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91章 融合先天八卦图 伏羲山开

    “洪荒玉指,指天令地.”赤帝飞身而起,金乌闪动巨大的翅膀,刮走周围的元气,右手顶天,左手压地本内容为衡天记591章节文字内容。直接稳住这小世界的力量。

    “玉清摩罗,无量神光。”乾元真人的摩罗神拳,幻出千万亿拳头,不停击打这小世界的防御,出现蹦蹦的巨响,眼看小世界就要承受不住这股压力,五方神天柱化为金针刺破薄弱的防御,瞬息破了这小世界。

    “神农、不过如此。”三人哈哈一笑,元神扫射而去,却发现神农早已经消失不见,而在他们面前出现的就是天下最为恐怖的神山威压。

    “不周之怒。”神农盘坐虚空,身后是那巨大的神山,仿佛要把整个伏羲大帝墓撑破,巨大的威压禁锢住三人。金色宫殿颤抖起来,番天印也颤抖,树球更是要溃散。

    “把不周山拿来。”神农大笑一声,凭空伸出一只巨兽,直接凝聚虚空,狠狠拍击在番天印上。方仙道修士立刻四处逃散,轰轰巨响。元始圣人留在在其中元神立刻爆发出来,虚空凝聚圣人法相,和不周圣山力量抗衡着。

    乾元真人松了一口气。

    “圣人法相,给我破。”十二祖巫纷纷从身后冒出来,以都天神雷的力量直接吞噬着圣人法相,最后要凝聚盘古真身,却从远方传来一声警告,神农皱眉,立刻让十二祖巫消失在肉身之中,身后的巨大圣山直接熔炼番天印,乾元真人猛地吐出一口精血。

    “你敢对圣人不敬?”番天印之中的确有圣人法相,不过挡不住十二祖巫的力量。

    云层汇聚,雷霄震怒,滚滚神雷不断从虚空降落,朝神农砸来。众人一看,那伏羲大帝墓直接被撕裂出一个漩涡。

    广成子双手朝番天印抓来,同时背后神剑一出,逸散千万光华,点破虚空,交错出千万条丝线,点破神农的力量。

    “想要番天印,你做梦吧。”神农身后的不周圣山陡然冲出两条水火真龙,挡在番天印前,龙尾一摆直接把番天印打入神农的手中。

    “混账东西。”广成子大怒不已,想到师尊为自己炼制的法宝落入神农手中,立刻觉得耳边火辣辣,神农无声无息就给了玉清天一个响亮的耳光本内容为衡天记591章节文字内容。

    神剑凌空,元神之中冲出一杆土黄色的三角旗,此旗乃是天地五方旗之中的玉虚杏黄旗,此旗一出,立刻罩住那要进入神农肉身之中的番天印。

    “受死。”虚空再次传来怒吼,只见木帝和赤帝联手施展木火燎原之术,把整个虚空都焚烧起来,很快就湮灭了神农身后的不周圣山。乾元真人同时甩出一道玉光镯,束缚着神农的四肢,手指尖不断凝结印记。

    “玉清星光,上古星镯,亿万星辰,为我所用?”顷刻间,天空洒下一片星光,星光凝聚化为一束束巨大无比的星剑,刺在神农的肉身上,神农吃痛。又看到金乌利爪撕向自己的双眼,危急时刻,神农大吼一声。

    音波幻出层层海lang,破灭诸天万物,音爆不断,撕裂云霄。那不周圣山冲出一条火龙,盘踞在神农上空,又见神农脚下出现一条葵水神龙。

    “离火神龙。”

    “葵水神龙。”四人惊呼,同时撤手,但那离火神龙直接圈住乾元真人,乾元真人星光护体,立刻打出一道法诀,撕裂虚空。惊险脱身,但狼狈无比,嘴角沁出鲜血。木帝和赤帝要谨慎许多,想不到神农的力量如此强大,几乎无法破解。

    “番天印。”广成子的杏黄旗厉害无比,破灭虚空,揽住番天印。

    “休想。给我回来。”神农手指尖叠出巫族咒印,时空之力立刻汇聚在一起,这方圆万里之地仿佛瞬间变成一粒沙尘一般,让众人奇怪不已。

    “龙泉神剑,破。”广成子神剑直接杀来,神农右手拍击而去,神剑破了神农的肉身,穿过神农的手掌。鲜血溅落,神农侧脸,右肩又被削掉一块肉,耳后长发也碎落。

    “给我吞。”神农身后显出鲲鹏真身,把广成子和杏黄旗直接吞入那黑暗的世界,把漂浮在虚空之中的番天印卷入身后的圣山之中。

    “大千世界,无量仙光,广成世界,破。”广成子在最后施展出自己的世界之力,那庞大的法则无视任何力量,直接把鲲鹏真身割裂,从那黑暗之中冲出来。手持龙泉宝剑,挑起一片剑光,朝神农杀来。

    神农退开,冷冷说道:“广成子,莫要忘了你自己的身份,好歹你也是准圣之一,我神农不过太清玄仙高手本内容为衡天记591章节文字内容。都能从你手中夺得番天印,你还好意思在这天下修士面前再行抢夺不成?”

    广成子冷冷不语,瞪了一眼乾元真人,随即离去不见。

    木帝和赤帝眼看广成子也离去,索性也不在出手,这一次总算能够知道神农的实力。也带着自己的人马朝伏羲山而去。

    不过人兽鸟散后。

    神农才从虚空坠落下来,风姑娘卷起一阵微风。

    立刻挡在神农面前,桃乾的三百六十五根精元柱立刻布置在四周,守护神农。广成子那一剑着实了得,连神农堪比祖巫的肉身都能够破开,若非神农强行忍住伤势,那广成子没有瞧出端倪来,否则今日就会死在诸多高手的围攻之下。

    “情况不妙,让大家回来。”风姑娘长袖一挥,翻滚起一道道风lang,一层一层席卷而去,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就在这时。

    那霞光之中传来一声娇笑,只见那云彩散去,罗喉女从毒瘴之中出来。

    看了看神农等人,笑道:“我要的人都在这里,金族修士,净明道修士。今们一个都不想走?”罗喉女低声传遍方圆十里地界,立刻从地面冒出一道道黑色影子。黑色的影子列队而立,绵延数十里的山头,密密麻麻,约莫数百万魔头。

    旌旗飘扬,魔气冲天,把神农等人围住这云霞岭下。

    众人立刻惊慌不已,有的人立刻朝虚空飞射而去,虚空之中立刻冲出无数的魔虫,把这修士直接吞噬掉,连一块骨头都没有留下。

    “这里已经布置了魔道的元始魔阵,以罗睺老祖的元始魔书为阵心,覆盖这方圆三十里地,任何人都无法逃走,你们只有死路一条?”罗喉女哈哈一笑,元始魔书厉害无比,乃是一件极品先天灵宝,罗睺老祖当初赐给波旬,其中封印了太古以来最为强大的魔头,最厉害的都有准圣修为的魔头。如今作为阵眼,没有人能够冲破这束缚。

    “元始魔书?”玉魂仙子皱眉,这件法宝她曾听闻过,如今用来诛灭神农,难道那罗睺老祖真的要置神农于死地。

    “相传此书能够幻出八万三千天魔,个个都是大罗金仙巅峰的高手,又能卷起万亿生灵魂魄,祭炼恐怖无比的魂魔,其中更封印有上古以来的强悍魔头本内容为衡天记 591章节文字内容。若是全力施展,必然能够毁灭整个伏羲大帝墓,神农和广成子对峙,已经受伤,若是罗喉女连同力魔老祖出手,神农必败。”白水香颇为无奈,魔族果然隐藏在这里,等着神农的到来,而神农明明知道这里是陷阱,却要往这里面钻。不知道神农又是什么打算?

    “此战关系天下局势,若神农败,则天下生灵再无希望。魔道南下没有人能够阻挡,只怕大黄皇朝地界立刻就会被魔道侵蚀,甚至连火族和木族都要受到波及,以如今的情势看,佛道坐山观虎斗,根本不想插手这里面的纷争,看来是想从中谋取利益。”玉魂仙子在这里完全没有感受到佛道修士的气息,看来他们是打算让神农和魔道鹬蚌相争,好坐收渔翁。

    “看来罗睺老祖还真是看得起我,居然把元始魔书都拿给波旬使用,不过想要困住我,你们太天真了。”神农哈哈一笑,飞身而起,身后再次呈现出十二祖巫真身,不过这一次每一个祖巫都是千丈肉身,几乎穿透整个云层,虚空魔气荡漾,元始魔书笼罩的范围越来越广。方圆数万里都尽数归于这强大的力量之下,十二祖巫真身犹如十二根石柱顶天立地,紧紧守护神农。

    每一位祖巫都闪耀着杀生的力量。

    金木水火土,风雨雷电,时空之力交错云霄,形成十二祖巫最为强悍的十二都天大阵,这座抗衡周天星斗大阵,无视圣人力量的阵法,终于在神农手中爆发出来。

    “诸天圣人,你们看着,这就是盘古的力量,如今在我手中爆发出来,日后我会把这欠我的都收回来。哈哈哈哈。”神农气势高涨,癫狂无比,黑发飞舞,青衣长衫,尽显霸气。十二祖巫身后突然爆出一道仙光,仙光照耀之处,尽显不周圣山的风采。不周之脊和番天印的力量彻底融合在一起,这座亘古最为神秘的山峦如今第一次展现在世人面前,仙光飘渺,亘古洪荒气息不断逸散出来,仙禽异兽,百鸟朝凤,灵芝仙草,五彩仙石,比比皆是。这座盘踞洪荒,绵延数百亿里的山峦,是洪荒最为高大,就算是圣人也不得让这座山峦奔溃。

    众人在这股山峦的气势下根本抬不起头,耗尽全身法力,也不敢凝视神农。

    此时的神农,仿佛就是盘古的化身。

    那拥有最强大力量的盘古,似乎又一次出现在世间。祖巫怒吼咆哮,声响激荡云霄,把方圆数万里的云霞岭力量尽数毁灭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