这八卦图之中,融入这不周圣山之中。

    绵延的山脉不再是虚影,那绿意盎然的森林草地也不在是幻影,一步一步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仙鹤飞禽,松柏竹梅,仙花灵芝,河流峡谷纷纷都变得真实起来,这方圆数百亿里的不周圣山吸取了伏羲大帝墓大半的力量,才形成方圆数百里的仙山福地。彩虹飞舞,仙鹤鸣叫,一切都真实起来,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耳边传来破碎的声响。

    伏羲山最后的防御终于破碎掉。

    这座在迷雾之中笼罩的山峦终于显出真实的面容。

    七彩仙山。

    赤橙黄绿青蓝紫。

    远远看去,就好像是一座巨大的七弦琴。

    “是伏羲大帝的伏羲琴,这是一件极品先天灵宝,乃是天下音律灵宝之首。”众人眼中似乎没有看到那遍地的金山银山,也没有看到那灵泉河流,更没有看那漫山遍野灵芝花草,纷纷朝盘旋在虚空之中的一座宫殿飞去。

    “是伏羲宫,炼化这宫殿就拥有这七彩圣山,就拥有数不尽的资源。冲啊?”所有的都在这一个显出来,每一个的眼神都炙热无比,全部化为流光冲入伏羲宫之中。

    赤帝和木帝、乾元真人最快冲向这里,落入这大殿外的光彩上,看着这巍峨古老的宫殿,彼此相视一眼。

    “各取所需,哈哈哈哈。”各自找了一个入口,冲入这伏羲大帝建造的宫殿之中。

    三人消失后,其他人才出现在宫殿外的广场上,看着这纵横宇内的伏羲大帝亲自布置的伏羲宫,一共有八个大宫殿,每一个大宫殿周围有围绕八个小宫殿,小广场本内容为衡天记593章节文字内容。这里就是先天八卦图的位置,每一个都在不停的变化。

    这里的每一块地板都是仙界少有的黄河沉玉堆砌,这里的每一根石柱都是用昆仑神石打造而成,每一块瓦片都是北海寒铁磨成,每一朵绽放的花朵都是极品的仙花,都被禁锢在时间阵法之中。就连那虚空之中一轮太阳,似乎也被太阳禁锢在虚空。

    “此地正是尔等寻找多年的伏羲宫,这里乃是伏羲大帝一生十八亿六千八百万年的收藏,有四件极品先天灵宝,二十六件上品先天灵宝,八十八件中品先天灵宝,三百件普通的先天灵宝。还有若干神器圣器,那七座七彩仙山中有无数的仙禽花草,俱是伏羲大帝从洪荒各处收集而来,虽然比不得圣人,但也相差不大。尔等能够来到这里,也是你们的机缘,既然如此,通通都是寻找你们的机缘吧。”虚空之中的太阳传来哈哈笑声,显出三足金乌。

    正是当年被射落的九只金乌之一,其中的六太子瀚海被伏羲所救,藏身这里,如今功德圆满,就要脱身而走,怎能不高兴。

    瀚海太子把伏羲宫所有大殿的门都打开。

    众人却在这个时候迟疑无比。

    不知道该走哪条路。

    “尔等只有三息时间,过时不候。”话还没有说话,只见数千流光立刻分散开来,进入八大宫殿之中。广场上冷清起来。

    过了许久。

    广场上再次迎来一批人。

    这几人正是神农、风姑娘、凤秋儿、土行孙、水无痕、桃乾、雷霆老祖、还有田阵。田阵这些天狼狈不已,被魔道大能追杀,借助乾坤尺和三玄神关塔的力量才躲过追杀,如今狼狈出现在这里,刚好遇上神农。

    “这里就是伏羲宫,伏羲大帝一生的收藏都在这里,你们想要什么东西,各自凭借机缘去寻找吧。”

    “是。”就连雷霆老祖也没有例外,若是能够得到伏羲大帝的修行感悟,对于他来说,能够尽快进入半步准圣境界。

    广场只剩下神农一个人。

    瀚海太子再次出现在神农面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