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71章 打闹太清玄台

    黄泉老祖回归了。.

    这事情震惊了三界修士,而放出黄泉老祖巨桃一族少主桃乾,则承受着三界修士的怒骂。令众人想不到的是在这里,居然也有神农的踪影,于是大家的目光又开始投向鬼界的纷争。

    “这下子不冤,放出了黄泉老祖。你巨桃一族责无旁贷,说不定现在仙界的修士都开始进入你巨桃一族的领地,准备讨伐你。不过唯一的好处,就是得到这三百六十五根桃木精元柱。”风姑娘吞噬山神农的丹药后,对桃乾冷冷说道。

    “我也不知道释放桃花引,居然把太古桃木的精柱给引发出来。”桃乾愧疚不已,现在以死谢罪都来不及。放出了黄泉老祖,只怕有要为仙界添加多少麻烦。

    “黄泉老祖的出现,对于我们来说,未必是件坏事,至少鬼教内部的事情已经形成一个对立,现在谁也奈何不了谁。以无神娘娘的算计,只怕这战役也打不起来,我必须尽快到太清玄台。”风姑娘的伤势得到的控制。

    “现在你们跟在我身边不安全,你们两人去三山十海的轮回山,让孟婆把你们送入轮回界,找到轮回大转轮。”

    “神农,阴玄冥风精我可以不要,你自己去太清玄台把你母亲接走就好。”如今危险重重,想要拿到阴玄冥风精根本没有机会。

    “放心,这轮回大转盘我早已经想去。虽然不是最本质的轮回大转盘,不过应该有阴玄冥风精存在?”

    “这里不是真正的轮回大转盘?”

    “轮回大转盘乃是混沌至宝,虽然没有混沌青莲厉害,普天之下,只有圣人才见识过轮回大转盘。否则,单凭那气势就足以毁灭一个准圣高手。”混沌至宝的威力强大无比,就算是自己的阴阳造化丰碑的力量,连波旬都无法挡住。

    “那你自己一个人?”风姑娘担心。

    “回头你们把仇红送到孟婆山,相信仇红不会让孟婆失望的。至于这里的事情,现在这就样子。”神农虽然不敢和黄泉老祖撕破脸皮,但黄泉老祖也不敢得罪神农。神农一直没有发挥出十分力量,所以黄泉老祖也十分忌惮,当是那三色元光的力量,就足以威慑大部分邪魔鬼怪。// 課外書

    “是。”二人知道神农要独闯太清玄台,那里比黄泉大殿更加恐怖,太清天的高手只怕就等着神农前往太清玄台。

    三人分离后。

    神农撕裂虚空朝诸天山的太清玄台所在。这里乃是三山十海的最高地界,这座巨大的无比的平台据说乃是圣人亲自用太清天的云彩炼制而成,轻盈若羽,通体被太清仙光笼罩。就连准圣高手的元神都无法查探这里面的情形。

    这里乃是真正的福德之地,仙气缭绕,吸取诸天仙元力量融入这太清玄台,化为纯正的太阴元气,不断让所有太清天修士的力量都变得更加强大。

    神农出现在这太清玄台之上。

    “你是神农?你就是杀死我太清天圣人使者的神农,你该死?”神农走在太清玄台的门口,看着那冲入云霄的石梯,看到面前的十丈巨人。乃是仙界的巨人族,力大无穷,手持阔刀板斧,看着神农,一斧子就敲在神农的肩膀。

    这上品神器的板斧直接被神农的肉身的力量毁灭掉。

    化为铁片碎裂一地,神农冷声说道:“太清天的修士,本座来了。你们若是想出手的话,尽管来吧,本座不会怕你们的。”无神娘娘虽然下令不会和神农为难,但所有的鬼教修士无不都被圣人使者被杀的事情给扇了一个耳光。

    “混账东西,我们不去惹你,你居然敢在这里放肆?来人,布阵,杀敌。”那些太清天的高手实在是忍受不住。

    “太清伏魔杖。”虚空之中射出六百黑光,这黑光冲破虚空,砸在地上,一根根铁杖直接插在地上,围住神农。一百大罗金仙高手和五百金仙高手站在铁杖之上。太清伏魔杖的力量开始汇聚起来,在地面上形成太清伏魔网。

    “太清天的人果然不一样,当是这些大罗金仙和金仙都是一流人物,而且个个都会太清仙法,如今借助这太清伏魔杖的威力,更是把众人的力量完全凝聚。

    方圆十里的大地都颤抖起来,地面冲出无数的藤条,朝神农缠去。神农临危不乱,手持万毒剑,站在地上,任凭这树藤不断缠住自己的身躯。

    “狂妄自大,想要伏魔,就看你们有没有这本事?”万毒剑直接插入地面,立刻卷起一片凶光,黑色的大地颤抖起来,冒出滚滚毒气。这毒气围绕着神农,形成万毒阵。

    毒阵的威力并不比这伏魔杖的威力小,可太清仙光乃是万毒剑的克星,两者碰撞在一起,神农的万毒剑并没有伤害多少太清天弟子。

    “一杖伏魔。”铁杖汇聚而起,漫天的棍影飞舞,虚空不断破灭重生,全部朝神农杀去。神农大吼一声,周身火光冲天,整个大地仿佛立刻破灭一般,地面涌出黑色岩浆,围绕着这伏魔杖全部都吞噬焚烧掉。大罗金仙高手不断冲击而来,都难敌神农的本事。

    一个个全部被无极剑罡所伤,神农并不想杀死这些人,只是把这些人的修为暂且用毒气封住,无法发挥力量。

    六百人不过片刻全部瘫在地上,一动不动。看着神农大步朝太清玄台的山门走去,这漫天的天梯在神农的眼中不过分毫而已。一步就踏入这山顶,真正进入这太清玄台盛景。

    鬼教的高手已经等候多时。

    四个太清玄仙后期的高手,数十个大罗金仙巅峰的高手,还有一干长老,门人弟子都在站在这广场,凝视着那广场入口处,神农一袭青衣,独自一人出现在太清玄台。

    “神农,你来这里做什么?”涌泉老道怒吼道,无神娘娘已经放过神农,想不到神农想找死,居然敢来这里闹事。

    “我来做什么,你们自己清楚。把我母亲交出来,否则我让这里血流成河?”神农知道自己母亲绝对被送回来,黄泉老祖的出现,已经悄然改变整个鬼界三山十海的局势。无神娘娘听闻此事,已经去轮回山和孟婆商议此事,故而没有回来。而玄素也在半路辗转送到了轮回大转盘所在,独自清修忏悔。

    “你母亲不在这里,就算你毁了这里,她也不会出现。你还是离去吧。当初你抹杀我太清天圣人使者,已经犯下弥天大罪。还敢来鬼教圣地闹事,今日就让你丧命在这里。”

    “那你就试一试,不要考验我的耐心。”神农显出十二祖巫真身,分别施展出十二祖巫的成名法术。使得这太清玄台风雷变化,火光冲天,时空交错,各种力量不断冲击这石台的防御。发出轰轰巨响,使得鬼教的高手畏惧震惊。

    “十二祖巫真身。”众人纷纷后退,涌泉这才明白无神娘娘的担心,这十二祖巫逸散出来的气势不比自己等人差,一些修为低的也已经无法承受这股庞大的气势,纷纷倒在地上,根本无法抵挡。

    “出手。”四位太清玄仙高手纷纷祭出自己的法宝,庞大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形成太清仙盾,先抗住神农的十二祖巫力量,而后把所有的弟子都汇聚起来,在身后的空地上不断汇聚力量,增加法力,准备和神农决一死战。

    “彼岸花开。”涌泉老道施展出彼岸花开之术。

    “三生圣石。”三圣老道祭出自己的三生圣石。

    “轮转圣剑。”轮转老道祭出自己的转轮圣剑。

    “四季枯荣。”四季老道祭出自己的四季折。这四件灵宝都是上品灵宝,加上三人修行数百万年,蕴藏了法力都是数千万年,如此庞大的力量全部融合在一起,在虚空闪耀着五彩光芒,挡住了十二祖巫的力量。

    “给我破。”十二祖巫真身齐齐出手,施展拳头轰杀在四人的防御至上,使得周围的元气颤抖起来,整个虚空破碎,周围的力量全部卷入四人防御上。

    “撤。”四人拂袖而起,退了半步,四件灵宝光芒闪耀,碰撞的力量很快消失不见。但神农的攻击已经杀来。

    “转轮圣剑术?”这两股庞大的力量冲击在一起,剑光挡住十二祖巫,十二祖巫的拳头很快消失,被转轮圣剑不断卸载掉。

    转轮老道身高八尺,周身道袍飞舞,转轮圣剑立刻分出两柄圣剑,交错在一起,抗住共工祖巫的力量,身躯落在那假山石头之上,共工祖巫立刻轰杀过来。转轮老道不断后退,手中圣剑光芒交错,不断抗住共工的力量。

    “三生圣石,照耀元魂,破你祖巫真身。”三圣老道哈哈一笑,这块闪耀红光的石头立刻爆发出三色力量,灰色,白色,红色纠缠在一起,照耀着冲击而来玄冥祖巫照耀而去。

    “玄冥骨刀,破你圣石。”两者力量碰撞在一起,三生圣石爆发出来的光芒十分强大,旋转割裂一切,打在玄冥骨刀上,光芒骨刀冲击在一起,两人在虚空相斗,落在那房脊之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