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92章 赤帝的野心 大罗天盘的灵魂

    魔道高手倾巢而出,力魔老祖在这个时候终于按捺不住,显出真身.

    仿佛诸天世界,亿万河沙星辰之外也能够听到这怒吼咆哮,那洪荒仙界更是冲出三万里紫气,蔓延虚空,凝聚在九重天阙之上,凌霄宝殿也颤抖无比,诸位仙家都没有说话,宝座上的玉帝沉着脸,没有说话,旁边的王母也若有所思本内容为衡天记592章节文字内容。WWw.**.com

    “那神农终究是了不得的人物,如今看来,那五方大帝必然有他的位置,我二人统率仙界数千万年,如今实力羸弱。玉帝不要听广成子的话语,以免再次得罪神农,对我天庭极为不利?”王母比玉帝更为沉稳,心思更为细腻,如今天庭上面还有圣人,甚至是圣人弟子也不看天庭脸色,两人忍耐数百万年,如今神农的出现,似乎让王母看到了转机。

    “王母的意思是要我招揽神农?”玉帝极其不愿意,上次立金族的时候没有抹杀神农,一直耿耿于怀,如今听王母这样说,倒觉得可以利用神农牵制佛道两门,让天庭真正成为三界之主。

    “正是如此,神农虽然得罪圣人,但圣人不会轻易抹杀此人。鬼教的事情我也有所耳闻,此事定然是圣人压下来,否则以太清天那些弟子的骄傲,怎么能够容忍神农放肆?”

    “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岂不是要得罪黄泉老祖,此人乃是准圣后期高手,若是杀上天庭,我天庭丝毫没有招架之力?”

    “玉帝乃是鸿钧老祖钦点的三界之主,就算是圣人也不敢在这里放肆,我们实力不及圣人,但这里可是鸿钧老祖的面子,那黄泉老祖定然不敢来这里闹事。我担心的是魔道,罗睺毕竟是上古时候的大能,如今回归只怕目标就想掌握天庭,统率三界。”王母目光敏锐,如今天下局势动荡,不仅仅是天玄大陆,便是洪荒仙界也到处都潜伏着危机,魔道沉寂了数十亿年,如今罗睺老祖回归,他们的力量恢复极快。

    “王母说的不错,只是这龙争虎斗,不知道谁会胜利?”

    “一切只有定数,不必担心。”王母淡然一笑,恢复平静,母仪天下之势看着那虚空之中的玄光镜。

    “十二祖巫,毁天灭地,诸天,听我号令。”十二祖巫胸前出现一个巨大的血轮,血轮运转。这阵法之中的魔气,仙气,元气统统都被卷入其中,形成血色的咒印,在虚空凝聚而出,形成盘古开天辟地的盘古斧虚影。**.**.com

    神农稳住伤势,风姑娘和桃乾谨慎小心,生怕有魔道高手暗袭而来。

    “盘古血斧,破。”十二祖巫的手臂缠住这巨大的盘古血斧,无尽的力量全部涌入其中,立刻爆发开来,血斧光芒冲天,直接朝虚空震荡而去。

    虚空被撕裂本内容为衡天记592章节文字内容。

    一斧破在元始魔书上。

    轰轰巨响,整个世界仿佛波lang一般颤抖起来,虚空毁灭,带着了数十里的地界,一切化为烟尘。虚空只剩下那柄血斧和一本闪耀魔光的元始魔书。

    时间静止了。

    空间静止了。

    一切都在这力量之中安全停止下来,众人无法感受时间的存在,甚至忘记了生死和记忆。在这庞大的力量面前,一切都显得无比渺小,仿佛一瞬间,亦或是过了数十万岁月。

    那炸裂声响席卷整个阵法,再次轰击伏羲大帝墓。

    远在伏羲山的众人听得这声巨响,有人直接被这爆炸声震得魂飞魄散,神魂尽消。

    “撼天魔拳。”力魔老祖在关键时刻出手,巨手出击,在平静之中掀起一丝涟漪,破灭云霄,狠狠撞击在盘古血斧之上,猛然听得一声爆炸。神农节节后退,数百里后才稳住身躯,元始魔书和力魔老祖同时联手,释放亿万魔光,破解千万虚空,力量直接撞击在神农身上。

    十二祖巫为其挡去大部分冲击力,神农咬牙而起,卷起一片白光。封魔手瞬间封印体内的伤势,右手冒出火焰,左手冲出水光,水火交融在一起,形成两条水火真龙,怒吼而起,利爪翻滚和那力魔老祖斗在一起。

    “力魔老祖号称一拳一个星斗世界。如此实力强悍,虽然只是准圣中期,但肉身不惧水火,刚猛无比,肉身不差祖巫。”玉魂仙子和金帝两人联手施展出上清天的上清天门之术,借助这上清天门把所有涌动而来的力量全部镇压在天门之下。

    只要天门不破,外面的力量根本伤害不了他们。

    玉魂仙子耗费太多的法力,金帝也承受不住这么巨大的消耗。

    “我来顶着,众弟子听令。把法力都给我?”白水香娇躯一动,飞舞虚空,站在天门前,口中虎啸不断,阵阵激荡虚空,把上清天门给死死定在虚空之中,任凭力魔老祖和神农如何动手,也无法前进分毫。金族弟子不断把法力注入白水香的体内,渐渐在元神上空显出白虎神体,稳住这上清天门的力量。

    “想不到在准圣的力量下你们还能够撑住,今日就要你们死在我修罗剑下?”罗喉女长剑在手,横过虚空,直接此在上清天门上,身后修罗血煞旗荡出滚滚血煞,化为狰狞血龙,不断挥动利爪,攻击上清天门本内容为衡天记592章节文字内容。

    “上清弟子听令,上清伏魔剑罡。”玉魂仙子下令,众多上清天弟子纷纷显出元神,元神之中温养一柄神剑,神剑汇聚云霄,激荡虚空,化为一柄伏魔剑,冲出上清天门,不断击打削弱魔龙气势。

    这边打斗在一起,而在十二祖巫守护下的风姑娘和桃乾则显得更为狼狈,单是这气势就足以让他们二人重伤,却根本帮不了神农的忙。神农一个人和力魔老祖在虚空拼斗,渐渐处于下风,难以挡住力魔老祖的拳头。

    “盘古真身。”十二祖巫汇聚而起,融入神农血肉之中。在这阵法之中伫立一尊巨神肉身,手持盘古血斧,人首蛇身,荡涤云霄。

    “你若是有盘古亿万之一的力量,就算是罗睺老祖亲来也奈何不得你,不过只有肉身,没有力量,想要挡住我,根本不可能?”拳头再次砸来,传来滚滚呼啸之声,带着力魔老祖的嘲笑出现在神农的耳边。神农挥拳而起,两只拳头碰撞在一起,顿时血肉横飞,鲜血淋漓。四周虚空再次被震荡出去,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出现在众人面前,把周围的元气都吞噬掉,两人并没有停手,击打虚空,彼此的都承受着对方的力量,盘古真身、力魔老祖混战虚空。

    “不行,在这样下去,我们会被这股力量给绞杀掉,根本无法存活。”风姑娘二人联手,但防御犹如风中薄纸,很快就会破碎掉。

    “怎么办?”桃乾也心急。

    “我送你上去,你用桃木精元柱的力量撞击元始魔书,为神农赢得时间。”

    “不行,你太冒险了,你的力量根本无法把我送上去?”想要冲破两人的气势,到达那元始魔书面前,以风姑娘现在的修为根本就是自寻死路。

    “快去。”挥手一道清风,裹住桃乾,四周立刻出现滚滚风雷之声,雷霆老祖出现在风姑娘面前:“桃木精元柱根本无法破除,你把我们两个送上去,以我雷道本法之力和桃木精元柱联合,能够克制元始魔书一刻钟的事情,一刻钟后,一定要让净明道和金族修士离开这里。”雷霆老祖也准备插手此事,看神农和力魔老祖相斗,恐怕支持不了多久,如今再不出手,大家都只有死路一条。

    “风龙狂暴。”四周碰撞而起的力量直接被风姑娘吸入肉身之中,瞬息就从手中喷出四条风龙,风龙纠缠盘踞在一起,把两人送上云霄本内容为衡天记592章节文字内容。二人紧紧守护心神,感受到外面强大的冲击力,距离地面越来越远,这四条风龙也开始溃散,鲜血直流,鳞甲破灭,根本挡不住分毫,更无法冲破神农和力魔老祖的气势。

    风姑娘咬牙顶住这股力量。

    元神之中冲出五彩风贝。

    直接吐出本命精血,融入虚空之中,爆发无穷力量,四条千丈风龙凝聚而起,把两人直接送到力魔老祖和神农的气势下。

    神农虽然担心,但根本无暇顾及。

    “我不相信就出不去?”七彩风贝从元神之中显出,凝聚云霄,化为七彩霞光,融入四条千丈风龙身上,轰轰巨响。

    在两人的气势下划破一条口子。

    两人趁机而出。

    朝那虚空深处的元始魔书撞击而去。

    “周天桃木,其艳妖妖、其心昭昭。桃木天罡,镇邪除魔。”元神之中冲出三百六十五根桃木精元柱,汇聚虚空,化为一个巨大的阵法,中央生产一根巨桃神木,散发出红尘光华,红尘光华逸散,立刻就汇合成为一柄桃木神剑。

    神剑照耀出罡气,直接碰撞消磨元始魔书的力量,两者交错虚空,元始魔书猛然冲出一道黑光,朝桃乾肉身杀来。

    “有老夫在此,哪能轮到你来放肆?”雷霆老祖元神一动,祭出自己最为强大的雷池至宝,这雷池至宝乃是一件上品先天灵宝,常年在先天九龙雷池珠子孕育,如今化为祭坛,盘踞云霄,九龙缠绕,雷珠光华。一切力量直接落在元始魔书的防御上。

    轰轰巨响。

    整个阵法立刻颤抖起来。

    罗喉女见势不妙,立刻飞入云霄,朝桃乾和雷霆老祖杀来,怒吼狂暴:“想不到你还有这么一手,金蝉脱壳,果然厉害。今天谁也别想逃?”

    “罗喉女,你休想插手?”白水香冲出天门,袖口射出一道金色丝带,此丝带乃是龟灵圣母采集五山铁精配合星辰精华熔炼出来的金元天穹带。

    金元天穹带挡在罗喉女的面前,丝丝长发,迷乱眼神,白水香丝毫不畏惧罗喉女,反倒是一脸稳重淡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