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50章 沙龙岛大战1

    “波旬乃是准圣,修为高深无比,比起我们要强悍许多。*非常文学*大文学一旦遇到,必然死路一条。你们从传送阵法离开,最好到天玄大陆走一遭,这十个小家伙虽然有些能耐,但未经历风雨,如何能够成就大事?”金龙圣主痛心无比,如今的沙龙岛正经历着当年天龙道的步伐,重蹈覆辙,能否再次延续种族传承,谁也不敢保证。

    “不行,要走大家一起走。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白龙很想留下来,沙龙岛的劫数到了,如今再不奋力一搏,如何面对列祖列宗。

    “我龙族不怕死,但最后的威严不可丢。你和丹器道的两位仙子离开,希望两位仙子看到我和神农合作的份上,能够帮助你们一把?”金龙圣主语气有说不出的落寞,这个男子叱咤海域数十万岁月,如今面对波旬的汹汹气势,难以挺过去?

    “大哥。”

    “龙族的长虫,今天就是你沙龙岛覆灭的日子,还不快把祖龙尸骨交出来?”魔道大能的声音传遍整个沙龙岛,金龙圣主脸色一变,想不到波旬来的这么快。整个人融入这座大殿之中,从大殿深处猛然爆发出一团金光,冲入云霄,四处散落开来。演化成为金龙真身,这是实实在在的金龙真身,盘踞数万里,龙头如山、龙尾如鞭、龙爪如刃、龙角金光闪闪。七爪金龙的威仪立刻现行出来,猛地一声怒吼。继而所有龙族都显出真身,纷纷咆哮起来。

    一时间,天地之间都被这龙吟之声充斥。

    不少魔族直接被这股力量给震死。

    “波旬,我天龙道也不是贪生怕死之辈,你魔道咄咄逼人。今日就要和你决一死战。大文学天龙道的修士没有怕死的。”

    波旬端坐在太师椅上,看着那数百万里悬浮的沙龙岛,冷冷说道:“没有了祖龙的庇护,尔等还敢如此嚣张。把祖龙尸骨交出来,归顺我魔道。或许看在你们这些长虫皮糙肉厚的份上,我可以饶恕你们,成为我魔道弟子的坐骑,否则。今日就是你沙龙岛归葬之时?”双手一拍,碧波滚滚,化为玄蛇冲入云霄之中,直接朝金龙圣主撞击而去。

    “四方天龙,真我如天。*非常文学*”天龙道的真我如天之术,化身小天道,演化小世界。非准圣不可施展,如今强行施展此术,忍住反噬的痛苦。化为一尊巨大的金龙尊印,轰轰砸在水波神龙上,纷纷破灭。

    “你这小子还有两下子,祖龙死掉,十子不现踪迹。这宝贝合该为我波旬所得,谁也挡不住我,杀、杀、杀。”怒吼之声响彻海域,数百魔族立刻朝沙龙岛飞射而去,掀起一片魔雾,腐蚀周围的元气。腾空而起,施展各自厉害的法术,轰轰撞击在沙龙岛的防御上,顷刻间就破损了一个洞。

    “八方天龙,呼风唤雨,雷霆浩荡。”所有沙龙岛修士此刻完全融为一体,顷刻电闪雷鸣,四海翻滚,云层之中仿佛波涛滚滚,天雷炸裂,响彻在所有魔族的耳边。

    “啊、、、、、、、”凄惨之声绵延不绝,更是引发了魔族的魔性,一个个不要命朝前冲击而来。

    “罗喉女,你且是破了这沙龙岛的防御,我要去取祖龙尸骨。”波旬的眼中金光闪烁,他是个彻底的野心家,甚至比起当年的罗睺老祖也不差。现在**裸想抢夺祖龙尸骨,对于诸天之中的龙族来说,都是一个彻底的侮辱。

    “是,主人。大文学”罗喉女化身血光,冲入云霄之中,施展出血雾罡气,化为漫天血箭,纷纷汇聚在身躯周围。娇躯颤抖,立刻犹如火箭一般飞射而去,立刻便缠住沙龙岛上空的龙元之气,腐蚀吞噬这股庞大的龙元力量。

    “魔道妖女,修得放肆。”白龙怒吼而起,卷起一片水罡,化为漫天飞舞的冰剑,缠住罗喉女周围的虚空,直接释放出来,轰轰撞击在修罗血煞旗的防御上,那血光当真是阴毒无比,汇聚的力量不可小觑,任凭白龙如何出手,也奈何不得罗喉女。

    反倒是罗喉女微笑着,淡然说道:“龙族果然是今时不同往日,连个高手都没有,就凭你这三脚猫的功夫,也敢在本圣女面前放肆。”

    “好个泼皮妇人。今日就让你见识一下你龙大爷的厉害。诸天神龙,护我真身,四海白龙,荡涤魔道。”白龙在仙界四海之中算是一个强大的龙族,不过他们对于上古天龙道并没有支持,而是排斥。但使用的术法却没有任何差别,只见白龙真身上白光越来越盛,把周围的血气尽数破灭掉,甚至形成一轮净化之轮,吐出无尽的葵水精英,不断封印镇压血气的力量,抗住了修罗血煞旗的力量。

    “雕虫小技,且我看魔道力量。血海大阵。”元神之中的修罗血煞旗立刻分化出数千杆一模一样的旗帜,卷起虚空,腾飞而起。化为漫天的血光,吐出无尽的血煞之水,立刻就蔓延整个虚空,笼罩沙龙岛。翻滚的血海不断朝沙龙岛的防御拥挤而来,震荡虚空,不断侵蚀龙族的防御。

    “金龙神印,诸天神龙,护我真身。”金龙圣主周身爆发出强横的冲击力,仿佛整个虚空都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所笼罩,顷刻间方圆数万里虚空都纷纷破碎,期中投射而来一道金光印记,融入金龙圣主身上。元神之中冒出一盏神灯,此灯乃是万法不灭的祖龙元灯。灯光照耀出来,柔和的光芒在无形之中阻挡住血海大阵的力量。

    金光云丝帕立刻笼罩沙龙岛。

    金龙神印镇压在金光云丝帕上,虽然有亿万血海不断挤压,但沙龙岛却丝毫没有变化。

    “极品先天灵宝,想不到祖龙死后,还给你们留下这么多宝藏。哈哈哈哈。”罗喉女疯狂笑道,目光之中满是期待。“给我拿来?”发诀一出,双手一抓,立刻就破灭云霄,狠狠撞击在金光云丝帕上,立刻就被反弹回来,只觉得双手发麻发疼。

    “好厉害?再来。修罗刀,出。”血海之中孕育出两柄杀伐之剑,一是元屠、一是阿鼻。这两柄杀伐之剑不比诛仙四剑其中的任何一柄差,也是极品先天灵宝。修罗刀也是血海孕育的灵宝,不过只是上品先天灵宝而已,此刀一处,血海翻滚的更加厉害。无边的血气汇聚在一起,形成一条条血龙直接砍向金光云丝帕上。

    轰轰巨响,震荡整个虚空。

    “看来沙龙岛的劫数到了,魔道居然这么快都出现在海域世界,看来要掀起腥风血雨?”华筝和天水感受到外面的气势,两人对这股力量都不陌生,的确是罗喉女无疑。

    “一旦魔道冲破龙族束缚,进入天空之海,我丹器道的**船必然受损,看来此战我们不得不参加。”华筝看了看闭眼的老祖宗,这老妇人虽然修为不高,但懂得审时度势。

    “两位仙子本是我沙龙岛的贵宾,却不料在这个时候惹出这等大事。惊恐了两位仙子,老妇愧疚不已?”老祖宗颤颤起身,朝天水和白雾仙子行礼道歉。

    “你的意思我们很清楚,也不必拐弯抹角。魔道的确是我丹器道的生死仇敌。但以沙龙岛数百万的传承,就算是准圣波旬亲自来,也未必得到任何好处?”

    “那可不一定?”阴沉的声音出现在三人周围,三人只觉得气息一窒。立刻就知道此人是谁?波旬,居然无视龙族强大的防御,直接出现在沙龙岛深处。

    “滚开。”天水和华筝怒吼而起,手中法宝立刻绽放亿万光华,挡住波旬的气势。想要拉住老祖宗,却没有想到波旬更快一步,一把揪住老妇人。

    冷冷说道:“说,祖龙骨在什么地方?”

    老妇人哈哈一笑:“波旬,你来的太不是时候了,想要祖龙骨,下辈子?”

    “你别以为我不敢杀你,祖龙骨那东西连四海之中都没有任何消息,除开这沙龙岛就没有其他地方,能够瞒住本座的元神,除开你这老太婆之外,还有谁?”波旬元神笼罩整个沙龙岛,的确没有发现祖龙骨所在,立刻隐身冲破龙族大阵,想亲自在沙龙岛寻找。

    “波旬,你太天真了。你以为祖龙是个任你们捏的软骨头吗,他死了。祖龙骨根本没有留下,你们这些人痴心妄想,永远都不会得到祖龙的东西?”身处波旬的气势下,老祖宗根本没有一丝反抗之力,元神直接被波旬捏碎,化为一股精纯的元神记忆,流入波旬的口中。这老妇数百万年的记忆全部都攫取一干二净。波旬冷冷挥手,把这老妇尸体丢在外面。

    “不堪一击。你们两个东西,今日也逃不掉,我以为会浪费更多的时间,没有想到你们也在沙龙岛,今日就一并除掉你们?”气势一出,整个房屋立刻化为碎片木屑,华筝和天水仙子腾空而起,白纱长裙飞舞,长发飘荡,眉心印记闪耀。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