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36章 大法船 人鱼一族

    天水仙子出了船舱世界,出现在九百九十九丈的云台上,这里乃是天水仙子真正参悟天道的地方,很少有人出现在这里。大文学

    筝声不断,声音通过法力激荡整个虚空,虚空之中仙丹飞舞,不断照耀开来。华筝元神笼罩**船方圆数万里地界,精准地把这仙丹的力量通过天道筝引入这片虚空之中,毫无差别落入这些妖兽的肉身之中。立刻震撼了方圆数万里海域。无数的妖兽力量不断得到提升,瞬间就从普通的妖兽变成了拥有金仙修为的妖兽,已然都开启了灵智。

    瞬间造就数万金仙修为的妖兽,这样的力量完全逆转了天道的束缚。虚空之中雷声滚滚,闪耀云霄,雷云翻滚,几乎笼罩整个**船周围。仿佛天地一片黑暗,所有的力量再次冲击而来,惊醒了这方圆数百万里的修士。

    “是谁?”东海龙岛深处传来惊呼,海域龙族乃是东海强大的势力之一,海域龙族有四个太清玄仙高手,这次天玄大陆波动并没有影响海域龙族。

    与此同时,东海之中的各大势力都感受到这股庞大的力量,纷纷派出修士前来查探。天水仙子感受到这天道威压,手中玉指拨动筝弦,青木神雷冲入云霄之中,四处炸裂开来。把这天道雷云全部破灭在这股力量之下,华筝仙子按住筝弦,如今的她早已经进入太清玄仙巅峰,完全掌握了这天道筝的力量,施展出来的术法也强大无比,只是青木神雷就足以破灭这普通的天道雷云。

    云层散去,日光再次笼罩这片海域。华筝静谧享受在这股宁静祥和的气息下,微笑着面对这片天地。大文学

    “看来,你已经成功吸引了这海域所有势力的注意。看来,你回到烈山郡的时候会给白雾仙子一个大礼。”神农在十多年前就已经答应白雾仙子,帮助白雾仙子统一天龙道,如今白雾仙子已经完全掌握了龙潭一脉,可这海域龙族自立门户,加上实力强横无比,所以白雾仙子到现在还不能真正收服海域龙族一脉。

    “海域妖族也是我要找的人,妖妖也该见一见她的家人,我也想见一见妖妖的父母。至于海域龙族,若是不归降的话,本座就打到他们归降为止。这海域还有妖道一脉,乃是上古人族的传承。当年京城的范海辛也是其中之一,力量强悍无比。若是能为我所用,在对付火族和魔道的时候也能够帮上忙?”神农此举虽然为吸引海域各大势力的注意,但主要目标就是这三个,至于其他的人若是敢来这里放肆,那就只有死路一条。

    “这十年,天水和妖妖一起在时空阵法之中修行。并未提及父母之事,如今妖妖也长大了,该是张罗一下她回家的事情。至于海域龙族,并非浪得虚名之辈,白雾仙子当年是太清玄仙后期,配合天龙道的术法,既然还忌惮这海域龙族。说不定海域龙族还有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一点我们必须小心。”对于神农的安危,华筝从来都没有放心过。他是这样一个完美的人,却每时每刻都有无数的麻烦找上门来。

    “恩。不知道无极真人有没有好消息传来。当年二表哥和公孙远等人留在天玄大陆,一直准备和萧梁帝对着干,争夺这大黄霸主的权利,也极有可能是争夺黄帝的地位。一旦公孙云天成为黄帝,火族和萧梁帝是最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以无极的本事,明着对付这两大势力有些困难,若是暗地里来,或许还有几分转机。大文学既然能够撑过这十年,说不定他们的实力都得到了提升,这次再进入烈山郡。或许就可以真正遇到。”

    “无极真人乃是你的得力助手,加上公孙远等人推波助澜,反而不会有坏事发生。我担心的是仙界众人,虽然我们的力量在十年内得到提升,但仙界的势力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阐教十二金仙,你遇到了三个。个个都是了不得的人物。以你现在的实力,对付玉鼎真人如何?”华筝知道,仙界像玉鼎真人这样修为的高手还有许多,在洪荒世界亿万年的劫数中,早已经学会了内敛。妖族全胜时候也只把十大妖圣推到台面上,至于隐藏的高手太清玄仙高手则有数万巨大。就算如今妖族不是天地主角,但以华筝的记忆,至少有数十位太清玄仙高手在仙界,他们的法力和境界都不是现在的神农能够比拟的。似乎到了这一个坎,神农的法力和境界都再也提升不上去。

    “玉鼎真人虽然不是准圣,但经过这场大战。抑或先一步成为准圣高手,当年他的钝剑之术强悍无比,就算是现在的我,也顶多能够和他对战三万招,三万招过后,我就比不得这位前辈?”对于仙界,神农也是向往无比,从他们的口中得出,仙界并非是一个繁华的圣地,就算如今人族是天地主角,但在仙界广袤无比的大地来讲,也不过是偏安一隅。虽然当年伏羲大帝登天之后,也教化天下众生,经过这三百多万年,人族虽然发展壮大,但远远比不得这天玄大陆。

    神农拥有令人引以为傲的盘古真身,十年的积累,十二祖巫的巫咒之术已经学了三五分。越是修行,越是发现盘古真身的伟大,越是觉得自己的渺小。可心中的雄心壮志却越发燃烧起来,对于当初罗睺老祖的话也是记忆犹新,对于洪荒仙界也十分向往。

    “想不到海域修士居然这么快,倒是出乎我的意料?”

    “海域地界并不比天玄大陆小,这里生活的种族几乎超出你的预料。我妖族大部分族人其实都在这海域之中。这层碧蓝的屏障阻挡了大部分人的野心。可这里也是残酷无比的世界。”**船停下来,神农看到了远方天空飞舞而来的扇鱼,能够吐出彩虹的七彩虹鱼,头只有三尺大小,但尾巴却有数百丈长的玉带鱼,还有周身发出蓝光的蓝海鱼,那涌动巨大的身躯的龙鲸纷纷围绕着**船运转。

    “好大的一艘船,散发出强大的法力。也许只有龙族才能够创造这么庞大的神舟。”东方海域上有数百飞射而来的箭鱼,时而插入云霄,时而隐入海底。流线形的箭鱼身上盘坐着十五六个人面鱼身美女,很快出现在**船周围。

    “云霞,让凤秋儿和水无痕是迎接人鱼一族。”华筝立刻吩咐下去。

    人鱼一族乃是海域妖族的分支,乃是上古时候盘古大神施展鱼龙变时候精血所化,全部都是天道庇护的种族,天生绝美容姿,这十六个人鱼美女生的十分漂亮,各有千秋。有的肤白如玉,各色长发在水波之中不受到任何影响,随风而起,娇艳笑脸,面对着这九百九十九丈的巨大神舟,显出无比的热情。

    “这里乃是三无地带,方圆数十万里都没有岛屿。加上这海域深处有一条深沟,我人鱼一族十分忌惮。未曾想到这里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为首的人鱼仙女伸出玉白双手,撩起水中的波涛,在阳光下闪耀着晶莹的色彩,微微一笑。腾空而起的箭鱼,十六个绝色美女在阳光下暴露出绝色容颜资质,他们周身元光闪耀,晶莹的鳞甲犹如玉片一般令人窒息。在各色的光芒之中闪耀着光辉,立刻变成十六个身穿华丽长衣的女子,每一个都风姿绰约,十分的动人。

    在一片霞光云彩之中,为首的女子对着站在虚空之中的凤秋儿和水无痕说道:“阁下有礼了,我等乃是人鱼一族的修士,如今这十万里地界突然出现大量的金仙妖兽,我等奉主上圣意,特来查看此事。不知道几位知道发生了什么?”蓝衣彬彬有礼,微笑面对着水无痕,水无痕第一次看到如此圣洁如水的女子,她们的一颦一动都充满了无穷的魅力。每一丝消融,每一个举动都令人遐想不已。

    凤秋儿看了看水无痕,对着蓝衣说道:“人鱼一族,看你们这样子,应该是人鱼一族的圣女守护侍卫。既然你们都到了,我想人鱼一族的圣女早已经到来,为何不出来相见?”人鱼一族的十六位守护者都是神仙境界以上的高手,圣女更是金仙巅峰的人物。

    可十六侍女出现在这里,可圣女却没有出现。以凤秋儿的大罗金仙修为,根本没有发现圣女的踪迹。难道才出现在这里,人鱼一族就发生了事情。

    蓝衣见凤秋儿道破此事,只是淡然一笑,并没有回应。却把目光投向了水无痕。

    水无痕呵呵一笑:“诸位乃是我**船的第一批贵客,我等欢迎至极。至于这个中缘由,还请各位上船一叙?”水无痕拉住凤秋儿,把众人迎入**船。这十六个侍女第一次登入**船,第一次看到这样情形。这虽然只有数百丈的高,可却独自成为一片世界。尤其是这船舱中的五行山,让这十六人大开眼界。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