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49章 修罗血煞破溺水之毒

    在这祖龙潭深处有一颗拳头大小的龙珠,此龙珠上有一头十二爪先天神龙的印记,这是祖龙珠的标志。大文学**()这颗蕴藏了祖龙数十亿年法力的珠子,现在看起来却暗淡无奇,甚至蕴藏的法力都不是十分庞大,但足足让一个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能够进入准圣中期境界。可神农并不需要强横的法力,他需要的是祖龙珠之中的元神印记,这是祖龙的修行感悟,对于神农感悟自然之道,理解上古时候发生的事情,有着重要的作用。在这祖龙珠之下便是一头墨色麒麟,这麒麟约莫三丈大,可是威武不凡,目露凶光。看到神农的时候,没有丝毫的吃惊,反而是已经等待很久的样子。

    “你终于来了,伏羲大帝不是个好东西,当年想劝我入天道,甚至许下我成为东极大帝的名号。可是被老夫拒绝了,当年祖龙那个死东西算计我。今天你来有什么想法。”神农第一次见识到上古的大神们一个个都是有话直说的典范,根本不拘小节。

    “我的想法很简单,前辈也算是当年的天下霸主,如今被困在这里,迟早都能脱困。若是脱困出去,迟早都会被圣人拿下,到时候生死不知。不如前辈到了丹器道,我定能保住前辈的性命,且前辈想要知道的东西,我神农也会给前辈拿到?”麒麟一脉也有属于自己的至宝,这至宝当年散落在不周山,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淀,也不知道躲在那里。

    “老夫的东西,我自然知道在哪里。虽然有些奇怪,但想要拿出来并不困难?”麒麟一族的至宝乃是先天至宝五行宝珠。这五行宝珠合在一起是先天至宝,分开则是极品先天灵宝。而这宝贝就在鬼教圣地之中,麒麟老祖虽然凶狠,但当年轮回未开,根本不知道这轮回之事。又被困在这祖龙潭数十亿岁月,对外面的事情根本不了解。

    “前辈还不清楚这世界的变化。大文学祖龙珠是我势在必得,至于前辈,只要不出来闹事,我便不为难。甚至只要前辈答应我的条件,我会倾尽全力帮助你拿到五行宝珠。”

    “小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中的算盘。那四灵虽然厉害,甚至比我更加久远,但要对抗圣人也是不可能,没有混沌元气,混沌魔神的威力会越来越低,甚至还比不得我们这些先天魔神。他们想要做什么,本座会不清楚,你不过是他们重返混沌的棋子而已。若是想要真正掌控自己的命运,我们谁都没有资格,除非你能够打败天道?”麒麟老祖把话挑明,神农笑而不语。

    “连前辈都无法完成的事情,我们又怎么会完成。若是前辈愿意和我们合作,或许这并不是一个难题?”神农若有所指,麒麟老祖显出人身,变成一富态中年男子,笑容可掬。看着神农,目光却危险无比,冷冷说道:“喔,你的自信从哪里来,万法天道的厉害不是你能够想象的,连鸿钧老祖都被控制,你以为你有多大的本事?”

    神农稍微泄露一下阴阳造化丰碑的力量,这却令麒麟老祖吃惊。

    “不可能,混沌灵宝怎么会在你身上,老夫活了这么多年,也只是在鸿钧手中见过一两次,你若是拥有这宝贝,若是时间足够。或许还有机会,不过你不担心老夫抢了你的宝贝吗?”混沌灵宝,只要麒麟老祖得到,立刻就可以参悟其中的力量,甚至冲破束缚,成为圣人也有极大的可能。

    “前辈好歹也是三族时候的走兽霸主,怎么会和我这么一个晚辈计较。也不屑我手中的东西,而且我这般诚意,前辈应该相信我了?”

    “相信你,老夫从来不相信任何人,我只相信利益。而你给我的利益足以打动我。虽然祖龙珠不在压制我,但我一旦出去,天道势必察觉,到时候圣人出手。大文学我也只有死路一条。既然如此,何不轰轰隆隆的干上一场,当年失败了一次,老夫又岂能让他再次得逞?”

    “既然如此,我这就放前辈出来?”神农准备出手,可麒麟老祖却瞬间出现在神农的身边。

    哈哈一笑:“这祖龙珠又岂能挡得住我,当年的确遭受镇压,为避免更多的麻烦,我才躲在这里。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我的力量才恢复到准圣中期的境界。天道早就注意我,一旦我出去,立刻就是死路一条。”

    神农手捏法印,把祖龙珠收取在手中,立刻施展出水火太极熔炼这祖龙珠,直接把其中的元神印记吞噬在体内。而祖龙珠之中庞大的法力依旧存在,只是没有了祖龙印记,就只是一件极品先天灵宝而已,虽然可以用来斩尸,但对神农来说,并不适合。

    “你还是出去,外面可是热闹的很,这里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留恋,等我见见老朋友后,我会来找你的。”麒麟老祖从神农面前离去,消失在祖龙潭,神农看了看祖龙珠,从体内逼出一滴精血,熔炼在这颗神秘的珠子之中,这里面的水都是生命之源,蕴藏庞大的法力。只要自己的精血能够借助祖龙珠的依托而成长,就能够在数百万年后,形成祖龙真身。

    三十万魔道修士在魔道圣主波旬的率领下,出现在沙龙岛外围的平风海域,这里就是溺水遍及之地。三十条数千丈长的玄蛇魔骨舟安静伫立在这海域边缘,面对这平静的溺水世界,显得无比的弱小。中央一艘大船之上,长三千丈,高数十丈,乃是玄蛇皇的骨头打造而成,也能阻挡这溺水的腐蚀,那一杆魔旗飞舞,众魔道修士见到波旬站在甲板之上。

    波旬晋升准圣,是所有人都意料到的事情。在洪荒各大势力中,也只有魔道仅存第一代先天魔神是准圣,且冥河老祖和鲲鹏老祖消失许久,加上其他势力第二代弟子中都有准圣,而且还不少。波旬成为魔道第二代弟子中的准圣没有任何人反对。

    “禀圣主,前方便是沙龙岛的平风海域,此地乃是祖龙以溺水阻挡,方圆数十万里都是这溺水汪洋,以我们的玄蛇魔骨舟根本无法进入其中?”溺水对于准圣,是没有任何作用的。但对于太清玄仙和大罗金仙,只要沾染一滴,就犹如附骨之疽,根本无法摆脱。

    每一条玄蛇魔骨舟都有一条玄蛇魂,玄蛇骨能够撑住一段时间,但玄蛇魂只怕挡不住。

    “区区溺水,就让你们手足无措。日后如何担当我魔道大任。”波旬见来人战战兢兢,心中气愤,挥手一抓。此人就化为了粉碎。

    转而对怀中的罗喉女说道:“宝贝,把你修罗血煞旗祭出,让天魔鼓准备,我倒是要看看这天龙道传承至今还没有几个厉害的人物?”说完起身,拍了拍罗喉女的娇躯,罗喉女嘤咛一笑,转而扭动着水蛇腰,元神冲出一道血光,在虚空形成一杆遮天大旗,周围血气翻滚,四周元气冲天。连带着这表层的溺水之毒都被卷起这旗帜之中。

    光芒大盛。

    罗喉女经过这数百万年的沉沦,起起伏伏。终于进入太清玄仙巅峰的境界,面对着修罗血煞旗也早已经祭炼成功,威力强悍之极。一道血光笼罩着三十艘玄蛇魔骨舟,朝平风海域冲击而去。

    溺水翻滚起来,化为一条条溺水真龙,挡住了所有玄蛇魔骨舟的去路。这股庞大无比的水之屏障,从虚空压下来。数万丈水幕死死抵住修罗血煞旗,眼看着漫天溺水就要冲入玄蛇魔骨舟上,立刻就会人仰马翻。罗喉女不急不忙,手中发诀打出,一道血色印记从修罗血煞旗释放出来,化为万千血煞修罗,显出真身之尊,齐齐施展修罗剑。狠狠撞击在溺水真龙的水之屏障上,轰轰巨响,万千炸裂这水之屏障,玄蛇魔骨舟趁势而去,朝这滚动的水波冲击而去。

    听得怒吼不断,玄蛇摆尾,全部凌空而起,砸入这滚滚溺水之中。

    “修罗血煞,诸天邪魔,听我号令,护我玄蛇。”这杆大旗乃是极品先天灵宝,是同血海一起孕育出来的宝物,能够驾驭血海之血,能够驾驭天下邪魔。于是这晴空之上,从北方飞来滚滚乌云,电闪雷鸣,瞬间笼罩整个平风海域。

    魔气翻滚,通通注入这血煞旗之中。

    掀起一片魔雾。

    直接破了这溺水规则,朝沙龙岛冲击而去。

    “拜见圣主,那罗喉女以修罗血煞旗破了溺水屏障,朝沙龙岛冲击而来。”龙族侍卫有条不紊,立刻上报情况。

    金龙圣主叹息一声:“该来的迟早会来,传令下去。所有龙族坚守阵地,不要让任何一个魔头进入沙龙岛。所有龙族,全部真身迎敌,不得有误。”

    “是。圣主。”

    “白龙,你带着那十个小家伙先离开。走的越远越好,不要回到这里,也不要去仙界找他们的母亲。”金龙圣主不愿意看到自己的血脉就这样毁灭在这场没有结局的战斗中。

    “大哥,你这是?”白龙担心,神农已经镇压了他们三位兄弟,如今自己若是离去,金龙圣主孤军奋战,就只有死路一条。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