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86章 雷霆老祖的加入 各大势力的猜测

    血光飞舞,利剑破空.刀剑碰撞之声响彻云霄,这座大殿立刻被血光所腐朽,力量再也无法承受彼此的碰撞里,瞬息就化为灰烬本内容为衡天记586章节文字内容。只留下中央那一柄正义之剑,正一道损失惨重,大罗金仙高手根本挡不住罗喉女几人的冲击,很快就落败下来,其他的弟子也只有等死的份,此地被血海大阵笼罩,根本无法冲出去,在这样下去就只有死路一条。

    “退到正义之剑,血祭正义之剑,一定要撑下去。”众吼,飞身落在正义之剑周围,这柄古老的神剑乃是正一道数百万年所有弟子的意志累积在一起,爆发出来的力量,如今被所有人以血祭之术激发出来。

    满地疮痍,这是没有任何胜算的战斗,正一道完全落败。遍地尸体,鲜血直流,罗喉女盘踞虚空,头顶一轮血日,把这悬崖上所有的力量都吞噬侵蚀掉,这片葱郁的森林化为了枯枝败叶。

    “死。”罗喉女懒得跟这群人费心,直接以修罗血煞旗融入这片虚空之中,莲花这大殿之中的正义之剑。

    血光冲天,正义的力量再也无法阻挡邪恶,白光散掉。

    “混账东西,我正一道岂是任由你拿捏呢?”田元、田圣怒吼而起,咆哮卷起两道正义力量,化为交错而起的漩涡,碰撞在修罗血煞旗的力量上。修罗血煞旗颤抖不已,猛地冲出一道血云,席卷两人的肉身。

    “正义如山,万法如海,山海。”两人丝毫没有混乱,法力凝聚在一起,化为山海,镇压血云。血云化龙,破灭云霄,一抓撕裂云光,破灭山海漩涡,落在二人的肩膀上。二人痛苦不已,退了好几步才稳住身躯,血云开始冲击二人的肉身,甚至冲荡二人的元神。

    “好强大的力量?”二人震惊不已,罗喉女虽然不是半步准圣,但比田元、田圣要高出许多,如今被修罗血煞旗所伤,已经没有力量防备。

    “肉身承受不住这血煞力量,无法压制,就算是死也要挡住。”两人元神冲出虚空,融入那正义之剑中,爆发出一道强悍的白光,把方圆数十里的血煞之力尽数破灭掉。为门中弟子赢得一丝生机。

    “快走,去找神农本内容为衡天记586章节文字内容。”两人肉身炸裂,元神融入正义之剑,爆发最为强大的冲击力,想要挡住修罗血煞旗帜的力量。

    “你们没有任何机会了?”四人联手出击,破灭虚空,化为魔手巨掌,直接压在那正义之剑之上。正义之剑瞬息破灭掉。眼看正一道修士立刻就要化为灰烬,从这地底深处一声怒吼,只见一片白光缠绕虚空,化为顶天立地四海乾坤尺,撞击在修罗血煞旗上,血煞旗颤抖起来,血光被正义之力所压制,无法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田阵怒吼而起。

    卷起一片白光,白光化为三条白龙,白龙缠天,树立成为无坚不破的屏障,任凭修罗血煞旗力量再强大,也无法前进分毫,再也无法破灭这股巨大的正义之力。

    “这就是诸天世界的极品先天灵宝乾坤尺,如今你终于发挥出这样的力量?”乾坤尺是最早出现的灵宝之一,乃是极品先天灵宝,可惜很少有人能够炼化此宝。田阵借助三玄神关的力量把乾坤尺最后的封印给破解掉,才使得田阵的力量能够挡住修罗血煞旗。

    “妖孽,我田阵如今和你没完没了?”田阵元神之中拥有三玄神关塔,这股庞大的力量汇聚出一座座神塔,围绕在田阵周围,落入地面之上,形成神塔护身之阵。阵法汇聚的力量能够破灭云霄,挡住了血海大阵和修罗血煞旗的力量。

    “天生灵宝,果然强大。三玄神关力量居然能够扛得住修罗血煞旗。”罗喉女吃惊,元神冲入修罗血煞旗,爆发出最为强大的冲击力。汇聚出血海大印,汹涌虚空,镇压虚无,轰轰巨响。响彻云霄,破灭四周的力量,狠狠镇压三玄神关,塔身铜钟颤抖,不断响彻力量,塔身开始出现一道道裂痕,裂痕颤抖,田阵吃惊不已,手指尖元光闪烁。

    不断布置阵法,想要加强三玄神关的防御。

    “乾坤天地,无量如山,浩然正气,如歌如潮。”这三尺白色玉尺,瞬息湮灭虚空,冲破束缚。把修罗血煞旗反弹出去,虚空幻出无量圣山。白色光华,仙境圣地,凝聚虚空,震荡邪魔。

    “血海鬼魅,阴魂沉沉,大阵浮屠,血色修罗。”罗喉女想不到她的力量会被压制,乾坤尺配合三玄神关塔,压制自己巅峰的力量。

    虚空交错,碰撞不断,山石破灭,大地颤抖。一切力量都化为虚无,血色力量和正义力量,一波一波震荡开来本内容为衡天记586章节文字内容。

    田阵颇为吃力。

    罗喉女悠然自得,身后还有三个太清玄仙高手,一旦田阵落败,立刻就会出手灭杀田神,让田阵没有半点反抗的力量。

    “罗喉女,你们到底还有多少阴谋,我正一道没有得罪过你们,想不到你们敢出手对付我们?”田阵气得不行,正一道大半精锐损失在这里,还没有到达伏羲大帝墓核心,如今被魔道抹杀,他已经处于奔溃的边缘。

    “哈哈哈哈,我魔道将会莅临整个天玄大陆,得到天道气运,压制道门,成为诸天世界最为强大的力量。任何人都要必然,正一道会毁灭,其他道门也一样。今天我不会让你好过的。”罗喉女哈哈大笑,身后血海凝聚出千丈本尊之身,血色长袍,震荡云霄,不断凝聚法印。

    “血色大世界。”这是准圣才能参悟出来的世界之力,如今爆发出来。笼罩这三玄神关阵周围的一切,熔炼一切元气,破灭一切法力。正一道仅存的数十位弟子盘坐在正义之剑周围,抵挡这股毁灭力量。

    田元、田圣耗费精元法力,想要挡住血色大世界的冲击力,为正一道保存最后的力量。

    “熊熊真火,护我真身,世界正义,护我神魂。”田元、田圣的元神开始逸散在周围的血色世界上,正义之剑是这黑暗世界的唯一白光。

    “好个老东西,我要你死?”田阵怒吼而起,乾坤尺刺破虚空,绽放云霄,撞击血色大世界。可瞬间被大世界喷出的巨手给挡住,根本无法破解。

    “该死的是你,不要以为有乾坤尺,就能够抗住我?”罗喉女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直接化为血色阴煞不断侵蚀乾坤尺,镇压一切。三玄神关塔紧紧护住田阵真身,看着门下弟子和两位兄弟就要死在这血色大世界中。

    “大哥,我们先走一步。正义如山,万法如海,不死不灭。”两人燃烧神魂,镇压一切,爆发最后一股冲击力,以神魂破灭的力量震荡血色大世界。乾坤尺瞬息破灭,三玄神关塔直接撞击一切,轰轰破灭云霄。

    在血色大世界中砸出一道口子。

    “快走。”田阵怒吼,卷起一片正义之光,带着仅剩的数十个修士消失不见。

    “想走?”血色大世界之中光芒涌动,一圈圈光芒绽放出耀眼的红色,化为数千血色修罗,修罗刺破云霄,紧追不舍本内容为衡天记586章节文字内容。

    立刻就能听到凄惨怒吼,愤怒天道的声响。那是正一道的弟子,消失在云霄之中,毁灭在魔道力量之下。

    田阵突然之间苍白了头发,就算拿到了乾坤尺又能如何,拿到了三玄神关塔又算什么?

    乾坤尺的光芒开始消失。

    三玄神关塔铜钟不断啼鸣碰撞。

    耳边响彻的便是罗喉女的嘲笑声。

    “老妖婆,我是不会放过你的。”田阵周身长袍飞舞,阵法上元光融合,化为一柄柄利剑朝罗喉女杀去,同时乾坤尺和三玄神关塔猛然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寂灭周围的虚空,赢得一片白光,田阵立刻撕裂虚空,朝远方杀去。

    “血手掌?”一掌打过去,毫无差别撞击在田阵身上,田阵喷出一口鲜血,强忍着伤势,朝远方遁去。

    “中了我的血手掌,还能往哪里逃,把正一道驻地毁灭?”

    “难道你不怕他去通风报信?”

    “他绝对不会去。”罗喉女十分笃定这件的事情,看着远方闪耀的仙光,转身过去。只见一片血光立刻笼罩这片世界,侵入大地之中,很快这悬崖立刻就化为灰烬,消失的风中。

    “为什么?”

    “乾坤尺当年落在神农手中,如今突然出现在田阵手里,莫非这些天神农和这正一道又牵扯关系不成。若是如此,当真麻烦。反而其他道门,对于正一道并没有好感,一则正一道不是圣人正统,这田阵也是个厉害人物,可惜身后没有圣人。掀不起什么大lang,无需担心他会告诉其他道门,如今这个时候,他可能去找神农。”罗喉女猜测神农从中搞鬼,一旦神农和田阵汇合,自己就无法杀死田阵。

    不过正一道已经毁灭殆尽,主要实力都被灭杀在这里,如此敲山震虎。会给很多人留下想象的空间。

    “我已经以血煞之力废掉这里,没有人能够查出踪迹。你用万象之术把这里改变一番,暂时不要让人发现这里。”

    “是。”罗喉女轻飘而起,消失在云端。其他三人立刻出手以万象之术改变了这里的地势地貌,使得原本是悬崖,现在却成为了滚滚黄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