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47章 吞噬龙魄精元

    “闭嘴。大文学”老祖宗一声冷喝,虽然心中想到了可能,但这样的事情绝对不能够传出去。离火神龙突然闭上嘴巴,呵呵一笑,便正经说道:“通道尽头便是我天龙一族的万龙咆哮阵法,以神农的修为,如何能够挡住这股力量?”

    “这个也用不着你担心,若是神农不行。那也是神农的命运,你多嘴做什么?”其实,对于神农能否过这万龙咆哮大阵没有人清楚,神农的修为虽然高深。但万龙咆哮大阵更是威力强悍,乃是龙族最为顶尖的两大的阵法之一。此阵乃是当年祖龙以三位准圣初期的龙族、三十太清玄仙巅峰高手,三百太清玄仙初期高手,三千大罗金仙,数千金仙龙族高手全部显出真身力量,祭出自己的龙珠。以龙族龙珠共鸣之力,激发所有人的力量,完全咆哮出来。据说当年此法挡住了凤祖的至宝弑神枪,甚至在罗睺插手三族事情后,也挡住了罗睺的诛仙剑。虽然最后还是被诛仙剑阵所破解,可见这万龙咆哮的威力。

    如今的万龙咆哮,只有数万龙族精魂游离在阵法之中,没有了真身,但这数百万年来的积累,也累积到一个庞大的不可思议的程度,神农敢进入,等待的可能就是毁灭。

    隐隐从甬道深处传来怒吼咆哮,每一次咆哮都能够震荡周围的虚空,撼动神农的心神。每一步前进都让神农体内的法力更加凝聚,本想关闭六识,不听不闻,不想不怒。以本心走过这万龙咆哮阵,神农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神龙,全部游离在这片湛蓝的星空世界。

    有的有数十万丈,有的有数千丈,最小的也是五百丈以上。有金仙、大罗金仙、太清玄仙,甚至是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这些龙魂是天龙道这数百万年来死去的龙族精魂,全部都归藏在这葬龙窟。这里是龙族的圣地,就算是金龙圣主也没有机会进入这里,当年除开伏羲大帝以河图、洛演化周天星斗大阵,挡住万龙咆哮的力量,进入了葬龙窟最为核心的地带外。神农是第二个进入这里的人,也可能是最后一个。

    神农显出自己的力量,祖巫真身奢比尸。

    十面八臂,周身被迷神绝雾笼罩,隐藏在这雾气之中。大文学

    ”天龙怒吼。”一声声怒吼咆哮接二连三出现,在这片湛蓝的星空世界化为一圈圈波纹逸散出去,轰轰卷起滔天波浪,化为一百条水龙朝迷雾冲击而来。

    “迷雾巨人,收割。”迷雾化为巨人,手持死神镰刀,漫天飞舞的雾气融入这白色的镰刀之上,形成恐怖至极的收割之刃。

    光芒所过之处,一切都被毁灭掉。

    四个巨大的迷雾巨人守护在神农周围,不断挥动手中的收割之刃,破解了这百条水龙的力量。可龙珠光华依旧闪亮,瞬间化为冰龙,封印在方圆数百里地界。神农仿佛被冻在一块巨大的坚冰中,收割之刃划开坚冰,发出嗤嗤的声响。

    根本挡不住这股庞大的力量。因为万龙咆哮阵法已经启动,神农身陷阵法之中,感受到这股不屈的意志,立刻在身边布置了重重阵法。

    十方灭魂阵,能够屠杀任何精魂。

    剔骨巫阵,能够扫除这些幻化出来神农的肉身。

    时间之阵,无限缩小这万龙咆哮的威力。

    空间之阵,不断延伸周围的虚空,把万龙咆哮阵法的力量再次缩小。神农的策略没有错,但他低估了能够阻挡凤祖和罗睺老祖的万龙咆哮阵法,这股力量能够毁灭天地,几乎是一个完整的音之法则。以龙族庞大的肉身配合气血之术把吼叫之声发挥到了极致。

    就算躲在阵法之中,神农依旧感受到阵法的颤抖,不断运转法力加持阵法。

    这里面不仅仅包含了天龙八音,甚至每一个龙族的咆哮之声都被这龙珠完全的扩大了千万倍。在阵法之中,每一条天龙的怒吼咆哮都借助数万龙珠的力量释放出来,威力何其庞大。大文学空间阵法和时间阵法都挡不住这音之法则的冲击力,开始溃散掉。

    “大封魔手。”神农腾空而起,手指尖元气翻滚而出,封印方圆数百里地界,撑起一片白色的屏障,挡住四周冲击而来的龙吟咆哮。

    金龙咆哮威严无比仿佛执法天道一般,能够威慑所有人。

    离火神龙的咆哮充满了热情,仿佛把燃烧整个世界一般。

    冰龙的咆哮充满了绝望,是对天龙道衰败的控诉.......

    在这无数的怒吼咆哮之中,神农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安危。四个巨大的迷雾巨人也在这庞大的气势纷纷散去,迷神绝雾的范围也在不断缩小。神农最后的巫族的阵法也开始溃散。体内立刻遭受压制,气血翻滚而出,游走四肢百骸,仿佛体内都有万条天龙怒吼。

    五孔冒血。

    无法压制住。

    神农忍住这股疼痛,怒吼而起,那沸腾的血液化为一头血龙,游走虚空世界,吞噬一切龙魂精血。仿佛要破除一切力量,仿佛要解脱一般。所有的龙魂对没有抵挡,任凭神农所化的血龙吞噬。

    “这小子要吞噬我葬龙窟的先祖龙魂,不要让他得逞?”他们都不知道神农的鲲鹏变也已经领悟不少,当初在鲲鹏的传承之地,完全感受到这鲲鹏老祖的力量。如今能身化万物去吞噬同类生灵,这还是第一次。离火神龙瞬间消失在金龙大殿,龙罡和龙拳紧随其后,立刻出现在葬龙窟。化为真身冲入甬道深处。

    “大哥?”剩下的白龙没有前去。

    “哎,葬龙窟乃是我龙族最后的底线,一旦其中的精魂龙魄被吞噬,我龙族亿万年的传承就要毁于一旦。你为何不去?”

    “大哥不是说过,这神农和白雾仙子关系密切,也算是我天龙道的人。至少我们的传承不会断,那神农的确是个人物。日后必然有所作为,我们不必为这些事情为难。想来大哥和老祖宗都想到这些事情?”白龙聪慧,虽然神农来的时候并没有说一句话,但现在足以看到的他的稳重。

    “小五说得对。况且以龙族精魂的力量,神农还没有这个本事对付。只怕是龙族精魂自己的意愿?”老祖宗看到这些精魂直接冲入血龙口中,定然是龙族精魂自己的意思。

    神农发现自己的肉身在缓缓变化,仿佛自己也成为这无数龙魂之中的一员。

    情不自禁怒吼而起,完全爆发起来。

    龙吟冲天。

    化为五彩神龙腾空而起,落入无边的龙魂精魄之中,完全融入那血龙力量之中。

    变成一头万丈巨龙。

    龙吟不断,咆哮四海。力量在不断汇聚,神农的元神不由自主吞噬龙魂的力量。龙魂完全湮灭在神农的元神之之中,化为一股精纯的元神之力融入神农的记忆之中。仿佛又回到当年进入那地狱世界之中,经历数百万人的经历。

    可这些龙魂,每一个都修行数十万年上,有的甚至是数百万年,上千万年。这股庞大的力量能够撑死一个准圣,可神农却没有任何的不适。

    阴阳造化丰碑的力量完全运转起来。

    这股精纯的元神之力全部帮助神农提升力量,本来已经到了太清玄仙初期的修为立刻又进入太清玄仙巅峰,法力在不断汇聚,元神的力量也越来越庞大。

    五千万年的法力,立刻变成了六千万年,又变成七千万年,又到了八千万年。一直到九千万年。这股力量一直在提升,神农的修为已经完全到了极致,这葬龙窟数万龙魂的精魄被神农吞噬了一小半。完全把神农的法力推向一个顶点。

    神农显出人身,通体五彩光芒闪耀,看着离火神龙三人出现在这里。

    淡然说道:“想不到你们也敢进入这里,这里是龙族的禁地,龙族擅入此地可是要被剥夺龙鳞。难道连祖训你们都不遵守了吗?”声音不大,却震颤三人的心神,三人的确是被神农的行为弄得着急,这才不顾祖训出现在这里。

    “你算什么?竟然敢教训我们,吞噬我龙族精魂,就是死路一条。今日留你不得?”三人齐齐出手,龙爪撕裂虚空,三龙的力量完全叠加在一起,直接打在神农的防御上。

    五彩光芒破灭虚空,挡住三龙的力量。

    “你以为本座会放过你们吗,三番五次对付我。这葬龙窟是你们要我进来,现在又来这里插手。我脾气好,不代表我会容忍你们。”神农冷声说道,庞大的气势汇聚起来,盘踞虚空,化为一条血龙,怒视着众人,头上龙角五彩光芒闪耀,这就是神农吞噬龙魂之中得到鱼龙变之中神龙式。

    “哼,那就看看你本事有多大?”离火神龙怒吼而起,周身离火罡气飞舞,化为万千龙爪,汇聚在一起,气势融合在这片湛蓝的星空之中。

    “龙御九霄,离火神龙,万法罡风,元龙三显。“这乃是龙御九霄之中的元龙三显之术,元龙三显的力量十分强大。一显神龙尊印、一显红光龙珠、一显离火神剑。三者的力量配合着龙爪,齐齐打在神农的防御至上。

    神龙尊印,厉害无比。通体金光闪耀,这闪耀的光彩之中,一尊印记蕴藏数百亿钧力量,直接砸在血龙的五彩光芒。这血龙的五彩光芒明灭片刻,立刻就稳固下来。神龙尊印无法撼动,红光龙珠燃烧一切,离火发售罡风阵阵席卷而来,化为火蛇卷起周围的力量,破入五彩光芒之中。神剑趁机而入,神农伸手一探,手指触碰在离火神剑上,轻轻一拨。铿锵之声,响彻这片湛蓝世界。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