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46章 盘天圣女 神农的艳遇

    “为何醒来,难道这无边无际的混沌元气还无法满足你不成?”阴阳天鱼的声音传来,却是诧异无比。大文学

    “前辈大恩,晚辈感激不尽。又岂能做出伤害前辈之意,我的阴阳造化丰碑乃是混沌灵宝,想要恢复也需要无穷无尽的时间,除开混沌元气外,我也想不到其他的办法。这混沌小世界是前辈的藏身之处,若是被阴阳造化丰碑吞噬,前辈如何抵挡天道的试探。到时候如何保全自身,若是神农只顾一己之私,害了前辈。神农将终生难安?”神农语气诚恳,阴阳天鱼微微一笑,周身阴阳光芒大盛,化为白衣女子,落在神农的面前。

    神农惊呆了。

    他不是没有见过美女,甚至已经对美女免疫了。可面前的这位女子,白衣飘飘、裙带飞舞、宁静祥和、目光深邃,白玉肌肤上闪耀着晶莹的光芒,一袭长发无风自动。那目光之仿佛能够包容一切,仿佛能够吞噬一切,这就是阴阳天鱼的人身。

    “神农,本座乃是盘古的一点善念所化,当年盘古嘶吼。善念化为阴阳天鱼,执念化为罗睺老祖,恶念便是鸿钧老祖。可惜鸿钧老祖心智不定,罗睺老祖野心太大,都被万法天道利用,反而失去了形成盘古天道的机会。三清虽然是盘古元神所化,蕴藏的盘古记忆不过是鸿钧老祖入三人的元神之中,三人才得以化形重生,鸿钧想借此摆脱万法天道的束缚,可惜种种手段,又怎能抵挡的了万法天道的本事,反而越陷越深。现在倒成了别人的奴役。你能够进入葬龙窟,希望你能够拿到祖龙珠,不要像龙族这般人让祖龙珠蒙尘?”阴阳天鱼拉住神农的手,瞬间穿透亿万岁月,来到一片紫竹林内,在这紫竹林内有一精舍,正是阴阳天鱼修行的地方,此地不在三界中,不落红尘外。就连万法天道也找不到这地方,正是阴阳天玉的小混蛋世界,先天至宝白兰紫竹林。

    “请坐?”阴阳天鱼松开神农的手,神农并未感觉到任何的不安。大文学这女子的修为深不可测,甚至已经超出了神农的预料,当年的三清不过是神农元神庆云所化,又被鸿钧打入盘古记忆,后来就能成为圣人。难道盘古善念会差吗?

    不可能。

    神农仔细看着这些白兰紫竹,这些紫竹乍看之下通体散发出高贵的紫色,可细细查探便在这每一节处有一圈白兰波纹。紫竹散发出凝聚醒神的气息,笼罩在这片光芒之中,一切力量都会变得安静下来,甚至神农体内暴动的盘古血脉也变得平和稳定。

    “敢问前辈圣名?”神农虽然知道她是阴阳天鱼所化,但并不清楚她的名字。

    “我乃盘天圣女。”盘天圣女托起玉盘,款款而来,落坐在神农的对面。玉指芊芊,拾起盘中的玉杯,说道:“闲来无事,便用这白兰紫竹炼了一些紫竹茶,十分不错。”径自把玉杯送到神农的面前,呵呵一笑:“此番前来,的确有要事和你相商?”

    “喔,什么事?”神农抿了一口茶,只觉得清流直冲肺腑,五脏之内,所有的伤痕纷纷被这股清流荡涤治疗,甚至连元神都变得更加的凝练,这等东西不亚于极品仙丹,甚至已经超出了部分灵宝的力量。

    “我虽然是盘古善念所化,却没有盘古精血。所以我需要你的精血力量才帮助我提升修为,当年伏羲大帝来此,我也提出如此意见。却被伏羲大帝拒绝,因为伏羲大帝体内蕴藏的盘古精血太弱小,一旦被我得到,他的盘古真身第一变都无法维持。你现在已经参悟到盘古第三变鱼龙变,足以承受我的力量?”盘天圣女并没有拐弯抹角,却把神农给吓了一跳,而后脸色微红,竟然不敢看盘天圣女。

    盘天圣女以为神农不愿意,而后说道:“你我虽然不是真心相爱,甚至相识不过一炷香的时间,我的请求的确有些冒昧,如今这洪荒天地并不安全,鸿钧和罗睺都想得到我,从我口中套出盘古当年的秘密。大文学我不能让他们就这么容易得到,所以要借助你体内的精血熔炼真身,使得我真身变得更加强大,不会对你有任何伤害?”听得声音有些急切,神农才抬头看着盘天圣女。

    竟然是第一次遇到送上门的艳遇。

    而且还是盘古大神的善念盘天圣女。

    “可以,自是不知道我该?”

    “放心,这天地生灵除开先天魔神外,俱是阴阳交合而出。你我阴阳交合,我得到你的精血,你可以得到我的元神记忆,虽然不多。却足以帮助你进入准圣境界,到时候面对各方势力,你也有了底气?”在这些超级高手面前,连太清玄仙都可以一把捏死,只有准圣才有分量。虽然说得如此简单,但神农的准圣之路却是无比的漫长,他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只希望机缘到来的时候自己能够抓住。

    白雾寥寥,清波荡漾,紫竹在微风中沙沙而动,宛若动人的曲目一般,为这两人奏响了音乐。

    白纱渐渐退去,隐藏在白纱中的**出现在神农的面前,那圣洁无比的光芒让神农完全起不来兴致,甚至心生不敢亵渎的念头,反倒是盘天圣女清波而来,落入水波之中,卷起一阵水雾,伸出手臂。握住神农的手,呵呵一笑:“你我各取所需,为何如此拘束?”

    神农哈哈一笑,一头砸入水波之中。

    抱住这美女玉体。

    “这水可是三光神水,乃是诸天世界之中最为精纯的力量,你的水元力量会更加强大,但是五行不平,若是还找不到木元之体和后土之体。迟早会限制你的发展,到时候就算是盘古真身也无法帮你?”圣女吐出兰息,靠在神农厚实的肩膀上,双脚缠住神农的大腿,兰息扑鼻而来,窜入神农的肺腑之中,立刻就热火中烧,缠住盘天圣女的嘴唇。

    白雾散去,茵茵光芒,映照着一对纠缠的人儿。

    等到神农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躺在那甬道之中,难道刚才真的是南柯一梦不成?

    盘坐在甬道之上,神农查探自己的远射。阴阳造化丰碑已经炼化了二十五层禁制,加上当初吸取了混沌元气,神农可以施展这阴阳造化丰碑的部分力量,且自己的元神更加凝练,虽然元神世界的范围缩小了许多,但力量却更加集中,体内的暗伤都已经消失的干干净净。只是法力却下降到太清玄仙初期,甚至快要稳不住了,颤颤起身,差点没有稳住身躯。

    难道真的是纵欲过度不成?

    吞服丹药之后,神农才觉得好了几分。

    白兰紫竹林中,在水光之中盘坐着盘天圣女,圣女得到了盘古精血。虽然没有真正盘古拥有的精血那么强大,但却精纯无比,只要以自身法力蕴养,自己迟早可以挣脱肉身的束缚。

    紫竹林内狂风骤起,元气冲天而起,化为一条条元气神龙,直接注入盘天圣女的体内。融合在体内盘古精血周围,不断滋养这股狂暴的力量,使得盘古精血的威力越来越强大。这混沌小世界的力量迅速缩小,这些元气神龙都暗合不少混沌元气,越发让盘古精血威力越来越强大,甚至在盘天圣女身后形成了一座巨大无比盘古真身。这真身巍峨如山,周身煞气飞舞,但目光却淡然宁静。

    元气神龙越来越多。

    盘天圣女的力量越来越强大。

    混沌小世界开始沸腾起来。

    最终虚空传来一声怒吼和叹息。盘天圣女的盘古真身同时受到两股强大力量的压制,元气神龙纷纷散去,盘古真身的力量再也无法冲破最后的束缚,停留在原来的样子。

    盘天圣女看着虚空。

    冷冷说道:“鸿钧、罗睺。你们等着,本座是不会放过你们的?”声音消失在飘渺的虚空之中,想不到最后关头,这两人居然联手出击,对付自己。让自己的盘古真身无法冲破这天地束缚,无法真正成为超脱一切的圣人。

    神农再次朝前行去。

    这甬道之中开始散发出光芒,金色的光泽,蕴藏无上的龙元之力。充斥着上古祖龙的威压,可对神农却没有丝毫影响。

    神农还没有真正发现自己从盘天圣女获得好处。

    “神农消失了一天的时间?”金龙圣主的力量根本没有查探到神农的去处,看来定然是阴阳天鱼的教化神农,当年伏羲大帝也是如此,消失在甬道内一天,可出来的时候气势却强悍无比,甚至已经到了准圣中期的样子。可神农进入的时候是太清玄仙巅峰,可出来才太清玄仙初期,甚至法力都不到。神农凝聚数百万年的法力到底去了何处?

    “我敢肯定,这小子定然有艳遇。”离火神龙的声音响彻整个金龙大殿,众人纷纷把目光投向离火神龙:“看这神农气势空有,脚步虚浮,却眼中清光。”不是艳遇是什么。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