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90章 盘天圣女 罗睺老祖

    水火太极在二人脚下出现,化为罡风屏障挡住这股巨大的冲击力.

    爆发力犹如山洪冲击,顷刻间覆灭这方圆数十里森林,森林化为灰烬,大地炙热无比,数万生灵惨死在这股庞大的力量下本内容为衡天记590章节文字内容。

    赤帝面带微笑,火灵和妖妖都感受到这大罗天盘的厉害,二人都是太清玄仙高手,施展出水火太极更能压制一大批修士。可如今在大罗天盘面前却丝毫没有起到作用,反而觉得压力越来越大,甚至要冲破水火太极。

    烈紫灵面无表情,可心中却掂量着。

    “大罗天盘,至少是上品先天灵宝巅峰。加上那三百六十五颗棋子暗合周天,天生虚无之力,普通的阵法只怕挡不住分毫。也只有这水火太极方才能够撑上片刻?”赤帝修为也不过太清玄仙中期,单单是这一件灵宝的力量就足以胜过大批后期高手。

    “看你们还敢嚣张几时?”赤帝加大力量,这三百六十五颗棋子中有一百零八颗瞬间爆发出来,一条条十丈黑色龙头直接泼墨一般吞噬一切。

    “水过无痕,荡涤。”

    “火燃无踪,湮灭。”水痕剑、赤铜剑直接碰撞在一起,撞击虚空,水火真龙盘踞而起,龙珠光华灿烂。水火交融,水火纠缠之力直接撞击黑色龙头,彼此炸裂开来。虚空震荡,火灵和妖妖立刻落败,退了数丈才稳住身躯。

    赤帝见机而行,身影幻化光芒,直接落在二人的肉身上,在其眉心一点,瞬息就制服妖妖和火灵。

    两人立刻倒地。

    赤帝卷起一片火光,瞬息消失不见。

    半响之后,风姑娘出现在这里,眉头一皱,立刻觉察不妙,随即赶回去。神农的行踪已经让风姑娘暴露出现,所有人都开始朝云霞岭汇聚,似乎让乾元真人等人也无法阻挡众多修士的好奇心和正义感,甚至约束门下弟子都很困难,大家群情激奋,可是乾元真人也十分担心本内容为衡天记590章节文字内容。

    那神农到底要做什么?云霞岭可不是个好地方,一旦出事,就一发不可收拾。所有人都会出事,难道神农已经查探出魔道就隐藏在云霞岭下。

    乾元真人约束门人,直接绕过云霞岭,朝伏羲山前进。根本不想趟这浑水,至于赤帝和木帝,似乎也有意绕开这里。

    金帝和净明道虽然没有说什么,但一到跟随神农朝云霞岭前进,暗中支持神农行动。

    云霞岭,名不虚传。

    浮云如海,霞光如丝,绵延而去,数十万里都笼罩这股柔和的气息中。只因这山中多有毒虫汇聚,瘴气十足,汇聚在山峰云岭,形成了这瘴气带,歹毒无比,非大罗金仙不可进入其中。故而此地凶险无比,山中毒蛇猛兽,数不胜数。众人站在这云霞岭前,被这股气势所震惊。

    这方圆数百里寸草不生,石头坚硬无比,寻常神兵根本无法破坏分毫,山中传来滚滚风声咆哮。

    “此地就是云霞岭,不曾想到金帝和净明道主都出现在这里?神农有失礼数,且莫怪罪。”神农卷起一片迷雾,迷雾在虚空化为迷雾巨人,站立四方,手持巨刀,不断冲击这云霞岭的毒瘴。

    “早闻神农道主乃是当世豪杰,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你虽然是巫族之身,但身上却是有浩荡无比的气息,这气息证明神农并非那几位所说的罪人。”玉魂仙子的话不疾不徐,缓步有序,淡然而来,余味流淌在众人的心间。玉魂仙子玉足一动,踏波而起,一袭碧色长袍,裹着窈窕身躯,缓步出现在世人面前。世人震惊这天下还有如此好看的女子,冰肌玉骨,不染一丝尘埃,出现在这里。那云霞岭的毒瘴瞬息退开了数万丈,极其忌惮这股力量。

    “玉魂仙子。”神农瞧见此女,约莫十七八岁的样子,修为却是半步准圣,已然超过了许多人。玉魂仙子目光瞧着神农,神农瞧着玉魂仙子,玉魂仙子脸色一红,转而笑道:“莫非我等前来帮你,你还不乐意吗?”忽而又觉得此话失礼,容易引起误会,笑道:“家师对神农兄却是赞赏有加,说是神农兄有难,我净明道将全力以赴。”

    神农疑惑,难道那通天教主和他两个师兄并非一条心不成,派玉魂仙子足见通天的决心本内容为衡天记590章节文字内容。毕竟是半步准圣,和神农修为相差无几,而且还是个女的,看玉魂仙子这样子只怕对神农仰慕已久。

    “多谢通天教主美意,只是我和净明道向来没有多少交集,怎能劳烦各位出手。既然大家都想要我神农的命,有没有这个实力,就自己来吧。”神农大手一挥,袖口中射出一道雷剑,此剑在云霄深处飞舞,所过之处皆化为一片黑色阴云。顿时雷声滚滚,咆哮天地,霎那间豆大般的雨点密集而来,落入虚空深处,山河一色,尽在这漫天飞雨之中。

    “莫要听这妖孽胡说,我们这多人,难道还拿不下一个神农,纵然他有万般手段,也难承受我等的愤怒,大家何不立刻出手,除掉这天玄大陆的大魔头。”有人抹去脸上的雨水,祭出法宝,飞身而起,就朝神农杀来。

    还没有怒吼咆哮,在虚空就这样炸裂开来,漫天血雨。

    死无全尸。

    “这不是雨水,这是溺水,你好歹毒?”有的人怒吼咆哮,捂住脸皮,发现双手沾满鲜血,连法力都来不及祭,立刻就炸裂的身躯,四处飞溅,吓得大家立刻朝外面奔涌而去。

    “好歹毒的手段。”虚空一声怒吼,从数万里外传来,一片火红光芒破灭虚空,直接焚烧这漫天雨水,蒸腾起一股黑色诡异的风lang,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只见那云头有一座金色的宫殿,宫殿上空盘踞着一头三足金乌。

    忽见西方传来一声冷笑:“神农,你如此歹毒,就不怕招惹了天道。难道你想逆反天下不成?”乾元真人驾临着一艘巨大的无比的山峰,出现在云端。此山正是半截不周山所化,乃是元始圣人炼制的番天印。

    “神农,你无可救药,还敢趁机毁灭我天玄修士。你这是自找死路。”木帝正义凛然,只见那东方虚空飞射而来一根根木藤,缠住虚空,化为一个巨大无比的树球,这树球上有房屋,有绿树,还有木族的修士。

    “看来你们是按捺不住了吧,今日想解决本座。你们一个都别想走?”神农哈哈大笑,那四个迷雾巨人直接朝这几大势力冲击而去。

    “冲啊,有赤帝、木帝和方仙道主撑腰,这神农必死无疑,杀。”人群也被蛊惑起来,纷纷冲击而来,想要把神农毁灭掉。

    “你们不必出手,今日我神农要杀个痛快本内容为衡天记590章节文字内容。”神农显出十二祖巫真身,如今的十二祖巫真身,力量更加强大。个个都是天巫巅峰的力量,个个都是祖巫之法。围绕在神农周围,显出十丈真身,周围立刻空出数百丈地方,所有人都避退在外,不敢靠近分毫。

    三大势力占据虚空三方,地下还有不少力量。金帝和净明道主都在一旁观望,一旦有事,立刻就会出手援助神农。

    但见神农丝毫没有畏惧,反而气势高涨,面对这三大势力的诬蔑和嘲笑,神农终于在此刻爆发出最为恐怖的力量。

    “翻天覆地,乾坤逆转,阴阳碰撞。”神农大吼一声,十二祖巫立刻出手,只见道方圆三十里地立刻动摇起来,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大地脉动,化为百丈巨龙腾空而起,土黄色的龙珠定住虚空,天地逆转,光华四射。

    十二祖巫的力量融合在一起,在神农的法力下形成这三十里的小世界。

    挥手就熔炼而成。

    天翻地覆,全部都被卷入这力量之中。

    “洪荒玉指诀。”

    “玉清摩罗拳。”

    “五方神天柱。”三位大帝没有想到神农一出手就是如此狠招,只见得那赤帝右手闪耀着玉光,玉光凌天,化为巨大的玉手,拂动云霄,破灭四海,纠缠这小世界的力量。玉清摩罗拳乃是元始圣人在摩罗老祖那里得到的洪荒绝学,一旦施展出来,必然是血流成河。却见那拳头黑光闪耀,不断冲击小世界的方圆。而五方神天柱的力量就更为奇特,五根拇指大小的光柱,笼罩住树球,定住周围的虚空,任凭外面翻云覆雨,这树球岿然不动,不受到任何影响。

    “十二祖巫熔炼出来的小世界,怪不得如此强大?”玉魂仙子之前还有些担心神农,如今看来,神农虽然元神被封印,但力量却没有减少多少,如今这股气势正是庞大,足以压过这三人。这三人身后都有准圣的影子,广成子、陆压。比起广成子的力量,陆压就显得更为可怕,只是如今没有出手,恐怕还留有后招。“乾元子终究是活了几百万年的人物,比起赤帝和木帝更为可怕,那玉清摩罗拳,只怕是广成子想方设法从原始圣人手中获取,摩罗老祖和鸿钧老祖乃是同一时代的高手,这玉清摩罗拳狂暴无比。我担心?”白水香还是放心不下,如今这三人施展都是上古洪荒绝学,加上有气运护体,根本不畏惧神农的小世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