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37章 蓝衣请求 十龙捣乱

    “人鱼一族圣女侍卫拜见丹器道主。大文学”这十六人微微弯下身躯,对着玉椅上的神农和华筝仙子恭敬说道。

    “不必多礼。我乃是妖族五仙山招摇山的圣女华筝仙子,你我分属妖族一脉,无需多礼。”华筝仙子元神一动,第一次在众人面前显出了自己的真身。神农虽然早已经知道华筝乃是本体乃是妖族的五彩蝴蝶,并非十分尊贵的种族,若非当年在先天魔神墓之中得到月寒的传承,华筝的修为只怕也只能够停留在大罗金仙阶段。

    蓝衣一看那五彩蝴蝶,便知晓华筝的身份,心中的担心叶放下来。不过还没有进入这船舱世界的时候,就已经听凤秋儿把**船的基本情况告诉了众人,想不到这**船的主人居然是丹器道教主神农。

    “我等拜见妖族前辈。”同属妖族,自然有礼数。十六人恭敬有礼,蓝衣带着其他十五位姐妹一起跪倒在华筝面前:“还请前辈相救我人鱼一族?”

    “起来,有什么事情慢慢说。”华筝挥手,一股轻柔清凉的元气立刻抚平众人心中的激动,众人觉得身躯不受自己控制,缓缓而起。

    华筝看了看神农,神农对蓝衣说道:“人鱼一族属于海域妖族,海域妖族的两位帝皇都是十分了不得人物,至少都是大罗金仙巅峰的人物。这海域能够威胁你们的除开隐修一脉外,就只有海域龙族。海域龙族自命传承久远,对于海域各族经常打压。你人鱼一族乃是海域妖族的大族,就算是海域龙族想要对付你们也要忌惮几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人族一族的力量十分强大,你们的本源力量都来源于人鱼圣池。传闻这池子中有三真三元珠。难道这三真三元珠发生了变化不成?”

    蓝衣看了看神农,并不知道他们是否可信?三真三元珠关系重大,此宝乃是上品先天灵宝,是人鱼一族的圣物,华筝看众人的脸色,已然猜出个中缘由。大文学看来三真三元珠的确发生了变化,而且整个海域妖族都已经处于暴风雨前的宁静。

    突然,龙吟不断,响彻整个云霄。**船周围波涛汹涌,数百丈巨浪掀动着船只左右摇晃。凤秋儿和水无痕看到那海域深处喷涌而出,十条金色巨龙。愤怒而起,缠住虚空,巨大的身躯缠住了**船。

    “区区小龙,也敢在这里放肆,滚。”水无痕哈哈一笑,双手一把,一柄水枪出现在手中,通体乌黑,蕴藏莫大威能,点枪一动,横扫出去。便能够突破虚空,湮灭一切,重重砸在这金色巨龙之上,巨龙吃痛,利爪刺来,揪住水枪。怒吼咆哮,龙头直接朝水无痕吞噬而来。

    “起。”方圆百里的水波迅速汇聚而起,滔天波浪一再冲击而起,这柔和的水波犹如利剑一般飞射而去,直接把金色巨龙打得是满身伤痕,金鳞碎落,痛苦不堪。

    “水爆。”大手一抓,周围的水元之力汇聚起来,形成一座巨大的水塔。水塔映衬着光芒,明灭着水波。树立在**船周围,分散出碧蓝色的波纹。一个个葵水真雷在水波之中涌动而出,砸向十条金龙。

    金龙发怒。

    咒印凝聚,金光闪耀虚空。一面金色的神盾挡在葵水真雷面前,让葵水真雷无法前进分毫。在虚空炸裂开来。

    “给我定。”水波涌动,化为水带缠住这十条金龙,任凭这金龙怒吼咆哮,也无法挣脱这束缚。水无痕双手一抓,水带不断说下,这金龙也承受不住压力,纷纷幻出人身,落入甲板上狼狈不已。

    “是海域龙族。”也只有海域龙族才如此的嚣张,敢在海域无视任何存在。金龙早已经在天玄大陆消失数十万年,可这么多年过去后,金龙却依旧在海域存在,甚至是海域龙族的皇者。大文学这十条金龙不过是金仙初期的修为,但爆发力极其强大,可惜他们面对的是大罗金仙的水无痕,而且还是四极之地的修士。自然不惧怕这龙族的威压。

    “带进去。”十人的元神很快被禁锢住,送入了船舱世界。这十人虽然是金龙一族的皇者,但修为不高。对于这**船的事情并不清楚,只是发现这海域突然出现了金仙修为的妖兽,就过来查探。未曾看到如此神奇瑰丽的法宝,一时间便起了贪念,想要夺取**船。可惜技不如人,被擒住后才知晓危险。

    “你们是什么人,居然敢对付我们金龙一族的。你知道我们是什么人,我们是海域龙族的十大太子,敢对我们出手,我们一定会剥了你们的皮,你们个个都要死。”虽然被禁锢,但力量却依旧庞大,声音犹如雷霆响彻整个船舱世界。

    “哈哈哈哈,都说龙族产子十分困难,万年能够有一个金龙都已经很不错。未曾想到如今的海域龙族圣主居然把一下子诞下十个儿子?”神农不无调侃,这十个小子的确不差,看其样子便知晓是十胞胎。一个个都是个二世祖。

    “海域龙族向来是金龙圣主说话算话。这十人乃是金龙圣主的儿子,乃是一母十胞的东西,全部是酒囊饭袋,仗势欺人。今日胆敢对丹器道圣主不敬,希望丹器道圣主下手杀了这十人?”蓝衣淡然一笑,对着神农跪下一礼水。

    “你算是好心思。海域龙族乃是海域最为强大的种族,想借我的手对付海域龙族,你海域妖族难道就没有主事的人?”神农哈哈一笑,点破了蓝衣的想法,对这十大龙太子说道:“无风不起浪,难道你看上了本座的**船不成,若是你们有本事。本座也没话可说,可如今你们居然撞在本座的枪头上,要怪就怪你们是金龙圣主的儿子。虽然是纨绔,但好歹可以给白雾仙子一个交代,作为真正的筹码。”

    “你想对我们怎么样?若是我父王知道的话,定然要杀了你祖上十八代,若是我母亲知道的话,定然要破了你的元神,毁灭你丹器道的一切力量,把你们全部杀死,永世不得轮回。”大太子愤怒咆哮道,声音依旧嚣张无比。

    “贪念不是罪,当你没有能力去拿下你想要的东西。最好什么举动都不要有,如今你对我**船起了贪念,却没有本事。活该尔等受罪。无痕,把他们吊起来,让海域龙族看看有些人是你们惹不起的?”

    “是。”

    “你们算什么。但对我们动手,你们这些该死人鱼族,总有一天,我海域龙族会统摄四海,把你们海域妖族全部沦为奴役。”十大太子愤怒说道。

    “带下去。”华筝仙子双手一抓,元气立刻禁锢了这十大龙太子的神魂和法力,完全犹如凡人一般被带下去。

    蓝衣看了看神农,又看了看华筝。

    立刻跪在二人面前。

    “适才多有冒犯两位前辈。我人鱼一族的确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三真三元在半年前辈盗走了,最大的嫌疑便是金龙圣主手下的黑袍元龙所盗。可是三真三元珠离开人鱼池,我人鱼一族的力量开始受到压制。本就比不得海域龙族,如今更是气势低了三分。还请前辈出手,救我人鱼一族于苦海之中?”十六人纷纷跪在地上,乞求神农相救。

    “这样做我能得到什么?”神农突然反问道。

    蓝衣一时语塞,毕竟对于神农来说。没有好处的话,实在是有些困难。

    “人鱼一族乃是真正的大势力,毕竟靠近了海域龙族。海域妖族有数十个大势力,人鱼一族能够排的上前五。三真三元珠在人鱼池之中,能够把所有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能够得到人鱼一族的友谊,这是一件好事?”华筝仙子呵呵一笑,对蓝衣说道:“这事情我们可以帮助你,不过你要马上去海域妖族的圣地,把两位海域妖族的圣者请来。”

    “这?”

    “怎么,十分困难吗?”华筝问道。

    “两位圣主已经去了仙界,这么久都没有出现。海域妖族大部分都在受到压制,海域龙族的力量已经开始蚕食我海域妖族。”

    神农眉头一皱。

    两位海域妖族的圣者去了仙界,到底是因为什么。

    “三真三元珠我会让你们拿到,既然两位圣者不在。你们海域一族的圣女会很快回去主持大局,如今海域龙族很快会被打压下去,但你们的内乱我不想插手,所以这是我唯一一个会帮助你的事情?”

    “多谢丹器道主。”

    “下去。”

    烟雨楼阁,华筝站在神农的身边,看着这蒙蒙烟雨,对着神农说道:“两位海域妖族的圣者去了仙界,这到底是为什么?”

    “此事日后就有结果。仙界的海域也是广袤无比,四海之地龙族不过占了一个小部分。海域妖族大部分都是先天魔神之后,这两人都是极其厉害之辈,能够成为海域妖族的圣者,定然是强悍之辈。不过错过了这次,下次还有机会。妖妖如今的修为积累到了大罗金仙巅峰,也该面对这些事情。”

    “天水她们还有多久?”

    “很快。天水如今凝聚法力,已经到了八千万年,真灵水妖娘娘的力量已经完全被吞噬,加上这么多年在水脉之中修养,力量完全得到提升。不过需要更多的时间,暂时不会出现。”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