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42章 祖龙精血

    “混账东西,那烈天乃是神农的弟子,身上难道没有神农的元神念头。大文学一旦惹怒了神农,我沙龙岛必然会引来灭顶之灾,况且如今我沙龙岛的情势你不是不清楚,一旦出现任何差错。都有可能影响我天龙道的传承,难道你要让凤族那些个家伙嘲笑我天龙道一脉吗?”离火神农吼道,长眉飞舞,龙拳不敢直视自己二哥,对于离火神龙,他更加畏惧。

    “你是说那件事?”龙凤一族在当年的三族大战结下了不死不灭的仇恨,可祖龙已经死去,但凤祖却躲入了洪荒世界的地火圣山之中,为所有生灵稳固地脉之火,这才躲过一劫。也因此成为三族时代遗留下来最为强大的人物,不过她常年躲在地火圣山之中,永世不出。德行无双,就算天道也不会去找她麻烦。所以凤族一直都气势强悍,虽然躲入九嶷火山深处,但依旧是龙族最为忌惮的人物。可龙族却只借助的祖龙留下的龙珠镇压气运,到了现在,龙珠的力量越来越少,海域龙族若是还不能统帅四海,真正掌握这数百万亿生灵的命运,就无法再次汇聚祖龙珠的力量。

    “此事关系重大,刚才圣主只不过是试探神农的口风而已,就算是圣主子在面对这样的事情,也不得不小心谨慎。所以神农显出了足以让圣主忌惮的实力。既然白雾仙子能够用神农,我海域龙族为何不能,这天下之人,来来往往无非利益二字。白雾仙子把祖先赐下来的五龙神剑都拿给神农,我海域龙族的宝物数不胜数,若是能够和神农合作,是最好不过的。”

    神农看了看金龙圣主,虽然气势如天,但并没有出手的意思。也大抵明白了金龙圣主的意思,可虚空之中的迷神绝雾并没有消失。那盘踞的金龙圣主也立刻消失不见,化为一位儒雅中年男子,青须长衫,头戴金冠,威仪堂堂,不怒自威,好一副圣主之威。大文学

    “沙龙岛好久不来客人,都快忘记了礼数为何,还请丹器道主不要见怪?”金龙圣主哈哈一笑,身后的龙族立刻幻出人形,分列站在两端,威仪挺拔,气势如虹。一个个目光炯炯有神,看着神农,一直延伸到金龙圣殿。

    神农知晓金龙圣主的意思,不过并没有多加理会,对金龙圣主说道:“久闻这海域龙族有这么一个圣地,今日一见,果然是闻名不如见面。这两位是贫道道侣,都是我丹器道的中流人物。让圣主见笑了?”

    “圣主有礼。”两女举止得当,都是南荒有数的美女,又修行这么多年。丝毫没有理会众人的眼光,看着金龙圣主。金龙圣主一时间觉得目瞪口呆,何曾见到如此仙子般的人物,虽然自己的老婆在仙界的地位也不低,可他却是个真正的妻管严,如今见到神农左拥右抱,好不羡慕。

    “想来丹器道道主却是何等的幸运,身边居然有两位娇妻作伴。”

    “看来圣主才是我等的楷模,修行之人本就该清心寡欲,我等却未如圣主这般。当真是佩服,这龙族美女千万,怎么这沙龙岛未曾见到?”神农有心挑拨,却绝口不提烈天的事情。

    金龙圣主颇为尴尬,离火神龙立刻就接话过来。

    “前方便是我海域龙族的金龙圣殿,丹器道主恐怕对我天龙道不甚熟悉。在这金龙圣殿之中便有丹器道分化成为三脉的原因。”离火神龙的话让神农无法拒绝,白雾仙子自诩为三脉之一,可当年也不过就是她一个人,看来当年在龙骨山脉必然发生了大事。大文学

    众人进入金龙圣殿,这座大殿乃是金龙圣骨打造而成,方圆数十里都在一片金光的笼罩下,就连周围的植物都是金光闪耀,完全都是神农没有见过的植物,这些植物全部都蕴藏庞大的龙元之力,看来乃是天龙道数千万年前培育出来的龙族植物。

    金龙圣殿高万丈,有十层。每一层都有四头千丈金身的巨龙撑起,巨龙鳞片闪耀着金光,汇聚周围的元气。这些巨龙甚至蕴藏的庞大的生命力,个个都是太清玄仙初期的修为,只是完全被禁制在这金龙圣殿之中。神农缓步进入这圣殿,感受到四周释放出来的敌意,并没有多加理会。只是每一步都在这金色的地板上走出一个印记,仿佛千万亿钧力量同时砸在这金龙圣殿,虽然金龙圣殿岿然不动,但地上却出现神农的八个脚印。

    金龙圣主端坐在高台龙椅之上,两侧站立的乃是金龙圣主的五个兄弟。分别是离火、龙罡、龙拳、龙翼,龙啸。这五人都是太清玄仙后期的高手,而且都是巫妖大战的遗民,个个都是身经百战的人物,就算神农这么多年风头正盛,没有人比得过。但在这里,神农虽然不畏惧,却依旧忌惮。

    “我倒是想听听当年天龙道分成三脉的原因?”神农见这些人居然没有丝毫的礼数,连声问候都没有,甚至连一张椅子都不曾送上,就让他们三人站在众人面前。径自施展天龙道的聚元之术,凝聚成为三张更为高大的龙椅,恰好比金龙圣主高出三分。

    “你这是什么意思?”龙族的高手立刻愤怒起来。

    华筝冷眼一扫,整个金龙大殿的气温陡降三分。那龙族高手立刻被这股气势所震惊,居然不敢直接凝视华筝仙子的目光。

    金龙圣主脸上愠怒,看了看那龙族高手,随后淡淡说道:“人族初立,圣皇未出,我天龙道便教化世人,足足有六百万岁月。在这六百万岁月里,巫妖大战不断。甚至屠杀人族的事情也常有发生,我天龙道和妖族和巫族都有碰撞。只是人族毕竟是圣人所创,任何人都只能打压,不能屠杀殆尽。我天龙道守护人族有功,却换来圣人算计,当年我天龙道还在天玄大陆的时候,教化天下众生。门中出现一位天资绝顶的人物,此人便是我龙族的大英雄龙元圣。”听着金龙圣主缓缓道出当年的秘辛,神农才知道当年的龙元圣却和人族的圣女碧游结合,诞下一麟儿。却奈何不得当年的鬼教插手此事,掳走了人族圣女碧游,杀死了两人的儿子。龙元圣大怒不已,以太清玄仙巅峰的修为直接闯入鬼界之中,想要杀死当年的鬼教教主。这鬼教教主修为高深,又是太清一脉的传人,自然不惧怕。可是还是小看了龙元圣。两人都重伤不治,龙元圣在烈山郡化为了龙骨山脉,这人当年携带的便是龙族的大量法术至宝,五龙神剑就是其中之一。而就在此时,龙族的另一位高手判处天龙道,带走了龙族的大量的典籍,隐藏在南荒妖族之地。而最后一部分,被五道门联合攻破,没有办法便离开这天玄大陆,按照祖龙死去的吩咐躲入这沙龙岛,一躲便是数百万年。数百万年来从未踏足一步天玄大陆,一直想要完成祖龙掌握海域的命运,借此恢复祖龙珠的力量。由此便成了龙族三脉,龙元圣一脉就是白雾仙子以及后来进入烟波湖的龙族,不过白雾仙子已经联合龙潭一脉,知道了祖龙珠的存在,虽然有了这样的打算,却没有这样的本事拿到祖龙珠。

    “你想要我帮助你恢复祖龙珠的力量?”这金龙圣主野心也不小,一旦恢复祖龙珠的力量。吞服这祖龙珠,就完全可能真正成为准圣境界的高手,到时候想要再次进入天玄大陆,就不是难事。

    “你是海域妖族圣女妖妖的父亲,对我海域一脉来说也不是外人。如今妖妖父母都登临仙界,恐怕不会来到这天玄大陆。你若是能够帮助我收服海域一脉,帮助我恢复祖龙珠的力量,这三脉合一我未尝不可接受。加上如今圣人封印破碎,仙界高手层出不穷,我天龙道更是应该联合起来。到时候,丹器道便是我天龙道的好友?”金龙圣主的如意算盘打的很好,也知道神农不会接受。神农不是傻子,这种没有赚头还得破坏和白雾仙子的关系,神农绝对不会做。

    “白雾仙子能够给你的,我海域龙族自会给你更多,甚至祖龙当年留下来的祖龙精血我也可以给你一滴。我想天水仙子应该会用得着?”祖龙精血,看来祖龙当年的确留下许多东西,不过这祖龙精血和盘古精血不一样,盘古精血能够提升所有洪荒修士的肉身力量,但盘古精血根本没有几个人拥有。就算神农拥有盘古精血,若是一下子施展出来,立刻就会损耗神农的道基。

    祖龙精血能够帮助天水仙子再次提升云龙水仙本体的力量,甚至让天水拥有堪比巫族肉身的祖龙真身。这样的好处是神农永远也想不到的,不过神农没有理会金龙圣主的话,而是说道:“祖龙珠关系天龙道的传承,若是祖龙珠的力量消失,我想天龙道想要再次展现雄风就没有了机会,况且帮助你就要得罪海域各大势力,且你海域龙族的名声不太好。我只想要回我的徒弟,至于圣主的想法我神农却没有心思参加。说不定伏羲大帝墓之中会有你想要的?”

    “伏羲大帝墓?”众人吃惊,对于这位大帝众人可是见识过风采,可是伏羲大帝登天成为圣皇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进入天玄大陆。伏羲大帝墓的开启虽然吸引他们的目光,但祖龙珠比这事情更加重要,所以就一直耽搁下来。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