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48章 魔道来袭 寻求合作 麒麟老祖

    “伏魔手,撼天动地给我破。大文学(_&&)”拥有九千万年的法力积累,神农的修为已经到了一个极致。施展出伏魔手,也紧紧是一片白光闪耀,立刻就缠住了离火神龙。

    “离火神剑,诸天火种,听我号令。火之湮灭。”法则的力量一旦施展出来,完全没有丝毫迹象。立刻神农就被离火缠住,这巨大的毁灭之力轰轰砸在神农的肉身之上。

    “区区火焰,也敢在我面前放肆,滚开。”神农周身元气翻滚,仿佛每一寸肌肤都开始吞噬这股力量,直接吞噬这股庞大离火力量。

    “小子,你太猖狂了。”离火神龙见神农居然要吞噬自己的力量,立刻卷起一片罡风屏障,挡住了周遭的元气。

    “送你归西。”神农冷冷说道,时空交错的力量化为时空之刃,立刻破了罡风,撞击在离火神剑上。离火神剑轻鸣颤抖,剑中蕴藏的龙族大能精魄开始颤抖。传来低鸣求饶之声,离火神龙愤怒起来,吼道:“怕什么,给我出来。”离火神剑立刻化为一条三千丈神龙,这三千丈神龙乃是离火神龙用自己的元神念头融入离火精元之中,最后以寒冰神铁配合数十万种神物炼制而成,虽然只相当于上品灵宝,可火力强大,直接能够损害一切邪恶。

    偏偏神农又是丙火之体。

    这南明离火根本无法伤害神农。

    反而被神农释放出来的时空之刃所伤害,不得不显出离火神龙蕴藏了精魄力量。

    “时空之刃,破。”时空交错的力量立刻就破解离火神剑的龙魂精魄,这精魄立刻碎裂成为一股股龙元之力,融入体内。离火神龙退了几步,嘴角沁出鲜血,想不到神农的修为提升如此之快,竟然能够在挥手间破灭自己的离火神剑。

    “二哥,你没事?”龙罡、龙拳立刻显出人身,挡在离火神龙面前。大文学

    “没事,这神农的修为提升太快,积累的法力甚至超过了我们三人的总和,这股庞大的气势十分厉害。甚至比大哥蕴藏的法力都要强大许多。”三人修行了数百万年,积累的法力已经到了八千万年,比起大部分太清玄仙都要厉害许多。

    但在神农面前,却是一点都比不得。

    “吞噬龙魂精魄,居然让神农的力量提升如此强大,就算我们三人联手,只怕也比不得神农。既然如此,就不怕破了我龙族禁忌。离火神龙,日月荧光,火龙精魄,护我真身。”离火神龙庞大的力量立刻爆发出来,元神念头和龙珠齐齐冲出肉身,在这湛蓝的龙魂世界开始吸引龙魂精魄,不断有火龙精魄汇聚在一起。融入离火神龙的真身中。

    “二哥,你这是做什么?”

    “难道你想他们杀死我不成?还不出手。”离火神龙平静而起,吞噬火龙精魄的力量,立刻从三千万年法力变成了五千万年,甚至还在不断提升,这股庞大的力量让离火神龙的气势变得更加强大。三人此刻都被强大的力量所影响心智,渐渐迷失了本性。以他们的修为想要前进半步,根本不可能。如今吞噬离火精魄就能够增加修为,得到更多的力量,一遭修为比起数十万年都积累的法力都要多,这就是吞噬离火精魄带来的强大力量。

    龙罡和龙拳立刻显出自己的力量,也开始吞噬其中的龙魂精魄,出乎他们意料的是这龙魂精魄居然没有抵挡,直接就让他们吞噬。

    三人的力量迅速得到提升。

    几乎在一瞬间法力都积累到六千万年。

    三人的法力累积起来,超过了神农。

    气势也越来越嚣张。大文学

    “执念如此,何能晋升大道?今日就让你承受本座的怒火。空间折叠,万法天魂。意念如山,镇压。”盘古真身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他拥有世界上最为伟大的山峦,不周山的意志虽然只有一般,但盘古的力量却得到真正的加强。

    虚空之中有数百万里的山峦,这座山峦闪耀着智慧的光芒。以山顶为中心,立刻爆发出强大的光圈,这光圈逸散出去立刻就笼罩整个世界,在这片世界之中便是真正的不周神山。盘古威压的力量不断释放出去,这股力量以神农的法力为中心,配合不周山峦。把力量完全释放出去,三头神龙立刻盘踞虚空,利爪冲出去,三龙纠缠在一起,完全汇聚出一座不周天塔。

    “不周天塔,先镇压你们百万年,为你天龙一脉留下血脉?”不周天塔释放出一股不可比拟的吸扯力,直接把三龙真身融入这不周天塔之中,立刻镇压起来。

    不周天塔融入神农的元神世界。

    三龙完全被镇压在这片黑暗的世界。

    任凭他们如何咒骂神农,也脱逃不得。

    “你这是什么意思?”金龙圣主出现在神农面漆,面色颇为难堪,毕竟神农立刻镇压他们天龙道最为强大的高手。

    “三人施展龙族禁术,破坏了龙族规矩。被镇压百万年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难不成你想替他们开脱不成?”神农咄咄逼人,气势高涨。

    “既然是你出手,我也不必多嘴。不过希望你能够遵守挪移,于百万年后把他们三人释放出来,希望给我龙族留下血脉?”金龙圣主的意思神农明白,他也感受到了龙族的危机,龙族毕竟没有圣人,祖龙珠的力量也在溃散。一旦祖龙珠消失,龙族的力量可能成为诸天世界最为普通的种族,到时候遭受奴役也在所难免。

    “人总得给自己留条后路,天龙道气势一再衰落。这三人刚被蒙蔽的心智,进入魔障,我也是替天龙道着想。当年我承蒙白雾仙子相助,也该是还她人情的时候。”神农等此事一了,回到烈山郡,便打造一座不周天塔,送给白雾仙子,为龙族留下血脉。

    神农闪身消失不见。

    立刻出现在葬龙窟深处,这里便是龙族的禁地。葬龙窟的万**回世界,祖龙潭。

    “此地乃是祖龙潭,我也是第一次出现在这里。这里就是盛放祖龙珠的地方,也是镇压麒麟老祖的地方。祖龙珠的力量已经溃散,麒麟老祖的修为正在缓慢复苏,只怕如今已经恢复到了准圣中期的修为,以他的力量就快要冲破束缚祖龙珠的束缚。当初我的本意的确是想借助祖龙珠下的麒麟老祖杀死你,除去白雾仙子的帮手,不过幸被老祖宗阻止。”

    “呵呵,你倒是挺坦诚的?”

    “这是我的诚意,我天龙道三脉注定要合一。如今仙界四海的龙族都积贫积弱,比不得诸天种族。只要白雾仙子能够带着我天龙道走向强盛。我会同意把天龙道海域一脉交给白雾仙子。如今魔道正兵临成立,联合海外世家,准备联手攻入沙龙岛。溺水虽然厉害,但挡不住魔道的气势,你若能够帮助我沙龙岛渡过这劫数,我答应你的条件?”

    “原来是这回事。”神农哈哈一笑,怪不得金龙圣主这么快就转变了注意,却是因为魔道已经攻来,以溺水的防御虽然能够阻挡片刻,但决计挡不住多久。况且还有三大太清玄仙高手都被镇压,沙龙岛的力量立刻被削弱数层,当初为毁灭丹器道,不惜借助灭杀十个太清玄仙的高手,引出时空阵法,把力魔老祖请出来。如今来这沙龙岛,为的可能就是祖龙龙骨。

    “祖龙龙骨?”神农反问一句。

    “正是如此,当年祖龙死在不周山上,龙骨就化这沙龙岛。这沙龙岛高数百万丈,正是祖龙尸骨。三年前,魔道已经过来过一次,我天龙道当年没有答应此事。后来想不到他们再次出击,我沙龙岛在上次就已经损失不少,如今遭受劫数,只怕未必能够挡住气势汹汹的魔道。”二人朝这祖龙潭深处走去,这祖龙潭方圆数十万里,自成一片小世界,四周都是庞大无比的龙元之力,形成四大天柱,形成世界伟力,守护这龙族最珍贵的地方。

    “沙龙岛能够伫立在这天玄大陆数百万年,自然有其存在的理由。以你的修为,只要准圣不至,任何人也奈何不了你。”神农虽然和魔道有仇怨,但不会在这个时候插手。

    “话虽然这样讲,当年你们丹器道魔道派出十大太清玄仙境界的高手,请出来力魔老祖。这次为了祖龙骨也势必会来太清玄仙巅峰,甚至是准圣境界的高手。罗睺老祖当年和鸿钧老祖的修为差不多,但鸿钧老祖请来了五六位准圣大圆满的高手,一起破了罗睺老祖布置的诛仙剑阵。罗睺老祖门下也有数位准圣高手,虽然大部分都已经死去。但他能以时空阵法请出来,这次未曾也不可。加上麒麟老祖也可能要冲击祖龙珠,只希望你挡住麒麟老祖。剩下的事情我来处理?”

    “你倒是打的好算盘。我想不一定是你沙龙岛一脉孤军奋战。”神农笑而不语。但立刻感受到了祖龙潭的变化,一股强悍的大地之力从祖龙潭深处冲击出来,撼动整个小世界。

    “想不到数百万年后,还有人敢出现在这里,祖龙那个该死的老东西。死了都不放过我,如今老祖终于要脱困,你龙族就要死在老祖的麒麟臂下?”怒吼、狂暴,这股巨大的力量不断侵蚀着这小世界的力量,四周洞窟坍塌下来,碎了一地。

    神农看着这祖龙潭,对金龙圣主说道:“祖龙珠若是镇压不了麒麟老祖,我会带他走的。”神农纵身一跃,冲入这幽蓝深深的祖龙潭之中。

    祖龙潭约莫三丈宽,但深不可测。神农游走数百里后,才渐渐感受到祖龙珠的力量,甚至肉身不由自主化为五彩神龙,龙吟不断,冲入这碧波深处。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