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77章玉皇石水引争斗 神农现身放乌木

    “些许小事,无足挂齿。/非常文学/ 課外書我让你查的事情有结果了吗?”对于这劈骨妖兽,神农根本不放在眼中,但对于隐藏在这片山脉的火族高手来说,他们的死路之路已经被神农开启。

    “火族有陆压准圣,如今的实力越来越强大,排除异己的行动这些年尤为惨烈。不少高手都已经被杀,火族独大。如今他们正在十万里外的顺天坡,但赤帝和几位太清玄仙初期的高手并没有出现,恐怕是直奔伏羲大帝墓而去。”无极真人传神说道,神农微微皱眉,对于其中的五方神木图,神农一直尽心寻找,莫非那陆压也知晓此事。

    神农定心。

    “既然如此,先灭了他的翅膀再说。木族的人有没有动静?”

    “暂时还没有,似乎圣女有什么事情要做,已经朝伏羲大帝墓的中层行去,有我教弟子接应,那木帝不会出手暗算?”

    “何以见得?”

    “木帝虽然是太清玄仙高手,但身后没有准圣。还是要借助木族圣女的身份,才能稳固地位。所以对于五方神木图也十分在意,若是能够找到此图,拿到五方神木精华,就能冲破束缚,成为准圣,到时候就是木帝也奈何不得?何况是木族圣女?”无极真人分析的极为彻底,神农满意点头。

    “火灵,妖妖。去顺天坡,把火族修士全部灭杀掉。”神农眼中闪过一丝狠戾,众人立刻起身,化为云彩流光出现在这片广袤平坦的山坡地带,漫天飞舞的草絮,碧油油的草木在清风中荡漾,时不时有一两只兔子闪过虚空,消失在草丛之中。

    谨慎小心的火族修士潜伏在暗处,随时注意周围的动向,一旦有敌袭,立刻就出手灭杀。神农站在云彩之上,看到这火族修士里三层、外三层守护那山坡处的一处石台。

    “想不到在这中层入口就有了这玉皇石水,怪不得说这里是一处宝地。果然不假?”玉皇石水乃是天地神石玉皇大帝化形之时,碎裂的碎片散落轰轰各处。这石头虽然看似融入在土壤之中,实则通体白玉,寻常雨水根本落不到这上面。只有那天地轰雷时候,伴随着雷光闪耀,被雷霆碰撞过的雨水才能给落入其中。看这石头已然有三丈巨大,其中蕴藏的玉皇石水定然有数十斤,足以让一个太清玄仙高手去除体内的火毒,成为强大的高手。非常文学 課外书

    “赤帝真是算无遗策,火族修士大多修行地脉之火,淤积在地下,常年会孕出火毒之力,很难破解,得到这玉皇石水,足以让数百金仙巅峰高手,进入大罗金仙。看来他是下定决心要培养一大批高手。”风姑娘瞧见这里还有几位大罗金仙高手守护,甚至有一位大罗金仙巅峰的高手。

    “既然如此,我神农也就不客气了。出手吧?”神农并不打算出手,只是希望这些人能够真正经历风雨。

    上次在海域和妖兽大战,已经让门下弟子收获颇多。如今这次机会也来自不易,数十个弟子分外珍惜。

    三十个大罗金仙初期的高手一下子出现在桃乾面前,把他吓了一跳。怔怔说不出话来,神农到底还有多少底牌没有翻出来,大罗金仙高手在仙界倒是很多,但在这元气淡薄的天玄,怎么可能出现这么多高手?

    不由对神农更加佩服。

    三十人游走在草丛之中,化为流光隐藏在绿色的光芒之下,悄然潜伏在火族弟子周围,三两个合围起攻,还没有等火族修士反应过来,立刻就被抹杀掉。

    悉悉索索的声响在草丛中响起。

    约莫半刻钟后。

    火族修士开始察觉,却已经被抹杀数十个神仙弟子,还有数位金仙高手。

    “什么人,敢在我火族修士面前放肆?”怒吼而起,金刚狮子一族的族长施展怒吼咆哮,把方圆数十里的草地尽数给破灭掉,显出丹器道弟子的踪迹。金刚狮子迟疑,什么时候出现这么多青年高手,都是大罗金仙初期的高手,居然敢对火族出手。

    “是来杀你的人,把玉皇石水交出来?”领头的弟子持剑而起,刺杀而来,掀起一片罡风,化为无数钢刀朝金刚狮子杀来。

    “找死?”金刚狮子等人立刻保护玉皇石水,不断施加阵法笼罩这宝物,同时祭出一柄金角钢刀,狠狠劈杀虚空,破灭开来。丹器道弟子立刻组成防御,不断冲击,化为层层山石屏障挡住这股锋利的气势,山石屏障碎裂,众人立刻退开。

    大罗金仙后期的高手果然厉害无比,施展出来的力量足以压制这十多个大罗金仙初期的高手。

    “伏魔鞭。”一干弟子知道修为比不得这位金刚狮子,有的钻入土中,有的腾空而起,各自长袖甩出一条长鞭,朝金刚狮子抓来。

    金刚狮子面露凶光,利爪横扫,一把揪住这伏魔鞭,使劲一扯,震荡虚空。抓过这丹器道弟子,狠狠拍出一掌,眼看就要碎裂这弟子的脑袋,其他同门师兄弟立刻出手,同时朝金刚狮子的周身大穴杀去。

    轰轰巨响,金刚狮子一把这弟子丢出去,怒吼咆哮,卷起地面三尺泥土,化为一条十丈泥龙,挡住众人的冲击力。

    同时身躯膨胀开来,金角钢刀也化为十丈巨刀,卷起一片片罡风,挡住众人的冲击力。钢刀金光闪耀,破空而来,落在十人的防御身上,只见听得方圆十里的虚空犹如水泡破灭,大地颤抖,这二十里山坡直接被劈掉,众人双手发麻,无法承受这股巨大的力量,纷纷吐血,推到一边。

    立刻闪身,却见那些大罗金仙围攻而来。

    “金刚狮子,乃是狮妖一族最为强大的种族,尤其是金刚怒吼和金角钢刀之术,乃是成名之法,他们是挡不住的。”风姑娘轻身而来,落在金刚狮子面前,冷冷说道:“你的对手是我?”

    “你又是谁?”

    “杀你的人?”风姑娘指尖罡风汇聚,弹射虚空,汇聚周围元气,化为五条罡风神龙,定住虚空,碎散这顺天坡的一切力量,整个世界就只剩下那玉皇石水和金刚狮子。

    “风,四极之地的人,你们插手这些事情做什么?”金刚狮子十分不解,可脑海中猛然想到神农身边不就有四极之地的人吗,难道这位就是那神秘的风姑娘不成?莫非神农就隐藏在暗处,随即立刻谨慎起来,四处打量,却被那重重罡风所迷惑,根本看不到神农的踪影。

    “等你死了就知道。”风姑娘冷冷说道,那五条神龙直接缠住虚空,不断绞杀一切,把周围的力量全部都挤压过来,金刚狮子不得不显出真身,这风姑娘定然是大罗金仙后期的高手,如此力量强悍庞大,足以威慑普通的大罗金仙巅峰高手,此人只怕和那位的修为相差不大。

    “金刚狮子吼,金角钢刀卷。”化为真身的金刚狮子通体金色长毛,犹如钢针树立,全身元气冲天,周身的力量融合在一起,立刻就要爆发出来。元神之中显出一口铜钟,撕裂中口,怒吼而起。

    整个世界仿佛都被这狮子吼所笼罩。

    神龙的力量开始碎裂,在这金刚狮子吼的力量下纷纷化为灰烬。那金角钢刀直接破灭虚空,朝风姑娘真身斩杀而来。

    “风之束缚。”五条神龙缠住虚空,挡住金刚狮子吼,金刚狮子吼立刻破灭掉,可五条神龙也直接化为灰烬,那狮子再次想要凝聚力量,风姑娘已经出现在他面前。

    “我是风,无处不在的风。就凭你的金刚狮子吼,也想挡住我不成?”风姑娘,手指尖风剑直接刺破金刚狮子的前肢,却见那尾巴直接扫来,直接砸在风姑娘的身上。

    身躯猛然炸裂,化为风瞬息消失不见。

    “风网。”腾空而起,七彩风贝直接吹出三味神风,直接破灭虚空,化为风丝缠住金刚狮子的肉身,把这大罗金仙后期的高手缠住。

    虚空风之力量立刻消散。

    众人立刻就看到金刚狮子被抓住。

    但那大罗金仙巅峰高手已经出现,就盘坐在玉皇石水的上空。

    “乌木大师。枯荣之术。”神农听过这人的名号,在火族乃时候有名高手,一身枯荣之术十分厉害,在神农成名之前就是大罗金仙后期的高手,如今投靠赤帝,得到准圣指点,力量强悍的许多倍,不动如山。比起风姑娘都要高出一些,是个厉害无比的高手。

    虽然受伤不浅,但丹器道的弟子都成长许多,和妖兽大战与比人族大战根本就是两码事,妖兽借助的是力量,可妖族和人族无异,彼此之间除开力量外,还有计谋经验的对战。这些人站在风姑娘身后,如今守护这玉皇石水的人就只有这四个大罗金仙高手,一个大罗金仙巅峰,三个大罗金仙后期。还有一个人被风姑娘抓住,被风之网给缠住,再也无法挣脱。

    “想不到还有人知道我乌木的存在?这玉皇石水乃是我火族先得,难道你丹器道就真不怕世人笑话不成?”

    “丹器道若是怕人笑话的话,就不会存到现在。乌木,我敬你是妖族前辈,给你面子。你可以自行离去,把玉皇石水留下来即可?”风姑娘不想和此人大战,虽然自己不会落败,但也绝对会受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