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41章 金龙圣主 金光云丝帕

    “大碎天手。大文学”龙爪若刀,衡劈直冲,火罡凶猛,犹如利剑。被冰封的虚空立刻土崩瓦解,大碎天手的力量和大破元术碰撞在一起,整个天空之海都颤抖起来。彼此的力量碰撞在一起,方圆数万里尽数被破灭掉,两人站在这破碎在虚空之中,岿然不动。

    华筝感受到大碎天手的冲击力,肉身遭受创伤。退了几步,才稳住身躯,不过南明离火真龙却是没有了半点火气,身上红袍披上了一层冰晶,红发长眉都被这冰寒的力量覆盖,张嘴吐出来的也是冷气。南明离火神龙哈哈一笑,尽数破了这大破元术的力量。对着隐藏在虚空之中的神农说道:“素问丹器道人才济济,今日一见,果不其然。我修行数百万年,却还抵不过一个刚修行数十万年的小丫头。看来江山人才辈出,我海域龙族却是落后了大家?”

    华筝得到神农传神,立刻回到**船。

    站在神农身后,神农反手弹出一颗丹王,打入华筝的肉身之中,帮助华筝清理体内的南明离火。转而又握住华筝的手,微笑大步朝前走去。

    南明离火神龙吃惊不已,刚才自己的碎天手分明打在华筝的身上,难道华筝还有厉害的法宝守护不成?

    “我来的目的很简单,交出我徒弟。否则就算倾尽我丹器道的力量,也要和你海域龙族闹个没完没了?”南明离火神龙皱眉,对于神农的事情多少有些了解。单是神农和白雾仙子的关系,就已经让南明离火神龙忌惮不已。

    “左右侍卫,可曾发现十位太子的踪迹?”海域龙族都是骄傲之辈,也不会蠢到对捉拿神农的徒弟。除开大哥那十个蠢货儿子外,还没有人敢在外面放肆。

    “禀离火神龙,十位太子今早刚从外面回来,不过有些狼狈。回去之后,就被三王爷和四王爷关了紧闭。只是陪同十位太子的护法似乎早些回来,却没有他们要说的人?”

    “既然没有几位要找的人,我海域龙族也不是蛮不讲理之人,若是此事属实,定然会给各位一个交代。大文学只是此事并未发生。若是咄咄相逼,恐怕各位就出不了这海域龙族的圣地?”离火神龙在龙族的几位王爷之中,排第二。是海域龙族修为最为强悍的人物之一人,据说他的力量已经堪比金龙圣主。虽然忌惮神农,但龙族有自己的骄傲的本钱,绝对不会让神农在这里乱来。

    神农笑而不语,反而对华筝说道:“既然没有,那我们就找出来。若是我弟子有丝毫的损失,你这海域龙族付出的代价可是不小?”神农周身法力滚动,自己虽然不是成名数百万年的人物,但龙族趁机掳走自己的弟子,虽然还没有以烈天作为威胁神农的手段,但此事迟早就要发生,不如直接出手抢占先机。

    “你威胁我?”

    “所谓兼听则明偏信则暗,你不去查清楚就敷衍我神农。你当我神农是傻子不成?”话语一落,**船的威力瞬间爆发出来,这座看起来只有九百多丈的巨船开始释放出巨大的地阴浊气,腐朽湮灭这片海域,转而朝海域龙族所在的沙龙岛冲击而去。

    “啊,地阴浊气。神农,你太放肆了。”沙龙岛深处传来怒吼,离火神龙已经汇聚出离火之光,笼罩整个沙龙岛,唤醒了沙龙岛沉睡多年的阵法。一片金色光芒滋润着沙龙岛每一片土地,把地阴浊气的腐蚀力量阻挡在外,而后龙身盘踞,静静等待着。

    “龙罡。”

    “二哥。”看到龙罡面色有变,离火神龙却早已看出其中的端倪。那神农徒儿只怕定然就在沙龙岛,如今这事情并不只是交出神农徒弟这么简单。沙龙岛被神农羞辱,千万年来还是第一次。而且神农咄咄逼人,加上和白雾仙子的关系。此举无异于挑起天龙道三脉的战斗。

    “神农,你徒弟就在我们手中。大文学若是你不想丹器道失去了传人,就乖乖听我们的话。去把白雾那个贱人给抓来,否则我可不保证你徒弟的安危。”龙罡气势汹汹,身为龙族的三长老,身后还带着一大批龙族高手。全部站立两人的身后,等待着命令下来,就会立刻冲上去和神农拼命。

    神农哈哈一笑。

    “痴人说梦,咱们手底下见真招。我倒是想看看祖龙的传承到底有多么厉害?”神农放任着地阴浊气,那一片滚滚而来的灰色雾气,在二人面前形成巨大的黑色潮流。幻出无数的巫族士兵,三头六臂,金甲鳞片,凶煞双眼,怒吼咆哮,横刀而起。一次次撞击在沙龙岛的防御上,只看到金光和灰光不断消融,爆炸声响彻沙龙岛。

    神农的**船变成了灰色,仿佛腐朽一般。两人站在这船头,看着这片灰雾笼罩的世界,对着虚空说道:“十二都天神雷。”都天神雷乃是巫族最为恐怖的神雷,当年十二祖巫施展出来,甚至比紫霄神雷还具有攻击性。神农一人掌握十二祖巫的术法,施展这都天神雷也十分有用。灰暗色的雾气之中冲出雷光,直接破了金光防御,砸入沙龙岛地界,在海域边缘立刻掀起一片沙爆。

    “龙御四海,无量水山。”水波涌动而出,沙龙岛海岸的沙爆化为漫天的黄泥,使得龙族弟子狼狈不已。龙罡怒吼而起,身化万丈真身。盘踞云霄,与离火神农在一起。面对着神农的挑衅,终于爆发出来。

    都天神雷不断冲击而来,轰轰炸裂沙龙岛的防御。使得沙龙岛的防御开始溃散掉。

    “退下。”一抹金光从沙龙岛深处爆发出来,冲入云霄之中。化为金云丝光帕,这柔和的极品先天灵宝终于爆发出强大的防御力,直接笼罩沙龙岛,挡住了都天神雷。只见那云霄之中金光盘踞一条七爪金龙,头顶金色龙珠,威仪无比,目光如电,鳞甲如云,已经融入了整个世界,和沙龙岛完全融合在一起,甚至这沙龙岛的所有神龙力量完全融合在这金龙圣主的身上,威势已经高出神农许多。只怕此人已经进入了准圣境界,使得神农的**船在这股气势下开始飘摇起来,**船周围的元气爆发开来。化为坚实的厚土屏障,爆发出来,挡住了这股气势。

    “准圣,怪不得天水顾忌不已。这金龙圣主的力量已经是准圣,却躲在这天玄大陆。看来祖龙龙珠应该在这里?”华筝看着金龙圣主的气势,完全把沙龙岛和诸多神龙的力量融入在自身体内,盘踞在一起,完全是一个整体,这样的人很难被攻破。

    “看来,我们这场战斗会更加困难。准圣的力量十分强大,不过这并非金龙圣主的真正力量。他应该只是凝聚这所有神龙的力量,融合在体内,才真正形成准圣的力量。”只见**船水光闪动,一袭水蓝长袍落在神农身边,看了看华筝和神农,悠悠然说道。

    “天水姐,你的修为?”华筝完全没有感受到天水的力量,就这样突兀出现在自己的身边。

    “准圣不是那么容易能够进入了,当年真灵水妖娘娘准备了数百万年,甚至千万年岁月。却依旧没有积累到准圣的法力。我们的修为只怕都只能够停留到太清玄仙巅峰境界,再想前进一步。就得去仙界,我不过是借助这天空之海的力量,融入这片世界。所以你感受不到我?”天水自然握住神农的手,看着远方盘踞的神龙。

    “久闻神农丹器道主威名远扬,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烈天我可以还给你,可此地乃是我海域龙族的圣地,你徒弟到了我海域龙族圣地,想要出去就得走我们的海域龙族的规矩。必须过十龙困天大阵,万龙怒吼大阵,只要你徒弟能够承受这些力量,我海域龙族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必然会给丹器道的一个理由。”

    金龙圣主并没有多说什么,从他口中说出来的话十分威压,所有的龙族并没有任何反对的意见。

    “什么话都是你说了算,你当我丹器道的人好欺负不成。天龙道三脉,龙潭隐入妖族,白雾仙子一脉早已经沉入轮回多年,海域龙族逞凶海域。依旧改不了你们的脾气,想要困住我神农的弟子,你还真把你当回事?”神农大步朝前走去,每一步都颤抖整个虚空,每一步都震荡整个天空海域,这片世界开始冒起了一片白雾,白雾笼罩着整个**船,缓缓逸散出去,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白雾深处传来怒吼咆哮之声,震颤着金龙圣主的力量,在这片白雾之中众人的元神力量竟然无法查探,这雾绝对不是普通的雾气,竟然能够阻挡这么多高手的元神查探。

    “这是巫族的迷神绝雾,是祖巫奢比尸的控雾之术,天下能够破解其法的只有三清圣人的元神青光,就连佛道准圣的菩提圣光也无法破解。想不到竟然被此子所得?”离火神龙颇为吃惊,他们是天龙道祖龙的传承,论及这传承的时间比之巫族都要多出数十亿岁月。但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忽视一切力量,这巫族就是其中之一,巫族的力量足以毁天灭地。祖龙乃是盘古毛发所化,可十二祖巫乃是盘古精血所化,其中的力量差别足以看出天龙道也对巫族极其畏惧,所以祖巫称霸的时候,天龙道所有势力索性隐藏起来,不在外出,才躲过了巫妖浩劫。

    “那金光云丝帕的力量能不能够挡住神农?”龙罡问道,他自己也开始怀疑起来,金龙圣主的力量虽然强大,但神农如今显出十二祖巫的力量,那么神农比他们遇到甚至战斗的都要强大不少,甚至更多。

    “金光云丝帕乃是极品先天灵宝,是我天龙道的至宝之一。神农的力量虽然强大,但还不足以破解此宝的法则防御。只是那神农弟子已经在我沙龙岛,只怕?”离火神龙开始担忧起来。

    “既然神农咄咄逼人,我沙龙岛又何须在意。以我沙龙岛的力量难道还挡不住神农不成,直接杀了那烈天便是,看那神农还敢嚣张?”龙拳愤怒道,能够逼得金龙圣主献身,说明金龙圣主极其重视此事,若是处理不好,能够斩杀神农当然是最好,若是斩杀不了。那么海域龙族永生永世便要承受神农的怒火。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