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39章 烈天被擒 海域龙族圣地

    “哈哈哈,我金龙一族是海域的霸主,就算世界毁灭,万法破损。大文学也挡不住的金龙一族。金龙之令。”两人的元神猛然炸裂开来,冲出两枚金色的令牌,这金色令牌闪耀出龙元之气。完全爆发开来,护住万丈神龙真身,这强大的力量固若金汤。水蓝冰阵无法破灭这股力量,开始散去。

    金龙怒吼,横扫而来,缠住神农真身,龙爪直接揪住神农。可却抓到一片虚影,神农说道:“时空之裂,空间之刃。”

    “大威天龙,龙御九天,天龙诸法,四海臣服。”元神深处龙珠力量显出天龙诸法,不断施展出各种各样的术法,龙气翻滚,仿佛要把整个世界都镇压下去。

    “水元秘典,四海之水,万象之元,毁天灭地。”水元秘典把水成为万象之元,意欲十分明显,也足以体现这水在诸般天地术法之中的力量。

    水波再次冲击而来,仿佛整个世界都被这股力量给镇压住。

    两者同时在虚空碰撞开来,虚空炸裂,天地倒转。一切都在这股力量下完全毁灭,龙族高手趁机而来,手中同时祭出金色长剑,颤抖而来,龙吟响起和神农相斗虚空。

    只见那光芒越来越强烈,仿佛焚烧一切东西。三人消失在这片光芒之下,只听得风雷滚滚,再也看不到众人的身影。

    远方海域悄然出现两道金衣影子,快速划破虚空。直接朝**船冲击而来,想要冲破这寒冰束缚,却听得一声娇喝:“原来海域龙族也这般无耻。”华筝仙子身着长衣,从虚空缓缓降临,身后红色丝带飞舞,玉足站在寒冰上,只见一片冰光闪耀。整个**船便隐藏在这片冰光之中,二人从未见得如此绝美的人儿,只觉得体内气血翻滚,一时间竟然说不上话来,直接死死盯着华筝仙子。

    这二人乃是太清玄仙初期的高手,乃是十大太子的贴身护卫。平日里跟着十大太子,为虎作伥,也做了不少坏事。大文学如今看到华筝这般容貌,便起了邪念。若非这二人邪念至深,以至于十大太子被抓都没有反应过来,这才请来龙族高手,如今便趁机隐藏在暗处。准备待两位龙族高手大战的时候,直接冲破**船的束缚,却没有想到华筝会挡在这里。

    华筝眼看二人目光热切,脸色一变,冷冷说道:“上梁不正下梁歪,你们这群东西。狐假虎威狗仗人势,空有一身修为,但心生淫邪,不知害了多少无辜的女子。今日就要让你们两个永远无法人事?”华筝双手结印,力量冲入虚空,显出自己的元神之尊。

    “去。”束天带化为红光,灵蛇一般遁入虚空之中,朝这两兄弟杀来。

    两兄弟元神一动,手持龙爪。挡住四处冲击而来的束天带,背靠背站立在一起。这束天带从四处冲击而来,每一次冲击都蕴藏了亿万钧力量。二人虽然淫邪,可法力也甚是庞大,龙爪飞舞,丝毫不惧怕华筝仙子的力量。

    外面大战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可海域下面也不平静。丹器道最为强大的精英都在这生死存亡之刻爆发出了最为强大的力量。

    每一个人心中都秉承着这样的信念,只要他们不死,丹器道的传承就会一直流传下去。

    所以面对这鲜血之中更加狂暴的妖兽,也越来越凶狠。仿佛也和这一群妖兽一般,变得嗜血无比,开始吞噬这些妖兽的精元和元魂。

    狂暴的冲击开始冲破神农当初布下的水镜之术,巨大的力量开始不受控制地狂暴起来。血气开始蔓延虚空,鲜血开始翻滚整片海域,数百丈的尸体随处可见,漂浮在这海域上空还有那些脱力的丹器道弟子。守护在一旁的凤秋儿和水无痕开始把脱力昏睡过去的丹器道弟子接入**船。

    敏锐地发现问题所在,龙罡和龙拳二人立刻停手,俯身而来,利爪探出云头,朝漂浮在海域上的丹器道修士抓去。

    “给我顶。大文学”水无痕纵身水波之中,掀起万丈血浪。那利爪直接破灭血浪,打在水无痕的双手之上,鲜血直流,骨头碎裂声响让水无痕痛苦无比,转身沉入水中。继而爆发开来,比起神农丝毫也不差,控水之术可以说是到了极致,一股庞大无比的冲击力,直接从海域深处涌动而出,化为巨大的水掌。托起这龙爪,凤秋儿迅速带走海面上的丹器道弟子。

    “你二人休得纠缠,速速沉入海域,给我抓住丹器道弟子?”龙拳一声怒吼,同时朝神农杀去。

    “由我在,轮不到你们两个放肆。”太阴宝鉴一出,直接把正欲冲入海域的两个太清玄仙高手挡住,方圆万里再次被冰封起来,巨大的力量从太阴宝鉴释放出来。两头巨龙显出真身,龙爪撕裂一切,破灭寒冰,一头砸入水面。

    在水下看到了惨烈的一幕。持剑青年手持修罗剑与五个金仙妖兽相斗在一起,丝毫不落下风。两人相识一眼,立刻卷起这片水波,连人带兽消失在远方。

    “神农,三天之内,你若是不交出我海域龙族的十位太子,你这丹器道弟子也别想活下来。我们走?”龙拳、龙罡迅速离去。

    神农阻拦不及。但华筝却已经消失在海域深处,已经追杀那两个金龙高手。

    等到所有的修士都上了**船,已经过去了一天。

    丹器道的弟子几乎没有一个是好的,缺胳膊断腿的多得很。可一个个都经历的血与火的考验,真正在生死面前进行的历练,有十个直接进入了大罗金仙初期。这让神农颇为欣慰,只是被抓走的乃是烈天,只要十位太子在神农手中,烈天就没有任何危险。

    只是这东海这么大,不知道海域龙族在何处?

    早知道就让人鱼一族把海域龙族的位置告诉给自己。

    “那龙族既然抓住了天儿,就不会那么容易放手。以海域龙族的个性,你抓住这十太子已经触碰到海域龙族的底线,这些人又极其好面子。绝对不能相信这些人。看来华筝早已经知晓这些人的个性,所以才会追击而去,我们也得尽快过去。”烈元山对烈天极其看重,虽然相隔数十辈,可却把烈天当成自己的孙儿。如今听闻被海域龙族抓去,自是担心不已。

    “师尊不必担心。烈天身上有我的元神念头,自然不会出事。只是我现在也无法感知他在什么地方,可能已经进入的海域龙族的领地。说不定因为阵法的关系,才遭受影响。”

    “凤秋儿,你把十太子都带上来,我们问一问海域龙族的圣地在那里?”

    “是。”长袖一挥,火光一闪,便出了这船舱世界。很快就把十大太子带入了船舱内,十人跪在神农面前,战战兢兢不敢说话,的确是害怕了神农。既然能挡住自己的两位叔叔,可见神农的修为有多强悍。

    “海域龙族的圣地在何处?”神农冷哼一声,这十人不敢多说,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于是在一旁的凤秋儿呵呵一笑,手中火光一闪,划过大太子的脸庞,呵呵一笑:“你若是说出来的话,我们还可以放你们一条生路,若是不说。你们都得死,知道死亡的滋味吗,神农有数百万种方法让你们死,他会魔、道、佛、鬼、仙的术法,每一种都会让你们痛不欲生。若是你们识趣,或许我还可以给你们求情,否则就是你们老爹来了,也无法救你们。这座**船,就算是准圣也破不开,何况是你们那些胆小怕死的叔父、伯父。”

    “你们人族都是言而无信之辈,我怎能把我海域龙族的秘密告诉你们。要杀要剐随便?”这十人忽然有了勇气,立刻吼道。

    “混账东西。”凤秋儿一个闪身,直接给了这十人一人一个大巴掌。转而低声说道:“我这是给你们求情,不要忘记了你们的身份,现在不是海域龙族的太子,只不过是我们的奴役。我先带你们去一个地方,说不定你们就会立刻改变主意。”

    说完,也不理会神农,立刻就把这些家伙从这里带入这**船的最地层。

    苦海世界。

    神农百万鬼军就是在此操练,经过上次一战,百万鬼军的力量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虽然神农布置了阵法,想要恢复这些人的力量,可惜鬼军的真灵受损,只得在这苦海之中慢慢吸取力量恢复精元和神魂。如今这里变成了修罗地狱。

    十位太子还未曾看到如此凄惨的一亩,地狱莲花把诸般幻象完全散发出来,这里也曾经是地狱大世界的一部分,知看到无尽的罪人在这地狱苦海之中,被千万力量所割裂。有的被硬生生拔出舌头,再把舌头用铁刺滚过后,送入体内,灌上盐水。有苦难说,痛苦不已,只听得一片凄惨咆哮之声,震撼心神,让十位太子脸色苍白,仿佛自己便是那被把舌的人。

    一个个突然呜呜哭泣起来。

    凤秋儿呵呵一笑,扭过大太子的脸,对着那苦海地狱。

    说道:“想不想成为那样的人,这里乃是真正的地狱。除开这拔舌外,还有剜心、车裂的种种酷刑。你们虽然真身强大,但感知力也极其强大,若是沦入这死海之中,便是千万年的痛苦如一日,就算你们想真灵溃散,也没有这样的机会。说出海域龙族的位置,对于你们有好处?”

    “我们告诉你!”这一幕太震撼了,从小只有掠杀别人的份,如今真正见识到这苦海地狱的恐怖,这十人再也把持不住,纷纷哭泣起来。很快就把海域龙族的圣地告诉了凤秋儿。

    夜晚时候,神农故意放走了这十个小东西,这十人沉入海面深处。眼看着大发船消失不见,终于松了一口气。

    “想不到这些人族这么好骗,居然给了他们一个地方,他们还这么傻的冲出去,我们还是尽快回去。免得有遇到困难。”这十人经过此次劫数,变得越发谨慎起来,小心观望了半天,发现神农等人确实已经走远后,才朝西南方向飞射而去。

    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